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生日快樂!從小到大,我們一起度過的生日有九個了吧,除去上學之前未知的五年,高中時分開的三年,還有我大學時候我們錯過的一年,你看你都19歲了。


    19年真的很漫長,高中三年見不到你們的日子已經讓我很難受了。還好火火周末的時候,都會給我帶去你們的新消息。遇到了什麽樣的老師、同學,參加了什麽樣的活動,成績怎樣,身體如何,就真的感覺是和你們在一起了。但是吃飯的時候,跑步的時候,寫作業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孤單。那種孤單感不是隨便一個人的陪伴就可以填補的。有句歌詞不就是這樣寫的:有些人說不清哪裏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我們那麽早就認識了,有那麽多的回憶,再遇到人都不可能有那麽長的緣分了。


    好像有點矯情了。原諒我,這是第一次寫信。咱們這店裏的賀卡紙張還是不錯的,顏色搭配也很讚,突顯了進貨人的高品味!


    好吧,言歸正傳。我們應該把這種緣分一直延續下去,你看,我已經錯過了你的九個生日了,我想,如果可以,後麵的生日,考慮到節能環保,我們倆的生日就湊一塊過了吧,要不就定你生日那天?


    再次祝你生日快樂,前麵提到的問題請你慎重考慮。(..info無彈窗廣告)


    信是暑假的時候就寫好了的,定時發送的。信封很漂亮,字跡也很瀟灑,表達心意的時間點也很合適,說話的語氣像足了小時候,還有開頭的稱呼讓人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隻是,收件人的心境呢?


    如果這封信在一個月前,那個時候,我剛滿19,韓影正在陪我吃午飯,我還沒有見過艾嘉,我還覺得喜歡這種事情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呢。可是現在呢?在我麵前對我厲聲嗬斥又去安撫另一個女孩的男孩子,我要怎麽去喜歡?


    能讓人稍微內心舒坦一些的,估計就是我知道了,以前那麽長時間的喜歡其實有人響應了,倒也像是給我逝去的中學時代畫上了圓滿的句號。可惜,這真不是一個表白的好時間,而且這個在一起的理由真的很蹩腳,當然也可能這真的隻是要一起過生日的意思。


    木子把吃飯的店定在了上次的自助餐廳,真巧。我把每樣冰淇淋都嚐了一遍,想起那個鼻涕兮兮,心情甚好。


    木子和火火還是很容易吵起來。我習慣了。臨走的時候,我說:“韓影的表白信我已經收到了,你們倆考慮一下,也在一起吧。”


    話裏的意思很明顯,但是也很有欺騙性不是?


    回去的時候不願意坐車,那麽長的路回去,凍得夠嗆。到寢室的時候,嗓子幹得發疼。霍然不是說,睡一覺就好了。不妨試試。


    第二天起來,頭疼得厲害,鼻涕兮兮。我給霍然發短信:睡覺果然還是治不了感冒。我決定去校醫院了。


    霍然倒是回得很快:我也發現了。我在打點滴。你過來的時候給我買點吃的。哦,我也不吃香菜。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倔強亂了流年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根小悠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根小悠並收藏倔強亂了流年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