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請選擇你們認為能夠奪冠的目標?”


    愛莉希雅不知道從哪找來一個麥克風,連接上了黃金庭院的音響後,開始當起了主持人。


    “我選擇華。”櫻沉思片刻,給出了選擇。


    “咦?為什麽會選擇華呢?請問櫻你是怎麽看的呢?”愛莉希雅將麥克風遞到櫻的嘴邊。


    “沒什麽……隻是上次看到華吃完了一整桌的小龍蝦……”櫻想起了之前請客的時候,華一個人炫完了三盆小龍蝦。


    “哦~原來是親眼見證過啊?那……阿波尼亞呢?你會選擇誰呢?”


    “我選千劫。”阿波尼亞微微一笑。


    “哦?那是因為什麽呢?”


    “因為千劫是個很貪吃的孩子呢。”阿波尼亞隻是微笑著,完全沒注意後麵已經快冒火的千劫。


    “嗯?好香啊?”帕朵從一旁冒出來。


    “呀~菲莉絲你終於來啦,快過來快過來,我們這裏在舉辦大胃王比賽呢?”


    “比賽?大胃王?”帕朵有些不解,黃金庭院的畫風怎麽變成這樣了。


    “哎呀,就是冰箱裏的食物太多了,而且停電了,所以就舉辦了這個比賽嘛,又能打發時間又能消滅冰箱裏多餘的食物,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說,這些食物可以隨便吃嘛?”


    “嗯!那當然啦?”


    “我報名!”


    “嗯!很有幹勁呢~有得到第一名的氣勢嘛?”


    “既然這樣,那我就選帕朵咯。”一旁的維爾薇插嘴道。


    “哦?為什麽呢?”


    “哼哼,我已經為帕朵的貓貓服增加了新功能,現在她的貓貓服能自己儲存食物啦!第一名一定是帕朵的!”


    “喂!不要隨便改我的睡覺的小窩啊!”帕朵趕緊檢查貓貓服,發現真的多了點東西。


    “不準作弊哦?”愛莉希雅舉著一個紅色的叉叉,“要公平對戰才行。”


    “說的對,所以維爾薇姐,幫我把貓貓服改回去吧。”


    “那格蕾修呢?你會選擇誰呢?”愛莉希雅將話筒遞給格蕾修,問道。


    “科斯魔,科斯魔。”格蕾修拿著話筒,喊了兩聲科斯魔。


    “哦?為什麽會選擇科斯魔呢?”


    “我相信科斯魔會贏!”


    “嗯~很可愛呢小格蕾修,讓我摸摸?”


    “冷靜,冷靜點。”絕及時攔住她,以免格蕾修落入魔爪。


    “咳咳,小插曲小插曲,那……我的好伊甸,你會選誰呢?”


    “選凱文吧。”伊甸緩緩說道。


    “哦?為什麽呢?”


    “圖個開心吧,畢竟這種活動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開心嘛。”


    “哦~伊甸說得很對呢~這場比賽本來就是為了讓大家開心嘛,那梅比烏斯?你會選誰呢?”


    “我還有得選嗎?”梅比烏斯嗤笑一聲,“我選蘇,至於理由,那就是沒人選了。”


    一旁的絕眨了眨眼。


    “誒?”


    “嗯~真是不懂風情啊,梅比烏斯你這樣很不可愛的哦~


    那至於我嘛……”愛莉希雅賣了個關子,雖然基本上都知道了。


    “我來選,肯定是選我可愛的阿絕啊?”


    說著,愛莉希雅貼近了絕。


    “這……”絕看著突然貼近的愛莉希雅,有些不知所措,“理由呢?”


    “嗯哼?還需要理由嗎?理由就是……”愛莉希雅湊上去,貼到絕的耳邊。


    “因為……我相信你啊?”


    測,她好會。


    這個冠軍,絕勢在必得。


    “喂!快點啊,到底還開不開始!”千劫在一旁,一句話就壞了氣氛。


    伊甸坐在椅子上,枕著頭


    “他們要是有些私事要辦的話,多等一會也無妨。”


    一旁的櫻點點頭。


    “哎呀?太忘我了,不過沒關係,既然大家都準備好了,那麽,第一道菜,請上桌!”


