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jpg]
#2884
啊?
#2885
啊?!!
#2886
啊??!!!!
#2887
等等,等等....你在說什麽,為什麽每次都這麽突然,是不是太突然太快了一點啊?一點預兆都沒有嗎?
#2888
還好吧,畢竟本來就是延遲的,要不是那個事,他們現在應該是新婚五年吧?!
#2889
不是,我以為就輝哥對這個的重視程度會提前選好良辰吉日呢?今天也不是什麽特殊含義的節日或者紀念日啊,你們到底怎麽想的啊。
#2890
我覺得他倆領證都一點都不意外,但我還以為會在過年那段時間呢,情人節啊,聖誕節啊這種節日...(狗頭)
#2891
就這麽…這麽隨意嗎?!
#2892
出去逛公園,回來順便領了一個證,我天,這種輕描淡寫的語氣,不知道還以為你們隻是買了一瓶水呢(捂臉)(捂臉)
#2893
樓主:[緣分竟然默許你離去]
我自己也挺意外的,因為出門前完全沒有想到會領證,就突然想到的,一瞬間腦子裏想到了這事,然後.....
還記得前幾天他不是回老家恢複戶籍和辦新身份證嗎?按照正規流程,是七天到一個月,但加急的話,就能縮短到三天左右。
我們老家派出所的辦事效率還挺好的,今天剛出來,從老家寄到我這兒,同省當天就到了。
我們出去遛彎時,手機收到一串取件碼,順便就去把身份證拿了,也不知道當時是怎麽想的,擇日不如撞日?當時我身份證也在身上,就一起去了。
到了大廳,我本來還有點緊張,但我感覺到輝哥比我還要緊張,手心全部都是汗後,我突然就沒那麽緊張了。
過程倒是沒我想象中那麽繁瑣,順利得不可思議...剛好我們當時穿的也是白襯衣,方便得連衣服都不用另外換....
感覺也就一眨眼的功夫,腦袋還在渾渾噩噩中,就辦好了,兩個紅彤彤的本本被工作人員各自重疊著交給我們。
他挺恍惚的,我也挺恍惚的,我倆回到家以後,把那兩本證件翻來覆去的看了好幾遍,還是覺得有點太不真實了,我現在也有點暈乎乎的。
輝哥在外麵打電話,不知道在跟誰說,我聽到他連說了三遍結婚了,我也和我姐姐發了條信息,剩下的也不知道該通知誰了,就和你們說聲(太陽)
#2894
新婚快樂!
#2895
你別說,我也有點暈乎乎的。
#2896
好了,你們合法了,接下來蜜月打算去哪兒度呀?(斜眼笑)
#2897
一會兒時間沒看帖子,樓主突然變已婚了(懵)
(......)
(..........)
#3033
樓主:[緣分竟然默許你離去]
好久不見啊,我最近生活沒什麽變化,前段時間出去玩了一圈,大概玩了有一個星期左右吧,就當度蜜月了。
回來以後他就開始忙了。
他的話,反正他這幾天一直忙,上次有個不認識的人來給他送禮,讓他幫忙給誰問好?
他告訴我沒什麽事,絕不是什麽違法犯罪的事,頂多生意上借借關係網而已,畢竟現在是個人情社會嘛。
好了,不說這個了。
從外麵玩回來後的第一天,我姐姐還和我打電話了,開頭就是一些日常的詢問家常,後麵她說掛了,我也說掛了,但通話還在繼續。
應該是我想著她會掛,她也想著我會掛,電話就沒中止,我就聽著姐姐和她的兩個孩子說話,她問他們還記得上次來家裏的舅舅嗎?兩個小孩說記得。
我姐姐又說:“他是媽媽的親弟弟,我有什麽事,或者你倆有什麽事,他一定會幫忙的,所以他以後要有什麽,你們也要幫,知道嗎?你們雖不是一個姓,但是一家人.....”
其實我還是挺幸運的,對吧?
那天領完證出來後,我們遇到一個賣五彩繩的小攤販,一人買了一根,又隨機找了一個小水窪丟下去。
相傳隨水衝走的五色繩會化成五彩小龍,帶走人們身上的黴運和厄運,從此迎來源源不斷的好運氣噢。
我感覺我的好運來了,
也祝你們都好運連連~
(好了,先不說了,我現在得抓緊收拾房間了,等下我姐要來,她看見我房間這麽亂,會說我的!)
#3034
[係統提示:本帖已由樓主自行刪除!]
第112章 原來是你啊
星空論壇
【情感交流專區】
日常>>>> 【情感樹洞】
主題貼:《久違的開一個帖子:我最近學會滑翔傘了。》
#0
樓主:[來自月亮的我]
可能大家都已經不記得我了吧?我剛才看了看距離我上一次發帖已經過去整整八百天了, 真是難以置信。
最近一直都在論壇裏看別人的貼,心血來潮想著再發一個自己的。
以前那個帖子,當時我還截圖了不少壇友帖子裏安慰我的話, 剛才看到後還蠻感慨的。
#1
樓主誰?
