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我後麵那位大吼道:“夜明朔,你瘋了?寫不完就寫不完唄。你叫什麽叫啊?叫春啊!本公主的耳膜都被你震破了!想去死啊!!”


    狂吼完以後,全場立即安靜下來,像看怪物一般的把我盯著……


    夜明朔可憐兮兮的看著我說道:“我不寫了嘛。寶貝,你好像母老虎。”


    56:發成績了


    靠靠靠!真是火大!


    我知道,已經在這個班裏光榮的成為了大家的公敵。但是,這次的成績,本公主一定要讓你們刮目相看。


    我走到諾晨的旁邊,“諾晨哥哥。月考要考幾天呢?”


    “三天。”沐之星很多嘴的回答了。嘴角還含著笑意。


    笑死你得了!真的是,我又沒問你,多嘴什麽。我不滿的瞪著沐之星。


    於是,又很憤懣的回到了座位上。


    每次考試都是在艱難中度過的……但是這是本公主長這麽多以來,第一次覺得考試的時間原來可以過的這麽快……


    三天的歡樂時光,很快便走了過去。,


    夜明朔身上傾前,離我特別的近,“寶貝,這次考試怎麽樣啊?”


    我直接無視了這個男人,對於這個愛占本公主便宜的人,才不屑與他為伍,。


    也許是因為好大一會兒沒有和他說話,他丫的竟然以為我不開心。不斷地安慰道:“寶貝別傷心了。一次月考而已,我不也考得差麽?沒事沒事。”


    “去你的。你才考差了!”


    他雙眼無辜的盯著我,“是啊,我本來就考差了。要不是為了幫小狐奇……”我看見了賤男殺人般的眼神,夜明朔似乎也看見了,立即改變了語氣。“唉,總之這次考差了。連時間都不夠。”


    我白了他一眼。懶得跟他說話。


    不過我還真的很好奇,他到底陪賤男去做了什麽見不得人的勾當……


    於是乎,一番胡思亂想又在我腦海中形成……


    第四天清晨,我很積極的早起。然後早早的解決了早餐,隨後便和諾晨一起去了學校。


    就知道今天要發成績,畢竟是第一次月考成績,還是有些小激動的。


    因為。我相信,本公主對於這些人類做的題,還是綽綽有餘的。


    班導姐姐精幹的身材走到了講台上,淩厲的目光掃著我們下麵。扶了扶自己的眼鏡。一本正經的說道:“嗯,這次考試還可以。不過讓我驚訝的是,第一名――”


    我激動了,第一名,肯定是本公主嘛!


    “第一名依舊是小狐奇!第二名――”


    哼。竟然是那個賤男!肯定有黑幕,不然他語文才做了十四分鍾,怎麽可能考得全班第一呢!那本公主一定是第二咯。我滿懷期待的等著班導姐姐的下續內容。


    “第二名是諾晨。”


    “第三名是沐之星。”


    “第四名是夜明朔。”


    “第五名是李思思。”


    “……”


    “最後一名――貓不悔”


    噗――


    ----------


    今天三更。嗷嗷嗷嗷――


    祝大家新年嗨皮~~


    快快樂樂。


    希子閃人。


    57:我不淡定了


    我沒聽錯?最後一名?怎麽可能!!


    全班都哄笑了起來。


    屁!!我很冒火的站了起來!“班導,我怎麽可能是最後一名呢!您是不是念錯了?”而且我周圍這些男人怎麽可能是班上前四呢?


    他們整天可什麽都沒學啊!沒天理!!


    她看著我說道:“貓不悔同學,請你坐下。這次月考成績沒有錯。具體內容,待會發下卷子你就知道了。至於他們幾個,你比不得。所以老師勸你一句,好好學。雙耳不聞窗外事,寒窗苦讀十幾年。”


    我這才慢慢的坐下。


    哼,肯定是改卷子的老師嫉妒我寫的太好了!!


    “哈哈,她還真讓我們刮目相看啊!”


    “是啊是啊,全班最低分。”


    ……


    靠,這些臭三八,長舌婦!待會本公主的卷子下來後,你們就知道了,現在不跟你們一般計較。


    “ok,現在發語文卷子。小狐奇,上來拿語文卷子。”班導姐姐埋頭找著下一個人的卷子。


    “小狐奇,上來拿卷子。”


    哈哈,我又在幸災樂禍的看好戲了。小狐奇根本就沒有在座位上!!


    班導姐姐叫了半天都沒有人鳥她,於是她淩厲的目光往小狐奇的座位上一掃,我還是以為她要發火了呢。結果……扶了扶眼鏡,說道:“喔!原來他沒有來啊!來,這位同學,傳到他的桌子上去。”


    “諾晨,上來拿卷子。”


    哇――


    諾晨哥哥好帥氣,好優雅。他走到班導姐姐的身邊,結果了卷子,然後很優雅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咳咳,請原諒我,除了用優雅二字來形容他,根本就找不到其他詞了。因為這個男人,真的太優雅了!!


