#4199
[amireux]
不用催了,我知道我有三天沒上論壇了,我也不是整天什麽事都不幹就更新好嗎,我也挺忙的。
#4200
忙什麽?
#4201
忙什麽?
#4202
忙著找這個周目的替死鬼嗎?
#4203
對哦,我都快忘了這個事,l至始至終都沒說過他打算什麽辦(疑問)
#4204
要是樓主的話問他,他肯定就說了。l真的……隻願意說他想說的,別的問幾百遍都不會說…
#4205
我覺得他不是說他是時不時上來炫耀一下,就像他之前回複一個樓中樓的網友說樓主在家下廚了,那語氣真的…
#4206
哈哈哈哈我也看到了
#4207
他甚至還回複了那個網友一張圖,是x做的飯,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4208
@amireux
你這周目打算怎麽辦?
#4209
他絕對沒什麽辦法,他要是有辦法的話,他就不會前麵十幾次都沒出來,還得靠樓主獻祭,這次估計也是…(白眼)
#4210
就是,肯定就是還是想讓樓主去替死(狗頭)
#4211
不是,樓上兩個怎麽看的帖子呀?之前l不是說過了嗎?他這次絕對不會讓樓主出事。
#4212
老實人來了。
沒猜錯的話,樓上那倆應該就是故意反諷的,想詐一下l的話,不過不得不說,這餌太直了啊。
#4213
(哭笑)(哭笑)
(……)
#4255
[amireux]
我前麵十幾次失敗是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才能破局,現在我既然已經知道了破局的辦法,就很簡單了。
在複盤了好幾次之後,我發現需要滿足兩個條件,首先得我和對方有接觸,其次。在外人眼裏他得是我。
這個條件挺好滿足的,至於要怎麽做,我隻能說絕對不會涉及到x。別的…不可能事無巨細的什麽都告訴你們,你們隻是網友而已…
#4256
懂懂懂。
事以密成,言以泄敗。
#4257
好像有點生氣了…
#4258
要我說,樓上一些刨根問到底的壇友也確實是有一點好奇心太重了,不想說就不說吧,說點樓主的事唄。
#4259
對啊對啊,今天星期五了,按照樓主以往的慣例,他應該出去打工了,他今天出去打工了嗎?
#4260
[amireux]
他去了。(黑臉)
#4261
怎麽這個表情?
#4262
哈哈哈哈哈怎麽這個表情!
#4263
你怎麽有種不太高興的樣子?
#4264
發生了啥?
#4265
@amireux 我要吃瓜,快快快!
#4266
怎麽了怎麽了?(焦急)
(……)
#4388
[amireux]
我們去時,夜場前廳的工作人員都在忙忙碌碌的準備開業,場子裏的男模則集中在休息室裏開會。
我見到了和x關係比較好的兩個同事…他們關係倒還真不錯,我在外麵看著他們裏頭開會,從開頭一直講悄悄話講到開會結束,也不知道在講什麽,x笑得很開心…
我心裏稍微有一點點,一點點不是很開心。不久前,他明明才說過我才是他的第一個朋友,是他唯一的朋友,現在又突然多了兩個關係很好的…“哥”?
由於他們倆又和學校裏的同學不一樣,他們是真關心x,不是為了利用他的那種,我就不能以之前的理由來讓x遠離他們了。
不太確定我當時的臉色是怎麽的,但會議結束以後,x特意過來和我複述了他們在會議說了些什麽內容。
他們當時也沒說什麽,就是一些x不在的時候,場子裏發生的各種無聊八卦罷了,中間夾雜著一些關心問候。
x描述得繪聲繪色,說到激動處,他自己笑的眼淚都笑出來了,但看我好像沒有什麽表情,他訕訕地收回了笑容,問我怎麽不開心…
“你剛才那個表情,我以為是因為看我們悄悄話你不知道所以不開心呢。我以前看到其他人背著我說話也會覺得不開心,就像自己被排除在外了…我能明白這種心情…”
x真誠的和我分享他以前的心得體驗,用他的方式安慰我,說他以前對我什麽印象,現在對我什麽印象,說到最後他說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你臉色怎麽還是這麽不好啊?”x拿手肘不輕不重的推了我一下,“你到底在不高興什麽啊?”
