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雪一直不停的下,原本隻是打算來打探一下消息的,e市和h市兩邊的人這下子直接走不了了。


    他們幹脆,就打算在清河基地過冬了。


    對此,李元他們表示熱烈歡迎,反正他們在這裏主的越久,對清河基地的信任感就會越強。


    他們在清河基地裏越住越開心,李元他們也在為另一件事做準備。


    那就是——新年。


    算算日子,馬上就要過年了,這是末世以來的第二個年,但是第一個新年,當時末日剛剛爆發,大家都在忙著逃命,根本沒有人在意這個。


    而這一次,他們有了清河基地,也不用擔心喪屍的問題,這也是他們一起之後的第一個新年,這個新年對他們來說是不一樣的。


    還有將近一個月就是新年了,清河基地裏張燈結彩,到處都是一片喜氣洋洋的氛圍。


    就連h市和e市的那兩幫人也受到了這個氛圍的感染,自發的幫著裝飾基地。


    因為是他們清河基地過的第一個年,一切都要往大了搞,怎麽隆重怎麽來。


    正好空間裏的豬又懷了小豬崽,過不久就能生了,他們留下三頭,剩下的這次全都貢獻出來了。


    另外,還有兩隻羊,剩下的雞鴨鵝管夠。


    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賀元之前精心培養了一批廚師,為的就是再有這樣的場合。


    因為要貼對聯和福字,他們又專程出去了一趟,找了些紅紙回來。


    一切都是按照以前的習俗流程,二十八這天,整個基地大掃除,基地裏的喪屍夠多,一個上午就搞定了。


    二十九貼對聯,陸靈做了一次小指揮,專門負責看著對聯不要貼歪了。


    三十一大早,幾十個廚師就開始備菜,為晚上的年夜飯做準備。


    或許是天公作美,上午八點多,下了兩個多月的雪停了,天邊露出了太陽。


    晚飯,因為考慮到還有人類在,他們這次沒有選擇室外,而是找了個大禮堂,上下兩層,好幾個房間,同樣還是自助餐的形式。


    大部分吃食做出來,擺在周圍,中間是一張張桌子,大家可以自由選擇要跟誰搭桌。


    這頓飯,除了清河基地自己人,當然少不了e市和h市基地的兩批人,還有那對小夫妻。


    這是除了喪屍潮之外,他們第一次麵對這麽多喪屍。


    雖然這些喪屍穿著打扮和行為都跟人一般無二,但是架不住他們知道對方的身份啊。


    能夠跟喪屍們同處一室吃飯還是很有壓力的。


    兩個基地的一百多號人,難得統一了一次,他們坐在一個角落,也不說話,一個個麵麵相覷,跟旁邊的熱鬧形成了鮮明對比。


    中間,李元他們看到,哭笑不得,其實他們邀請了好幾次,對方畢竟是客人,哪有坐角落的說法,奈何他們堅持,李元他們也不好強求。


    這頓年夜飯是從下午六點多開始的,李元作為“基地長”,站起來發言了一下,然後就是大家自由發揮。


    前麵有個小台子,有才藝的可以上去展示一下。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我養的喪屍成人了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種下隻魚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種下隻魚並收藏我養的喪屍成人了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