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
#6
有一說一, 樓主對象這個防備程度真的太過了, 樓主又說自己有過前科, 什麽前科,難道有過出軌的前科嗎?
#7
樓主:[也無風雨也無晴]
不是啊, 我沒出軌過, 一次也沒。
我之前是因為嚴重的立陷愛情結, 所以很容易喜歡別人,以前用過一個用戶名叫好想談戀愛來著, 也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
當時別人稍微對我好一點,或者那個人身上有我想要成為的特質,我就立刻感覺自己愛上了。
當時的我身在其中並沒有覺察,現在的我在回顧以前就會清晰的發現我那時並不算是愛上誰。
那種感覺怎麽說呢,就好像過去的我非常口渴,所以當然會本能的會找尋能夠解渴的“水源”,而對那時候的我來說,隻要對我好的,和我想要成為的都是屬於我的“水源”,可那些真的是嗎?
海水也是水,但無法解渴,我隻能一直尋覓,但內心還是覺得非常渴,依舊會本能的追尋“水源”。
哈哈哈當然我現在說這些不是為了譴責我過去那些前任,隻是說一下我當時為何一直在追尋的原因之一。
他們都是很好很好的人,有的已經沒有聯係了,有的到現在都還在聯係,有的也就偶爾過年過節的時候發一句問候,有時有空的時候還會約出來吃個飯,他們也會說我現在和之前的變化有哪些呢,我覺得挺好。
#8
我好像有點想起來樓主是誰了。
#9
立陷愛,我靠我靠,我終於想起來了,是你啊,原來是你啊,剛才想半天終於想起來了,你最近怎麽樣?
#10
我也想起來了,雖然我之前沒有追過你的帖子,但是我後來在一個記錄樓裏看到過別人截圖。你家那個不是學心理的嗎?我看你之前那個帖子,他不是大道理一套一套的?(斜眼笑)
#11
我記得他挺能說的hhhh
#12
看樓主上一段更新的最後,你還和自己的前任有聯係嗎,具體和誰啊?
#13
樓主:[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現在的現狀啊?
首先我已經畢業了,找了一份專業對口的工作,談不上喜歡或者不喜歡,上班嘛,也就那樣,同事挺好的,待遇也還行,關鍵還算穩定的,大環境之下也就這樣了。
然後是我和應二的感情吧,我們感情很穩定,幾乎很少吵架。
我是那種隨心所欲的性格,比如今天想吃什麽一般是看到什麽就吃什麽,想去哪玩,就是想到哪就去哪。他是那種非常有計劃非常有安排的人,例如我們決定周末放假在市內玩,他會提前拉表格規劃好當天行程,幾點幾點去哪玩這種?反正我無所謂,跟著他就行。
他特別注重儀式感,像什麽紀念日,包括一年到頭雜七雜八的節日都會過,反而是我不太記得這個,也就在一起的頭一年我同樣挺在意的,後麵就...
畢竟頭一年屬於熱戀期嘛,頭一年我們倆還幾乎天天做呢,現在已經固定了,每周2-3次吧?已經算老夫老妻了,有時工作忙起來,身心俱疲,晚上回到家真的什麽都不想做,不想吃飯不想說話,就隻是想抱在一起睡一會兒,聞著對方的氣味,每次都入睡得特別快,比什麽安眠藥都好用(托腮)
我們是在一起第二年的年底才見的雙方家長,我先見了他的家長,然後在下一個節日他也順便見了我的家長。
過程的話,嗯...可能會讓一些想吃瓜的朋友失望了,其實很平平無奇。
帶我回去前,應二應該跟家裏人做過心理建設了,所以當天雖然看起來有點僵硬,就是但整體來說還算好吧。
就是中間有個很小很小的插曲,就是我跟應二的哥哥,嗯,就是馮叔叔,你們還記得他嗎?
#14
記得記得。
#15
然後呢?
#16
樓主:[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和他怎麽相識的事就不說了,反正你們也知道,現在也過去那麽久了,我認清了我之前對他的那種朦朦朧朧的情愫其實隻是當時年紀小而已,這裏簡單說下後來的事吧。
當初發帖後不久,我們不是重逢了嗎?然後我沒怎麽在帖子裏說過和他有關的事情了,現在簡單說一下後來吧。
重新遇見那天,我們一起吃了飯,當時還聊了挺多的,聊當年的事情,聊這些年彼此的事情,氣氛挺好的。
後來我就開始接觸應二了。
最開始他以馮叔叔的弟弟出現的,他對我的情況了如指掌,和他相處的每分每秒都讓我覺得他非常懂我,非常理解我,所以自然而然,我感覺自己喜歡上了他?