他這個問題問住了我,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當時胸口的悶堵到底是為什麽。
當x和我講述他是怎麽和他們相識,怎麽和他們相熟時,我會感到一陣莫名的煩躁,煩躁到根本不想聽下去,隨便找個話題扯開了。
記得前兩天我們倆在我們家裏吃飯時,他和我講了一些他之前打工時發生的事情,講了很多從客人那裏聽到的或毀三觀或氣憤或悲慘的故事,我當時也聽得津津有味啊。
鑒於他上學和打工樣子完全不同,他還說等有機會就讓你看看怎麽弄的。
好了,現在機會來了。
x一聽我對他這些事好奇,非常主動的和我講述他上班之前的固定流程,如何去領牌子,如何登記,如何排等待化妝師給他弄造型等等瑣碎事宜。
看起來很簡單,但每個步驟都有他自己的經驗之談,例如在幾個造型師中選擇最適合他的手法最好的也很重要。
我誇他,說:“不錯啊,入行沒多久,還挺懂行的嘛…”
他有些得意的道:“那是,肯定得好好學啊,萬一高考落榜,還得回來繼續幹呢,到時一個月能賺好幾萬…”
我聽出他在開玩笑,於是也跟著附和道:“這麽賺錢啊,到時候我跟你一起來打工啊。”
他說行,沒問題,然後大笑起來…
x之前很少笑的,尤其在學校裏,整個人灰撲撲的,永遠埋著腦袋。
也就是這段時間我和他天天相處,才發現他笑起來時右邊臉頰有一個很淺很淺的酒窩,笑起來很好看的。
不止酒窩,x的發質偏細柔軟,不做造型就會軟趴趴的耷拉著,遮擋眼睛不說,顯得他整個人很沒有精氣神…
改變的方法也很簡單,隻需要做個造型,露出眼睛,顏值就會有明顯的提升,如果他是以這種形象轉班的話,應該會更受歡迎一點的。
另:排隊等妝發造型時還鬧了一個小小的烏龍,其他同事沒見過我,隻看我跟著x,估計是把我當成了新人,問我也是兼職嗎?
#43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呢?
#4390
我好像聞到了一股酸味(斜眼笑)
#4391
不是,你到底為什麽不高興啊?
#4392
這是…嫉妒了?
[amireux]
不用催了,我知道我有三天沒上論壇了,我也不是整天什麽事都不幹就更新好嗎,我也挺忙的。
#4200
忙什麽?
#4201
忙什麽?
#4202
忙著找這個周目的替死鬼嗎?
#4203
對哦,我都快忘了這個事,l至始至終都沒說過他打算什麽辦(疑問)
#4204
要是樓主的話問他,他肯定就說了。l真的……隻願意說他想說的,別的問幾百遍都不會說…
#4205
我覺得他不是說他是時不時上來炫耀一下,就像他之前回複一個樓中樓的網友說樓主在家下廚了,那語氣真的…
#4206
哈哈哈哈我也看到了
#4207
他甚至還回複了那個網友一張圖,是x做的飯,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4208
@amireux
你這周目打算怎麽辦?
#4209
他絕對沒什麽辦法,他要是有辦法的話,他就不會前麵十幾次都沒出來,還得靠樓主獻祭,這次估計也是…(白眼)
#4210
就是,肯定就是還是想讓樓主去替死(狗頭)
#4211
不是,樓上兩個怎麽看的帖子呀?之前l不是說過了嗎?他這次絕對不會讓樓主出事。
#4212
老實人來了。
沒猜錯的話,樓上那倆應該就是故意反諷的,想詐一下l的話,不過不得不說,這餌太直了啊。
#4213
(哭笑)(哭笑)
(……)
#4255
[amireux]
我前麵十幾次失敗是因為我不知道如何才能破局,現在我既然已經知道了破局的辦法,就很簡單了。
在複盤了好幾次之後,我發現需要滿足兩個條件,首先得我和對方有接觸,其次。在外人眼裏他得是我。
這個條件挺好滿足的,至於要怎麽做,我隻能說絕對不會涉及到x。別的…不可能事無巨細的什麽都告訴你們,你們隻是網友而已…
#4256
懂懂懂。
事以密成,言以泄敗。
#4257
好像有點生氣了…
#4258
要我說,樓上一些刨根問到底的壇友也確實是有一點好奇心太重了,不想說就不說吧,說點樓主的事唄。
#4259
對啊對啊,今天星期五了,按照樓主以往的慣例,他應該出去打工了,他今天出去打工了嗎?
