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字了,這也是第二本書,第一本華麗的撲了,是的,五十萬字沒有簽約。


    今天不想碼字了,我就把想說的說出來吧,可能沒有人會點進來,但是我還要說。


    有人說起點簽約很簡單,我想說那一定是一個在起點混了不止一年的老手,他們懂得編輯們的口味。可是我在了解了一些套路之後,也曾經學習,我發現我可能不適合這些。


    所以我堅持本心,我認為我喜歡的讀者一定也喜歡。但是現實是殘酷的,和絕大多數人一樣,在簽約路上痛苦的掙紮。


    今年是大二,我沒有多長時間能夠揮霍了,我更不想就這麽放棄。


    曾經日更一萬,也曾經為了碼字和室友吵架,女朋友更是為此離我而去……


    堅持的意義在哪裏???


    現在我也許明白一些了,可能我這是第二本要撲街的書了,不是老作者口中的撲街,而是連簽約資格都沒有的撲街(多麽諷刺,多麽可笑!!)。


    但是人生總是這樣,時間會將我所有的夢想磨滅。


    我開始明白,起點對於新人來說是無比無比殘酷的。


    好在有個樂觀的心,我堅信我能夠寫出你們喜愛的東來。


    現在麵對著一個選擇,如果今天過去不簽約,我可能就要太監,或者轉戰,那樣起碼也能混個簽約……


    請你們給我一個答案吧,是太監,還是開新書,還是轉戰??


    作者在此謝謝各位。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重生之科技戰神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風大神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風大神並收藏重生之科技戰神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