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農曆八月初九):星期二;晴間多雲;風力1-2級;日出6:09;日落18:00


    昨晚近十二點時突然打雷了。


    雷至雨降。


    陣雨來的突兀,去的迅疾。


    沒有半點鋪墊,像定製的罐頭雨。


    欻欻欻,降雨不到十秒幹淨利落。


    全程就跟走過場似的。


    又是一場潦草的降雨。


    還是小範圍區塊式。


    要不是那會兒還沒睡,耳朵還跟得上,不然很容易當成風聲。


    至於秋天打雷,老天爺高興凡人管不著。


    想起南方的台風暴雨。


    老天真任性,就不能綜合一下嗎?


    斷點續傳式睡眠。


    五點醒了。


    看看時間接著睡。


    睡了一個小時。


    六點多起床。


    收完能量吃早點。


    儀式感拉滿。


    不偷能量就感覺缺點什麽。


    ′_>`


    之後各類簽到。


    上班上學的走了,大媽大爺晨起打卡。


    快國慶了,又中秋臨近,這兩天氛圍都不一樣。


    九點多困了。


    ?_?


    洗個頭清醒一下腦子。


    洗完貌似沒啥卵用。


    熱乎乎的水澆過頭皮甚至催發了更濃重的睡意。


    越發困了。


    -_-||


    灌下第三杯黑咖加奶。


    傳說中咖啡提神而牛奶又助眠。


    所以這到底是提神還是催眠?


    太精分了!


    再再扌……好吧也是親測,不加牛奶的咖啡不好喝。


    昏昏沉沉。


    十點多打死一隻一直在耳邊嗡嗡叫的蚊子。


    多少提了點神。睡意依然頑固。


    玩會兒遊戲先。


    不然真要睡著了。


    樓裏巷道有人開始埋鍋造飯。


    聽著轟隆隆的聲音昏昏欲睡。


    十一點,樓裏有人出門。


    行李箱一路咕嚕咕嚕滾過樓道,出了院門進了巷道,又一路咕嚕咕嚕滾遠。


    探親?旅遊?出差?


    不得而知。


    十一點半左右還是沒堅持住打了個小盹。


    感覺精神多了。


    (ーー゛)


    收拾收拾做飯。


    十二點多吃午飯。


    兩點多想睡個午覺,窗外不知誰家一直敲敲打打。


    也不知道在做甚。


    午覺未成。


    明天才放假感覺今天就解開封印一樣。


    箱子軲轆咕嚕,告別,窩在租屋大聲打電話。


    周二的下午熱鬧非凡。


    比昨天晚了二十分鍾出門。


    巷道很臭。


    神奇的是在屋裏一點兒也聞不到。


    不知是哪兒下水道堵了?


    昨天就開始了。


    今天依然臭的人不敢大口喘氣。


    快步出了巷道。


    出村過街上環路。


    夕陽依然很美。


    環路上不少人駐足拍夕陽,騎車的走路的包括某。


    走著走著又tm困了。


    控製不住的打哈欠,腦子一團漿糊。


    想起以前兩次曾經差點無意識碰瓷兒栽倒在行駛的車前,停頓一會兒之後就特意往裏麵走。


    司機是疲勞駕駛,某這是困乏走路。


    都是一不注意就會出大事的危險行為。


    好在一路走來很平順,沒有發生差點無意識控製不住栽歪倒路中間的事。


    快進村時困意退卻。


    珍妮瑪無語。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某小勺的平凡生活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乙小勺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乙小勺並收藏某小勺的平凡生活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