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 我可以拒絕克製嗎
我十八線糊咖,瘋批億點怎麽了 作者:月亮歸你 投票推薦 加入書簽 留言反饋
工作人員穿著統一的白色短袖,帶著口罩,隨後就以棠頌粉絲的名義,挨著挨著給劇組裏麵的工作人員分發咖啡了。
“我還有粉絲?!”
奶茶送到棠頌的手上,她都震驚了。
工作人員:“…………”
“我之前那麽罵他們,他們都還粉我,這是有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吧?”
不僅不計前嫌,還給她粉絲應援。
突然有點感動是怎麽回事兒。
“嗚嗚嗚,織織,我以後再也不罵他們了。”
何織織看著她一邊感動,一邊毫不客氣地插吸管,鯨吞似的兩口下去奶茶就沒了三分之一,心都碎了。
“不能喝啊頌姐!!!你知道奶茶裏麵有多少糖分嘛!!!”
“對滴對滴,一口胖三斤哦親!”桑寧也在一旁補刀。
“嗯呐嗯呐,你已經喝了半杯了哦親!”棠頌不甘示弱。
“!!!”
何織織看不下去,直接上手將棠頌手上喝了一半兒的奶茶給搶走了。
棠頌癟嘴,一臉傷心,“織織你好殘忍!!!”
“殘忍也沒得商量!”何織織堅定地不去看棠頌可憐巴巴的眼神,將奶茶直接用袋子裝了起來,決定等下就去扔掉。
“女藝人什麽最重要?”
“賺錢?”
何織織恨鐵不成鋼,“保持身材啊!隻有時刻保持最好的狀態,等工作機會找上門的時候才不會錯過!頌姐,你給我克製一點!!!”
她現在算是明白了,對她家頌姐,溫柔是沒用的,必須要強勢。
棠頌眼巴巴地看著被何織織裝進袋子裏的奶茶,有些遺憾地舔了舔唇角,“我可以拒絕克製嗎?”
“不可以!!!”
“哦,好吧。”
她能怎麽辦,她隻是一個被管製的弱小又無助的,不能喝奶茶的小可憐而已。
大不了……
大不了等拍完今天的戲份,回了酒店之後她自己再點兩杯奶茶就是了。
就是可惜了粉絲送來的心意。
這麽自我安慰著,棠頌的目光總算是從被何織織收走的奶茶上移了回來。
一直注意著這邊動靜的阮書竹看著何織織收走奶茶,都快被氣死了。
又是她,又是她!
前兩天就是她,把冰美式給拿走了沒讓棠頌喝。
今天又是這樣!
棠頌這個助理,是專門來克她的嗎!
“書竹姐,這次肯定沒問題的,她都喝了一半了!”
助理在一旁開口,“我親眼看到她喝的。”
“真的?”
“真的喝了。”助理點頭肯定,“奶茶拿過去之後她就直接喝了,書竹姐放心吧,這次肯定不會再出差錯了!”
聽助理說的這麽肯定,阮書竹的心情才終於變好一些,轉頭就打了個電話出去。
“阿雲你放心吧,事情都辦好了,咱們就等著看好戲就行了。”
電話那頭不知道說了些什麽,阮書竹笑得愈發開心了。
“嗯嗯,放心吧,那邊我也已經安排好了,絕對萬無一失。”
這邊跟宋影帝打得火熱,那邊又跟溫總不清不楚,這樣的女人,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她現在隻消等著晚上就行了。
“對了,狗仔那邊聯係好了沒?”掛斷電話,阮書竹又問助理。
“已經聯係好了,用的是喬慕詩的名義。“小助理很上道,“這事兒跟咱們扯不上任何關係。”
整個劇組的人都知道,喬慕詩的離開跟棠頌脫不了幹係。
報複什麽的,喬慕詩的名義最合理。
“嗯,多跟進,別再出岔子了。”
一想到隻要過了今晚,就能徹底解決棠頌,阮書竹整個人都很是興奮。
阿雲可是答應了她,這事兒辦好了的話,下個月的晚宴就邀請她一起參加。到時候溫俞也會去,她的機會就來了。
“知道了書竹姐。”
棠頌對此一無所知。
“準備,action!”
