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4


    那個頭發哈哈哈哈哈,真的好久沒看過這種穿搭了,好有年代感,存了存了(大笑)


    #4305


    之前看過一次高清版的,真的是特別青澀一少年,而且還挺有男友力的,女生全程被他擋得嚴嚴實實的...後來就再也找不到了。


    #4206


    樓上小心一點,之前也有壇友在帖子裏發樓主的照片,一般樓主上線這些圖就都會不見了,順便發的賬戶也沒在帖子裏看到過了(點煙)


    #4207


    哈哈哈哈哈這樣嗎?已刪除已老實


    #4208


    @santiago


    晚餐後麵呢,後來他轉正了嗎?


    #4209


    應該轉了吧


    #4210


    我覺得不一定。


    #4211


    @santiago


    隔壁區好像又多了好多樓主的掛貼我,樓主看到了嗎?!


    #4212


    我也看到了,但我感覺那其實不能算是掛貼吧,我看前麵都義憤填膺的說自己遇到了渣男巴拉巴拉的,後麵畫風一變,一個個莫名其妙開始了攀比?


    不是在攀比自己對樓主來說更加特別一點,就是攀比在一起時間的長短還有樓主,現在好像已經進展到攀比年齡和各自的身材了還有條件了?!


    我越看越覺得歎為觀止啊。


    (扶額)


    #4213


    噫,看了一眼,被嚇暈...


    (.....)


    (........)


    #4533


    樓主:[santiago]


    睡覺前突然想起來,忘了更今天晚餐以後的後續了,看到艾特才長想起來,剛好醒了,順便上來說一下。


    其實也沒什麽,他當時不是挑挑揀揀的一些上學時候的事情誇我嗎?聽著聽著,我還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


    就這麽稀裏糊塗的,他把我本來想要說的話給岔開了,就仿佛他也心知肚明的知曉我打算在飯間跟他說什麽一樣,他問我為什麽不敢和他在一起呢?


    笑死,他居然說對我說不敢,這世界上有什麽事情是我不敢做的嗎?和我認識這麽久,會不知道我的脾氣?所以這很明顯是一個很拙劣的激將法而已。


    他沒有看到我上當,並如他所願的一口答應他的情景,隻看到了我一副不悅的表情,起身要走的模樣。


    邱駿明顯立刻慌了,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和思考,腿一軟跪下了,也算是對我之前的問題作出了他的態度和選擇。


    我居高臨下的俯視著他,從他的瞳孔的倒影裏看到了自己沒什麽溫度的表情,然後,毫無預兆甩了一巴掌。


    “1,狗不能直視主人,沒禮貌,你的視線不能高於我的腰部。2,不要用這種低級的激將法來試探我。”


    我的確不是什麽好東西,不管以前認識的純談情說愛的男女朋友也好,還是涉及到遊戲的阿狗阿貓,或者隻是無聊玩玩的ne night stand(一夜之歡),無論在一起的時間長短,最後是否結束關係的選擇權一直都是在我的手上。


    這樣是很不可理喻,但我就是這樣一個雙標的爛人。我知道看這個帖子裏一些人是從隔壁區的掛貼來的,也可能還有一些和我有過關係的人。


    我話就放這兒了,你們不要覺得自己多麽可憐多麽無辜,難道你靠近我的時候,不知道我的過往嗎?


    我從一開始不是這個樣子嗎?我沒有改變或者偽裝過吧?為什麽靠近的時候不想清楚呢?


    為什麽會靠近我,大家都心知肚明,總無外乎圖一樣什麽東西,錢色財權,我沒那麽自大的認為是靠什麽個人魅力。


    既然是有所圖謀,所以也不用把自己說的多麽淒慘,自顧自的演什麽癡心錯付的苦情獨角戲劇,這太可笑了。


    昨天更新後,私信列表有不少人說那邊區又多了不少掛我的帖子,我沒去不是因為怕,是沒必要,以及很可笑。


    我的回應隻有一句:對,我就是渣,我就是見異思遷,我就是喜新厭舊。我從不許諾什麽,沒有假意欺騙,沒有欲擒故縱,我一直都是爛人,罵我可以,別往我身上套莫須有的過錯..