#2
真不認識。
#3
不過說真的,這個名字倒是有點眼熟,應該是經常在帖子裏麵追帖的壇友吧?我感覺我經常能看到,永遠都是來晚的那一個,每次都搶不到前排,每次都蹲不到爆照(捂臉)
#4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麽慘。
#5
不過他說他自己之前發了帖子啊,兩年多前那個時候我還沒來論壇呢,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有知道的前輩嗎?
#6
我也是新人。
#7
我兩年前就在啊,但是好奇怪,我怎麽對樓主這個名字一點印象都沒有, 樓主你確定是在本區發的嗎?
#8
樓主:[來自月亮的我]
是噢,隻不過我當時是匿名發的,且我加了吐黑泥向, 所以當時進來看的人就比較少吧。
#9
這倒也是,畢竟大家上網都是為了看個樂子, 沒有誰會專門去看負能量...
#10
原來這樣啊, 那我的確可能沒看到, 因為如果我看到帖子標題就有標明黑泥的話,我是絕對不會點進去的。
#11
我倒是可能因為好奇點進去, 但是我看過他的帖子, 有點記不太清了。
(......)
(...........)
#28
樓主:[來自月亮的我]
很久之前, 在我還未踏出那一步時,我固執且執著的堅信著自己的那一套理論, 任何人和我聊天都能被我自成一套的縝密邏輯給繞進去。
我那時不厭其煩的告訴每一個試圖勸誡我的人,“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時間。”“毀滅和活下來一樣需要莫大的勇氣。”“人類為什麽如此回避死亡呢?”每次在看到其他人因為我的話語,因為我的舉動而驚慌不已時,我繼續會露出小孩子惡作劇得逞一樣的開心笑容,覺得自己贏了。
後來等時過境遷,再度回想這一段時,我自己都開始詢問我自己,當時在說這些話時,是真的認同這些話嗎?是真的完完全全理解了生命的含義嗎?
還是僅僅因為我當時很痛苦,所以我私心裏想要大家都不好過,用一些離經叛道的話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呢。
無休無止的希望所有人的目光可以停留在我身上,希望他們關心我,愛護我,憐憫我同情我可憐我,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才是最好的....
#2884
啊?
#2885
啊?!!
#2886
啊??!!!!
#2887
等等,等等....你在說什麽,為什麽每次都這麽突然,是不是太突然太快了一點啊?一點預兆都沒有嗎?
#2888
還好吧,畢竟本來就是延遲的,要不是那個事,他們現在應該是新婚五年吧?!
#2889
不是,我以為就輝哥對這個的重視程度會提前選好良辰吉日呢?今天也不是什麽特殊含義的節日或者紀念日啊,你們到底怎麽想的啊。
#2890
我覺得他倆領證都一點都不意外,但我還以為會在過年那段時間呢,情人節啊,聖誕節啊這種節日...(狗頭)
#2891
就這麽…這麽隨意嗎?!
#2892
出去逛公園,回來順便領了一個證,我天,這種輕描淡寫的語氣,不知道還以為你們隻是買了一瓶水呢(捂臉)(捂臉)
#2893
樓主:[緣分竟然默許你離去]
我自己也挺意外的,因為出門前完全沒有想到會領證,就突然想到的,一瞬間腦子裏想到了這事,然後.....
還記得前幾天他不是回老家恢複戶籍和辦新身份證嗎?按照正規流程,是七天到一個月,但加急的話,就能縮短到三天左右。
我們老家派出所的辦事效率還挺好的,今天剛出來,從老家寄到我這兒,同省當天就到了。
我們出去遛彎時,手機收到一串取件碼,順便就去把身份證拿了,也不知道當時是怎麽想的,擇日不如撞日?當時我身份證也在身上,就一起去了。
到了大廳,我本來還有點緊張,但我感覺到輝哥比我還要緊張,手心全部都是汗後,我突然就沒那麽緊張了。
過程倒是沒我想象中那麽繁瑣,順利得不可思議...剛好我們當時穿的也是白襯衣,方便得連衣服都不用另外換....
感覺也就一眨眼的功夫,腦袋還在渾渾噩噩中,就辦好了,兩個紅彤彤的本本被工作人員各自重疊著交給我們。
他挺恍惚的,我也挺恍惚的,我倆回到家以後,把那兩本證件翻來覆去的看了好幾遍,還是覺得有點太不真實了,我現在也有點暈乎乎的。
輝哥在外麵打電話,不知道在跟誰說,我聽到他連說了三遍結婚了,我也和我姐姐發了條信息,剩下的也不知道該通知誰了,就和你們說聲(太陽)
#2894
新婚快樂!
