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白山營地所有人都在歡慶的時候,大洋彼岸的m國卻是發生了一個大事.身為世界第一城的紐約市中心,此時卻是升騰起了一個巨大的蘑菇雲.知道一丁點軍事知識的人都知道,這是核武爆炸造成的場景.


    要知道美國身為人口第三大國,人口數量超過四億,土地麵積世界第四比z國小一些,但是人口集中程度比z國還要嚴重的多尤其是以紐約為中心的東部海岸線更是聚集了m國很大一部分人口.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貼近紐約繁華區的近郊,居民住的都是獨門獨棟的小別墅,但是基於文化生活習慣等方麵的影響,美國的這些房子采用了大量的木材,窗戶數量也是比國內要多要大,所以早安全性方麵是遠遠沒有z國好的.而這就導致災難爆發後在很短時間內這些地方幾乎全部失守.


    其實紐約隻是一個美國現狀的縮影.美國地大物博,但是此時此刻卻幾乎成了喪屍最為泛濫,占比最高的地方.即使美國可以合法持槍,但是這卻並沒有成為美國人民保護好自己的優勢,反而成為了進一步造成社會動蕩的不安因素.加上美國有很大一部分人並不是安分守己的善民,所以這部分人趁著這個機會,幹著違法犯罪,泯滅人性的事情.當然,這些都是題外話了


    為了改善現狀,就在剛才,美國軍方高層終於是忍痛動用了核武自己摧毀了這座美國人民視為驕傲的城市.


    核武是一個禁忌,要不是萬不得已m國是絕對不會使用的,尤其適用對象還是自己.而且紐約臨海,使用核武更是可能造成附近海洋係統的崩潰,但是m國卻是有自己不得不這樣做的苦衷.


    紐約其實早在好幾天前就已經完全淪陷了,而這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紐約城中出現了一個超級喪屍,一個幾乎無敵的喪屍.


    這個喪屍強大到什麽程度呢?身高近五米,力大無窮刀槍不入,幾乎就是漫威裏的綠巨人形象,而且智力極高,同時還能指揮大批喪屍行動.殘存在紐約的幸存者以及當中數量不少的m國大兵,都被這個無敵喪屍帶領數量龐大的喪屍群給消滅.


    m國政府在發現這個怪物後,也曾采取過很多措施,但是普通武器壓根對他完全不起作用.更是在最後一次追尋到這個喪屍的行蹤時,出動了f22戰機攜帶四枚空對地導彈對其進行精準打擊.但是硝煙過後,他們驚訝的發現,這個喪屍除了受了點皮外傷意外,居然沒怎麽傷筋動骨.要知道,導彈的威力甚至可以炸穿半米厚的鋼鐵護甲!可見這個喪屍的皮膚硬度防禦力已經遠勝一般的金屬.


    這個智慧甚至超出普通人的喪屍經此教訓後變得更加狡猾,再也沒出現在m軍視野裏.所以m國雖然還有很多威力巨大,穿透力超級恐怖的武器,卻也毫無用武之地


    如果隻是這樣,m國政府還不會使用核武器,真正讓m國政府作出使用核武決定的是就在上一周,從紐約城裏陸陸續續出來了好幾股喪屍隊伍,對周邊地區進行了目的性明確的清洗行為.m國有很大的理由相信紐約城中出現了一個類似於軍事的喪屍,看就是那個怪物,也有可能是另有喪屍,但是無論如何,都不是m國願意看見的


    情況還在持續變壞,就在三天前,m過通過衛星發現紐約出來一大股喪屍,居然分好幾波,密密麻麻的向著旁邊的費城而去.雖然m國軍方第一時間做出反應,在喪屍進入費城前動用大批轟炸機,炮兵部隊對這些喪屍進行了密集的轟炸,在費城城外將絕大部分喪屍炸死,最後成功阻止了這批喪屍的侵入.


    但是事情遠遠沒有這麽簡單,就在昨天,m過發現又有一大部分喪屍從紐約城裏出來,分別向著費城方向以及波士頓方向而去.而讓人意想不到的是這次喪屍不再成群結隊,而是散開著移動,這就意味著想要像之前那樣通過密集式轟炸將喪屍一舉消滅的方法時行不通了.


    喪屍的進步讓m國措手不及.m國東海岸是m國半個經濟中心,要是讓喪屍這樣子繼續侵襲下去,即便最後贏得戰爭,m國也將損失慘重.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就是,費城也是人口集中的大城市,要是讓紐約的喪屍跟費城一聚合,喪屍數量將再次大漲.到時候喪屍繼續南下,首都華盛頓將直接麵臨巨大危險.