    於是乎,全班都犯花癡了。


    “沐之星上”班導姐姐的話還沒有說完,沐之星這個男人就很激動的走到她的身邊,拿下卷子。又對著我邪魅的一笑……


    “夜明朔上來拿卷子。”


    “夜明朔……哦,原來也不在啊!”


    啊哈?我後麵沒人嗎?我轉過去一看,噗。真的沒人!太失敗了,我竟然不知道夜明朔這丫的也沒有來。


    “李思思”


    ……


    “喔。最後一名”班導姐姐的話忽然被咽進了喉嚨裏,眼睛睜得老大。


    唔?怎麽啦?我的卷子改錯了?我就說嘛!!


    58:暗色酒吧


    班導姐姐無語的扶了扶自己的眼鏡,“我的神,貓不悔同學,你你你這都寫的是什麽啊?這這這和反黨反社會不是一種性質嗎?”


    唔?神馬意思?我走了上去。:。看著我的卷子,靠靠靠,哪個變態老師改的!!怎麽全是大馬叉?好歹我也寫了那麽多哎!


    “你快把你卷子拿下去。”


    “啊?你還沒給我哪裏錯了?班導……你最好了……”


    我拚命撒嬌。我就不信你不給我講。哼哼。


    班導姐姐嘴角抽搐了,拿著卷子,“你寫的是什麽,三十道選擇題。宣布都選c……好歹你也要來個不一樣的啊?這樣在考試中保證是零分,還有你這閱讀題,怎麽說人類的缺點全是上帝造成的呢?現在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呢?還有這作文,怎麽都是在批判人類的罪行呢?孩子,你這樣是不行的。。好歹你也是人類啊。”


    “我才不是什麽齷齪的人類。”我小聲嘟囔著。


    “嗯?你說什麽?”


    “沒沒沒,我什麽都沒說……”


    要是讓你知道我說什麽了,那我豈不是完蛋了。我灰溜溜的拿了卷子到座位上。


    又引起了全班的一場哄笑。


    ……


    “o()唉。莫等閑,白鳥少年頭,空悲切。”


    諾晨走了過來。問道:“誒,小笨妞,你在念什麽呢?對人生這麽感慨啦?”


    我搖了搖頭,本公主這是曆經滄桑了!!我已經看破這人世間的紅塵了……


    諾晨把我的頭發亂揉一通,“好啦,我帶你去找他們。估計還在‘暗色’酒呢。去否?”


    我立刻把東西收拾好了、點了點頭。去,怎麽不去,一杯解千愁啊!讓本公主再去嚐嚐那甜甜的檸檬水!太令我留念了!!


    不過我倒是很好奇賤男和夜明朔,這兩個大男人這幾天膩在一起幹嘛呢……總讓我往歪處想。


    “諾晨哥哥,你們經常來這個酒嗎?”


    諾晨奇怪的看了看我,然後又扯開嘴角。點了點頭“可以這樣說,我們心情不好或者是心情極好的時候,都喜歡來這裏happy。”


    哦――原來如此。


    “那諾晨哥哥現在的心情是不好?還是極好呢?”


    ---------


    今天又在外麵玩。


    哈哈,倆更結束了。如果回來的早就加更。


    愛你們。=3=


    求收藏!!!


    59:喝悶酒的二人


    諾晨笑了笑,揉了揉我的頭發,“和小悔呆在一起,心情都很好。(,):。”


    哇哢哢,諾晨哥哥好會哄女孩子喲!


    坐著諾晨的車子,很快就到達了暗色。現在的天還是微亮的呢!接近傍晚了,不過這時候的暗色更加的神秘。周圍的燈光讓人更加有想進入的衝動。或許這就是酒的魅力。多少人在這裏喪失了自信,多少人在這裏迷失了自我。


    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對於人間的事情還是少知道為好。於是便跟著諾晨走了進去。


    “小悔,這裏人多,太吵了,你去那邊找他們。,我去那邊找,待會在這裏集合?”


    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一巴掌拍到諾晨的臉上。難道帥哥都不怎麽張眼睛嗎?賤男他們不就在台那裏坐著喝酒嗎?我抽!!


    我滿頭黑線的看著諾晨,表示十分之灰常的無奈!!“諾晨哥哥,看那裏。”


    諾晨點了點頭,然後很淡定的說道:“哦,原來他們在那裏啊。走。我們過去。”


    我倒……帥哥原來都是這樣煉成的……我懂,我都懂。


    這兩個男人怎麽這麽奇怪,兩個人坐在那裏喝悶酒?是遇到什麽苦惱的事情了嗎?不然的話,這幾天怎麽都這麽奇怪呢?


    我坐到旁邊的座位上,賤男用異樣的眼光盯著我看。、


    “怎麽了嗎?”我疑惑的看著他。


    可是他卻用很難過的眼光把我盯著,然後才將視線移開。丫丫的!!神經病……不過看著他的無神而憂傷的眸子,我的心有些不舒服。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睜著俏眼說瞎話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風肆銀凡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風肆銀凡並收藏睜著俏眼說瞎話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