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過了多久,他睜眼了,瞳孔好像能把我的靈魂都給吸進去一樣,他突然湊過來輕輕的,吻了我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我到現在都睡不著!
#53
親一下就這樣..(白眼)
#54
嘖嘖嘖(白眼)
#55
已閱,退下吧。
(......)
第136章 這是何物?
星空論壇
【動漫遊戲專區】
穿越模擬器>>>>萌新互助
主題貼:《這是何物?昨日撿拾到了此本書卷, 偶然上麵會有字跡浮現,你們是誰?是仙人嗎?》
#0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這什麽......這什麽.......
#1
額?
#2
這是在幹嘛?
#3
不懂。
#4
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麽啊。
#5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
#6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你們..到底是誰啊,為何在本殿下的房內鬼鬼祟祟留下意味不明的字跡, 卻不肯現身與人前?
還有...前幾日吾寢房之中的那些異動和那些莫名的聲響,莫非也同爾等有關??!諸位究竟是誰派來的?
#7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難不成你們是已故之人,以前也是宮中的嗎?也不知以前在哪位宮中當差?若說出來,吾或許幫不到什麽,但可尋個一二...
#8
什麽本殿下?
#9
什麽已故之人?
#10
這tm在說什麽屁話呢?(疑問)
#11
啊????
#12
你能不能正常一點說話
#13
這是在搞笑嗎?!
#14
哈哈哈哈你還問我問我們是誰,我們還沒問你是誰呢,再說了,你都在這發帖了, 居然還問我們這些,搞笑也不是這個搞法吧。
#15
神經啊,自己莫名其妙發帖, 還取這麽玄玄乎乎的bt把人騙進來,好玩嗎?現在還反過來問我們是誰?!
#16
你不發帖我就不會進來了。
#17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發...發帖?什麽發帖啊,吾不甚明白這是何意啊?
#18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你們是說, 隻要吾“發帖”,便能夠將你們瞬間呼召至吾的身邊嗎?這聽起來像是某種奇門術法或者厭勝巫蠱啊, 可是吾當真不會這些啊, 過去也從未有師傅教習過此類異數.....怕有誤會吧?
#19
?????
#20
?????
#21
不是, 你是認真的嗎?
#22
也可能是故意裝瘋賣傻騙關注,博流量呢?
#23
可能啥啊可能, 說起來咱們才剛剛出首次內側, 感覺區裏一下湧進來好多人, 之前半天都刷不出一個新帖子,現在一個新帖子瞬間能多這麽多新人回複, 不容易啊,不容易。
#24
是啊,這幾天湧進來了好多好多新人,之前還是個糊糊區來著呢,不得不說感謝一下那幾個大主播帶過來的流量(笑)
#25
所以樓主怎麽回事,在這兒引流是為了賣什麽貨?(疑問)
#26
可能是那種語c吧?以前聽過有這類群體叫什麽語言cosy?
#27
樓上快別陪聊了,看起來有點像是從九院跑出來的人,服了。
#28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鮮花)諸位書寫之速甚為迅疾啊,且字跡大小如此勻整如一,書法功底真真是極好的,是吾目力不能及,不能一一複之,祈蒙見恕。
#29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哪裏來的花,好漂亮。
#30
.........
#31
........
#32
呃.....他在自言自語嗎?
(.....)
(........)
#55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這本竹筒卷想來應也是你們的物什吧。好神妙的稀罕物啊,吾過去從未見過,方才輕輕滑動間,文字竟會跟著一起浮動,是吾從未聽聞過的奇景異觀!
#56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當然,講此言並非想要覬覦,這本就是吾無意中拾取到的遺失之物,並非有意想要私竊占取,吾等可約定一時日與方位,屆時定物歸原主!
就是時日上得錯開每日的午時或酉時,每日這兩個時辰,會有幾位公公過來,偶爾吾的兩個侍從也會過來,有所不便,其他時間都皆可的。萬望諒解。
#57
不行了,我真的實在忍不住了,這到底在搞什麽呀?(黑臉)
啊啊啊啊啊啊我到現在都睡不著!
