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雯:真的不是你自己知道的嗎?有點不相信。
徐思甜:真的是,雯子,我沒有在騙你。
鄭雯:那當時為什麽你給我發了一條消息後,秦淮就給我發了“我們分手吧”?
徐思甜:那可能是巧合吧,雯子,我向你保證,我真的沒有騙你。
發這條消息的時候,徐思甜有點心虛,雖然她不想騙鄭雯,但是她還是不想讓鄭雯知道自己見過秦淮。
鄭雯:我相信你吧,秦淮是我的過去時,你是我永遠的閨蜜,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地久天長。
看到鄭雯相信了自己,徐思甜鬆了一口氣,她回道:好,地久天長哦。
鄭雯:我今天要到一個大公司麵試,先去準備了。
徐思甜想起鄭雯上次麵試不通過的事,心想,原來鄭雯又主動去麵試了啊,要是自己說服薄彥,讓鄭雯來宏大集團和她一起工作多好。
徐思甜:雯子,對不起,我沒有說服薄先生讓你到宏大集團上班。
鄭雯:那都是過去的事了,還提做什麽,不過,我這次麵試的公司和宏大集團不相上下,希望我能麵試通過吧。
徐思甜:那好吧,雯子,加油哦,相信你一定可以通過的。
鄭雯回了一個“加油”後,便沒再和徐思甜說話。
徐思甜知道鄭雯忙去了,也沒有再打擾她。
薄彥看到徐思甜再也沒有跟他說話,有點好氣:“怎麽回事?連聲‘拜拜’也不和我說了嗎?”
於是,薄彥發了一條消息:你在幹嘛?怎麽不和我聊天了?
徐思甜:先生,我剛剛收到鄭雯的消息了。
薄彥:所以,你就不和我聊天了?
徐思甜:是的,先生,不好意思。
薄彥回了一個“哼”的表情。
“果然我還沒有她閨蜜重要。”薄彥撅起了嘴兒。
徐思甜:先生,你該不會吃醋了吧?
薄彥:我吃什麽醋?你又不是我的女朋友。
徐思甜:好像也是,先生,我往你午飯中多加點醋,那樣你就吃醋了,哈哈。
薄彥:如果你敢加的話,那你給我等著點。
徐思甜:先生,你要做什麽?
薄彥:你猜,猜對了就告訴你。
徐思甜:上床之事可不行,我們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還提上床之事?薄彥覺得這個小丫頭膽子越發大了,居然這麽明目張膽的和他提上床之事。
薄彥:當然不是,你倒是想得美。
徐思甜:我覺得也不是,多嘴提了這麽一句。
薄彥:那你做我的女朋友唄,做了就可以上床了。
薄彥居然提出讓她做他的女朋友?徐思甜瞪大了眼睛,再次看了一眼,發覺自己沒看錯時,還是很驚訝。
徐思甜:先生,你別給我開玩笑了,你又不喜歡我。
薄彥:你怎麽知道我不喜歡你的。
徐思甜:因為你提出這個的時候很隨意,沒有很鄭重的,就像是一句玩笑話,或是在試探我。
薄彥:你想多了,我沒有在試探你,我可能試探你嗎?你覺得我想試探你什麽?
徐思甜:不知道,當我沒說吧。
徐思甜:真的是,雯子,我沒有在騙你。
鄭雯:那當時為什麽你給我發了一條消息後,秦淮就給我發了“我們分手吧”?
徐思甜:那可能是巧合吧,雯子,我向你保證,我真的沒有騙你。
發這條消息的時候,徐思甜有點心虛,雖然她不想騙鄭雯,但是她還是不想讓鄭雯知道自己見過秦淮。
鄭雯:我相信你吧,秦淮是我的過去時,你是我永遠的閨蜜,希望我們的友情能地久天長。
看到鄭雯相信了自己,徐思甜鬆了一口氣,她回道:好,地久天長哦。
鄭雯:我今天要到一個大公司麵試,先去準備了。
徐思甜想起鄭雯上次麵試不通過的事,心想,原來鄭雯又主動去麵試了啊,要是自己說服薄彥,讓鄭雯來宏大集團和她一起工作多好。
徐思甜:雯子,對不起,我沒有說服薄先生讓你到宏大集團上班。
鄭雯:那都是過去的事了,還提做什麽,不過,我這次麵試的公司和宏大集團不相上下,希望我能麵試通過吧。
徐思甜:那好吧,雯子,加油哦,相信你一定可以通過的。
鄭雯回了一個“加油”後,便沒再和徐思甜說話。
徐思甜知道鄭雯忙去了,也沒有再打擾她。
薄彥看到徐思甜再也沒有跟他說話,有點好氣:“怎麽回事?連聲‘拜拜’也不和我說了嗎?”
於是,薄彥發了一條消息:你在幹嘛?怎麽不和我聊天了?
徐思甜:先生,我剛剛收到鄭雯的消息了。
薄彥:所以,你就不和我聊天了?
徐思甜:是的,先生,不好意思。
薄彥回了一個“哼”的表情。
“果然我還沒有她閨蜜重要。”薄彥撅起了嘴兒。
徐思甜:先生,你該不會吃醋了吧?
薄彥:我吃什麽醋?你又不是我的女朋友。
徐思甜:好像也是,先生,我往你午飯中多加點醋,那樣你就吃醋了,哈哈。
薄彥:如果你敢加的話,那你給我等著點。
徐思甜:先生,你要做什麽?
薄彥:你猜,猜對了就告訴你。
徐思甜:上床之事可不行,我們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還提上床之事?薄彥覺得這個小丫頭膽子越發大了,居然這麽明目張膽的和他提上床之事。
薄彥:當然不是,你倒是想得美。
徐思甜:我覺得也不是,多嘴提了這麽一句。
薄彥:那你做我的女朋友唄,做了就可以上床了。
薄彥居然提出讓她做他的女朋友?徐思甜瞪大了眼睛,再次看了一眼,發覺自己沒看錯時,還是很驚訝。
徐思甜:先生,你別給我開玩笑了,你又不喜歡我。
薄彥:你怎麽知道我不喜歡你的。
徐思甜:因為你提出這個的時候很隨意,沒有很鄭重的,就像是一句玩笑話,或是在試探我。
薄彥:你想多了,我沒有在試探你,我可能試探你嗎?你覺得我想試探你什麽?
徐思甜:不知道,當我沒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