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info】,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發表人:mapleman


    大反派對故事發展的貢獻常被讀者忽略,但是沒大壞蛋做壞事,就沒有男一號發揮光芒的地方。就舉楊虎這倒黴鬼,除了針對男一號的意圖,最令人知道這壞蛋是徹底該死千萬次的時刻,就是當他要準備讓黃河解堤淹死上百萬人來擴充他的軍隊人數。


    這樣的人不該死,就沒有人類正義,大家索性當強盜算了。


    楊虎死了,是在戰敗後抱頭鼠竄窩囊地死,雖然他還做夢要東山,要青山,但他是在徹底失敗後被人用利器穿喉嚨死的。


    趙老二該死,起碼這故事版本的趙老二,是真的該死。趙老二一直自喻李世民,因為他知道曆史是勝利者寫的,如果他對國家有貢獻,那麽就算殺一兩個親兄弟,強?暴幾個落難他**女,正統曆史是站在他那邊的。


    趙老二死了,也是戰敗後抱頭鼠竄窩囊地死。他當世還麵對著東窗事發,壞事被揭發,名譽掃地,徹底失敗後被仇人用利器穿喉嚨死的。


    曆史的確是勝利人寫的。李世民是千古明君,因為他的確對國家有貢獻,但是他人品如何,就沒深入調查了。


    曆史也有吃大便的勝利人。他是越國的夠賤(叫慣了)。這仁兄在小學時被講課的訓導,說他能忍,所以他成功,但是老人家我當時就想著,這是個夠狠夠賤的小人,這樣的人也值得讚揚,那麽人類的所謂正義感實在真的不值錢。


    曆史不是為正義而寫,它是為勝利而寫的。而且好人的勝利實在少的可憐,但壞蛋的勝利就要大大歌頌下去,明明是汙濁的勾當也可以用無限製的香水洗刷成好東西去。


    要正義嘛,看書吧。


    但是,大家是希望這世界多幾個夠賤,多幾個趙老二,或多幾個有正義感的人?我自己有自己的期望。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步步生蓮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月關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月關並收藏步步生蓮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