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覆膜棚,建造方法簡單,是通過物理方式,將冷空氣隔絕,從而起到保溫作用。


    但是它也有個很致命得弱點,那就是牢固性不好,萬一刮大風,或者雪下的大了,就會把上麵的膜刮破或者壓塌。


    整個夏天,沒有下過雨,不知道冬天會不會下雪,從目前的情況來說,如果冬天下雪,那一定是大的。


    到時候,這個覆膜棚一定是保不住的。


    不過現在,大家的興致都很高,種植園之前播下的種,長出了幼苗,現在已經奄奄一息了,十有八九是活不成了。


    所以大家就直接在這基礎上蓋棚子,土胚和鋼筋都是現成的,讓土係和金係異能者直接變出來就行。


    搭完外麵的大框架,接下來就是覆膜,這次他們從s市弄回來了很多膜,足夠他們霍霍了。


    也許是因為不熟悉,整整兩天的時間,這一個覆膜棚才搭好,其實框架好弄,就是覆膜太難了,這還是他們有異能幫助的情況呢。


    可以想象末世之前,這些人要搭個棚子該是多麽費勁。


    有了棚子,裏麵的設施也實現了現代化。


    由原來的人工灌溉,現在改成了埋管滴灌,這樣他們以後再澆水,直接打開閥門就行,省時省力。


    唯一的就是,需要陸靈每隔一段時間去補一次水。


    一個棚子搭好了,而且看上去效果還不錯,這給足了大家自信心,接下來的棚子就好搭了很多。


    一個星期的時間,棚子一個接一個的搭了起來,整個種植園都已經被棚子籠罩住了。


    而棚子的效果也是顯著的,在外麵瑟瑟發抖,進了棚裏瞬間就暖和了,風也被隔絕在了外麵。


    有著這樣的明顯反差,大家開始思考一個問題——暖氣。


    以前他們這邊的冬天,最低氣溫能夠達到零下十攝氏度,估計末世之後溫度會更低。


    喪屍們好說,他們根本感受不到氣溫炎熱還是寒冷,但是人不行啊。


    如果東西沒有暖氣,應該會被凍死吧。


    所以他們,弄完棚子之後,又開始研究暖氣。


    其實清河基地的小區都是有暖氣的,而且設備都是好的,但是整個城市的供暖係統是一起的。


    都是由熱電廠統一加熱,他們到時候供暖的話會麵臨幾個問題:


    清河基地並不是把整個c市容納其中的,如果他們供暖了,那麽需要供起整個城市,那麽久需要更多的資源。


    他們根本不知道熱電廠之前供暖所用的材料,以及如何操作。


    而且,他們可能還需要專門組建一個供暖隊伍。


    想著在熱電廠應該能有些收獲,於是,大家又浩浩蕩蕩的出發,去c市熱電廠。


    熱電廠距離清河基地不是很遠,半個小時車程就到了。


    遠遠的,還沒有靠近熱電廠,他們就能感覺到裏麵的喪屍。


    末世發生的時候,還沒有徹底停暖,暖氣需要白天晚上都供熱,所以熱電廠是有夜班的。


    看這樣子,熱電廠裏麵的員工應該能有個上千人。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我養的喪屍成人了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種下隻魚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種下隻魚並收藏我養的喪屍成人了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