#2895
你別說,我也有點暈乎乎的。
#2896
好了,你們合法了,接下來蜜月打算去哪兒度呀?(斜眼笑)
#2897
一會兒時間沒看帖子,樓主突然變已婚了(懵)
(......)
(..........)
#3033
樓主:[緣分竟然默許你離去]
好久不見啊,我最近生活沒什麽變化,前段時間出去玩了一圈,大概玩了有一個星期左右吧,就當度蜜月了。
回來以後他就開始忙了。
他的話,反正他這幾天一直忙,上次有個不認識的人來給他送禮,讓他幫忙給誰問好?
他告訴我沒什麽事,絕不是什麽違法犯罪的事,頂多生意上借借關係網而已,畢竟現在是個人情社會嘛。
好了,不說這個了。
從外麵玩回來後的第一天,我姐姐還和我打電話了,開頭就是一些日常的詢問家常,後麵她說掛了,我也說掛了,但通話還在繼續。
應該是我想著她會掛,她也想著我會掛,電話就沒中止,我就聽著姐姐和她的兩個孩子說話,她問他們還記得上次來家裏的舅舅嗎?兩個小孩說記得。
我姐姐又說:“他是媽媽的親弟弟,我有什麽事,或者你倆有什麽事,他一定會幫忙的,所以他以後要有什麽,你們也要幫,知道嗎?你們雖不是一個姓,但是一家人.....”
其實我還是挺幸運的,對吧?
那天領完證出來後,我們遇到一個賣五彩繩的小攤販,一人買了一根,又隨機找了一個小水窪丟下去。
相傳隨水衝走的五色繩會化成五彩小龍,帶走人們身上的黴運和厄運,從此迎來源源不斷的好運氣噢。
我感覺我的好運來了,
也祝你們都好運連連~
(好了,先不說了,我現在得抓緊收拾房間了,等下我姐要來,她看見我房間這麽亂,會說我的!)
#3034
[係統提示:本帖已由樓主自行刪除!]
第112章 原來是你啊
星空論壇
【情感交流專區】
日常>>>> 【情感樹洞】
主題貼:《久違的開一個帖子:我最近學會滑翔傘了。》
#0
樓主:[來自月亮的我]
可能大家都已經不記得我了吧?我剛才看了看距離我上一次發帖已經過去整整八百天了, 真是難以置信。
最近一直都在論壇裏看別人的貼,心血來潮想著再發一個自己的。
以前那個帖子,當時我還截圖了不少壇友帖子裏安慰我的話, 剛才看到後還蠻感慨的。
#1
樓主誰?
#2
真不認識。
#3
不過說真的,這個名字倒是有點眼熟,應該是經常在帖子裏麵追帖的壇友吧?我感覺我經常能看到,永遠都是來晚的那一個,每次都搶不到前排,每次都蹲不到爆照(捂臉)
#4
哈哈哈哈哈哈哈這麽慘。
#5
不過他說他自己之前發了帖子啊,兩年多前那個時候我還沒來論壇呢,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有知道的前輩嗎?
#6
我也是新人。
#7
我兩年前就在啊,但是好奇怪,我怎麽對樓主這個名字一點印象都沒有, 樓主你確定是在本區發的嗎?
#8
樓主:[來自月亮的我]
是噢,隻不過我當時是匿名發的,且我加了吐黑泥向, 所以當時進來看的人就比較少吧。
#9
這倒也是,畢竟大家上網都是為了看個樂子, 沒有誰會專門去看負能量...
#10
原來這樣啊, 那我的確可能沒看到, 因為如果我看到帖子標題就有標明黑泥的話,我是絕對不會點進去的。
#11
我倒是可能因為好奇點進去, 但是我看過他的帖子, 有點記不太清了。
(......)
(...........)
#28
樓主:[來自月亮的我]
很久之前, 在我還未踏出那一步時,我固執且執著的堅信著自己的那一套理論, 任何人和我聊天都能被我自成一套的縝密邏輯給繞進去。
我那時不厭其煩的告訴每一個試圖勸誡我的人,“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時間。”“毀滅和活下來一樣需要莫大的勇氣。”“人類為什麽如此回避死亡呢?”每次在看到其他人因為我的話語,因為我的舉動而驚慌不已時,我繼續會露出小孩子惡作劇得逞一樣的開心笑容,覺得自己贏了。
後來等時過境遷,再度回想這一段時,我自己都開始詢問我自己,當時在說這些話時,是真的認同這些話嗎?是真的完完全全理解了生命的含義嗎?
還是僅僅因為我當時很痛苦,所以我私心裏想要大家都不好過,用一些離經叛道的話吸引別人的注意力呢。
無休無止的希望所有人的目光可以停留在我身上,希望他們關心我,愛護我,憐憫我同情我可憐我,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才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