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9
的確,喝酒本來就傷身,你現在年紀還小,胃就這麽糟糕了,以後怎麽辦,辭職的確是好的。
#5510
嗚嗚嗚…男模日記還會有嗎?
#5511
應該沒有了吧?(輕輕)
#5512
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啊!
#5513
看到做胃鏡那裏有點撐不住,我上周才做了,不過我做的不是無痛,為了節約錢,我選擇了普通(痛苦)
#5514
真的很難受嗎?
#5516
非常非常難受!
#5517
哎,的確啊,自己不舒服的時候能有人陪在身邊真的會很感動。我之前去醫院都是我一個人去掛號,一個人輾轉在各個科室取報告取藥,當時看著周圍那些有家人有家屬有朋友來陪的,就挺羨慕的…
#5518
人在脆弱時,心防是最脆弱的…
#5519
樓主:【匿名】
我現在在吃早餐,又想起一件事忘了說,l把我之前送那些同學的禮物都挨個挨個要回來了。
我從沒有和他說過,也不知道他什麽時候去要的,更無法想象他是怎麽開口的,反正就……有天放學回來,就看到那些東西出現在客廳的茶幾上。
那天我和他一起回來的,我問他怎麽回事,他還先上去檢查了一遍,一邊看一邊對著手機裏的名單。
“嗯,一個沒差。”
很難形容我當時的心情,我送出去的時候都是有精心包裝的,拿回來的時候卻大多都已經七零八落了。
l對我說:“你的真心,你的善意都是很珍貴的東西,不要那麽隨隨便便的給別人,可以嗎?”
他還說“如果你一定要給誰的話,那就給我吧…”
l幫我把我以前送的東西要回來了了不說,他還給我準備了相同數量的回禮,和一個大大的蛋糕。
當時並不是我的生日,所以我看到大蛋糕後,第一反應是他是不是記錯了,我的生日在上半年,早就過了啊。
他說:“沒記錯啊,誰說隻有生日才能吃蛋糕?你打開看看…”
一般蛋糕上都會寫生日快樂之類的字樣,但他送我蛋糕上沒有這個字樣,隻有,我的名字,還有一句話。
“xx,祝你快樂。”
我眼眶一下就酸了,我以前真的很少哭的,很少很少。小時候就算是自己摔破了膝蓋,我也不會哭的…
一個月以前我還那麽討厭他,完全想不到我會和他成為這麽好,就好像突然多了一個親兄弟一樣。
想到我之前小號上發的那些,我打算什麽時候去廟裏拜拜,之前說的那些都是玩笑話,當不了真的。
剛才給l發了信息,他中午回來。
[圖片.jpg]
#5520
喲喲喲…這信息…你們…
#5521
樓主:你多久回來?(望)
對麵l:預計十一點前。
樓主:哦哦…你吃早飯了嗎?
對麵l:吃了啊。
樓主:你不在,我一個人吃早飯還有點孤單(蠢蠢)
樓主:你回來了和我說一聲…
對麵l:我也想你。
對麵l:乖乖在家等我。
#5522
喲喲喲,有點孤單…我也想你,乖乖在家等我…
#5523
不懂就問,這是兄弟?
#5524
樓主你……
#5525
不懂兄弟,反正關羽張飛不這樣…
#55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27
l有沒有和你說他這個周目打算怎麽辦啊,我真的好好奇啊。
#5528
對對對,感覺他一直在暗戳戳背著你搞事…
#5529
樓上不要挑撥離間哈(狗頭)
(……)
(…………)
#5609
樓主:【匿名】
我知道l有他自己的秘密,有很多很多事情,他都沒有跟我講。
我也不是那麽傻的,我看得出來,l提出合租的時候,找了很多借口,看起來很合理,但仔細一想都很奇怪。
之所以會答應他,是因為他當時看著我,緊緊抓著我的手:“我隻是想你能夠活下來…”
我立刻答應了。
現在想想,我當時和他也沒有交好多久吧,但我就是篤定的覺得他肯定是…不會害我的。
住一起後,因為天天和l同進同出,在其他人眼裏,我和l是朋友了,以前圍著l的那群同學,也開始出現在我的身邊…
就,我心情挺複雜的。我又不是第一天才轉來這個班的,他們難道第一天才發現我字寫得很好看嗎?
我第一次收到了除了l以外的禮物,一隻鋼筆,但我高興不起來。
#5610
哎,拜高踩低,是這樣的…
#5611
我一直以為社會上才會這樣,現在學校裏就已經這樣了嗎?我靠!
#5612
現在小孩可精了(皺眉)
#5613
是啊,學校在很多人眼裏是純潔無瑕的象牙塔,但其實學校就是小型社會好嗎?各種霸淩…(歎氣)
#5614
對,我上學的時候就發現了,家裏有錢的同學的確就會有更多狗腿子捧著(黑臉)
#5615
這些,l居然一點都不說!
#5616
就是……
#5617
樓主:【匿名】
對,l不喜歡被催促,而你們老是催更,所以他不怎麽上論壇。我比較喜歡,會感覺…嗯,感覺有人在意。
言歸正傳,l今天出門了,我本來今天也是打算出門的,一公裏外的一家大型超市搞活動了,我真的很心動。
不過想到l昨天晚上和我說了,讓我今天一整天都不要出門,雖然沒說具體原因,但我是個很聽勸的,今天就留在家裏複習功課吧!
哎,說真的,過去每次周六周末,我要麽在打工,要麽在學習,根本沒有什麽自己的時間,現在陡然有了時間了,我卻不知道該幹嘛。
#5618
原來如此…(哭笑)
#5619
其實樓主可以多出門走走的,散散心嘛,總是看書腦子都給看壞呢。
的確,喝酒本來就傷身,你現在年紀還小,胃就這麽糟糕了,以後怎麽辦,辭職的確是好的。
#5510
嗚嗚嗚…男模日記還會有嗎?
