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我在辦公室研讀關於一些項目策劃的書籍,到了下午4點多鍾的時候,伊雅給我打來了一個電話。.info[]
瞧著這電話是伊雅打來了的,我不覺煩心地皺了皺眉頭,因為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麽處理我和她之間的關係?
但,沒轍,既然連心也要我將這戲演下去,那麽我也隻好演下去咯……
待我接通電話之後,伊雅則是電話笑嘻嘻地言道:“老公,你下午還回酒店這邊麽?”
“啊?”我忽地一怔,然後盡量微微一笑,“嘿~~~你剛剛叫我什麽來著?”
“嗬~~~”伊雅在電話裏粲然地一樂,“老公呀。現在我們都訂婚了,你就是我的準老公了呀,嗬嗬~~~怎麽啦?”
“嘿~~~沒有怎麽,隻是忽然一下還不適應而已。”
“那我就多幾聲咯,讓你適應咯,嗬~~~~老公、老公、老公……”
“好了好了好了,嘿~~~我適應了。”我忙道。
“適應了是吧?嘻~~~那你快叫我一聲老婆吧。”
聽著,我又是皺了皺眉頭,沒轍:“老……老、老……老婆。”
“有那麽難叫出口麽?”
“嘿~~~沒有。隻是……第一次叫,還不適應而已。”
“嗬嗬~~~那好啦,說說你下午還回酒店嗎?”
我想了想,回道:“這都下午4點多了,如果沒什麽事情了的話,我就不回酒店了吧?”
隨即,伊雅則是笑嗬嗬地言道:“那我一會兒下班了去總部那邊找你吧?”
“這?”我犯難地皺眉一怔,“那個什麽呀……伊雅呀,一會兒下班了之後,我還得出去有點事情要辦。因為我剛到總部這邊,你也知道,所以還有很多關係要打理。”
隨後,電話那端的伊雅沉默了好一會兒,然後言道:“那你晚上忙完了,去我那兒吧,好嗎?”
“怎麽了,你有事跟我說呀?”
“沒有怎麽啦,人家就是想你。現在我們都訂婚了,你晚上去我那兒睡怎麽啦?”
“那、那……”我想了想,“那好吧。晚上忙完了,我給你電話吧,要是太晚了的話,我就不給你電話了。要是還早的話,我就給你電話吧。”
“不。不管多晚我都等你著你。”
“那好吧。”
“嗬嗬~~~那你親我一下,老公。”
“電話裏親?”
“是呀。”
“好吧。那你聽著哦:啵~~~”
“嗬嗬~~~老公:啵~~~我愛你,老公!”
“我也是。”
“那好啦,老公,你忙吧,嗬~~~”
“嗯嗯嗯。好。”
……
待伊雅的電話剛掛斷,忽然,我辦公桌的座機電話響了起來:“嘀嘀嘀~~~”
我忙是抄起電話:“喂,您好!”
“嗬~~~好什麽呀?討厭鬼!”
聽著這聲音,我忍不住欣喜地一樂:“嘿~~~阿嬌呀?李總裁沒在麽?”
“沒有啦。這都要下班了,他早就走啦。嗬~~~”
聽著,我又是樂了樂,然後問了句:“你找我有事呀?”
“暈死!沒事就不可以找你了呀?死討厭鬼!第一次見人家,你就那麽大膽,差點兒就那個了人家,現在人家給你打個電話都不可以呀?”
“嘿~~~”我忙是一樂,“我沒說你不可以給我打電話呀。不過,關於昨天那事……對不起哦!昨天……我當時可能是太衝|動了,抱歉哈!”
“哼~~~都發生過了,對不起還有用嗎?要是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嗎?”
“那你想怎麽樣呢?”我盡量笑微微地問道。
“要本姑娘說是吧?好呀,那你今晚請我吃飯吧!”
“這……”我犯難地想了想……
“怎麽啦?”
“那個什麽呀……阿嬌呀,是這樣的,我下班後約好了一個朋友談事,所以……要不我們改在明晚吧?”
“真沒誠意!哼~~~”
“嘿~~~”我忙是一樂,“阿嬌呀,不是沒有誠意,而是我真的約了個朋友談事。明天,明天我一定請你吃飯!”
