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十四從床上坐起,背後一身冷汗,警惕的看了看四周,發現確實是自己寢室,又看了看自己右邊,一個安詳的肥碩的一坨躺在那。王十四鬆了口氣。(哦,還是這個熟悉的寬闊的身影,真棒!)


    王十四:回來了,還是,夢嗎?這夢也太真實了吧。對了,現在是什麽時候?


    王十四立即起身去拿床頭桌上的時間,按亮一看,2月15日早,6:30。王十四恍惚了,這,這才一晚上!?回想著那一月,各種珍饈美食的味道,各種疼痛,各種心情變化,一幅幅畫麵,那,真的隻是一個夢嗎?


    王十四在床上坐了一會,最後還是放棄了思考,先起床洗漱吧,不過還從來沒起過這麽早呢。


    洗漱過後的王十四一個人呆呆地坐在床上,聽著此起彼伏的2118交響樂團所奏的獨特音樂,一時之間竟有些無聊,頭一次起這麽早,還真不知道幹嘛!對了,先去吃早飯吧,話說自己因為睡覺晚,起床難的問題好久沒能安安穩穩的吃過一頓早飯了。


    於是,王十四來到食堂,給自己買了幾個之前自己最喜歡的大肉包子,不得不說啊,這學校食堂的大肉包子還真挺良心的,皮薄餡多,之前一直就是王十四早上課堂上的課桌最愛,王十四看著眼前“許久未見”的小包包,一臉幸福地要了下去。


    ......


    “額......嘔~呸......”


    “我呸!”


    王十四一臉悲傷的看著眼前的包子,這,這咋回事啊,這包子怎麽這麽難吃了?!難倒是我這麽倒黴恰巧吃到一個不好的?王十四抱有僥幸地又拿起一個包子嚐了一口,


    “嘔~~呸呸呸......”


    看著手上的包子,王十四:世態炎涼,人心不古啊,連學校的包子都被這肮髒的資本主義所腐蝕了嗎?!王十四想著,又看了看桌上小袋子裏還剩下的4個,這不能浪費啊,幹脆多買幾個給他們帶回去,讓他們嚐嚐這等“人間美味”。


    嗯~~~我可真個小機靈鬼!


    ......


    回到寢室內,舍長和小眼鏡已經起了,隻有昨晚和他奮戰的吳小胖沒起了,一個人進行著獨奏表演。


    “孩兒們,來來來,看看我給你們帶了什麽?”


    上鋪的兩人明顯還沒起多久,還在穿衣服的舍長看著提著幾袋包子和豆漿的王十四,驚奇道:“喲,十四,今天起這麽早呢!平時這時候你不是應該還在和胖子還有周公一起嘻戲嗎!哈哈哈。”


    “還帶了早飯,給我們的?”


    眼鏡則抬起頭來,同樣嬉笑一句:“還是包子!嘿嘿,舍長,小心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哦。”


    王十四一聽這話就不舒服了,雖然我也是想讓你們感受一下食堂大媽被資本主義“腐蝕”的包子,但是咱還不是花了整整10幾塊大洋,於是臉不紅心不跳的說著大實話:


    “嘿,你個眼鏡,你這是典型的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我這是早上起得早,想為兄弟們隨便帶點吃的,懂不?真的是!”


    “你喊誰眼鏡呢?十四。”


    “嘿,四眼仔!誰準你喊我小名的!”


    “.......”


    舍長則笑著看著又要對噴的倆人開口“勸解”道:“行了,行了,你倆一對上就bb,來呀,動手啊,幹他丫的,上去就給他一勾拳。”


    王十四:......


    眼鏡:......


    (好尷尬呀0-0)


    “打不起來你倆bb個屁,行了,眼鏡,走,我倆去洗漱,一會兒回來吃。十四,你先把胖子叫起來吧,這小子,每次都睡過,天天不吃早飯,你先讓他吃。”說著便拉著眼鏡走了。


    “切,誰吃他那包子!”眼鏡(一臉傲嬌.jpg)


    “嘿~!愛吃不吃!”被氣的不輕的王十四看眼時間,又看了眼還在死睡的吳小胖,直接一巴掌拍在床頭。


    “砰!”


    吳小胖頓時被嚇醒,全身小肥肉一抖,迷迷糊糊地睜開眼,莫名其妙的看著他眼前的王十四。


    (吳小胖:我是誰?我在哪?......)


