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這種害人害己的情緒,讓人難過不已。
多想就此分別,這樣世界上,就不會再有個傷心的人。
心事,最是惹人心煩。自知,不能做情緒的奴隸,可我未嚐不是。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對自己的苛責,也日漸清晰。什麽都可以變,隻有心是變不了。我改變不了自己的心。和心意。可是,我該如何去做?
多想就此分別,這樣世界上,就不會再有個傷心的人。
心事,最是惹人心煩。自知,不能做情緒的奴隸,可我未嚐不是。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對自己的苛責,也日漸清晰。什麽都可以變,隻有心是變不了。我改變不了自己的心。和心意。可是,我該如何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