隨著場記的一次次打板,棠頌整個人都全身心投入進了劇情當中,除開有幾次的對手戲桑寧太過緊張而ng了幾次之外,其餘的都還挺順利。
“放鬆,不用緊張,。”
下了戲,棠頌拍拍桑寧的肩膀以示安慰。
“我不緊張,我就是……”
“不緊張的話你腿抖什麽?”棠頌毫不優雅地翻了個白眼兒,“跟踩縫紉機似的。”
“我,我那不是低血糖麽!”
反正緊張什麽的,是絕對不可能的。
“…………”
“但是,導演罵人真的好凶……”
這會兒下了戲,回想起自己先前被易燃導演罵得狗血淋頭的樣子,桑寧還有些心有餘悸。
“他大名就叫易燃易爆炸,罵人很正常啊。”棠頌抱著桑寧塞過來的檸檬茶小口喝著,一臉不在意。
“罵就罵唄,最開始他也罵我來著,習慣就好了。”
易燃的脾氣是暴躁了點,但那也是因為他對戲的態度太過認真,是個完美主義者。
“其實能夠被他罵,才說明你還有救。如果真是他覺得不行的,他直接就換人了,都懶得跟你廢話。”
“是這樣嗎?”桑寧有些懷疑。
可是想想之前幾個七八號的角色,的確是這樣的。
演技拉胯,易燃導演什麽話都沒說,第二天這幾個人就再也沒出現在劇組了。
emm……
這麽說來,導演罵她,是因為喜歡她咯?
誒,心情好像瞬間就開心了。
“易導,請你盡量多罵我,不要客氣!”
易燃:“???”
一旁的棠頌默默地捂住了額頭。
這姑娘說話真的能噎死人。
下午的戲拍完已經七點過了,在何織織的耳提麵命下,棠頌隻能打消出去吃的念頭,乖乖地拎著兩根兒黃瓜和一杯酸奶回酒店開始自己的節食之路。
也不知道是不是下午排的戲太密集的緣故,站在大堂等電梯的時候,總覺得腦袋有些昏昏沉沉的。
呼~看來今晚得早點兒睡了。
“笨瓜,你掛了沒?”
統子消失了許久,一直都沒有出來過,棠頌試著在心裏呼喚了一下。
【我是小南瓜,不是笨瓜!!!你才掛了呢!】
跟著棠頌在一起待久了,小南瓜的說話方式不知不覺得也向著棠頌靠攏了。
可不就是掛了麽,棠頌腹誹了一句。
“我還有粉絲?!”
奶茶送到棠頌的手上,她都震驚了。
工作人員:“…………”
“我之前那麽罵他們,他們都還粉我,這是有斯德哥爾摩綜合症吧?”
不僅不計前嫌,還給她粉絲應援。
突然有點感動是怎麽回事兒。
“嗚嗚嗚,織織,我以後再也不罵他們了。”
何織織看著她一邊感動,一邊毫不客氣地插吸管,鯨吞似的兩口下去奶茶就沒了三分之一,心都碎了。
“不能喝啊頌姐!!!你知道奶茶裏麵有多少糖分嘛!!!”
“對滴對滴,一口胖三斤哦親!”桑寧也在一旁補刀。
“嗯呐嗯呐,你已經喝了半杯了哦親!”棠頌不甘示弱。
“!!!”
何織織看不下去,直接上手將棠頌手上喝了一半兒的奶茶給搶走了。
棠頌癟嘴,一臉傷心,“織織你好殘忍!!!”
“殘忍也沒得商量!”何織織堅定地不去看棠頌可憐巴巴的眼神,將奶茶直接用袋子裝了起來,決定等下就去扔掉。
“女藝人什麽最重要?”
“賺錢?”
何織織恨鐵不成鋼,“保持身材啊!隻有時刻保持最好的狀態,等工作機會找上門的時候才不會錯過!頌姐,你給我克製一點!!!”
她現在算是明白了,對她家頌姐,溫柔是沒用的,必須要強勢。
棠頌眼巴巴地看著被何織織裝進袋子裏的奶茶,有些遺憾地舔了舔唇角,“我可以拒絕克製嗎?”
“不可以!!!”
“哦,好吧。”
她能怎麽辦,她隻是一個被管製的弱小又無助的,不能喝奶茶的小可憐而已。
大不了……
大不了等拍完今天的戲份,回了酒店之後她自己再點兩杯奶茶就是了。
就是可惜了粉絲送來的心意。
這麽自我安慰著,棠頌的目光總算是從被何織織收走的奶茶上移了回來。
一直注意著這邊動靜的阮書竹看著何織織收走奶茶,都快被氣死了。
又是她,又是她!