    王十四則趁著小胖子迷糊立馬開口:“吳胖娃,起來了,都7點多了,來來來吃早飯,搞快點,一會要做操了。”說著就把包子遞到了他手裏。


    吳小胖下意識接過包子,吃了一口。


    王十四則一臉期待的看著小胖子的反應。


    吳小胖吃了一口後,滿意地點點頭,立馬又啃了幾口,嘴上還說著:“嗯~~~~~不錯!還是食堂的包子耿直,肉多還好吃,王哥再給我幾個。”


    王十四則是一臉懵逼,疑惑地盯著他的臉,準確地說是他的嘴,似乎想要看出花來。吳小胖則還是渾然不覺,狼吐虎咽地戰鬥著,嘴裏還嘟囔著:“哇!王哥,你買了這麽多啊,你對我太好了!嗯!真好吃!不過好像多了,我都快吃不下了,真是幸福的煩惱啊!”說著就“嗷嗚”又一個。


    王十四這看著吳小胖又迅速的吞了幾個,確認他不是在演戲,心想:這吳胖娃看起也不像在演戲啊,真的好吃?難倒我是隱藏的非洲族長?這麽非?恰好食堂我吃的那倆個包子壞了?


    於是,王十四將信將疑地拿起一個包子,吃了一口。


    “呸!呸!”


    王十四:黑人問號臉.jpg


    王十四看著還在大口吞咽著的吳小胖,這不科學!這包子肉質這麽柴,入口一股油膩,讓人想吐,後麵還有一整坨肥肉在一塊,明顯是切肉的時候沒切好,人家都是肥瘦相間,這根本就是肥瘦分層啊。


    吳小胖看著王十四的浪費行為,一把搶過王十四手裏的包子,一點也不嫌棄的開吃,嘴裏還念念有詞:“王哥,你不吃,還吐了!別浪費啊,也就我不嫌棄你,不然你這就是典型的浪費行為。可恥!”


    說著就又是一口“啊嗚~~~真香!”


    王十四:......我這是丟失味覺了???也不對呀,丟失味覺是沒有味道啊,我這是難吃,難倒是厭食症?或者是這胖娃太饑不擇食?王十四這樣想著,一邊斜眼看著“酣暢淋漓”的吳小胖。


    這時舍長和眼鏡回來了,王十四立馬拿幾個包子給他倆,嘴上說著:“來來來,你們快嚐嚐,今天這個包子好不好吃?”


    舍長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但還是吃了。


    眼鏡則很有原則(傲嬌)地說:“切!餓死不吃嗟來之食!我,唔......”


    王十四看他又要bb,直接一個包子揉在他嘴裏。


    “喊你吃你就吃,屁話多!”


    “怎麽樣?好吃不?”


    “嗯!挺不錯的,食堂的包子吧,一直都挺不錯的。”舍長回答道。


    “還不錯吧,但是你的手碰過,嚴重影響了包子本身的美味。”眼鏡一邊誇著包子一邊還不忘懟王十四。


    王十四:......不會吧,我真得了厭食症!?


    ......


    中午食堂,王十四默默地看著眼前賣相還不錯的飯菜,隱蔽地拿出一張紙巾將口中的菜吐在裏麵。然後對著對麵的吳小胖說道:“胖子,來,菜夠不夠,你吃,我今天沒啥胃口。”


    吳小胖興奮溢於言表,直接就把餐盤扒拉了過去:“真的!你今天這是咋了?一直都沒吃啥東西。”


    王十四剛想說話,抬頭一看,吳小胖正在埋頭苦幹,頓時就不是很想說話。


    不過經過今天一上午的實驗,王十四也大概搞清楚了,直接正常的味覺沒啥問題,就是平時本來覺得還行的東西現在都覺得挺難吃的,好像他口味變刁了。


    王十四大致有個猜測,這個應該是之前“夢”裏,當莊強的時候吃了太多的好東西,現在口味被養刁了,所以吃啥都覺得不行,這個隻有慢慢自己適應過來。


    不過話說回來,那是夢?!怎麽會對現實生活有影響呢?難倒那是真的?!我真的夢中穿越了!


    王十四越想越就覺得對,那我今天晚上還會穿越嗎?那我該怎麽辦?


    ......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電影世界夢行記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愚生挽歌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愚生挽歌並收藏電影世界夢行記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