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伴隨著一聲巨大的汽笛長鳴聲,一座長250.5米,高36米,寬9.1米的巨大鋼鐵堡壘,緩緩的從藏寶海灣這個優良的深水海港駛出。


    如果有現實世界的德棍在這裏,就會一眼看出,這是一艘二戰時期的德國主力戰列艦型號……卑斯麥級戰列艦。


    當然了,這顯然不可能是現實世界曆史上的那兩艘。


    這是一艘仿製品。


    名字也並不是卑斯麥號,而是宙斯號。


    此時的時間已經是德萊尼人登陸荊棘穀的三個月後。


    原本隻是荊棘穀最南端荒僻峽灣的藏寶海灣,已經完全被開發了出來。


    不同於原本時間線上,數年之後出現的那個由地精和海島們建立起來的簡陋木質港口。


    如今的藏寶海灣,完完全全就是一個類似於佐世保一樣的工業、造船業、軍港為一體的超級海港。


    事實上不僅僅是藏寶海灣,從哈圭羅島至野人海岸北部沿線在內的荊棘穀南部大部分地區,基本都在姚傑的指揮下,被龍裔德萊尼劃為了自己的地盤,並且進行了徹底的工業化改造。


    原本的叢林,如今已經變成了一片片鋼鐵城市,各種各樣的工業化工廠佇立在這片土地上。


    在龍裔德萊尼監工的呼和聲中,衣衫襤褸的巨魔奴隸們幾乎沒有防護的進行著各種工業勞動。


    當中還穿插著一些機器人工程師,處理著各種技術問題。


    而在外圍區域,大量穿著重甲,騎著同樣身負重甲的巨型大猩猩的龍裔德萊尼騎士和重裝步兵衛隊不斷的巡弋著,處理著那些有可能闖入的野獸以及防衛著那些叢林巨魔有可能的侵襲。


    雖然如今龍裔德萊尼控製的區域對於他們單薄的三萬人口來說非常的龐大,但是有著數萬建設能力強大的機器人以及那些抓來的巨魔奴隸,整片地區的開發速度並不緩慢。


    當然了,三個月的時間能夠做到這種程度,也要得益於荊棘穀那豐富的資源。


    東部海暗的水下,石油儲量出乎意料的豐富。


    中部的祖瑪維廢墟至南部薄霧穀之間的山脈當中,隱藏著儲量巨大的銅、鐵等大量金屬礦藏,甚至還有不少的秘銀和瑟銀……現實當中可不存在每個地圖的等級不同,從而導致礦產等級不同的事情。


    甚至這些資源都不需要怎麽探測……因為在遊戲當中,風險投資公司早就給姚傑指明了方向,他隻需要派機器人找到地方直接開采就可以了。


    當然了,姚傑也並不是讓龍裔德萊尼們無限的攀科技。


    在他的命令下,莉莉控製著的機器人,死死的將工業和科技水平,控製在了二戰前期的水平。


    而現在這艘卑斯麥級戰列艦,基本就屬於這個時期的尖端產物了。


    限製科技倒也不是姚傑要防備什麽,因為真要說起科技,德萊尼所擁有的科技比起現實世界的人類來說要先進的多。


    至少德萊尼人幾萬年前就能星際旅行了,還能建造出風暴要塞這種級別的宇宙飛船。


    也就是被納魯洗腦洗得完全失去了侵略性,才坐擁寶山,被衣不蔽體,還停留在原始部落的獸人給差點滅族。


    除了德萊尼人,燃燒軍團的邪能科技,聖光軍團的聖光科技,甚至是達拉然的奧術科技也都牛的不行。


    這幾個勢力所擁有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比起核彈隻強不弱。


    而且核彈最強大的輻射傷害,不管是邪能武器還是聖光武器,基本也都能做到,隻是看這兩個勢力願不願意幹而已。


    比如說邪能,這玩意兒本身就具有極強的輻射侵染性,不但傷害極大,還具有製造生化危機的特性。


    聖光武器……光輻射了解一下?