#5511
應該沒有了吧?(輕輕)
#5512
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啊!
#5513
看到做胃鏡那裏有點撐不住,我上周才做了,不過我做的不是無痛,為了節約錢,我選擇了普通(痛苦)
#5514
真的很難受嗎?
#5516
非常非常難受!
#5517
哎,的確啊,自己不舒服的時候能有人陪在身邊真的會很感動。我之前去醫院都是我一個人去掛號,一個人輾轉在各個科室取報告取藥,當時看著周圍那些有家人有家屬有朋友來陪的,就挺羨慕的…
#5518
人在脆弱時,心防是最脆弱的…
#5519
樓主:【匿名】
我現在在吃早餐,又想起一件事忘了說,l把我之前送那些同學的禮物都挨個挨個要回來了。
我從沒有和他說過,也不知道他什麽時候去要的,更無法想象他是怎麽開口的,反正就……有天放學回來,就看到那些東西出現在客廳的茶幾上。
那天我和他一起回來的,我問他怎麽回事,他還先上去檢查了一遍,一邊看一邊對著手機裏的名單。
“嗯,一個沒差。”
很難形容我當時的心情,我送出去的時候都是有精心包裝的,拿回來的時候卻大多都已經七零八落了。
l對我說:“你的真心,你的善意都是很珍貴的東西,不要那麽隨隨便便的給別人,可以嗎?”
他還說“如果你一定要給誰的話,那就給我吧…”
l幫我把我以前送的東西要回來了了不說,他還給我準備了相同數量的回禮,和一個大大的蛋糕。
當時並不是我的生日,所以我看到大蛋糕後,第一反應是他是不是記錯了,我的生日在上半年,早就過了啊。
他說:“沒記錯啊,誰說隻有生日才能吃蛋糕?你打開看看…”
一般蛋糕上都會寫生日快樂之類的字樣,但他送我蛋糕上沒有這個字樣,隻有,我的名字,還有一句話。
“xx,祝你快樂。”
我眼眶一下就酸了,我以前真的很少哭的,很少很少。小時候就算是自己摔破了膝蓋,我也不會哭的…
一個月以前我還那麽討厭他,完全想不到我會和他成為這麽好,就好像突然多了一個親兄弟一樣。
想到我之前小號上發的那些,我打算什麽時候去廟裏拜拜,之前說的那些都是玩笑話,當不了真的。
剛才給l發了信息,他中午回來。
[圖片.jpg]
#5520
喲喲喲…這信息…你們…
#5521
樓主:你多久回來?(望)
對麵l:預計十一點前。
樓主:哦哦…你吃早飯了嗎?
對麵l:吃了啊。
樓主:你不在,我一個人吃早飯還有點孤單(蠢蠢)
樓主:你回來了和我說一聲…
對麵l:我也想你。
對麵l:乖乖在家等我。
#5522
喲喲喲,有點孤單…我也想你,乖乖在家等我…
#5523
不懂就問,這是兄弟?
#5524
樓主你……
#5525
不懂兄弟,反正關羽張飛不這樣…
#55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27
l有沒有和你說他這個周目打算怎麽辦啊,我真的好好奇啊。
#5528
對對對,感覺他一直在暗戳戳背著你搞事…
#5529
樓上不要挑撥離間哈(狗頭)
(……)
(…………)
#5609
樓主:【匿名】
我知道l有他自己的秘密,有很多很多事情,他都沒有跟我講。
我也不是那麽傻的,我看得出來,l提出合租的時候,找了很多借口,看起來很合理,但仔細一想都很奇怪。
之所以會答應他,是因為他當時看著我,緊緊抓著我的手:“我隻是想你能夠活下來…”
我立刻答應了。
現在想想,我當時和他也沒有交好多久吧,但我就是篤定的覺得他肯定是…不會害我的。
住一起後,因為天天和l同進同出,在其他人眼裏,我和l是朋友了,以前圍著l的那群同學,也開始出現在我的身邊…
就,我心情挺複雜的。我又不是第一天才轉來這個班的,他們難道第一天才發現我字寫得很好看嗎?
我第一次收到了除了l以外的禮物,一隻鋼筆,但我高興不起來。
#5610
哎,拜高踩低,是這樣的…
#5611
我一直以為社會上才會這樣,現在學校裏就已經這樣了嗎?我靠!
#5612
現在小孩可精了(皺眉)
#5613
是啊,學校在很多人眼裏是純潔無瑕的象牙塔,但其實學校就是小型社會好嗎?各種霸淩…(歎氣)
#5614
對,我上學的時候就發現了,家裏有錢的同學的確就會有更多狗腿子捧著(黑臉)
#5615
這些,l居然一點都不說!
#5616
就是……
#5617
樓主:【匿名】
對,l不喜歡被催促,而你們老是催更,所以他不怎麽上論壇。我比較喜歡,會感覺…嗯,感覺有人在意。
言歸正傳,l今天出門了,我本來今天也是打算出門的,一公裏外的一家大型超市搞活動了,我真的很心動。
不過想到l昨天晚上和我說了,讓我今天一整天都不要出門,雖然沒說具體原因,但我是個很聽勸的,今天就留在家裏複習功課吧!
哎,說真的,過去每次周六周末,我要麽在打工,要麽在學習,根本沒有什麽自己的時間,現在陡然有了時間了,我卻不知道該幹嘛。
#5618
原來如此…(哭笑)
#5619
其實樓主可以多出門走走的,散散心嘛,總是看書腦子都給看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