#4260
[amireux]
他去了。(黑臉)
#4261
怎麽這個表情?
#4262
哈哈哈哈哈怎麽這個表情!
#4263
你怎麽有種不太高興的樣子?
#4264
發生了啥?
#4265
@amireux 我要吃瓜,快快快!
#4266
怎麽了怎麽了?(焦急)
(……)
#4388
[amireux]
我們去時,夜場前廳的工作人員都在忙忙碌碌的準備開業,場子裏的男模則集中在休息室裏開會。
我見到了和x關係比較好的兩個同事…他們關係倒還真不錯,我在外麵看著他們裏頭開會,從開頭一直講悄悄話講到開會結束,也不知道在講什麽,x笑得很開心…
我心裏稍微有一點點,一點點不是很開心。不久前,他明明才說過我才是他的第一個朋友,是他唯一的朋友,現在又突然多了兩個關係很好的…“哥”?
由於他們倆又和學校裏的同學不一樣,他們是真關心x,不是為了利用他的那種,我就不能以之前的理由來讓x遠離他們了。
不太確定我當時的臉色是怎麽的,但會議結束以後,x特意過來和我複述了他們在會議說了些什麽內容。
他們當時也沒說什麽,就是一些x不在的時候,場子裏發生的各種無聊八卦罷了,中間夾雜著一些關心問候。
x描述得繪聲繪色,說到激動處,他自己笑的眼淚都笑出來了,但看我好像沒有什麽表情,他訕訕地收回了笑容,問我怎麽不開心…
“你剛才那個表情,我以為是因為看我們悄悄話你不知道所以不開心呢。我以前看到其他人背著我說話也會覺得不開心,就像自己被排除在外了…我能明白這種心情…”
x真誠的和我分享他以前的心得體驗,用他的方式安慰我,說他以前對我什麽印象,現在對我什麽印象,說到最後他說我是他最好的朋友。
“你臉色怎麽還是這麽不好啊?”x拿手肘不輕不重的推了我一下,“你到底在不高興什麽啊?”
他這個問題問住了我,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當時胸口的悶堵到底是為什麽。
當x和我講述他是怎麽和他們相識,怎麽和他們相熟時,我會感到一陣莫名的煩躁,煩躁到根本不想聽下去,隨便找個話題扯開了。
記得前兩天我們倆在我們家裏吃飯時,他和我講了一些他之前打工時發生的事情,講了很多從客人那裏聽到的或毀三觀或氣憤或悲慘的故事,我當時也聽得津津有味啊。
鑒於他上學和打工樣子完全不同,他還說等有機會就讓你看看怎麽弄的。
好了,現在機會來了。
x一聽我對他這些事好奇,非常主動的和我講述他上班之前的固定流程,如何去領牌子,如何登記,如何排等待化妝師給他弄造型等等瑣碎事宜。
看起來很簡單,但每個步驟都有他自己的經驗之談,例如在幾個造型師中選擇最適合他的手法最好的也很重要。
我誇他,說:“不錯啊,入行沒多久,還挺懂行的嘛…”
他有些得意的道:“那是,肯定得好好學啊,萬一高考落榜,還得回來繼續幹呢,到時一個月能賺好幾萬…”
我聽出他在開玩笑,於是也跟著附和道:“這麽賺錢啊,到時候我跟你一起來打工啊。”
他說行,沒問題,然後大笑起來…
x之前很少笑的,尤其在學校裏,整個人灰撲撲的,永遠埋著腦袋。
也就是這段時間我和他天天相處,才發現他笑起來時右邊臉頰有一個很淺很淺的酒窩,笑起來很好看的。
不止酒窩,x的發質偏細柔軟,不做造型就會軟趴趴的耷拉著,遮擋眼睛不說,顯得他整個人很沒有精氣神…
改變的方法也很簡單,隻需要做個造型,露出眼睛,顏值就會有明顯的提升,如果他是以這種形象轉班的話,應該會更受歡迎一點的。
另:排隊等妝發造型時還鬧了一個小小的烏龍,其他同事沒見過我,隻看我跟著x,估計是把我當成了新人,問我也是兼職嗎?
#438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後呢?
#4390
我好像聞到了一股酸味(斜眼笑)
#4391
不是,你到底為什麽不高興啊?
#4392
這是…嫉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