    所以並不是姚傑不攀科技,而是那些高科技世界的科技,大多數啟示並不適合艾澤拉斯這個魔幻世界。


    不是威力小或者用處少,而是那些科技基本都太精密了。


    太精密就代表著太過容易受幹擾。


    這在那些無魔的科技世界還好,但在艾澤拉斯這種魔幻世界,可能一個隱蔽的魔法,就能夠對那些高精端儀器造成毀滅性的破壞。


    所以在艾澤拉斯,如果要攀科技,也隻能像高等精靈、達拉然、燃燒軍團、聖光軍團還有侏儒那樣,去攀魔法科技。


    又或者像地精、矮人那樣,走傻笨粗的簡單直接的朋克路線。


    前者姚傑暫時還沒有什麽頭緒,但是後者,地球二戰時期的工業水準剛剛好。


    也正是這種考量之下,龍裔德萊尼的畫風,硬生生的從魔幻畫風,拉歪成了現在的朋克畫風。


    不過從過去三個月的時間來看,情況總體還是很不錯的,有了鋼鐵部落的那麽點味道。


    當然了,龍裔德萊尼這種開發荊棘穀的方式,自然而然的引起了荊棘穀的本土居民,叢林巨魔們的仇視。


    尤其是在姚傑的要求下,龍裔德萊尼們還主動幹起了捕捉巨魔奴隸這種完全違背德萊尼人三觀之中的事情。


    不過姚傑的這個命令除了一開始讓龍裔德萊尼們有些不適應之外,倒是並沒有引起太多的逆反心理。


    因為從本質上來說,這些依附了姚傑的德萊尼人的三觀,其實早在他們被遭到了獸人屠戮的時候就已經徹底破碎了。


    明明是高貴無比的科技種族,卻要受到那些野蠻的獸人的屠戮。


    憑什麽?


    就憑咱信仰聖光?


    於是乎,這些三觀碎裂的龍裔德萊尼人,在姚傑的刻意引導之下,也算是走上了另一條極端。


    曾經被奴役的我們,現在重拾自我之後,也要奴役那些弱小的種族。


    也就是在這種情況下,過去的三個月時間裏,叢林巨魔和龍裔德萊尼已經打了大大小小足足幾百次戰鬥。


    至於戰鬥的結果……毫無疑問,叢林巨魔全麵落敗,數萬巨魔淪為了龍裔德萊尼的奴隸。


    尤其是本就生活在中南部,人口數量最多的劈顱巨魔都快被打得滅族了,族長殘忍的安納希克也被已經成為龍裔德萊尼大督軍的伊瑞爾,一錘子給敲碎了腦袋。


    相比之下下暗矛部族就聰明多了。


    此時暗矛部族的首領還不是後來的沃金,而是沃金的父親森金。


    相比於其他的叢林巨魔,暗矛部族在沃金的統治之下,是屬於行事比較“文明”的一支,比如他們不吃人,也不吃其他類人種族,更不會吃同類。


    但也因此,暗矛部族一直遭到了其它叢林巨魔部族的排斥,甚至是殺戮……他們的那些同組部族,連其它部族的巨魔也吃。


    所以暗矛部族的人口,也一直都是所有叢林巨魔當中最少的,整個荊棘穀巨魔的人口有將近百萬,而暗矛部族的人口還不到五萬。(設定詛咒之地巴西大小,荊棘穀智利大小,百萬人口不多。)


    於是在龍裔德萊尼第一次出現在荊棘穀,並且表現出了驚人的戰鬥力以及侵略性之後,森金果斷的說服了所有的族人,舉族搬遷出海找新家去了。


    叢林巨魔的全麵潰敗,還出了暗矛部族這樣的叛徒。


    作為荊棘穀叢林巨魔名義上的最高統治的血領主曼多基爾非常的憤怒。


    但是他再怎麽憤怒也沒有用。


    因為叢林巨魔根本就沒有贏的資本。


    怎麽贏?靠人多?沒用!


    德萊尼人本就身體素質極為出色,而在喝下龍血成為龍裔德萊尼之後,體質更是再次得到的驚人的提升,所以即使各個龍裔戰士都穿著極為沉重板甲,拿著沉重的精鋼武器,也一樣跑得飛快,動作敏銳。


    而且成為龍裔德萊尼之後,提升的也不僅僅是體質,要知道薩菲拉可是藍龍,德萊尼也並不是沒有施法天賦的種族。


    所以龍裔德萊尼戰士們不說對魔法有多深入的研究,但是釋放一些基礎型的法術,比如寒冰箭、閃電箭、冰環等一些基礎型法術還是沒問題的。


    至於那些原本的聖騎士和牧師,現在雖然不玩聖光了,但是玩玩暗影卻也是不錯的。


    也就是說,德萊尼戰士們基本都是魔武雙休的。


    相比之下,隻有很普通的粗鐵武器,甚至石質武器,別說甲胄,連衣服都未必能各個穿的上的叢林巨魔,拿什麽去和德萊尼打?