#53
親一下就這樣..(白眼)
#54
嘖嘖嘖(白眼)
#55
已閱,退下吧。
(......)
第136章 這是何物?
星空論壇
【動漫遊戲專區】
穿越模擬器>>>>萌新互助
主題貼:《這是何物?昨日撿拾到了此本書卷, 偶然上麵會有字跡浮現,你們是誰?是仙人嗎?》
#0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這什麽......這什麽.......
#1
額?
#2
這是在幹嘛?
#3
不懂。
#4
哈哈哈哈哈哈這什麽啊。
#5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
#6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你們..到底是誰啊,為何在本殿下的房內鬼鬼祟祟留下意味不明的字跡, 卻不肯現身與人前?
還有...前幾日吾寢房之中的那些異動和那些莫名的聲響,莫非也同爾等有關??!諸位究竟是誰派來的?
#7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難不成你們是已故之人,以前也是宮中的嗎?也不知以前在哪位宮中當差?若說出來,吾或許幫不到什麽,但可尋個一二...
#8
什麽本殿下?
#9
什麽已故之人?
#10
這tm在說什麽屁話呢?(疑問)
#11
啊????
#12
你能不能正常一點說話
#13
這是在搞笑嗎?!
#14
哈哈哈哈你還問我問我們是誰,我們還沒問你是誰呢,再說了,你都在這發帖了, 居然還問我們這些,搞笑也不是這個搞法吧。
#15
神經啊,自己莫名其妙發帖, 還取這麽玄玄乎乎的bt把人騙進來,好玩嗎?現在還反過來問我們是誰?!
#16
你不發帖我就不會進來了。
#17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發...發帖?什麽發帖啊,吾不甚明白這是何意啊?
#18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你們是說, 隻要吾“發帖”,便能夠將你們瞬間呼召至吾的身邊嗎?這聽起來像是某種奇門術法或者厭勝巫蠱啊, 可是吾當真不會這些啊, 過去也從未有師傅教習過此類異數.....怕有誤會吧?
#19
?????
#20
?????
#21
不是, 你是認真的嗎?
#22
也可能是故意裝瘋賣傻騙關注,博流量呢?
#23
可能啥啊可能, 說起來咱們才剛剛出首次內側, 感覺區裏一下湧進來好多人, 之前半天都刷不出一個新帖子,現在一個新帖子瞬間能多這麽多新人回複, 不容易啊,不容易。
#24
是啊,這幾天湧進來了好多好多新人,之前還是個糊糊區來著呢,不得不說感謝一下那幾個大主播帶過來的流量(笑)
#25
所以樓主怎麽回事,在這兒引流是為了賣什麽貨?(疑問)
#26
可能是那種語c吧?以前聽過有這類群體叫什麽語言cosy?
#27
樓上快別陪聊了,看起來有點像是從九院跑出來的人,服了。
#28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鮮花)諸位書寫之速甚為迅疾啊,且字跡大小如此勻整如一,書法功底真真是極好的,是吾目力不能及,不能一一複之,祈蒙見恕。
#29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哪裏來的花,好漂亮。
#30
.........
#31
........
#32
呃.....他在自言自語嗎?
(.....)
(........)
#55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這本竹筒卷想來應也是你們的物什吧。好神妙的稀罕物啊,吾過去從未見過,方才輕輕滑動間,文字竟會跟著一起浮動,是吾從未聽聞過的奇景異觀!
#56
樓主:[東離國九皇子盛元離]
當然,講此言並非想要覬覦,這本就是吾無意中拾取到的遺失之物,並非有意想要私竊占取,吾等可約定一時日與方位,屆時定物歸原主!
就是時日上得錯開每日的午時或酉時,每日這兩個時辰,會有幾位公公過來,偶爾吾的兩個侍從也會過來,有所不便,其他時間都皆可的。萬望諒解。
#57
不行了,我真的實在忍不住了,這到底在搞什麽呀?(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