    愛莉希雅說完,伊甸,櫻,阿波尼亞一隻手一個盤子,端上來了幾份蛋糕。


    愛莉希雅進入廚房,隨後一隻手拿著話筒,另一隻手端著餐盤遞到絕的麵前。


    “第一道菜,由我們的櫻小姐烹飪~來自極東的櫻花糕還有櫻花飯團?”


    絕有些疑惑:“櫻……剛剛你哪來的時間做出來這麽多的?”


    櫻咳了兩下:“櫻花糕和櫻花飯團是我閑暇時做的,本來打算留到晚上加班回來吃點的,但是停電了,這些東西不好保存,所以加熱一下就直接拿出來吃了。”


    絕點點頭,便不再問了。


    “好~那我數到三,就比賽開始?”


    “一~二~三!”


    隨著愛莉希雅的最後一個字落下,幾人開始了炫飯。


    “好的首先是我們的凱文選手,哇,凱文很有幹勁嘛,櫻花糕居然一口一個!”


    “誒?千劫拿出了一瓶什麽東西?讓我們走近點看看……哦!原來是辣椒醬啊!千劫還是這麽喜歡刺激性的挑戰?”


    “相比之下,華和菲莉絲這邊非常斯文哦~選擇了小口小口的吃完飯團,不過這也不失為一種方式,畢竟大胃王比賽看的不是時間而是胃量嘛?”


    “還有科斯魔和蘇,他們他們這邊也很慢條斯理呢,哦?蘇拿出了什麽?他拿出了一個筷子和勺子!”


    蘇拿出一個筷子和勺子,用勺子將櫻花糕切開,再用筷子夾到嘴邊,慢慢咀嚼,吞下。


    優雅,太優雅了。


    “還有我們的阿絕~他在……嗯?阿絕你怎麽了?是肚子不舒服嗎?怎麽一口沒動?”


    愛莉希雅看到絕麵前的糕點完好無損,有些疑惑。


    “不是,”絕搖搖頭,“隻是有些不習慣極東那邊的食物罷了。”


    主要是飯團幹巴巴的……他真的不太喜歡。


    算了,參都參加了,還是吃吧。


    絕也開始動起了嘴。


    “嗯?大家都非常熱情高漲呢~凱文和千劫這邊已經率先吃完了,那麽將由阿波尼亞端上我們的第二道菜~”


    阿波尼亞拿過來兩個盤子,放到凱文和千劫麵前。


    “慢點吃,小心燙。”阿波尼亞提醒道。


    “謝謝。”


    “哼。”


    “第二道菜已經上桌了,來讓我們看看是什麽呢?”


    餐盤剛一打開,巧克力的香味已經迫不及待地衝出餐盤,回蕩在整個餐廳。


    “哇!是熱巧克力蛋糕誒,濃濃的巧克力氣息瞬間就到達我們的鼻腔了,真是讓人食欲大開呢?”


    阿波尼亞微微一笑:“這些都是我做的,還有很多呢,愛莉希雅,等會我再給你送一份。”


    “阿波尼亞你對我真好?”


    這邊,聽到是阿波尼亞做的,千劫和凱文準備幹飯的手直接停了下來。


    壞了,吃完不會躺icu吧?


    阿波尼亞注意到了他們倆的異樣,非常和藹可親地俯身,眯著眼笑道:


    “怎麽了嗎?我做的東西怎麽了?是有什麽問題嗎?”


    “沒……沒有問題。”凱文咽了口唾沫。


    雖然現在阿波尼亞看上去很和藹可親,但是在他眼裏阿波尼亞的氣場完全變了,變得危險許多。


    甚至產生了一種她湛藍的雙眼也變得赤紅的錯覺。


    “沒問題就快點吃吧,小心涼了哦,挑食可不是好孩子。”


    凱文連連點頭,剛打算看千劫的意思,撇過頭,發現千劫已經開始大口吃了起來。


    凱文試探性地咬了一口


    誒,味道好像還不錯?


    那還磨嘰啥,開吃!


    阿波尼亞看著倆人已經開始大口炫起蛋糕,滿意地點了點頭。


    與此同時,絕和帕朵也吃完了,蘇和華還有科斯魔速度稍微慢點,不過也快過第一關了。


    “嗯~戰況很焦灼呢~到現在大家似乎都還遊刃有餘呢?那冠軍究竟會花落誰家呢?敬請期待吧~”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崩壞:與愛莉同行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天絕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天絕並收藏崩壞:與愛莉同行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