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刀
樓上三位真的不是有人用分神大法精分出來的嗎?說話的語氣一模一樣。
——何事年年有
東皇黑最會精分了。昨天那棟嘲了東皇島主和東皇粉一千層的樓裏全是精分,進去一看,所有人語氣一模一樣陰陽怪氣,可怕。
——寧
樓主怎麽還沒申請刪帖?所以大家打算在這個東皇黑開的帖子裏嘲東皇黑?
——十四
人設?竟然還有人敢在小道麵前提東皇島主的人設?
——摸魚小道
哇,樓主你又出現啦!
——陌刀
嗬嗬嗬嗬嗬,不諳世事隻守大封印一心苦修,東皇粉你們打下這行字不覺得心虛嗎?一心苦修已經沒了吧?隻收大封印?他都離了東皇島還怎麽隻守大封印。
——唐刀
小道就沒有見過比東皇島主心機更深的人,他,不諳世事?笑死人!
——摸魚小道
你們就沒想過早不來晚不來,東皇島主為什麽要選在這個時候過來要那什麽鬼蜮稅嗎?再過三個月雲夢澤修士協會就要召開一次代表大會了!會議上有一個議題是討論要不要把十二仙島排名刪除兩個,變成十大仙島排名!東皇島主哪裏是出來找其他島主要鬼蜮稅的,他其實是想威脅別人敢刪掉東皇島就給靈石!
——摸魚小道
是這樣嗎?我還以為他是為了不被刪除所以出來鬧一鬧,叫人眼熟,免得會議上投票別人都不認識他呢。
——獨立小橋風滿袖
哇,不諳世事的東皇島主心機好深啊,嘻嘻嘻。
——馬刀
對了,說起來這個鬼蜮稅也是奇葩了,他們東皇島每個月靠著鬼蜮暴動產出的血晶能賺那麽多,臨到頭還要我們給他交稅。簡直就像守著靈礦的那些島挖出晶石,我們用晶石就要交稅一樣,當初同意這個設立這個稅的先人們和東皇島主一樣是傻逼嗎?
——別猜我跟腳
咳咳,樓上的道友,注意修養。
——何事年年有
行行行,我注意,就東皇島主一個是傻逼,我們島的先人絕不可能是,好吧?
——別猜我跟腳
樓上說的太過分了!
你們以為那筆血晶很好賺嗎?鬼蜮大封印裏麵是很危險的好不好?平常大家為了讓島衛保護不一樣會交稅嗎?東皇島幹的事和島衛一樣,收稅有什麽問題?
——濯清漣而不妖
這個名字,不是這幾天在論壇裏和大家吵架的東皇粉頭嗎?你昨天不是說再也不來這個論壇了?說話要算話呀。
——黑山小小妖
在這裏冷嘲熱諷,有本事去守一天大封印。一天守得下來算我輸!
——濯清漣而不妖
還有說什麽有心機的,那個提議把十二島變成十島的人才是最有心機的吧!硬生生削去兩個名額,東皇島主為此出來走動你們竟然說他有心機?作為島主維護自己島的利益有什麽問題?東皇島主那麽年輕就接下了島主,上任後鬼魔逃脫事件一件都沒有發生了,做得還不夠好嗎?
你們這些站在別人勞動成果裏坐享其成的人有什麽資格說上麵這些話!
——濯清漣而不妖
哇,這位道友說得好像守大封印很困難似的呢,嘻嘻嘻。
——陌刀
年紀輕輕就接下島主的又不是隻有你家東皇島主一個,龍女島的龍遊梅!我女神!我的小島主!什麽時候向東皇島那麽鬧事啦。
——鵲踏枝
樓上,注意不要提起他人,專注嘲東皇島。
——別猜我跟腳
守大封印算什麽功勞?哦哦,對隻會扔錢砸人的東皇島來說,花了很多錢的確是一種功勞吧。
——月裏
當別人沒看過東皇島主的直播嗎?殺鬼魔那麽簡單,說實話,就算我去了也能像東皇島主那樣割草。
——地上流
嗯,如果守大封印真的很難,為什麽不幹脆請元嬰真人上。
——唐刀
東皇島曆代沒出過一個元嬰,還能守住鬼蜮大封印,守鬼蜮大封印恐怕真的挺簡單。
樓上三位真的不是有人用分神大法精分出來的嗎?說話的語氣一模一樣。
——何事年年有
東皇黑最會精分了。昨天那棟嘲了東皇島主和東皇粉一千層的樓裏全是精分,進去一看,所有人語氣一模一樣陰陽怪氣,可怕。
——寧
樓主怎麽還沒申請刪帖?所以大家打算在這個東皇黑開的帖子裏嘲東皇黑?