他剛好也喜歡我,說他會幫我治療我的“立陷愛”,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這就是你們知道的故事吧?
不過在這裏我得坦白一點之前沒有在之前那個帖子裏講到的事,在我剛和應二還沒完全確認關係那段日子,在他說幫我治療我的空心病的期間,我和馮叔叔應該是談不到半個月,一個星期?
其實好像也不能算談,我們沒有正式確認關係,隻是有那麽一點曖昧傾向而已。
哎,就是那天喝了點酒,我們又不知不覺談到了以前,我當時情緒激動,喝得又快又急,酒精很快上頭,胃裏特難受,蹲在洗手間吐,他也跟了上來,很關心我,時不時幫我拍後背。
別人喝醉酒後可能渾身會很燙,但我不一樣,我喝醉了,體溫反而降低了,當時就覺得他的手心就特別溫熱,好暖和。
可能是酒精被腦子泡壞了,所以我當時才一股腦跟他說了很多,說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我的初戀呢。
十幾歲第一次喜歡一個人,那麽滿懷期待的給他寫信,等待著他的回信,把他送的禮物好好珍藏,結果他一次都不理我,重逢那天還說什麽對我沒有別的感情和想法....
還說了些什麽我已經忘了,就記得他當時把軟趴趴的我扶起來,突然整張臉離我很近,說他之前沒回應我的信,是因為我當時年紀還太小了,他無法確認我的心意,也無法確認自己的心意,覺得他對我可能就隻是那種長輩對小輩的愛戴,後來他也時不時在關注我...
我當時問那現在呢?他也不說話,他說我很可愛,我們本來替他挨得特別特別近,就差一點就可以親上的那種?
好像是親了?好像沒親?
抱歉記不太清了。
反正我當時立陷愛犯了,感覺已經墜入愛河,和他說自己很喜歡他,說他把我刪了後我還躲被窩哭了,然後現在還要這樣嗎?問他是不是把我忘了?
他可能是心軟了,歎了一口氣,說他已經不年輕了,說他比我大十二歲,而我還年輕,最後他說沒忘記我。
後來糾纏了一會兒,我已經記不起那段完整的畫麵了,但在零碎的記憶片段裏,我似乎在耍酒瘋,拽著他的手說不能離開我不能丟下我..
其實到了現在,我也不知道那話到底是在對馮叔叔說還是再對誰說,反正我就一直說我太寂寞了,為什麽沒人願意陪著我?然後他也架不住我這樣,好像就口頭上確認了一下戀愛關係?說好好好我答應你還不行嗎?別哭了好嗎?
第二天醒來,應二來找我了。
當時他名義上還是我的心理醫生嘛,我跟他不算談戀愛,所以我就和他說了我和馮叔叔的事,他表情很無語,說隻是忙了一會兒,就一會兒沒看住...
我被他說得突然都有點心虛了,但他又冷靜下來了,說行,你跟他談吧。
然後我就真的和馮叔叔以戀人身份相處了一個星期,但這一個星期可能有溫馨的時候,但絕大部分都怪怪的,可能因為老是有應二在旁邊跟著?
每次結束以後,應二還會和我進行複盤,白天讓我心動的時刻,從他嘴裏說出來感覺一下沒氣氛了。
一個星期之後我感覺好像還是跟我想象中不太一樣,好像真像應二說的那樣,我不是真的喜歡馮叔叔,隻是因為他是我年少時遇到的幫助我的第一人而已,所以我無形之中在記憶中美化了他?就算不是馮叔叔,李叔叔和王叔叔出現在那裏,我也會喜歡上他們。
我聽完他的說法後,和馮叔叔結束了,因為感覺真的很丟人啊,覺得說出來肯定會被你們笑話,所以之前也就沒有在帖子裏說這個事,不知道為什麽,應二當時在帖子裏也回複了幾次,但依舊一次也沒有說這個事?
#17
...
#18
.......
#19
樓主,你認真的嗎?我現在都有點理解應二的無奈了(扶額)
#20
所以你倆,你之前居然還有這麽一出....不是,你.....(欲言又止)
#21
靠,所以當時的樓主和馮在談,應二其實算小三上位吧?難怪這麽警惕這麽防備(恍然大悟)(燈泡)(燈泡)
#22
hhh神他媽小三上位?
#23
好久之前看過樓主的帖子,現在已經記不太清了,他們倆是親兄弟嗎?怎麽一個姓應一個姓馮?
