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三(冰川雪悠)


    番外三(冰川雪悠)――參照《當火影迷闖入網王世界》,這篇完全是根據那裏來的。(..info無彈窗廣告)再次申明,這章不是原創。


    在手塚班裏


    班主任:“大家安靜,現在向大家介紹今天新進入我們班的冰川同學。”在黑板寫上我的名字後,老師示意我走進教室……


    “初次見麵,我叫冰川雪悠,多多指教。”抬頭,我看見全班的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幾乎所有人都露出一種不知道是“驚喜”還是“驚嚇”的目光。讓我心底打了個哆嗦。有幾個同學則是看向坐在教室後排的一個鳳眼男生,一張冰山臉。對了,我姓冰川……才不要和那冰山有關係呢!!!!


    班主任:“冰川同學是個特優生哦。她不但學費全免,還創造了學校有史以來最高的入學考試成績……”聽到班主任的介紹,大家的目光更強烈了。“咦?冰川同學,你臉色不太好哦。不舒服嗎?”


    “那個……大家是不是討厭我啊?”我紅著臉,硬著頭皮提出了一個聽上去很像白癡的問題。


    “要是第一天上學就被這麽多人討厭,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我心想。


    “不!!怎麽會。”


    “不可能啦……”


    ……講台下傳來七嘴八舌的否決聲。


    “真的?太好了!!!那今天起我和大家就是朋友了。請多多關照。”放下心頭大石的我臉上出現燦爛的微笑。全班寂靜。


    “那麽――”班主任打破了這個我不知道為何會出現的沉默,“冰川雪悠就坐在倒數第二排靠窗的那個位置。有什麽不明白的可以問坐在你後邊的‘手塚’同學,他是學生會會長。”


    “是。”我走到座位上,看了看坐在我後邊那個叫手塚的家夥。


    “又老又冷,這家夥真的是中學生嗎?我猜他起碼重讀了5年以上。”這就是他給我的第一印象。(瓊:你會遭雷劈的。)


    “多多指教。”我對他說。


    “嗯,多多指教”


    “哇,聲音更老,5年……恐怕不止,這家夥起碼重讀了10年!!!沒想到會有一個老氣橫秋,還渾身散發著寒氣的‘中年人’坐在我後邊,長時間坐在這裏我會被凍死的,明天記得多帶兩件衣服,準備迎接‘冰河世紀’”我暗暗下了決心。這就是他給我的第二印象。(瓊:你果然很欠劈。)


    一堂課過去了。因為上課內容很簡單,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冰川同學……冰川同學……”迷迷糊糊之中我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當場驚醒了。


    “嗯?怎麽拉?”我迷迷糊糊地說著,然後我聽到從四麵八方傳來的笑聲。“原來……是在叫我嗎?”我小聲嘀咕到。


    “對、對不起,冰川同學”那個教化學的女老師以為我是因為被她點名而傷心,馬上安撫我說:“我不是在批評你,我是想對你說……那個……對了,你這樣很容易著涼的。就這樣。你繼續睡吧。”


    “真的,反正以你的成績,不上課也沒什麽關係。”


    “哇,老師你是個好人咧!!!”我上前抱住那個老師,然後在她臉上親了一下“那我就繼續睡了哦。”說完這句話之後,我就倒在座位上呼呼大睡。完全看不到老師西紅柿似的臉和全班石化的搞笑情景。


    n小時後。


    “你想睡到什麽時候。起來!”一把老氣的男聲在耳邊響起。


    “就再讓我睡一下嘛,老爸。”


    “……學校要關門了。”


    “學校?”我不情願地抬起頭,揉了揉酸澀的眼睛,站在我麵前的是那個戴眼鏡的冰山男,“大叔,你是誰?”(還未清醒過來)


    “手塚國光”咦?????哦,我想起來了。“手塚同學你的臉色很難看啊,(雖然平時也不好看)發生了什麽讓你生氣的事嗎?”


    “……”(黑線)


    “啊!是因為我剛才叫你大叔的關係嗎?對不起啦。”不知死活的我還在火上加油。


    “……沒關係。”嘴上這麽說,可是額頭的青筋出賣了他


    後來回家的路上才發現手塚和我走的方向是一樣的,所以我決定和他一起走。


    ……10分鍾過去了,我們一句話都沒說。明明是綠油油的5月為什麽我會看見冰雹????


