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簽的當天,9月10號下午,有媒體來snake基地探訪,江浩他們也接受了一次s賽前的采訪,因為都是單獨采訪,輪到江浩的時候,就在客廳的沙發上。


    “永遠選手,這次去美國會不會有時差上的不適應?”


    江浩搖了搖頭:“不知道,我還沒出過國呢,不過現在我們已經在倒時差了,早上6-7點才睡。”


    “你們是為了s6最近才開始調的時差嗎?”


    “有一部分原因吧,主要平時睡的時候也4-5點了。”


    “去美國比賽最擔心的一件事是什麽?”


    聽到這個問題,江浩半是開玩笑半是認真地道:“比較擔心坐飛機,怕飛機掉下去。”


    “去美國了,有沒有特別想去的地方?”


    “想去看nba。”


    “你喜歡哪個隊伍?還是說喜歡哪個球星?”


    “馬刺隊,喜歡鄧肯,可惜今年已經退役了,沒辦法在現場看到他的比賽了,有點遺憾吧。”


    “晚上就s6小組抽簽了,有沒有特別想遇到的對手?”


    “spy吧,因為他們也是蛇隊嗎,還有就是skt吧,我id是f開頭,就是致敬faker,希望能和他交手吧。”


    ......


    接受完采訪,晚上訓練賽結束,在韓服打了幾把rank,到淩晨一點多鍾的時候,左霧點了一堆夜宵,大家夥坐一起等待著bj時間淩晨兩點的s6抽簽。


    一邊吃著東西,大家夥還一邊討論著遇到哪些隊伍最好。


    聖槍哥開始做夢了:“希望能抽一個外卡,然後一號池是北美第一的tsm,另一個二號池的隊伍是歐洲的h2k。”


    “你這概率太小了,幾乎不可能。”kryst4l吃著東西搖了搖頭。


    martin就比較理智了:“可以有一個強隊,比如rox,但最好還是能有一個外卡,這樣壓力小很多,如果小組第二出線,淘汰賽也遇不到了rox。”


    左霧開玩笑的道:“和歐洲蛇隊分到一起也行,咱們決出誰是真正的蛇隊!”


    “和spy一組也可以,最好還是外卡,不是c9就行。”


    可不是嗎,歐蛇spy也在三號池,相對來說,三號池裏,最難打的肯定是北美三號種子c9,現在基本上已經可以提前確定,c9在的小組就是死亡之組。


    今天小組抽簽,拳頭請到的四位嘉賓分別是前s2冠軍tpa輔助mistake、我們熟悉的大王weixiao、前dig中單,現外媒thescore記者scarra、前air\/龍珠adc選手傑克船長。


    當主持人問道誰會是今年的冠軍時,mistake和微笑預測了edg,而scarra和cpt.jack則選擇了rox。


    江浩刷微博的時候,看到這裏,忍不住笑了笑。


    很快,抽簽開始,首先抽的是一號池,第一個被抽出的是rox,被分到a組,接著是fw,edg和tsm。


    等輪到抽二號池的時候,江浩聖槍哥他們都忍不住坐直了身體,大家都有些嚴肅的看著屏幕。


    第一個被抽出來的就是g2,被分到了rox所在的a組。


    看到這裏,zzr雙手合十:“千萬別去a組!千萬別!”


    “希望二號池第一輪就把我們抽出來,那樣至少不用一直擔心了。”martin摸著心髒苦笑道。


    二號池第二個被抽出來的隊伍是skt!


    “這b組也不能去了。”


    “c組是edg,我們隻能在abd,希望能去d組。”


    “不行b組也可以,但得來個外卡,這樣咱們和閃電狼爭出線也可以接受。”


    在江浩他們討論的時候,直播間的觀眾們也在討論。


    ‘fw:你真會抽啊。’


    ‘skt:就是你小子,msi的仇我可以報了!’