#24
好像不是?
#25
對不是,我記得樓主之前說過,馮的父母死了,被父母以前的戰友收養,戰友家有個獨子也就是應二,他們倆沒血緣關係,隻是名義上是兄弟而已。
(.....)
#38
樓主:[也無風雨也無晴]
再後來,我不是和應二完全確認戀愛關係了嗎?因為他們到底還算一家人,肯定不可避免還是會碰到幾次。
說起來,還是馮叔叔給我介紹的應二呢,應該算是我們的“紅娘”吧?但不知為什麽他們倆的氣氛特別僵硬,我也說不出來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可能尋常人很難體會到這種微妙,我是因為以前有過這種類似的經驗,我後媽和我爸還有他們的孩子坐在飯桌上吃飯時,我也時常會覺得融不進去。
扯遠了,反正應二帶我回去的那天,馮叔叔本來沒在,一直等到那頓飯都快吃完了,他又才突然出現,看樣子好像剛下班,手上還拎著一個公文包?
他推門看到我坐在沙發上,可能是沒想到我會出現,他先是一愣,然後說了一句很莫名其妙的話,這麽快嗎?
應二也端著一份餐後水果廚房出來,很自然的拉著他哥去房間了,也不知道他們在裏麵說了什麽吧,出來後聊了幾句,他突然冒出一句想好了嗎?
也不知道那句想好了嗎是在問我還是在問他弟弟,當時最先回答的是應二,他說想好了。然後我後知後覺的說肯定啊,然後他笑了笑。
關於我們倆之前稀裏糊塗的在一起過一個星期,那個像小孩過家家一樣的一個星期,我和他都沒有再提過。
就像當時我和他提分開時,他也沒有對我說些很過分的話,沒有生氣沒有驚訝,他隻是說知道了,說他早猜到了,然後把早就準備的好的一瓶飲料遞給我,順手還擦了擦我額頭的汗。
嗯.....我們也沒有老死不相往來,包括後來我已經和應二感情穩定了,我們有時會聊聊天什麽的,他會以長輩的身份給我比較合理的建議等等。
看到前麵有壇友問我,和哪些前任還有聯係,哪些沒有聯係了,我和當時樂隊的隊長還有聯係,不過也不能算是有聯係,也就隻是有好友而已。
#6
有一說一, 樓主對象這個防備程度真的太過了, 樓主又說自己有過前科, 什麽前科,難道有過出軌的前科嗎?
#7
樓主:[也無風雨也無晴]
不是啊, 我沒出軌過, 一次也沒。
我之前是因為嚴重的立陷愛情結, 所以很容易喜歡別人,以前用過一個用戶名叫好想談戀愛來著, 也不知道你們記不記得?
當時別人稍微對我好一點,或者那個人身上有我想要成為的特質,我就立刻感覺自己愛上了。
當時的我身在其中並沒有覺察,現在的我在回顧以前就會清晰的發現我那時並不算是愛上誰。
那種感覺怎麽說呢,就好像過去的我非常口渴,所以當然會本能的會找尋能夠解渴的“水源”,而對那時候的我來說,隻要對我好的,和我想要成為的都是屬於我的“水源”,可那些真的是嗎?
海水也是水,但無法解渴,我隻能一直尋覓,但內心還是覺得非常渴,依舊會本能的追尋“水源”。
哈哈哈當然我現在說這些不是為了譴責我過去那些前任,隻是說一下我當時為何一直在追尋的原因之一。
他們都是很好很好的人,有的已經沒有聯係了,有的到現在都還在聯係,有的也就偶爾過年過節的時候發一句問候,有時有空的時候還會約出來吃個飯,他們也會說我現在和之前的變化有哪些呢,我覺得挺好。
#8
我好像有點想起來樓主是誰了。
#9
立陷愛,我靠我靠,我終於想起來了,是你啊,原來是你啊,剛才想半天終於想起來了,你最近怎麽樣?
#10
我也想起來了,雖然我之前沒有追過你的帖子,但是我後來在一個記錄樓裏看到過別人截圖。你家那個不是學心理的嗎?我看你之前那個帖子,他不是大道理一套一套的?(斜眼笑)
#11
我記得他挺能說的hhhh
#12
看樓主上一段更新的最後,你還和自己的前任有聯係嗎,具體和誰啊?
#13
樓主:[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現在的現狀啊?
