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是不是因為....傷還沒好?!


    #1022


    哥,你不會打臉了吧?


    #1023


    肯定啊?他之前不是說了,別人打人不打臉,他專打臉...(哭笑)


    #1024


    孕期吃藥確實很危險啊,隻能說樓主真是幸運啊...


    #1025


    看到後麵真羨慕啊,有錢真好....尤其樓主這種的,家裏有哥哥姐姐頂著,自己隻用當個米蟲就行,真好啊。


    #1026


    誰說不是呢,我也還在等我爹媽突然告訴我,其實我家是超級富豪,前20年是在考驗我呢(狗頭)


    #1027


    樓上快醒醒吧


    #1028


    樓主在家裏應該是挺受寵的,起碼絕對不像哪些yxh說的那樣,什麽邊緣,什麽排擠之類的,因為他哥哥姐姐提到他時幾乎都是笑嘻嘻的誇他。


    一向很嚴肅的老解被其他人問到他兒子之前的事,他也是說迦寧性格衝動有點小孩脾氣,但本性不壞的...


    #1029


    嘖嘖嘖,二十好幾了,又不是三四歲,還小孩脾氣?!(笑)


    #1030


    樓主二十一還是二十二來著?!


    #1031


    二十二了吧。


    #1032


    什麽?樓主二十二了?時間過這麽快啊,我記得樓主過十八歲生日時,還請了不少人來著?!那個場麵....當時還默默感慨了一句真會投胎...(點煙)


    #1033


    那都三年…哦不,四年前的事咯。


    #1034


    可惡啊,酸了酸了…


    #1035


    @santiago


    現在怎麽樣了?


    #1036


    應該已經見到了吧?!


    #1037


    (期待)


    #1038


    快說啊,急死我了!!!


    (.....)


    (........)


    #1133


    樓主:[santiago]


    的確是見到了,不過.....等下給你們說吧,我現在心情很複雜,需要消化下。


    #1134


    ??!!


    #1135


    怎麽這個反應?


    #1136


    發生了什麽?!


    #1137


    (疑問)(疑問)


    #1138


    @santiago


    什麽事什麽事,我要聽我要聽?!!


    (......)


    (..........)


    #1338


    樓主:[santiago]


    好了,我現在稍微理清一點點思路了,重新組織一下語言。


    剛才邱駿過來找我,因為他裹得太嚴實,又戴口罩又戴帽子,外麵的大門還沒進就被安保人員發現了,特意給家裏的家裏家傭打電話確認身份。


    這麽一層層下來,等他進來已經是十分鍾以後的事情了。我當時抱著一種看好戲的心態問他傷好了嗎?


    他沒說話,我繼續讓他把口罩取下來,帽子取下來,他很聽話的照做了。


    到這時候,我才發現他為什麽要戴口罩,因為他臉上的傷比之前還要更嚴重了。我敢確信,如果他自己有好好擦藥的話,絕對不可能是現在這樣。


    邱駿你們也知道,那小子長得還可以,不過現在臉上多了很突兀的紅腫以後吧,就....有那麽幾分滑稽?


    作為始作俑者,我沒什麽道德的笑出聲了。他本人倒還好,幾乎沒感覺有什麽不自在的,就是從見到我以後,眼睛就再也沒從我身上下來過。


    我都開始忍不住回憶以前這小子看我是什麽眼神,也是這樣露骨嗎?!不不不,我敢肯定絕對不是這樣的。


    被那樣濕乎乎的視線盯著,就像是被什麽黏糊糊的軟體動物爬過一樣,渾身都有種說不出的不自在。


    我不喜歡這種眼神,所以我很直白的對他說別用這種眼神看我。


    他也識趣的沒再看我。


    當他轉移他的視線,我才感覺到一股熟悉,對我以前他和我相處的時候就是這樣,盡量避免著不去看我。和我講話時,視線也總是落在別的地方。


    所以一切都是...刻意的嗎?