    ‘那edg舒服啊,二號池最強的兩個隊伍都被抽出來了,穩了啊。’


    ‘穩了?去年被fnc這支不是韓國隊的隊伍羞辱忘記了?’


    ‘今時不同往日,edg今年真有希望啊!’


    很快,輪到抽edg的對手了,嘉賓摸了一個球出來,打開正麵對著鏡頭的正好是一個紅色的logo。


    “ahq,明顯是ahq。”


    看到ahq被抽到c組,朱開有些酸:“這edg有點舒服啊,這要是後麵抽個外卡,小組第一沒懸念啊。”


    “edg估計最想碰到的就是ahq了。”青雉搖了搖頭:“他們和ahq太熟了,打ahq跟爸爸打兒子一樣。”


    彈幕上也在調侃ahq,發著諸如此類的彈幕:


    ‘edg三隊’


    ‘edg台灣分舵’


    ‘純種豬仔’


    ......


    二號池第四個被抽出來的隊伍是clg,當看到這裏的時候,有些人還沒反應過來,反應快的比如江浩和聖槍哥都已經跳起來揮拳慶祝了。


    “nice!”


    其他人一開始沒反應過來,很快也想明白了,屏幕上的分組也出現了,因為clg和d組第一的tsm是同賽區隊伍,根據同賽區規避原則,clg直接被分到了a組!


    “肯定不是a組了,這下放心了,隻要接下來不和c9一個組就行。”左霧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二號池第一輪抽完,換了一個抽獎嘉賓,微笑來到了舞台中央,首先抽出了rng,被分到了d組。


    隨著rng被抽出來,snake的分組也就確定了,c組有edg,d組有rng,同賽區規避原則,snake就隻能去b組了。


    “b組...”朱開看著前麵的兩個隊伍fw和skt:“還行,看三號池了,來個外卡,咱們出線希望就還挺大的。”


    青雉看著h2k被抽到c組,也酸了:“edg這好舒服啊,一個韓國隊都沒,一個ahq,一個h2k,把c9分給他們吧。”


    當最後一個抽獎嘉賓走到三號池麵前,抽出黑色的紙條時,朱開他們已經準備揮手了,結果展開一看,c9...


    “艸!”


    “我服了。”


    因為a組已經有了clg,同賽區規避原則,ake所在的b組...


    snake基地裏觀看抽簽直播的眾人臉色都不太好看,外界觀看抽簽直播的人也忍不住為snake感到擔憂。


    ‘b組真血腥。’


    ‘snake這組,難...’


    ‘skt和c9...二號池最難打的隊伍和三號池最難打的隊伍都被snake遇到了...慘...’


    ‘微笑你抽的大爛簽,是為了給we報仇吧!’


    ‘神tm的b組,可怕!’


    ‘如果夠的話就不會在一分組了,請努力吧!’


    最終抽簽結束,分組出爐:


    a組:rox,g2,x。


    b組:fw,skt,snake,c9。


    c組:edg,ahq,h2k,intz。


    d組:tsm,rng,ssg,spy。


    [b組死亡之組,s放棄,全力拚fw爭第二吧(但個人不太看好勿噴),總體來說,不出意外edg穩進八強,rng和snake任意一個進淘汰賽對lpl來說都是比去年有進步。]


    [snake就算打過fw,也難過c9,c9今年很惡心的。]


    [憋說了,先恭喜edg(狗頭)]


    [lck無敵,lcs世界第一,不用分析了,lpl要炸(狗頭)]


    [一個可怕的劇本,如果rngd組第一,那四強有9成概率會和edg相遇...]


    [d組總體實力五五開,看發揮水平,要是出不了線擱在哪個組都出不了。b組是黑科技與魔王的集合,希望迸發出更多不可能]


    [我已經在期待sanke和c9的比賽了,黑科技對決,雜技和藝術究竟誰更勝一籌!]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英雄聯盟:超神中單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虛擬玩家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虛擬玩家並收藏英雄聯盟:超神中單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