——十四
人設?竟然還有人敢在小道麵前提東皇島主的人設?
——摸魚小道
哇,樓主你又出現啦!
——陌刀
嗬嗬嗬嗬嗬,不諳世事隻守大封印一心苦修,東皇粉你們打下這行字不覺得心虛嗎?一心苦修已經沒了吧?隻收大封印?他都離了東皇島還怎麽隻守大封印。
——唐刀
小道就沒有見過比東皇島主心機更深的人,他,不諳世事?笑死人!
——摸魚小道
你們就沒想過早不來晚不來,東皇島主為什麽要選在這個時候過來要那什麽鬼蜮稅嗎?再過三個月雲夢澤修士協會就要召開一次代表大會了!會議上有一個議題是討論要不要把十二仙島排名刪除兩個,變成十大仙島排名!東皇島主哪裏是出來找其他島主要鬼蜮稅的,他其實是想威脅別人敢刪掉東皇島就給靈石!
——摸魚小道
是這樣嗎?我還以為他是為了不被刪除所以出來鬧一鬧,叫人眼熟,免得會議上投票別人都不認識他呢。
——獨立小橋風滿袖
哇,不諳世事的東皇島主心機好深啊,嘻嘻嘻。
——馬刀
對了,說起來這個鬼蜮稅也是奇葩了,他們東皇島每個月靠著鬼蜮暴動產出的血晶能賺那麽多,臨到頭還要我們給他交稅。簡直就像守著靈礦的那些島挖出晶石,我們用晶石就要交稅一樣,當初同意這個設立這個稅的先人們和東皇島主一樣是傻逼嗎?
——別猜我跟腳
咳咳,樓上的道友,注意修養。
——何事年年有
行行行,我注意,就東皇島主一個是傻逼,我們島的先人絕不可能是,好吧?
——別猜我跟腳
樓上說的太過分了!
你們以為那筆血晶很好賺嗎?鬼蜮大封印裏麵是很危險的好不好?平常大家為了讓島衛保護不一樣會交稅嗎?東皇島幹的事和島衛一樣,收稅有什麽問題?
——濯清漣而不妖
這個名字,不是這幾天在論壇裏和大家吵架的東皇粉頭嗎?你昨天不是說再也不來這個論壇了?說話要算話呀。
——黑山小小妖
在這裏冷嘲熱諷,有本事去守一天大封印。一天守得下來算我輸!
——濯清漣而不妖
還有說什麽有心機的,那個提議把十二島變成十島的人才是最有心機的吧!硬生生削去兩個名額,東皇島主為此出來走動你們竟然說他有心機?作為島主維護自己島的利益有什麽問題?東皇島主那麽年輕就接下了島主,上任後鬼魔逃脫事件一件都沒有發生了,做得還不夠好嗎?
你們這些站在別人勞動成果裏坐享其成的人有什麽資格說上麵這些話!
——濯清漣而不妖
哇,這位道友說得好像守大封印很困難似的呢,嘻嘻嘻。
——陌刀
年紀輕輕就接下島主的又不是隻有你家東皇島主一個,龍女島的龍遊梅!我女神!我的小島主!什麽時候向東皇島那麽鬧事啦。
——鵲踏枝
樓上,注意不要提起他人,專注嘲東皇島。
——別猜我跟腳
守大封印算什麽功勞?哦哦,對隻會扔錢砸人的東皇島來說,花了很多錢的確是一種功勞吧。
——月裏
當別人沒看過東皇島主的直播嗎?殺鬼魔那麽簡單,說實話,就算我去了也能像東皇島主那樣割草。
——地上流
嗯,如果守大封印真的很難,為什麽不幹脆請元嬰真人上。
——唐刀
東皇島曆代沒出過一個元嬰,還能守住鬼蜮大封印,守鬼蜮大封印恐怕真的挺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