    “太陽快下山了。”再不說話的話就真的‘五’月飛霜了。我開始找話題。


    “嗯”


    “這個人真是惜字如金啊!多說兩句會死啊?”我心想。


    ……又沉默了n分鍾後……


    “那個,雖然你現在成績很好,可是繼續睡覺的話。會退步的。”手塚終於開口了。


    “知道了”我無奈地回答。真是狗嘴吐不出象牙,冰山吐不出暖氣,這家夥還是不說話比較好,一張嘴就教訓人,怪不得他能當學生會會長。


    “手塚也是,再重讀就不妙了。”我微笑地說。


    “什麽?”看樣子他有點生氣。


    “沒、沒有……”原來他沒有留過級啊,這麽說他真的和我同年了?天!保佑他沒聽見剛才的說話。


    “我是說手塚君的成績很好。”我陪著笑說。


    “成績很好嗎?這麽說來你也留過級了。”原來手塚聽見了,還反過來諷刺我。


    “可是我看起來不像留過級的啊。”我條件反射地反駁了一句。


    “……”(黑線再現)


    “不,那個,我是說,其實……手塚君越看越‘年輕’了!!!”我繼續狡辯。


    “……”(十字路口重生)


    要快點轉移話題,不然性命不保,我絕不想慘死在冰天雪地之下。我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末日冰山”,發現他拿著一副球拍。


    “原來手塚你會打網球啊。”我也喜歡打網球啊。而且我打得也不錯。


    “是。”


    “你很曆害嗎?”


    “……”


    “我取消剛才的問題!!!!”再這樣下去整個東京都變雪條的,誰來救救我啊!!


    “到了。”


    “真的?手塚君,謝謝你送我回來,明天再見!”


    “嗯,再見。”


    我喜歡打網球,忽然覺得我要加入網球部才對啊,這樣才能發揮我的特長啊。


    然後第二天早上,上課前


    “手塚君,你是網球部的人吧。”我轉頭問他。


    “是。”


    “放學的時候帶我去見你們的部長或教練,可以嗎?”


    “可以,你有什麽事?”


    “不告訴你^^”誰要和他說啊。


    “……”


    雖然昨天答應手塚不再在課堂上睡覺,當無奈當時周公的魅力比手塚大,所以我還是倒下了。


    ……中午放學的鈴聲響起……


    “呐,手塚。我來還字典了。”不二看了看坐在手塚前邊的我。“她還在睡啊?我來借字典的時候她就已經在睡了。該不會是‘睡死’了吧?我把個脈看看……(捉起我的手)嗯,很漂亮的手指。”


    “不二!!!”


    “放心,她還活著。啊,不知道她會不會說夢話。”


    “不二!!!!!!”


    “噓!!!手塚,我好像聽見她在叫我的名字。”


    ……


    “你鬧夠了沒有。”


    我的夢也醒了。張開眼,不二那張絕美的容顏衝擊了我的視線,好美的人,天使般的微笑,精致雪白的臉,茶色的頭發看起來好柔順。很想摸摸看呢。剛睡醒的我,還未等大腦發出指示,手就自動爬到不二的臉上。“好軟哦,雖然有點冷不過很舒服。”我心想。


    被我的“突襲”嚇了一跳,不二張開了眼。我從未見過如此漂亮的藍色,不二的眼睛跟太平洋的海水一樣深沉,卻又像山泉水一樣清澈。


    “對不起。”我不舍地將手從不二臉上移開“我嚇到你了……”


    “不要緊。”


    “我叫冰川雪悠。你呢?”


    “我叫不二周助^^冰川……這個名字很好啊。”不二看看我身後的手塚。


    “……”


    “不二你長得好像天使哦。可惜我是個女生,不然我一定要你當我女朋友。”我第一眼認為他是女的。聽到我的說話,不二的笑容僵硬了。


    “其實我……”


    “什麽?”我很奇怪了。


    “沒有!”似乎是想到了什麽好玩的東西,不二突然又恢複了微笑。


    “我們一起吃飯吧,冰川同學。^^”


    “好。”我馬上就答應了。


    “手塚也去吧?今天是網球部聚餐的日子”


    “不二也是網球部的人????”


    “是的。”


    “太好了,原來男子網球部也肯收女生啊。”我真是天真。(瓊:你真是白癡!!!要是有女子,還叫男子網球社幹嗎?)


