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哥坐在最前麵。


    翹著二郎腿,目光在hzg的七位隊員臉上一一掃過,問道:“都說一下看法。”


    “思想出問題了!”餘秋說。


    “bp占的一半的鍋~”小狗說。


    “沒必要那這麽激進的陣容,盧錫安如果不是為了counter佐伊,選取還是要謹慎。”小虎說。


    “陣容缺控製,對線舒服,但中期團戰容錯率太低了。”小銘說。


    “不應該拿莉莉婭的,應該搶男槍。”阿龍說。


    “膨脹了,幾個人有些飄了,發揮不太好。”東海說。


    “當他們指望上單的時候,這局比賽就已經輸了。”小月月說。


    “是真的有些輕敵了!”


    分析師tabe皺了皺眉頭,說道:“陣容其實也還行,雖然對麵很紮實,有開團有前排有輸出,但xxg這邊,其實如果線上打出優勢,不斷滾雪球,還是能贏,就是打法錯了,前中期陣容,他們打運營。”


    “視野問題也很大,每一波小龍團的視野,xxg都做的不好,都是盲視野接的團,然後進去救死!”mata說道。


    風哥點了點頭。


    “該說的點差不多都說到了,世界賽無弱旅,特別是小組賽之中,今年lpl從官方到選手、粉絲,都自詡第一賽區,我看已經有不少人默認lpl三連冠了。”


    “但我希望,你們平日口嗨可以,但可千萬別當真了,沒有奪冠之前,保持謙卑,每一場比賽,務必盡力,就算對手是外卡戰隊,也萬不可輕敵,否則,xxg就是榜樣!”


    風哥說完,訓練室也的氣氛有些沉悶。


    安靜了一會兒,風哥又說道:“好了,今天早點休息,我允許你們刷微博,都看一下觀眾是怎麽噴xxg戰隊的,我不希望正式比賽了,hzg也會遭受到這種待遇~散會!”


    hzg這邊開了一個小會。


    tbg和jxg那邊同樣的把所有隊員聚在一起,也同樣的分析了一下lpl戰友的首敗。


    但這兩支隊伍還好一些!


    他們本來就是第一次進世界賽,對於其他賽區的隊伍,他們都保持著好奇心,也保持著尊重,並沒有什麽輕視之心。


    但教練還是重申了一個核心思想。


    “不可輕敵!全力以赴!”


    xxg這邊,賽後也是進行了深刻的檢討和複盤。


    然後重新鼓起信心,迎接第二天的比賽。


    第二天xxg將對陣的是賽區(拉美賽區)的r7戰隊。


    而且r7戰隊已經是2連敗的隊伍,算是入圍賽b組實力最弱的戰隊了。


    xxg如果連這支隊伍都能輸,那就真的丟臉丟大發了,直接從魔都遊回杭州基地吧!


    沒錯!


    雖然第一天首戰敗了,觀眾們罵也罵了,但其實還是對xxg保持著期待和信心的。


    都認為他們隻是還沒找到狀態,有些輕敵了!


    當他們調整過來,發揮出自己的本身的實力,那絕對可以贏的。


    lpl曆史上還從未有過入圍賽出不了線的隊伍。


    “如果練r7都能輸,那我尋思後麵比賽直接棄權算了!”


    “直接原地解散,全部退役吧!”


    “如果打的有來有回我都覺得他是個辣雞。”


    “xxg要是再輸,恐怕要遭到自lpl建立以來最大的網絡暴力(甚至沒有之一)!”


    諸多網友都是這麽認為的。


    這一天。


    xxg比賽的時間,hzg這邊也剛結束了訓練賽,複盤結束的休息時間,大家聚在一起準備看一下比賽。


    然後bp就給了大夥一個‘驚喜。’


    xxg在bp第三ban的時候空ban了。


    “啊這~”


    “沒找到英雄吧!”啟炎讀書


    “不是,這沒人注意到時間嗎?五個人,不對,七個人在場上,沒有注意到時間到了嗎?”


    “呃!這一把不管輸贏,這一手空ban,熱搜先預定了一個好吧!”


    餘秋搖了搖頭。


    這種低級失誤,大概是昨天的輸的有些意外,選手和教練壓力太大的原因。


    但貌似也不至於吧!


    一天過去了,沒調整過來?


    “說實話,18年亞運會我們遇到弱隊的那會兒是亂ban也不空ban的,這空ban的確顯得有些裝了!”小狗一隻手撐著下巴,吐槽了一聲。


    “看他們的臉色,貌似壓力有些大啊!”小虎說道。


    “昨天輸外卡,心裏落差有些大吧!”


    “這就心態沒了?”


    風哥也皺起了眉頭,要是自己的隊員也這般心態不好,自己估計當場一巴掌就甩了過去。


    閑聊中。


    bp結束。


    xxg:青鋼影、盲僧、卡牌、老鼠、洛。


    r7:奧恩、豹女、發條、ez、泰坦。


    “這陣容,怎麽又給對麵拿這麽舒服的陣容呀,這最後一手奧恩不ban應該搶下來的~這陣容,後期xxg根本打不動對麵的,誒···我有些不想看了。”


    餘秋率先對bp給出了評價。


    “阿狼的青鋼影,去年的話其實挺一般的,不知道現在進化成什麽樣了!”


    小狗則是對前隊友給出了評價。


    “小規模團戰能打,但5v5的話,感覺有些難打,r7兩個肉坦頂前麵,很難切到後排!”小虎皺了皺眉頭,說道:“卡牌要來點作用,用大招支援打小規模團戰,以多打少~”


    “打野瞎子很難起節奏啊!”阿龍則針對性的從打野位發表看法。


    風哥聽完很滿意。


    起碼如果這一局是hzg在場上的話,隊員都能看出問題所在。


    “bp是差了點,但如果比賽中處理的好的話,還是能贏的~就看他們發揮怎麽樣了。”


    或許是前一天輸psg,選手心態失衡。


    相對於bp的小瑕疵,xxg選手的發揮才是噩夢級別的。


    輸了!


    xxg又輸了!


    輸給了同組裏最弱的戰隊!


    “好了,別看了,沒意思了!rank吧!”


    看完,教練風哥也不在替xxg複盤什麽了。


    比賽才盡心10分鍾。


    他們就知道這一把xxg大概是無了!


    打這麽臭,再看下去大概得把大家都給整腦溢血了。


    “不看不看了,我去韓服殺兩把發泄一些,這特麽血壓上來了,太丟臉了~”


    餘秋第一個回到座位,登錄了韓服。


    “水哥,等我,我也要去發泄一下。”阿龍迅速過來抱大腿。


    “一起一起~”


    東海也湊了過來。


    “誒,我血壓也上來了,小銘,我們也去雙排吧!”小狗的目光看向了自己的狗妃小銘。


    七個人,五個人抱團。


    留下了小虎一個人有些寂寞,看向了替補上單小月月。


    “小月月~跟虎哥哥雙排不。”


    “·······”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峽穀相對論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小法師沈劍心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小法師沈劍心並收藏峽穀相對論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