    我這人一向不喜歡繞圈子,一就是一,二就是二,不愛說什麽場麵話,所以我見到他後也就直接問出了疑問。


    我問他之前那些話到底是什麽意思,是故意說出來騙我的嗎?還有我之前和他說的那些他到底聽進去沒有。


    他不說話,隻是笑。


    我最討厭這種有話不好好說的人了,就有點生氣了。


    他也沒繼續裝鵪鶉,說他答應過我大哥和二姐,絕對不會再我麵前提到那件事,但他心裏又很不甘心,為什麽為什麽我把他忘了的同時,連帶著和他之間的事也忘了啊?


    說著說著,他的情緒反而越來越激動起來,有生氣,有怨恨,有點不甘心的感覺,而我...隻覺得一個頭兩個大,越來越聽不懂他在說什麽了。


    邱駿看我一臉茫然,問了一個我壓根沒想過的問題。


    ——他說:“迦寧哥,你之前一直都是喜歡女生的吧,你到底是從什麽時候開始喜歡男生的呢?你還記得嗎?”


    我剛想說我記得,但話到了嘴邊又咽下去了,因為....我還真不記得了。


    剛進入青春期時,我的確是隻喜歡女生,也交往過女朋友的,後來到底是因為什麽,我開始也能接受男生了呢?


    想不起來。


    經過他這麽一問,我發現我的記憶中間好像似乎少了什麽東西,是在這之前我自己回想無數遍都沒想過的角度。


    邱駿先和我道歉,跟著和我講了一個我聽起來有點荒謬的陌生故事。


    在這個故事裏,我依舊是我,隻不過在初中時喜歡上了一個外班男同學。在邱駿充滿情緒的描述裏,是對方勾引我,要不然我怎麽可能看那種東西?所以隻能是他帶我接觸了那些變態的東西。


    再後來這個男同學某一天消失了,三年前又神出鬼沒的出現了,我和他再次相遇,很快又在一起了。


    我們飛速墜入愛河,但我畢竟是我,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和他在一起不到半年,我身邊又開始有了其他人,然後我和他開始爭執,開始吵鬧...


    以上是我試圖剔除掉邱駿充滿情緒化的描述後剩下的故事框架。


    實際上他告訴我的原話還要更加偏激,他覺得我隻是....隻是愛玩了一點,他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和我吵架...


    或許這畢竟是我和那個人之間的私事,邱駿作為一個外人,了解得也不多,所以講述的也比較籠統。


    在他的敘述裏,我被一個特別有心機特別拜金的壞人給蓄意蒙騙了,聽起來還挺可憐的?


    但我還是覺得可能不全對,畢竟要是那個人真是他描述的這麽糟糕,我為什麽會喜歡上他?


    還有,他故事都講到一半了,還沒告訴我那個人的名字,直到我明確的問他時,他才不情不願的告訴我姓周。


    說完還觀察我的表情,仿佛在看我有沒有想起這個人,看我沒想起來,還小小的鬆了一口氣...


    就算他說的都是真的,我之前有一個我自己也忘記了的真愛前任,然後呢,和他又有什麽關係呢?


    然後他繼續開始說,說到我和周分手以後的某一天,一覺醒來把這個人忘了,他真的很開心,但還沒開心多久,他發現一同忘記的還有那段時間所有相關的人和事,其中也包括在那段時間他和我告白,以及我和他發生過關係的事。


    聽到這裏,我當時的確是驚了,我說我怎麽可能和他發生關係?我直接說不可能。然後他不緊不慢的說了幾個細節,好吧,我閉嘴了,他知道我的習慣,這是上一次裏沒有的東西。


    到了這裏,我腦子裏已經有點暈乎乎的,邱駿也因為說太多話,有點口渴,又自己給自己倒了一杯水,捧著坐在我對麵,又用那種黏糊糊的眼神看我。


    他喝了兩口水,繼續用那種很懷念的語氣說起我們的過去,都是些以前的事,很小很小的小事情,他說他一直以為我不喜歡男的,要是早知道....


    他說他之前偷偷看過我和其他人做,說他很嫉妒,但他的身份又是我的兄弟,不能在我麵前露出一點點別的心思,一邊他還要抓緊提高在家裏的地位,這樣起碼他還能有點用...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兄弟,刷論壇嗎?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玲子Sama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玲子Sama並收藏兄弟,刷論壇嗎?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