    “是啊。嗬嗬嗬……”


    手塚有不好的預感。


    於是,我就和不二,還有手塚一起離開教室。我主動牽著不二的手,不二隻是開頭愣了一下,並沒有反抗。然後我和不二就在所有人驚訝的目光下有說有笑地去向學生餐廳走去。


    “不二,你是雙魚座的嗎?”我想和一個剛認識的女生聊天的話,星座會是一個很不錯的話題。


    不二有點吃驚地說:“你是怎麽知道的。”


    “因為你看起來像啊,我很善長星座方麵的東西哦。”我笑。


    “那……”不二又露出了戲謔的微笑,並故意將聲音提高八度,好讓走在我們前邊的手塚聽見,“依你看手塚是什麽星座。^^”不二的劣根性啊……


    “他啊……”我看了看手塚的背影,“應該是天平座吧。”


    “嗬嗬,還真讓你猜對了。可以告訴我你是怎麽看的嗎?”


    “這個嘛。嘿嘿……”我停下腳步,輕輕拉了拉不二的衣袖,動了動食指,示意把他頭低下來,然後在他耳邊輕聲說“因為啊――隻有天平座的人才有可能看起來會比實際年齡大那麽多。”


    “你還真敢說呢。我告不告訴他好呢?嗬嗬^^”不二笑著說。


    不二的話讓我嚇了一跳,看著他幸災樂禍的臉我歎了一口氣,然後冷靜地說“……沒想到不二你是這種人……隨便你好了……”^^


    “什麽?????”不二說。(..info好看的小說)這回輪到他吃了一驚。


    “不瞞你說,我昨天已經叫過他‘大叔’了。”我繼續笑。


    “……”不二他當機了


    “喂,你怎麽了?”我伸出左手在不二麵前晃了晃。


    “沒什麽。隻是,覺得你很曆害^^”居然有人敢這樣說手塚,果然是……


    “我隻是把自己當時看到的東西如實地說出來罷了……啊!!!!”糟了!我突然想到一件很可怕的事,那就是:“難道……不二你……該不會是那個大――不,那個手塚同學的女朋友吧????!!!!!!!!”(瓊:真把不二當女的了……手塚是我的!眾:是我們的!)


    “當然不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great!!!太好了。”我鬆了一口氣^^


    看見我興奮的表情,不二用試探的口吻問我:“怎麽,你對手塚有興趣?^^”


    “當然不是!!!”我馬上搖頭加擺手地否認,然後三指向天“我發誓我沒有‘戀父情結’!!!!!!!!”(瓊:手塚沒那麽老吧……,再這樣下去我要哭了……)


    ……10分鍾後,我們到了學生餐廳……


    桃城說:“啊,部長他們到了。”


    菊丸說:“不二,這裏,這裏。”


    剛來到餐廳,我就看見一個手裏拿著一“山”麵包的黑色掃把頭和一個紅頭發、臉上貼著膠布的少年向我們大叫揮手。


    不二說:“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不二拉著我向他們走去,那張桌子在我們來之前已經坐了7個長得不錯的男生,他們看到不二牽著我的手,紛紛露出不可思議的目光。


    乾眼睛逆光說:“是女朋友嗎,不二?”


    一個帶眼鏡的榴蓮頭拿著一本筆記本問不二,不二隻是一味笑著,沒有回答。“女朋友???是女性朋友的意思吧”,我心想“因為不二是個女生啊。”(瓊:果然……)


    “你們好,我叫冰川雪悠,請多多指教。”既然不二不出聲我隻好自己作自我介紹了。


    乾說:“哦,原來是傳說中的‘特優生’啊。”


    “什麽‘特優生’啊?乾前輩。”好奇寶寶桃成說。


    乾翻開了手上筆記本的其中一頁念道:冰川雪悠,16歲,出生於日本最著名醫生世家,是木葉醫院的唯一繼承人,曾多次獲得國際奧林匹克數、理、化競賽金獎,而且還創造了本校最高的入學考試分數―……


    眾人嘩然。


    “原來我有這麽厲害嗎?你不說我還真的不知道呢^^”不二笑著說。


    “你的頭還真想雞蛋啊,以後叫你雞蛋頭好了。”我看到一旁的人。


    “……雞、雞蛋頭……?”大石大受打擊。--!!!