    更可怕的是,龍裔德萊尼們不但裝甲厚、武器精良、擁有施法能力,他們還有槍有寵物。


    槍是98k,寵物是大猩猩。


    雖然改造的超級大猩猩因為藥劑產量問題,暫時還隻有伊瑞爾的重騎兵團有,但是普通的大猩猩,卻是每個龍裔德萊尼都可以擁有的,甚至就連兒童都不例外。


    也就是說,現在的德萊尼戰士基本就是屬於戰士+法師+獵人的三重職業者。


    麵對這種可怕的敵人,叢林巨魔們表示真的沒法贏。


    甚至在一次位於最大的規模會戰中,曼多基爾調集了幾乎整個荊棘穀能夠戰鬥的巨魔足足二十萬大軍。


    將近五分之一的軍隊和人口比例,對於可以說是全民皆兵的巨魔來說,也是極為沉重的壓力。


    然而並沒有什麽卵用。


    姚傑都沒讓造坦克這種東西,僅僅是一批重炮,就讓巨魔們潰不成軍。


    就連曼多基爾自己都差點回不去祖爾格拉布,他心愛的紮拉什迅猛龍坐騎也被一枚炮彈轟成了肉渣


    不過就在那場戰役中,曼多基爾以為自己快要死了的時候,三個特殊存在的出現,挽救了潰敗的叢林巨魔們。


    他們就是新生的洛阿神靈,猛虎之神辛達爾、黑豹之神巴爾瑟拉、迅猛林之神泰希斯。


    三個特殊的存在,一出場就“擊退”龍裔德萊尼的進攻,救下了大量的巨魔。


    並且事後還“擋住”了龍裔德萊尼們繼續擴張的腳步,將其勢力死死的限製在了荊棘穀南方。


    死裏逃生的曼多基爾以及幸存的叢林巨魔戰士們也是毫不猶豫的將這三位奉為了自己的信仰,將它們請進了祖爾格拉布。


    自此之後,巨魔和龍裔德萊尼之間的邊境線,也基本算是穩定了下來,除了一些小規模衝突之外,基本就沒發生過太大的戰役了。


    而龍裔德萊尼也再次將注意力放到了基礎建設當中來。


    嗯,主要是造更多的船,更多的戰艦。


    因為姚傑明確的告訴他們,荊棘穀雖好,但並不適合他們,卡裏姆多,才是他們的歸宿。


    當然南荊棘穀也不會放棄,不過這裏未來隻會作為一個工業生產基地,為未來德萊尼的新領地輸血。


    將姚傑信奉為真神的龍裔德萊尼們對此完全沒有任何的質疑。


    如今的他們再次強大起來之後,對姚傑有的隻是狂熱的信仰。


    隻是要橫跨大海,顯然是不能像之前從黑色沼澤到荊棘穀這麽短的距離可以隨便造一些木船湊合的。


    他們需要更多更大的船。


    宙斯號隻是第一艘而已。


    不過就在龍裔德萊尼和機器人還有巨魔奴隸們加班加點的造船的時候,作為他們的統治者的姚傑,卻是帶著娜塔莎悄然北上,來到了暴風城。


    在龍裔德萊尼在荊棘穀大搞建設的這段時間裏,三個月前緊跟著他們跨越了黑暗之門的獸人,在古爾丹和黑手的帶領下也沒有閑著,開始了對艾澤拉斯的全麵入侵。


    麵對獸人這個毫無了解的新敵人的入侵,初期的暴風王國幾乎沒有任何的防備。


    獸人迅速的穿越了黑色沼澤,背上沼澤,逆風小徑,攻入暮色森林。


    此時的暮色森林,可不是未來那個滿地怪物的鬼地方,而是暴風王國重要的糧倉,到處都是富饒的農場和果園,為暴風城和更遠的洛丹倫提供著源源不斷的貢品。


    也正是因為如此,除了在暮色森林南部路口有較多的駐軍防備荊棘穀的巨魔之外,並沒有太多的軍隊,有的隻有無數的農民。


    於是乎,當獸人來到這裏之後,這片土地立刻變成了一片煉獄。


    殺光、燒光、搶光。


    這個帶著獸字的野蠻種族,在古爾丹這個邪惡的術士的領導下,幹得非常的徹底。


    等到暴風城反應過來的時候,這片土地基本已經成為了鬼蜮。


    而“狂歡”過後的獸人大軍,也開始朝著閃金鎮進軍!


    7017k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影視世界中的旅行者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星際大灰塵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星際大灰塵並收藏影視世界中的旅行者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