首先我已經畢業了,找了一份專業對口的工作,談不上喜歡或者不喜歡,上班嘛,也就那樣,同事挺好的,待遇也還行,關鍵還算穩定的,大環境之下也就這樣了。
然後是我和應二的感情吧,我們感情很穩定,幾乎很少吵架。
我是那種隨心所欲的性格,比如今天想吃什麽一般是看到什麽就吃什麽,想去哪玩,就是想到哪就去哪。他是那種非常有計劃非常有安排的人,例如我們決定周末放假在市內玩,他會提前拉表格規劃好當天行程,幾點幾點去哪玩這種?反正我無所謂,跟著他就行。
他特別注重儀式感,像什麽紀念日,包括一年到頭雜七雜八的節日都會過,反而是我不太記得這個,也就在一起的頭一年我同樣挺在意的,後麵就...
畢竟頭一年屬於熱戀期嘛,頭一年我們倆還幾乎天天做呢,現在已經固定了,每周2-3次吧?已經算老夫老妻了,有時工作忙起來,身心俱疲,晚上回到家真的什麽都不想做,不想吃飯不想說話,就隻是想抱在一起睡一會兒,聞著對方的氣味,每次都入睡得特別快,比什麽安眠藥都好用(托腮)
我們是在一起第二年的年底才見的雙方家長,我先見了他的家長,然後在下一個節日他也順便見了我的家長。
過程的話,嗯...可能會讓一些想吃瓜的朋友失望了,其實很平平無奇。
帶我回去前,應二應該跟家裏人做過心理建設了,所以當天雖然看起來有點僵硬,就是但整體來說還算好吧。
就是中間有個很小很小的插曲,就是我跟應二的哥哥,嗯,就是馮叔叔,你們還記得他嗎?
#14
記得記得。
#15
然後呢?
#16
樓主:[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和他怎麽相識的事就不說了,反正你們也知道,現在也過去那麽久了,我認清了我之前對他的那種朦朦朧朧的情愫其實隻是當時年紀小而已,這裏簡單說下後來的事吧。
當初發帖後不久,我們不是重逢了嗎?然後我沒怎麽在帖子裏說過和他有關的事情了,現在簡單說一下後來吧。
重新遇見那天,我們一起吃了飯,當時還聊了挺多的,聊當年的事情,聊這些年彼此的事情,氣氛挺好的。
後來我就開始接觸應二了。
最開始他以馮叔叔的弟弟出現的,他對我的情況了如指掌,和他相處的每分每秒都讓我覺得他非常懂我,非常理解我,所以自然而然,我感覺自己喜歡上了他?
他剛好也喜歡我,說他會幫我治療我的“立陷愛”,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這就是你們知道的故事吧?
不過在這裏我得坦白一點之前沒有在之前那個帖子裏講到的事,在我剛和應二還沒完全確認關係那段日子,在他說幫我治療我的空心病的期間,我和馮叔叔應該是談不到半個月,一個星期?
其實好像也不能算談,我們沒有正式確認關係,隻是有那麽一點曖昧傾向而已。
哎,就是那天喝了點酒,我們又不知不覺談到了以前,我當時情緒激動,喝得又快又急,酒精很快上頭,胃裏特難受,蹲在洗手間吐,他也跟了上來,很關心我,時不時幫我拍後背。
別人喝醉酒後可能渾身會很燙,但我不一樣,我喝醉了,體溫反而降低了,當時就覺得他的手心就特別溫熱,好暖和。
可能是酒精被腦子泡壞了,所以我當時才一股腦跟他說了很多,說我之前一直以為他是我的初戀呢。
十幾歲第一次喜歡一個人,那麽滿懷期待的給他寫信,等待著他的回信,把他送的禮物好好珍藏,結果他一次都不理我,重逢那天還說什麽對我沒有別的感情和想法....
還說了些什麽我已經忘了,就記得他當時把軟趴趴的我扶起來,突然整張臉離我很近,說他之前沒回應我的信,是因為我當時年紀還太小了,他無法確認我的心意,也無法確認自己的心意,覺得他對我可能就隻是那種長輩對小輩的愛戴,後來他也時不時在關注我...
我當時問那現在呢?他也不說話,他說我很可愛,我們本來替他挨得特別特別近,就差一點就可以親上的那種?
好像是親了?好像沒親?
抱歉記不太清了。
反正我當時立陷愛犯了,感覺已經墜入愛河,和他說自己很喜歡他,說他把我刪了後我還躲被窩哭了,然後現在還要這樣嗎?問他是不是把我忘了?
他可能是心軟了,歎了一口氣,說他已經不年輕了,說他比我大十二歲,而我還年輕,最後他說沒忘記我。
後來糾纏了一會兒,我已經記不起那段完整的畫麵了,但在零碎的記憶片段裏,我似乎在耍酒瘋,拽著他的手說不能離開我不能丟下我..