    “那,小悠想吃什麽啊?”無視石化了的大石,不二溫柔地問我。


    “不知道啊,不二你呢?”


    “我吃這個。”不二從菊丸手上接過一個飯盒,打開,裏麵是一片綠色的海洋。“這是我自己做的芥末壽司和芥末麵包,你要吃嗎?”


    “不、不用客氣了(--!!!)”雖然我也很想嚐一下不二的手藝,可是我在現實世界中是出了名的“辣不得”,見到芥末就想逃。


    不二微笑說:“原來你不喜歡吃辣啊,太可惜了……”


    不二又說:嗬嗬,小悠長得很漂亮。


    “漂亮??我嗎??”我很奇怪。


    “當然是你了,小悠是我見過最漂亮的人呢。”不二繼續笑著說。


    “別開玩笑了,不二,我怎麽可能比得上你。”我還是很謙虛的。


    “現在是你在開玩笑啊?!”不二笑。


    “……哦,對了”聽到不二的話,我才猛地想起自己早上忘記照鏡子了,不知道頭發有沒有亂掉啊。“你有帶鏡子嗎,不二。”


    “沒有啊。”


    “那其他人呢?”我看著眾人。


    “也沒有。”


    “那就算了,我自己找鏡子照吧。”我掃視了一下四周,並沒有看見認識的女生,就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突然心生一計,將目光轉移到眾人的臉上,最後,停留在正在對麵吃鰻魚茶的手塚身上。我站了起來,走到手塚身邊,居高臨下地看著他。因為我是站著而他是坐著的。


    “喂,手塚。看著我好嗎?”我看著他說。


    如我所料,聽了我的說話,手塚還有其他所有人都好奇地將視線轉移到我身上。然後我將手伸到他的臉上,脫下了他的眼鏡……


    眾人大叫:“哇,她想幹什麽?!!!!!!!!”


    “原來他是鳳眼的啊,我之前都沒發現呢。仔細看一下,其實他還滿帥的啦。為什麽老是要板著一張臭臉呢?真是的……幹脆‘那樣’好了,嘿嘿……”我心想。


    “你不戴眼睛的樣子很引人犯罪呢,手塚君……真是沒想到啊。嗬嗬”我邊說邊將眼鏡藏到身後。(瓊:國光……)


    “……你――”估計手塚快要爆發了。


    “噓,別出聲哦。”我輕輕將右手食指放到他的唇上,然後用生平最溫柔的語調對他說:“別怕,眼鏡我一會就還你。現在――你就請好好看著我吧,一會兒就好……”


    說完,我將放在手塚唇上的食指放開,然後輕輕抬起他的下巴,慢慢靠近他的臉……


    眾人想:“這種姿勢難道是!!!!!!”(瓊:不要!國光是我的!)


    原本吵鬧的學生餐廳頓時變地鴉雀無聲,幾乎安靜到可以聽到大家緊張的心跳聲,我知道現在一定有幾百雙眼正在注視著我……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所有人都在等待著那一幕。然後……


    “嗯,可以了。”我就那樣幫手塚戴上了眼鏡,什麽別的也沒幹,然後若無其事地回到座位上,開始吃午餐……


    呼--風伴隨著幾片落葉打轉地吹過寂靜的飯堂。全場石化中……


    “你看,親愛的,那裏有很多石像呢。啞啞~~”一隻烏鴉在對另一隻烏鴉說。


    “那個……請問你剛才在幹什麽呢?”最先變回人形的不二問我。


    “照鏡。”我無所謂地回答道。


    “照鏡????”


    “對啊,因為不二說我很漂亮。”


    “然後呢?這跟剛才‘那個’有什麽關係。”不二任對剛才的事情不解。


    “難道你不知道嗎?不二,人的眼睛有反射影象的功能――和鏡子一樣。我隻不過是想借手塚同學的眼睛照照自己的樣子罷了……”


    “那……為什麽是手塚啊?我也可以‘借’你啊?”(瓊:周助哥,這有什麽好爭的呢?)


    “不二你的眼睛是藍色的,照起來不夠他的黑眼睛清楚……”


    “原來如此啊,嗬嗬。那你現在照清楚了嗎?”