    進化後的喪屍行進速度是十分快的,而且他們不知疲倦不用休息可以一直奔跑.紐約到費城不過一百多公裏,以他們的速度,一天時間內就能到達費城,到那時費城就真的危險了.


    幾經爭論之後,m國高層最後決定動用核武,將紐約以及那個改變了m國局麵的喪屍一並消滅.所以此時,紐約在一片巨大的閃光之後,將連同所有建築以及其內的所有喪屍徹底消滅在了世界地圖上.


    核武的威力是不容置疑的,爆炸中心範圍十公裏內什麽都消失不見,地麵都被深深向下凹陷了好幾米.在這個範圍裏,就算是實心大鐵球也會被恐怖的高溫化掉,那喪屍雖強的不可思議,但還是被徹徹底底的抹除掉了.


    但是這次爆炸也同樣讓m過政府開心不起來,因為紐約離旁邊的費城,波士頓以及華盛頓都太近了.雖然用的是小當量的原子彈,但是可怕的核輻射還是多多少少的影響到了其他地方.


    於此同時,世界上各大國家也都是發現了這一情況,紛紛向m過詢問為什麽使用核武,因為一旦核武使用過多,到最後很可能連同人類一塊滅絕,這玩意後患實在太大太大了.


    當各國從m國那裏得到消息後,都是陷入了沉默.世界上要說誰的軍事實力最強,毫無疑問是m國.可是居然出現了一個連m國都無法消滅的喪屍需要動用核武器這種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方法.如果這種喪屍出現在自己國家內,那該怎麽辦?


    z國在了解到m國情況後,第一時間召開了各大軍區的統一會議.作為人口大國,要出現這種超級喪屍,z國是有很大概率的,而一旦出現了這種喪屍,無疑會對當前好不容易穩定下來的情況雪上加霜.


    對於各國政府來說這都不是一個好消息,在開完會後,z國政府決定將之前訂下的喪屍與城市一同毀滅的計劃提前實行.至於具體時間還需要另行定下.


    會議內容還著重討論了關於病毒血清是否要交付給其他國家.這場爭論就是針尖對麥芒,倆邊互不相讓了.


    一部分人認為此時應該摒棄國家成見,以人類大義為先.也有一部分認為為了人類的未來,把血清交給他們沒關係,但是他們必須付出相當價值的代價進行交換.有這樣的要求其實並不過分,要知道及時到這種時候,絕大部分歐美國家還是不願意將自己掌握的一些核心技術交出來,自己為什麽要去充當冤大頭.


    紐約的核爆無疑加快了人類與喪屍戰爭的步伐,雖然成功消滅了數百萬甚至近千萬的喪屍,但是沒人說得清楚這是不是好事.


    因為缺少了消息流通的渠道,所以今晚發生在紐約的大事件並沒有被世界上各個角落裏的幸存者知道.其實就算知道了眾人也不會泛起多大波瀾,畢竟對於廣大幸存者來說,隻要能活下去,其他的事就算是月球爆炸最多也就是飯後閑談的話題.


    羅彬又在警衛室充了一會電,翻看了一下所有信息後,看到了一條讓自己很是在意的信息.信息是自己高中同學戚燁通發過來的,內容是問自己要不要一塊逃跑


    戚燁通是羅彬的高中同學,算是狐朋狗友一類的那種關係,大學沒在一塊上,但是倆人感情還是一直在的,每年寒暑假都會一塊玩吃飯什麽的,最主要的是倆人住的很近,雖然不是一個小區,但是相距並不遠.


    羅彬算了算戚燁通發這條消息的時間,應該就是斷電斷網那幾天.現在已經過去這麽久了,也不知道他現在怎麽樣了.總之現在的羅彬已經不會刻意去關心這些朋友,親戚等人的生死.因為隻是擔心自己的父母以及讓羅彬有些喘不過氣了,羅彬隻能祝願所有人都能平安無事逢凶化吉了


    出來以後,羅彬回到自己的臨時小木屋,卻是發現一塊來的夥伴們居然都在這裏,連劉雲雷也在.現在的劉雲雷已經醒過來了,除了臉色有些蒼白,身上纏著繃帶外,羅彬覺得劉雲雷還是很有精神勁的.


    此時的眾人都在開心的吃著飯,說說笑笑,在看到羅彬進來後很是熱切的打招呼


    “怎麽一回來就不見人了,快過來,好不容易從這幫人嘴裏給你留了一碗肉,你要是再晚一些,我就不能保證它的安全了!”曹婷從一邊端出一個小碗,上麵扣著盤子用來保溫,顯然裏麵就是今天加餐的肉了


    羅彬大笑道”誰要敢吃我的肉我就從他身上拿回來”


    “哈哈哈!”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生化末日的小人物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愛吹牛的小學生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愛吹牛的小學生並收藏生化末日的小人物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