前兩天就是她,把冰美式給拿走了沒讓棠頌喝。
今天又是這樣!
棠頌這個助理,是專門來克她的嗎!
“書竹姐,這次肯定沒問題的,她都喝了一半了!”
助理在一旁開口,“我親眼看到她喝的。”
“真的?”
“真的喝了。”助理點頭肯定,“奶茶拿過去之後她就直接喝了,書竹姐放心吧,這次肯定不會再出差錯了!”
聽助理說的這麽肯定,阮書竹的心情才終於變好一些,轉頭就打了個電話出去。
“阿雲你放心吧,事情都辦好了,咱們就等著看好戲就行了。”
電話那頭不知道說了些什麽,阮書竹笑得愈發開心了。
“嗯嗯,放心吧,那邊我也已經安排好了,絕對萬無一失。”
這邊跟宋影帝打得火熱,那邊又跟溫總不清不楚,這樣的女人,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
她現在隻消等著晚上就行了。
“對了,狗仔那邊聯係好了沒?”掛斷電話,阮書竹又問助理。
“已經聯係好了,用的是喬慕詩的名義。“小助理很上道,“這事兒跟咱們扯不上任何關係。”
整個劇組的人都知道,喬慕詩的離開跟棠頌脫不了幹係。
報複什麽的,喬慕詩的名義最合理。
“嗯,多跟進,別再出岔子了。”
一想到隻要過了今晚,就能徹底解決棠頌,阮書竹整個人都很是興奮。
阿雲可是答應了她,這事兒辦好了的話,下個月的晚宴就邀請她一起參加。到時候溫俞也會去,她的機會就來了。
“知道了書竹姐。”
棠頌對此一無所知。
“準備,action!”
隨著場記的一次次打板,棠頌整個人都全身心投入進了劇情當中,除開有幾次的對手戲桑寧太過緊張而ng了幾次之外,其餘的都還挺順利。
“放鬆,不用緊張,。”
下了戲,棠頌拍拍桑寧的肩膀以示安慰。
“我不緊張,我就是……”
“不緊張的話你腿抖什麽?”棠頌毫不優雅地翻了個白眼兒,“跟踩縫紉機似的。”
“我,我那不是低血糖麽!”
反正緊張什麽的,是絕對不可能的。
“…………”
“但是,導演罵人真的好凶……”
這會兒下了戲,回想起自己先前被易燃導演罵得狗血淋頭的樣子,桑寧還有些心有餘悸。
“他大名就叫易燃易爆炸,罵人很正常啊。”棠頌抱著桑寧塞過來的檸檬茶小口喝著,一臉不在意。
“罵就罵唄,最開始他也罵我來著,習慣就好了。”
易燃的脾氣是暴躁了點,但那也是因為他對戲的態度太過認真,是個完美主義者。
“其實能夠被他罵,才說明你還有救。如果真是他覺得不行的,他直接就換人了,都懶得跟你廢話。”
“是這樣嗎?”桑寧有些懷疑。
可是想想之前幾個七八號的角色,的確是這樣的。
演技拉胯,易燃導演什麽話都沒說,第二天這幾個人就再也沒出現在劇組了。
emm……
這麽說來,導演罵她,是因為喜歡她咯?
誒,心情好像瞬間就開心了。
“易導,請你盡量多罵我,不要客氣!”
易燃:“???”
一旁的棠頌默默地捂住了額頭。
這姑娘說話真的能噎死人。
下午的戲拍完已經七點過了,在何織織的耳提麵命下,棠頌隻能打消出去吃的念頭,乖乖地拎著兩根兒黃瓜和一杯酸奶回酒店開始自己的節食之路。
也不知道是不是下午排的戲太密集的緣故,站在大堂等電梯的時候,總覺得腦袋有些昏昏沉沉的。
呼~看來今晚得早點兒睡了。
“笨瓜,你掛了沒?”
統子消失了許久,一直都沒有出來過,棠頌試著在心裏呼喚了一下。
【我是小南瓜,不是笨瓜!!!你才掛了呢!】
跟著棠頌在一起待久了,小南瓜的說話方式不知不覺得也向著棠頌靠攏了。
可不就是掛了麽,棠頌腹誹了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