    “還是不太清晰,也許是因為手塚君有近視吧。不過呢……”


    我完全沒有去考究自己剛才的行為是否不當,還開玩笑地說道:“嘿嘿,雖然具體容貌沒看清楚,不過我的樣子在‘手塚君眼中’似乎還不錯哦。”


    ……手塚依然保持沉默,但渾身散發出的寒氣讓其他學生不得不離開餐廳取暖、避難。


    這女人到底是什麽人啊?!!!!!她不怕死嗎?


    “我要開動了”無視所有人的驚諤,我撕開了麵包的包裝袋吃東西。但是我覺得味道好淡啊。


    “怎麽了,三文治有那麽難吃嗎?”看到我麵無表情地含著麵包卻不願意吞下去的樣子,他關切地問。


    桃城說:“八成是因為那個三文治味道太重了,小賣部的三文治是出了名的鹹死人……”


    “……”鹹死人嗎?我心想,為什麽我一點也嚐不出來???難到是水土不符,還是我的口味太重了?


    “不二,那個芥末壽司可以給我一個嗎?”突然想到,我有點緊張地問坐在旁邊的不二。


    不二有點疑惑看著我,“嗯,可以……”


    “謝謝”我在不二的飯盒裏挑了一個看上去最多芥末的手卷壽司,看著那讓我心寒的綠色,我閉上眼,把它塞進嘴裏,鼓起生平最大的勇氣一口咬下去……


    “……”沒有了以往直衝腦門的辛辣,也沒有了以往攻鼻的氣味。隻剩下那一點點的甜味和非常微弱的腥味。


    “好吃嗎^^”不二微笑著問。


    “嗯,還可以”有味道總比沒味道好吧,也許我在家鄉的口味太重了。又或許是日本的口味太淡了,我不覺得有什麽。看樣子這裏的芥末還是很好吃的!


    看見我吃下不二的芥末壽司卻相安無事,大家的瞳孔瞬間放大了n倍……然後那個戴眼鏡的榴蓮頭拿出了一杯粘稠、冒著泡末、異常惡心的綠色飲料對我說:“看來你跟不二的口味有點像哦,那麽――要不要試試我新研製的改良版乾貞治特製蔬菜汁???這可是不二的最愛哦。”


    看見眾人見到那杯東西時那驚恐的表情,我就知道這絕不是什麽好東西……


    “這東西有毒嗎,不二”我看著他說。


    “沒有,而且還很有益……不過,也許不太適合世俗人的味覺……”


    “那不二你覺得那東西好喝嗎?”


    “很好喝,值得推薦。”


    “好,我相信你不二。請給我一杯“蔬菜汁”,榴蓮頭(乾)……”


    “榴蓮頭?!真是個無禮的家夥”乾小聲嘀咕,然後拿出最大的杯子倒滿乾汁。“呐,給你。”


    “恩,謝謝”我接過那杯不明成分的液體,喝了一小口。


    ……


    酸酸甜甜,還帶有一點點辣的滋味在口中散開。


    “雖然看上去非常可怕,質地也很糟,可是味道還算過的去。而且有點‘上癮’的感覺”我覺得。然後我開始大口大口地吞下“乾汁”,“咕嚕、咕嚕……”不一會兒,一杯約50的綠色液體全數倒入我的肚子中。我放下杯子,擦了擦嘴巴,再把杯子遞給乾問:“還有嗎?”


    “你還想喝?????!!!!!!!!!!”眾人鬼叫


    “嗯,可以嗎?”


    “可、可以……”他的眼鏡歪掉了


    看到我喝下乾汁卻相安無事,就連一向沒表情的千年冰山都不禁對我發出“讚歎”的目光。當聽到我說再來一杯時,所有人的麵部神經徹底壞死……


    看來這東西在正常人的眼裏真是非一般的恐怖咧……


    想到這裏,我突然有一個疑問:不知道味覺正常的人喝下這個會怎樣呢?(瓊:你果然和不二很像……)


    “喂,手塚君。”我溫柔地叫他。


    “什麽?”他很警覺地看著我。


    “我敬你一杯……就當是感謝你剛才把眼睛‘借’給我用”說著我把一些乾汁倒到他的杯子裏


    “……不用了”


    “放心吧。這東西雖然看上去很恐怖,可是味道不壞。有點像我愛喝的檸檬茶哦^^”


    “……”


    “不賞臉嗎?”


