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你沒聽過一句話嗎,機會往往都是留給爭取的人(微笑)(微笑)


    #108


    我靠我靠?!還真有人發啊?


    #109


    哎,樓主呢?!


    #110


    這個點,應該早就休息了吧?


    (......)


    (..........)


    #238


    樓主:[santiago]


    昨晚上見了兩個論壇的壇友。第一個發的照片和他本人簡直就是兩個人,我讓司機去接他時,司機拿著照片看了足足三分鍾都無法確定眼前的人就是照片上的人,他還說隻是p了一點點?!


    我都氣笑了。


    拉黑!


    第二個還好,和照片差距不是很大,就是見麵以後一直盯著我看,就好像我是什麽從外星來的外星人一樣。


    吃了飯就進入正式流程,看他有點放不開,我說要不算了吧,他又立刻改口說他可以了。


    行吧行吧,本來就是無聊,隨便玩玩吧。第二天居然說喜歡我了,真是過分啊,還說什麽對我一見鍾情,實際上隻是因為臉吧,再不然就是錢,不會再見了。


    #239


    啊?!晚上你們...(欲言又止)


    #240


    樓主:[santiago]


    對啊,做了,我是個成年人,有生理需求很奇怪嗎,有需求自然找人咯?不然呢。不過今天就先別發了,我晚上要回家裏吃飯,我哥和我姐打了好幾通電話呢,這下是怎麽也推不掉了。


    (......)


    (.........)


    #368


    樓主:[santiago]


    怎麽還有人聽不懂人話呢,對,我昨晚一個人睡是有點想法,但我今天沒什麽想法了,你想是你的事情,不要來找我。@xxxxx @xxx @xxxxxxxx


    [圖片.jpg]


    [圖片.jpg]


    [圖片.jpg]


    #369


    好多私信啊,可怕....


    #370


    我天,好多....


    #371


    是我記錯了嗎?我怎麽感覺上麵艾特出來的用戶名好眼熟,昨天這個人不是還在上麵的帖子裏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嗎?!說難以理解?結果自己轉頭就給樓主勾搭私信?!


    #372


    啊?!(茫然)


    #373


    樓上你沒記錯,我也看到了一個非常眼熟的頭像,昨天一直在讓其他人不要給樓主發私信,結果你自己偷偷關注樓主偷偷發私信是吧?


    #374


    看來果然機會是留給積極爭取的人啊,一個個的,怎麽嘴上說一套背地裏做一套啊(哭笑)(哭笑)


    #375


    拋開樓主喜興厭舊的性格不說,他長得帥,個子高,那啥又大活又好,各方麵條件都挺好的,這樣的優質1去哪裏找啊,尤其隔壁區一向是遍地飄0,無1無靠,一1難求的(點煙)


    #376


    而且你們是不是沒看他另外一個賬號,那才叫....等等我截個圖。


    [圖片.jpg]


    [圖片.jpg]


    你們能看到嗎?!好像又被吞咯,怎麽幾次都發送不成功?


    (.....)


    (.........)


    #438


    哥,你回去吃飯被拍到了,yxh說你爹表情特別嚴肅,說你其實已經被家裏除名了是嗎?!還說你們兄弟在外麵關係好都是裝出來的...


    #439


    我也看到了,還有人在底下信誓旦旦的說解迦寧作為解家最沒用的兒子接下來要和誰誰誰商業聯姻?@santiago 這事到底真的假的?


    #440


    樓主:[santiago]


    啊?什麽時候的事?!我什麽時候要結婚了,我自己怎麽都不知道這事?!鏈接給我一個,我讓律師告。


    #441


    看來又是假的。


    #442


    @santiago


    好奇一下,哥,你情史這麽豐富,初戀是什麽樣的啊?剛才刷到有yxh盤點過往情史,你好像每個類型好像都有接觸,沒見過你更偏愛哪一種類型...


    #443


    樓主:[santiago]


    你看你問的這個問題,像我這樣的爛人,怎麽可能有初戀這種東西?


    #444


    哈哈哈哈哈哈哥還挺幽默?


    #445


    樓主:[santiago]


    我還曾經當過一段時間牛郎,原因就是因為那段時間很無聊很無聊,當時交往的那個戀人是個需求特旺盛的類型,每天纏著我索取,頭幾次我覺得有意思,後來看他爽成那樣,我就覺得太虧了,簡直虧大發了,我應該收錢。


    腦子一熱,打電話問了我自己家名下的幾個娛樂會所,接電話的是經理,他們該以為我是找人,給我發了一堆新人的照片以及資料,幾乎都是符合我喜好的類型,問我什麽時候?


    直到我問他們還卻不缺人時...他們才明白了到底是我什麽意思,沉默了很久很久很久,問我是認真的嗎?


    幹了一個多星期吧,我也忘記具體是八天還是九天,或許是十天吧,反正絕對沒超過兩個星期,我就沒幹了。


    原因是因為我要求太多了,不喜歡太醜的,不喜歡太老的,不喜歡太黑的,不喜歡身上有味的,不喜歡話太多的,也不想話太少的,做的時候全程都得聽我的,我說結束就得結束,我說不能結束就不能結束,都說打人不打臉,我不一樣,我專打臉..


    我上班時,有一個客人不認識我,試圖來調戲我,說你都出來賣了,你還這樣如何如何....


    在他後麵的話還沒說出來之前,我把我的卡拍在了桌子上,讓說他個數吧,他當時可能沒反應過來,問我什麽意思,我又重複了一遍。


    後來他估計是從店裏其他人哪裏知道了我是誰,又趕緊過來和我道歉,說剛才喝了酒,腦子暈了才沒認出來。


    經過這一回,我也發現了我不是幹這行的料,再也沒有去試過了。


    咋說呢,現在想想,當時就是沒帶現金,如果是現金的話衝擊力可能更強一點,但是我不習慣身上帶很多現金。


    要不.....下次帶上。


    #446


    真的假的?!


    #447


    這是可以說的嗎?!


    #448


    寧哥,你是真不把大家當外人啊(捂臉)


    #449


    之前有聽別人說過這事兒,說你去自己家的娛樂會所上了幾天班,當時我一直不認為這是真的,沒想到居然.....


    #450


    請問樓主,現在還有這種活動嗎?還可以報名嗎?我可以付錢。(星星)


    #451


    笑死。


    #452


    誒,重新把樓主的帖子看了遍,樓主不是在主樓說了他最近有一點點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嗎?我怎麽都翻到末頁了,還沒看到有人提到這個問題啊?!


    #453


    樓上好認真啊,那一看就是他隨口說出來的話而已,他能遇到什麽問題?


    #454


    就是,還能有他解少爺解決不了的問題?!


    (.....)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兄弟,刷論壇嗎?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玲子Sama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玲子Sama並收藏兄弟,刷論壇嗎?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