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上海後,左霧第一時間就宣布放假,給大家幾天時間回家一趟,將出國前的準備都做好,然後回來集訓。
而在江浩他們回家的時候,爽全左霧他們幾個管理層和朱開幾人的教練組開啟了會議。
兩個議題。
第一個,集訓的事情,比如集訓地點。
據左霧了解到的,edg和rng都已經準備前往韓國集訓了,這兩隊很早前就確定了名額,所以早就開始準備去韓國集訓的事情。
但現在snake臨時去弄,肯定弄不了,去一趟韓國集訓,起碼得去個10幾天吧,一周時間肯定不夠,來回就兩天,中間就5天的集訓時間能幹嘛?
現在9月初,根據拳頭官方的安排,月底30號開始全球總決賽,他們這些參賽隊伍起碼要提前一周過去,倒時差,然後還有賽前拍攝采訪彩排什麽的,起碼要提前一周以上的時間過去。
算9月23\/24出發,等隊員放假回來,就差不多5號了,就隻剩不到20天的時間給他們訓練了。
現在安排的話,肯定是來不及去韓國集訓了,就算去了韓國,你找不到隊伍打訓練賽也沒用...
所以就有了第二個問題,要不要參加馬上開始的全國電子競技大賽。
爽全覺得是可以參加的:“我覺得可以參加,以賽代練吧。”
“主要是如果一路打下去,要打到9月中旬...”
朱開擔心的是這個,總不能為了一個耽誤s賽的訓練吧。
“這確實是個問題...”
左霧想了想,問道:“咱們後麵訓練賽的隊伍怎麽安排?能約到韓國隊嗎?”
負責訓練賽安排的青雉略顯為難的道:“有點難,現在那幾個韓國強隊要麽在打冒泡賽,要麽就是想等s賽抽簽分組出來在說。”
“而且edg和rng已經在我們前麵約了他們訓練賽,相比於edg和rng,咱們...”
雖然話沒說完,但會議室裏的其他人都懂了,確實,就算要打訓練賽,edg和rng的吸引力可比他們強多了...
最後商議了很久,還是左霧拍板:“先約吧,看能約到哪些隊伍,就算了,咱們就專注的備戰s6!”
......
9月5號,江浩帶著兩個箱子回到基地,裏麵除了衣服之外,是家裏給準備的榨菜蘿卜幹酸豆角等東西,主要是怕去了美國吃不慣當地的東西,至少有這些家鄉食物下飯。
當然,不可避免的,還有家裏幾個表姐和自家妹妹想讓他幫忙代購的東西清單...
而在他們回到基地準備集訓的時候,各賽區的選拔賽都結束了,s6的16支參賽隊伍全部出爐。
首先是隔壁lck,ssg在冒泡賽中先後擊敗af和kt,,成為全球第十一支晉級s6世界總決賽的隊伍。
值得一提的是,lck冒泡賽最後一輪,人在歐洲隨隊晉級s賽的h2k中單ryu來到了現場給老東家kt加油助威,然而在比賽間隙的時間,大屏幕上居然又播放起了兩個劫的經典一幕,嶽倫慘遭鞭屍...
9月4日,巴西戰隊intz在外卡賽區預選賽iwcq上,主場作戰3-2擊敗了土耳其戰隊dp,拿到了s6世界總決賽外卡賽區的第一張門票。
同時一天進行的lms預選賽上,ahq強勢歸來,3:0橫掃m17晉級s6全球總決賽。
9月5日,來自獨聯體賽區的anx3-2艱難戰勝南美勁旅lg,成為第十四支殺入s6世界賽總決賽的隊伍。
在江浩回到基地的晚上,歐美賽區冒泡賽也結束了,歐蛇spy和北美之光c9搭上了末班車晉級s6,至此十六個隊伍全部出爐。
下書吧
分別是lpl:edg,rng,snake。
lck:rox,skt,ssg。
北美lcs:tsm,clg,c9。
歐洲lcs:g2,h2k,spy。
lms:fw,ahq。
外卡:intz,anx。
得知名單出爐後,第二天snake基地裏就開始討論起幾天後開始的抽簽分組,主要是外界有消息傳出,說因為lpl去年的成績,本次s6抽簽分組,snake作為lpl三號種子,將被分配到三號種子池。
三號池和二號池差別可是很大的,如果是二號池,那就有可能遇到兩個外卡隊伍,一半的幾率,不小了。
但如果是被分到了三號池,那就鐵定要遇到其他四大賽區的隊伍,在加上snake,絕對的死亡之組了!