“那……明天再說吧?明天你有空,本姑娘還不一定有空呢?我就氣死你!哼~~~~”
聽得阿嬌這麽地說,我又是樂了樂,然後言道:“那好吧。明天再說吧。你要氣我就氣我吧。”
“……”
隨後,待掛了電話之後,我皺眉一怔,然後點燃了一根煙來,深吸了一口,隨之呼出了一口濁氣來:“呼~~~~”
然後,我心想,看來阿嬌這個小妞兒不能給xo了?幸好我昨天沒有xxoo成功,要不然的話……還真有點兒頭痛?
因為看這意思……阿嬌這妞兒好像要跟我玩感情?
tnnd,老子現在動什麽都可以,就是不能動感情呀?
要是動了感情的話,那可真是給我自己增添煩惱呀……
還是算了吧,阿嬌這妞我不xo了吧,免得到時候越來越亂……
想著,我又是深吸了一口煙……
就在這時候,沈歡給我打來了電話:“喂,曾異呀,你個家夥一會兒下班後,直接開車去三裏屯找我吧。”
“啊?”我忽地一怔,“靠,還真去三裏屯喝酒呀?”
“廢話,在北京要喝酒,不去三裏屯哪能叫喝酒嗎?真是的!”
“那好吧。”我也是沒轍。
“那就先這樣吧。一會兒你個家夥到了三裏屯給我打電話吧。”
“ok。”
……
之後,下了班之後,我也就開車去了三裏屯。
在途中,連心給我打來了一個電話。她問我晚上回去吃飯不?
我則是跟她解釋了我剛到集團總部這邊,很多關係需要打理,要請人吃飯,所以就不回去吃飯了。
連心聽了之後,也沒有說別的,她也不懷疑這那的,隻是溫馨地叮囑了我一聲――小喝點兒酒哈。
這句話雖然很普通,沒有什麽,但是我聽著,心裏則是暖暖的。
此刻,我心想,男人這一生當中,能娶上一個像連心這樣的女人,真是一生的幸福呀!
這期間的暖意,隻有成熟了之後的男人才會深有體會。
因為以前在東莞的時候,也有女子這樣跟我說過,但那時候,我真的一點兒感覺都沒有。
所以我不能說,這世界上隻有連心這麽一個好女子,也肯定不止,隻是跟我曾異有關係的女子,目前也就她這樣一個女子了,所以我得好好珍惜才是,不能再錯過了。
人生本是短暫,又還能錯過幾回呢?
瞧著這電話是伊雅打來了的,我不覺煩心地皺了皺眉頭,因為我現在真不知道該怎麽處理我和她之間的關係?
但,沒轍,既然連心也要我將這戲演下去,那麽我也隻好演下去咯……
待我接通電話之後,伊雅則是電話笑嘻嘻地言道:“老公,你下午還回酒店這邊麽?”
“啊?”我忽地一怔,然後盡量微微一笑,“嘿~~~你剛剛叫我什麽來著?”
“嗬~~~”伊雅在電話裏粲然地一樂,“老公呀。現在我們都訂婚了,你就是我的準老公了呀,嗬嗬~~~怎麽啦?”
“嘿~~~沒有怎麽,隻是忽然一下還不適應而已。”
“那我就多幾聲咯,讓你適應咯,嗬~~~~老公、老公、老公……”
“好了好了好了,嘿~~~我適應了。”我忙道。
“適應了是吧?嘻~~~那你快叫我一聲老婆吧。”
聽著,我又是皺了皺眉頭,沒轍:“老……老、老……老婆。”
“有那麽難叫出口麽?”
“嘿~~~沒有。隻是……第一次叫,還不適應而已。”
“嗬嗬~~~那好啦,說說你下午還回酒店嗎?”
我想了想,回道:“這都下午4點多了,如果沒什麽事情了的話,我就不回酒店了吧?”
隨即,伊雅則是笑嗬嗬地言道:“那我一會兒下班了去總部那邊找你吧?”
“這?”我犯難地皺眉一怔,“那個什麽呀……伊雅呀,一會兒下班了之後,我還得出去有點事情要辦。因為我剛到總部這邊,你也知道,所以還有很多關係要打理。”
隨後,電話那端的伊雅沉默了好一會兒,然後言道:“那你晚上忙完了,去我那兒吧,好嗎?”
“怎麽了,你有事跟我說呀?”
“沒有怎麽啦,人家就是想你。現在我們都訂婚了,你晚上去我那兒睡怎麽啦?”