    好,回到正題。


    別的關係一般都是我提結束,但因為邱駿和我認識那麽久,我是真把他當好兄弟,所以才連著給了兩次的選擇權,讓他可以後悔,但每一次他都犯賤的不願意退回去當我的好兄弟,隻想當狗。


    那沒辦法咯,既然這麽上趕著,我也不是什麽正人君子,所以我告訴他,他再沒有機會後悔了,哪怕他之前不是這個圈的,現在也必須得是了,前麵一個星期隻是基礎入門而已...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麽,但看表情和他的神情,好像還挺開心的?!再多的我也就沒看了,反正就這樣吧。


    再後來我回了家,他也跟著,我玩遊戲時,他很安靜的跪在床邊充當我的腳蹬。打第一把順風順水,打第二把因為遇到了一個豬隊友,被影響得心情不太好,還踹了他兩腳,他很快穩住身形,替我按了按腳,心情也稍微好一點了


    然後就...沒了吧?我找到了群裏的一個好友找他在那定製了一個小牌子。因為是同城加急,明早就到,一起定的還有一些籠子之類的..


    在我和上門紋身師商量紋身時,他本人安安靜靜的待著,目光柔和的徘徊在我的手上的位置。——我沒有問他的意見,他沒有意見,就算有也不重要。


    準備好事先工作後,在我的注視下,紋身開始了。為了不影響顯色度,沒有使用麻藥,紋身師經驗也豐富,整個過程也很快,不到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等他走了,我輕輕摸了摸邱駿皮膚上依舊還紅腫著的,新鮮出爐的簽名,手指剛觸碰到他的皮膚,他便開始輕微的戰栗。我問他是害怕嗎?


    他說不是,是因為太高興了。


    我不懂有什麽可高興的,問他為什麽,他解釋說就算未來的某一天我不要他了,也算是給他留了一樣東西不是嗎?


    這下輪到我沉默了,果然是我曾經相處多年的好兄弟啊,深刻了解我棄舊憐新的本性,都不會像其它人一樣,做著我可能很特別的春秋大夢。


    行了,睡了。


    #4534


    晚安(月亮)


    #4535


    啊...這...


    #4536


    果然有不少人都在看著樓主的帖子,這邊剛更新,那邊區果然安靜了。


    #4537


    嘖嘖嘖...


    #4638


    樓主感情經曆這麽豐富,在情感上會不會更有見解,想請教一下樓主追人有沒有什麽特別的技巧之類的,拜托了??(雙手合十)@santiago


    (.....)


    (........)


    #4666


    樓主:[santiago]


    噢,發出去又想起來另一件事,我姓解(xie),不是解(jie)!?


    剛才無意中點開私信列表,除了一些不堪入目的圖片之外,無意中點進了一個壇友的私信,他發了一串語音,隨機點開一個,這個夾起來的聲音是在打飛機嗎?難聽死了,最關鍵的是,我的名字還叫錯了,我感覺我受到了非常嚴重的性騷擾。這次已拉黑,要是再有第二次,我會通知律師的(黑臉)


    @#4638


    啊?這個問題倒有點難倒我了,因為我沒追過誰誒,一般都是其他人主動向我靠近,對我示好。


    我想想啊...偶爾有我靠近別人,感覺都挺簡單的呀,我就說了一句要在一起嗎?他們就同意了。當然,絕大多數,我都沒說什麽,走過去就行,我感覺好像不需要什麽技巧。


    這下真睡了。


    #4667


    .....


    #4668


    白問了,樓主哪追過誰,都是別人倒貼(捂臉)


    #46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670


    不是,那個解真的會有人認錯嗎?


    #4671


    呃,我就是,一直以為樓主姓解(jie)呢,原來是(xie)啊。(捂臉)


    #4672


    仔細看了一下樓主更新的內容,有的人別太離譜了,給他私信發隱私圖片就夠離譜了,發這種語音的人到底是什麽心理啊?!(皺眉)(皺眉)


    #4673


    可能是什麽賽博露y癖吧?不太正常的一個群體...(黑臉)(黑臉)


    #4674


    好可憐....


    第129章 我是個大爛人9


    #4676


    呃, 樓上到底在是說誰可憐?!總不能是說樓主吧?!啊?!不是吧不是吧,真懷疑我倆看得到底是不是同一個帖子了。


    他可憐什麽?可憐的不是那些被他無緣無故甩的前任嗎?再說了,他再可憐能有那些吃不上飯的難民可憐嗎?有空心疼他, 不去去心疼別人..(白眼)(白眼)


    #4647


    哈哈哈哈別那麽嚴肅嘛。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兄弟,刷論壇嗎?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玲子Sama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玲子Sama並收藏兄弟,刷論壇嗎?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