因此,知道這個消息後,左霧第一時間就像聯盟的人詢問,急得不行,好在最後得知是謠傳,snake還是二號池的隊伍,這才讓左霧以及朱開他們鬆了口氣。
在rng和edg準備前往韓國,江浩他們在基地集訓的時候,外界對於s6小組抽簽的討論逐漸的多了起來。
[看這情況,edg運氣不好容易和skt,clg和ahq組成死亡之組啊。]
[沒這個可能,一支小組不會有三支二號種子隊]
[edg的實力應該是比clg和ahq強一些吧。]
[歐洲msi沒進四強,一號池的隊伍名額被分給了lms,fw一號池。]
[你們以為s6skt最可怕?看看rox吧。]
[他麽c9又進了,記得前兩個禮拜決賽還被邪教吊打,滾去打冒泡賽了。]
[藝術隊,藝術就是飄忽不定嘛。]
[歐洲的fnc呢?韓國kt也沒進嗎?好多老牌隊伍沒了。]
[除了外卡大兄弟,感覺都沒有很弱的隊伍。]
[歐洲的相對比較弱,我前天昨天都看比賽了,簡直就是國服鑽石rank局...]
......
不單單是國內,國外reddit也有網遊召集了投票,為16支進入s6的隊伍進行實力預測排行,最終rox,edg和skt高居前三。
緊隨其後3-12,c9,fw,ahq,ssg。
snake被排在了第十三,在他門前麵的還有hek和clg,在他們後麵的三個隊伍是spy,anx和intz...
當朱開拿著這個排名給他們看的時候,江浩和聖槍哥他們都忍不住氣憤了起來,這也太小看他們了,就比外卡隊伍和歐洲三號種子,幾乎沒有什麽名氣的spy強是吧...
仔細一想,去年lpl兩個小組沒出線,一個八強,今年msi,rng也是四強...
這麽一想,人家投票投出這樣的結果就很正常了。
但作為當事人,看到這個排名,內心肯定是不服的,看著身邊隊友們跟打雞血了一樣,江浩不禁用佩服的眼神看向了朱開,不愧是世一湯,搞動員,調動選手積極性的手段還是高啊!
而在江浩他們回家的時候,爽全左霧他們幾個管理層和朱開幾人的教練組開啟了會議。
兩個議題。
第一個,集訓的事情,比如集訓地點。
據左霧了解到的,edg和rng都已經準備前往韓國集訓了,這兩隊很早前就確定了名額,所以早就開始準備去韓國集訓的事情。
但現在snake臨時去弄,肯定弄不了,去一趟韓國集訓,起碼得去個10幾天吧,一周時間肯定不夠,來回就兩天,中間就5天的集訓時間能幹嘛?
現在9月初,根據拳頭官方的安排,月底30號開始全球總決賽,他們這些參賽隊伍起碼要提前一周過去,倒時差,然後還有賽前拍攝采訪彩排什麽的,起碼要提前一周以上的時間過去。
算9月23\/24出發,等隊員放假回來,就差不多5號了,就隻剩不到20天的時間給他們訓練了。
現在安排的話,肯定是來不及去韓國集訓了,就算去了韓國,你找不到隊伍打訓練賽也沒用...
所以就有了第二個問題,要不要參加馬上開始的全國電子競技大賽。
爽全覺得是可以參加的:“我覺得可以參加,以賽代練吧。”
“主要是如果一路打下去,要打到9月中旬...”
朱開擔心的是這個,總不能為了一個耽誤s賽的訓練吧。
“這確實是個問題...”
左霧想了想,問道:“咱們後麵訓練賽的隊伍怎麽安排?能約到韓國隊嗎?”
負責訓練賽安排的青雉略顯為難的道:“有點難,現在那幾個韓國強隊要麽在打冒泡賽,要麽就是想等s賽抽簽分組出來在說。”
“而且edg和rng已經在我們前麵約了他們訓練賽,相比於edg和rng,咱們...”
雖然話沒說完,但會議室裏的其他人都懂了,確實,就算要打訓練賽,edg和rng的吸引力可比他們強多了...
最後商議了很久,還是左霧拍板:“先約吧,看能約到哪些隊伍,就算了,咱們就專注的備戰s6!”
......