“那、那……”我想了想,“那好吧。晚上忙完了,我給你電話吧,要是太晚了的話,我就不給你電話了。要是還早的話,我就給你電話吧。”
“不。不管多晚我都等你著你。”
“那好吧。”
“嗬嗬~~~那你親我一下,老公。”
“電話裏親?”
“是呀。”
“好吧。那你聽著哦:啵~~~”
“嗬嗬~~~老公:啵~~~我愛你,老公!”
“我也是。”
“那好啦,老公,你忙吧,嗬~~~”
“嗯嗯嗯。好。”
……
待伊雅的電話剛掛斷,忽然,我辦公桌的座機電話響了起來:“嘀嘀嘀~~~”
我忙是抄起電話:“喂,您好!”
“嗬~~~好什麽呀?討厭鬼!”
聽著這聲音,我忍不住欣喜地一樂:“嘿~~~阿嬌呀?李總裁沒在麽?”
“沒有啦。這都要下班了,他早就走啦。嗬~~~”
聽著,我又是樂了樂,然後問了句:“你找我有事呀?”
“暈死!沒事就不可以找你了呀?死討厭鬼!第一次見人家,你就那麽大膽,差點兒就那個了人家,現在人家給你打個電話都不可以呀?”
“嘿~~~”我忙是一樂,“我沒說你不可以給我打電話呀。不過,關於昨天那事……對不起哦!昨天……我當時可能是太衝|動了,抱歉哈!”
“哼~~~都發生過了,對不起還有用嗎?要是道歉有用的話,還要警察幹嗎?”
“那你想怎麽樣呢?”我盡量笑微微地問道。
“要本姑娘說是吧?好呀,那你今晚請我吃飯吧!”
“這……”我犯難地想了想……
“怎麽啦?”
“那個什麽呀……阿嬌呀,是這樣的,我下班後約好了一個朋友談事,所以……要不我們改在明晚吧?”
“真沒誠意!哼~~~”
“嘿~~~”我忙是一樂,“阿嬌呀,不是沒有誠意,而是我真的約了個朋友談事。明天,明天我一定請你吃飯!”
“那……明天再說吧?明天你有空,本姑娘還不一定有空呢?我就氣死你!哼~~~~”
聽得阿嬌這麽地說,我又是樂了樂,然後言道:“那好吧。明天再說吧。你要氣我就氣我吧。”
“……”
隨後,待掛了電話之後,我皺眉一怔,然後點燃了一根煙來,深吸了一口,隨之呼出了一口濁氣來:“呼~~~~”
然後,我心想,看來阿嬌這個小妞兒不能給xo了?幸好我昨天沒有xxoo成功,要不然的話……還真有點兒頭痛?
因為看這意思……阿嬌這妞兒好像要跟我玩感情?
tnnd,老子現在動什麽都可以,就是不能動感情呀?
要是動了感情的話,那可真是給我自己增添煩惱呀……
還是算了吧,阿嬌這妞我不xo了吧,免得到時候越來越亂……
想著,我又是深吸了一口煙……
就在這時候,沈歡給我打來了電話:“喂,曾異呀,你個家夥一會兒下班後,直接開車去三裏屯找我吧。”
“啊?”我忽地一怔,“靠,還真去三裏屯喝酒呀?”
“廢話,在北京要喝酒,不去三裏屯哪能叫喝酒嗎?真是的!”
“那好吧。”我也是沒轍。
“那就先這樣吧。一會兒你個家夥到了三裏屯給我打電話吧。”
“ok。”
……
之後,下了班之後,我也就開車去了三裏屯。
在途中,連心給我打來了一個電話。她問我晚上回去吃飯不?
我則是跟她解釋了我剛到集團總部這邊,很多關係需要打理,要請人吃飯,所以就不回去吃飯了。
連心聽了之後,也沒有說別的,她也不懷疑這那的,隻是溫馨地叮囑了我一聲――小喝點兒酒哈。
這句話雖然很普通,沒有什麽,但是我聽著,心裏則是暖暖的。
此刻,我心想,男人這一生當中,能娶上一個像連心這樣的女人,真是一生的幸福呀!
這期間的暖意,隻有成熟了之後的男人才會深有體會。
因為以前在東莞的時候,也有女子這樣跟我說過,但那時候,我真的一點兒感覺都沒有。
所以我不能說,這世界上隻有連心這麽一個好女子,也肯定不止,隻是跟我曾異有關係的女子,目前也就她這樣一個女子了,所以我得好好珍惜才是,不能再錯過了。
人生本是短暫,又還能錯過幾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