其實到了現在,我也不知道那話到底是在對馮叔叔說還是再對誰說,反正我就一直說我太寂寞了,為什麽沒人願意陪著我?然後他也架不住我這樣,好像就口頭上確認了一下戀愛關係?說好好好我答應你還不行嗎?別哭了好嗎?
第二天醒來,應二來找我了。
當時他名義上還是我的心理醫生嘛,我跟他不算談戀愛,所以我就和他說了我和馮叔叔的事,他表情很無語,說隻是忙了一會兒,就一會兒沒看住...
我被他說得突然都有點心虛了,但他又冷靜下來了,說行,你跟他談吧。
然後我就真的和馮叔叔以戀人身份相處了一個星期,但這一個星期可能有溫馨的時候,但絕大部分都怪怪的,可能因為老是有應二在旁邊跟著?
每次結束以後,應二還會和我進行複盤,白天讓我心動的時刻,從他嘴裏說出來感覺一下沒氣氛了。
一個星期之後我感覺好像還是跟我想象中不太一樣,好像真像應二說的那樣,我不是真的喜歡馮叔叔,隻是因為他是我年少時遇到的幫助我的第一人而已,所以我無形之中在記憶中美化了他?就算不是馮叔叔,李叔叔和王叔叔出現在那裏,我也會喜歡上他們。
我聽完他的說法後,和馮叔叔結束了,因為感覺真的很丟人啊,覺得說出來肯定會被你們笑話,所以之前也就沒有在帖子裏說這個事,不知道為什麽,應二當時在帖子裏也回複了幾次,但依舊一次也沒有說這個事?
#17
...
#18
.......
#19
樓主,你認真的嗎?我現在都有點理解應二的無奈了(扶額)
#20
所以你倆,你之前居然還有這麽一出....不是,你.....(欲言又止)
#21
靠,所以當時的樓主和馮在談,應二其實算小三上位吧?難怪這麽警惕這麽防備(恍然大悟)(燈泡)(燈泡)
#22
hhh神他媽小三上位?
#23
好久之前看過樓主的帖子,現在已經記不太清了,他們倆是親兄弟嗎?怎麽一個姓應一個姓馮?
#24
好像不是?
#25
對不是,我記得樓主之前說過,馮的父母死了,被父母以前的戰友收養,戰友家有個獨子也就是應二,他們倆沒血緣關係,隻是名義上是兄弟而已。
(.....)
#38
樓主:[也無風雨也無晴]
再後來,我不是和應二完全確認戀愛關係了嗎?因為他們到底還算一家人,肯定不可避免還是會碰到幾次。
說起來,還是馮叔叔給我介紹的應二呢,應該算是我們的“紅娘”吧?但不知為什麽他們倆的氣氛特別僵硬,我也說不出來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可能尋常人很難體會到這種微妙,我是因為以前有過這種類似的經驗,我後媽和我爸還有他們的孩子坐在飯桌上吃飯時,我也時常會覺得融不進去。
扯遠了,反正應二帶我回去的那天,馮叔叔本來沒在,一直等到那頓飯都快吃完了,他又才突然出現,看樣子好像剛下班,手上還拎著一個公文包?
他推門看到我坐在沙發上,可能是沒想到我會出現,他先是一愣,然後說了一句很莫名其妙的話,這麽快嗎?
應二也端著一份餐後水果廚房出來,很自然的拉著他哥去房間了,也不知道他們在裏麵說了什麽吧,出來後聊了幾句,他突然冒出一句想好了嗎?
也不知道那句想好了嗎是在問我還是在問他弟弟,當時最先回答的是應二,他說想好了。然後我後知後覺的說肯定啊,然後他笑了笑。
關於我們倆之前稀裏糊塗的在一起過一個星期,那個像小孩過家家一樣的一個星期,我和他都沒有再提過。
就像當時我和他提分開時,他也沒有對我說些很過分的話,沒有生氣沒有驚訝,他隻是說知道了,說他早猜到了,然後把早就準備的好的一瓶飲料遞給我,順手還擦了擦我額頭的汗。
嗯.....我們也沒有老死不相往來,包括後來我已經和應二感情穩定了,我們有時會聊聊天什麽的,他會以長輩的身份給我比較合理的建議等等。
看到前麵有壇友問我,和哪些前任還有聯係,哪些沒有聯係了,我和當時樂隊的隊長還有聯係,不過也不能算是有聯係,也就隻是有好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