    “……“


    “你果然是在生我的氣……”說著我擺出一副非常難過的可憐樣。“不要敬酒不吃吃罰酒啊,冰山老頭!!!!”我心想(瓊:你果然也很恐怖!國光……)


    “……”


    “我剛才不是要故意戲弄你的”――才怪!我心裏暗暗地加上兩個字。“對不起……”我扁了扁嘴繼續裝無辜。


    “……”他仍然不為所動。


    “那個……我”看到他沒有任何上釣的意思,我隻好出使點手段了:“不瞞你說,我的父母長年都在國外……這麽多年來我幾乎都是一個人過的……所以,我不太懂得怎麽與人相處,家教也沒有一般的小孩子好,經常得罪了人自己都不知道……”我開始眼帶淚光地述說著自己瞎編出來的可憐身世。


    “……”


    “因此,請你原諒我吧!!!!!!!!”45度鞠躬


    看在我如此誠心誠意的份上,末日冰山男輕輕地發出了“嗯”的一聲,果然,他之前是在生氣,可是,我是不會就此善罷甘休的。繼續“升溫”吧,你!!!!!


    “那麽……我們幹了這杯吧……^^”


    “……”他沉默著,一動不動


    “還是在生氣麽?”我努力裝出快要哭的樣子,淚水不斷在眼眶裏打轉。


    手塚終於開口了:“不。”


    “難道手塚你害怕這東西?”


    “……”說到痛處了。(瓊:我的國光……)


    他又沉默了,看來我是猜對了呢。嗬嗬,真有趣,我這回非要讓你喝下去不可,我向身邊的不二偷偷使了個眼色,然後他就心神領會地說了一句:“手塚怎麽可能會怕這種東西嘛。對吧,乾。”


    “對啊,而且我這次還特別改良了味道,不會像從前那些那麽難喝了,你看冰川同學不是好好地喝了下去嗎?手塚。”


    “……”他又不是沒有喝過。


    我就知道這兩人和我一樣喜歡看熱鬧……既然如此,就讓我們來演一出好戲給觀眾欣賞吧,冰山男。主角是你,導演是我……


    “既然你害怕我就不勉強你了”我哀傷地放下手中的杯子。這招叫欲擒故縱^^


    “……”


    “真沒想到啊,來到青學不到兩天就得罪了這裏的學生會會長……”我開始了我的碎碎念“本來我還打算在這裏和所有人好好相處的……”


    “……”


    “雖然老師跟我說過有困難時就找手塚同學,可是像我這種沒家教又不可愛的人手塚同學有怎會理呢……”


    “……”


    “不過這也不能怪手塚同學啦,誰叫自己那麽惹人家厭……嗚……”


    “……我喝就是。”手塚又終於說話了,而且還答應了。(瓊:55555555國光……)


    看到我要快流出來的眼淚,手塚終於妥協了。畢竟他也是個男人嘛,怎麽可以讓女生流淚呢?哈哈哈,看來我的演技很不錯嘛。


    “真的?”我馬上破涕為笑“那麽我先飲為敬”說著我又將一杯50的‘乾汁’倒下肚子。


    然後我放下自己的茶杯,用一種很期待的眼神看著對麵的手塚……我很熱烈期待他吐白沫,嘿嘿嘿^^


    隻見手塚緩緩地將裝滿乾汁杯子拿起,慢慢靠近嘴巴,然後閉上眼,一飲而盡……


    “……”我和青學的正選們都將所有的集中力放在他身上,期待著他那壞死的麵部神經回因為喝下乾汁而複活……


    ……5秒、10秒、20秒……足足半分鍾了,他還是閉著眼,麵部表情並沒有絲毫的扭曲……


    看到他安然無恙的樣子,我不禁失望。什麽嘛,原來那個‘乾汁’隻是虛有其表的東西而已……


    大石有點擔心地說:“喂,手塚,你沒事吧?”雖然以前手塚也有喝過,但是很少,這次是50,絕對不少啊。


    手塚沒反應……


    “手塚……”大石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後……“天啊!!!!!!他失去意識了……”大石大叫到。


    所有人(包括我):“什、什麽!!!!!!!!!!!!!!!!!!!!!!!!!!!”


    (瓊:哦,我心中王子的形象就此毀滅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end――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網王王子們的愛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無瓊愛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無瓊愛並收藏網王王子們的愛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