9月5號,江浩帶著兩個箱子回到基地,裏麵除了衣服之外,是家裏給準備的榨菜蘿卜幹酸豆角等東西,主要是怕去了美國吃不慣當地的東西,至少有這些家鄉食物下飯。
當然,不可避免的,還有家裏幾個表姐和自家妹妹想讓他幫忙代購的東西清單...
而在他們回到基地準備集訓的時候,各賽區的選拔賽都結束了,s6的16支參賽隊伍全部出爐。
首先是隔壁lck,ssg在冒泡賽中先後擊敗af和kt,,成為全球第十一支晉級s6世界總決賽的隊伍。
值得一提的是,lck冒泡賽最後一輪,人在歐洲隨隊晉級s賽的h2k中單ryu來到了現場給老東家kt加油助威,然而在比賽間隙的時間,大屏幕上居然又播放起了兩個劫的經典一幕,嶽倫慘遭鞭屍...
9月4日,巴西戰隊intz在外卡賽區預選賽iwcq上,主場作戰3-2擊敗了土耳其戰隊dp,拿到了s6世界總決賽外卡賽區的第一張門票。
同時一天進行的lms預選賽上,ahq強勢歸來,3:0橫掃m17晉級s6全球總決賽。
9月5日,來自獨聯體賽區的anx3-2艱難戰勝南美勁旅lg,成為第十四支殺入s6世界賽總決賽的隊伍。
在江浩回到基地的晚上,歐美賽區冒泡賽也結束了,歐蛇spy和北美之光c9搭上了末班車晉級s6,至此十六個隊伍全部出爐。
下書吧
分別是lpl:edg,rng,snake。
lck:rox,skt,ssg。
北美lcs:tsm,clg,c9。
歐洲lcs:g2,h2k,spy。
lms:fw,ahq。
外卡:intz,anx。
得知名單出爐後,第二天snake基地裏就開始討論起幾天後開始的抽簽分組,主要是外界有消息傳出,說因為lpl去年的成績,本次s6抽簽分組,snake作為lpl三號種子,將被分配到三號種子池。
三號池和二號池差別可是很大的,如果是二號池,那就有可能遇到兩個外卡隊伍,一半的幾率,不小了。
但如果是被分到了三號池,那就鐵定要遇到其他四大賽區的隊伍,在加上snake,絕對的死亡之組了!
因此,知道這個消息後,左霧第一時間就像聯盟的人詢問,急得不行,好在最後得知是謠傳,snake還是二號池的隊伍,這才讓左霧以及朱開他們鬆了口氣。
在rng和edg準備前往韓國,江浩他們在基地集訓的時候,外界對於s6小組抽簽的討論逐漸的多了起來。
[看這情況,edg運氣不好容易和skt,clg和ahq組成死亡之組啊。]
[沒這個可能,一支小組不會有三支二號種子隊]
[edg的實力應該是比clg和ahq強一些吧。]
[歐洲msi沒進四強,一號池的隊伍名額被分給了lms,fw一號池。]
[你們以為s6skt最可怕?看看rox吧。]
[他麽c9又進了,記得前兩個禮拜決賽還被邪教吊打,滾去打冒泡賽了。]
[藝術隊,藝術就是飄忽不定嘛。]
[歐洲的fnc呢?韓國kt也沒進嗎?好多老牌隊伍沒了。]
[除了外卡大兄弟,感覺都沒有很弱的隊伍。]
[歐洲的相對比較弱,我前天昨天都看比賽了,簡直就是國服鑽石rank局...]
......
不單單是國內,國外reddit也有網遊召集了投票,為16支進入s6的隊伍進行實力預測排行,最終rox,edg和skt高居前三。
緊隨其後3-12,c9,fw,ahq,ssg。
snake被排在了第十三,在他門前麵的還有hek和clg,在他們後麵的三個隊伍是spy,anx和intz...
當朱開拿著這個排名給他們看的時候,江浩和聖槍哥他們都忍不住氣憤了起來,這也太小看他們了,就比外卡隊伍和歐洲三號種子,幾乎沒有什麽名氣的spy強是吧...
仔細一想,去年lpl兩個小組沒出線,一個八強,今年msi,rng也是四強...
這麽一想,人家投票投出這樣的結果就很正常了。
但作為當事人,看到這個排名,內心肯定是不服的,看著身邊隊友們跟打雞血了一樣,江浩不禁用佩服的眼神看向了朱開,不愧是世一湯,搞動員,調動選手積極性的手段還是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