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活吧!富士山!
好嘛,前天葉芝瀾才過完七夕,結果今天一起床就被告知小櫻花要#¥\\u0026%!
葉芝瀾是住在a棟的,很少見這b棟靜!
還在等什麽?!
富總!npc已經準備好了,就等著你一聲令下,直接滅了這島!
然而,事實是毫無動靜,無能為力,無可奈何。
葉芝瀾:……小富,你這個年紀怎麽睡得著的!
葉芝瀾無比希望自己前半生吃的那麽多富士蘋果能夠感化富士山,讓沉睡已久的富士山趕緊發力,踏平整個小櫻花!
福葉芝瀾是一點沒享,輻她是一點沒落!
以前喪屍文當小說看,現在喪屍文當新聞看!
根本好不了一點!
還有的大學牲今天查英語四六級成績!雪上加霜!
葉芝瀾為他們默哀!
葉芝瀾猜測小櫻花之所以不聽所有輿論勸阻,而是一意孤行繼續排放的原因很可能就是因為他們先前早就排發大量的核廢水,甚至核汙染水,隻是找了一個理由,作為借口。
就像是小孩子上廁所不小心尿到褲子上了,這個時候他必須說自己想上廁所,並且,將責任怪罪於其他人不帶他去衛生間,或者帶他去衛生間的時間晚了。
而美麗國之所以支持默許,則是因為美麗國他也想幹這種缺德的勾當!
真的是該死啊!
葉芝瀾恨不得讓這倆國都消失了!
不然留存世間,禍害人間!
葉芝瀾氣得不行,直接和君翊發消息問怎麽辦?!
難道真的要眼睜睜的看著悲劇災難發生嗎?!
就沒有辦法改變這一切嗎?!
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的海洋被這樣糟蹋嗎?!
最關鍵的是,昨天葉芝瀾才和君翊哥哥一起看的海洋館,裏麵的海洋生物各種各樣活潑可愛的亞子。
但是一想到經過核汙染之後,他們會變成奧特曼裏麵,那些怪獸的樣子的時候,葉芝瀾就有點兒受不了了。
並不是葉芝瀾杞人憂天,隻是說,有些結果確實要往最壞的方麵打算。
而且小櫻花國,做出這種傷害全球利益的事情,不能隻僅僅是被全球人譴責而已,真的很……
並不是受欺負了之後才去找公道,而是應該在源頭解決問題。
如果是因為自己弱小無能才受到欺負,那麽就先讓自己忍,然後蓄力,強大到別人不敢欺負自己。
是國家給我的底氣,是大家給葉芝瀾的鼓勵!
葉芝瀾直接打開自己的手機社交軟件,一頓輸出狂罵!
沒辦法,葉芝瀾也改變不了什麽,隻能先發泄自己內心的憤怒與惱火。
真的很令人生氣!
原來,迪迦奧特曼這部劇,並不是什麽動畫片之類的,而是一個預言片呢。
他們的漫畫家還有編劇能夠編出來的劇本,果然是走實係列的。
好家夥,當初就應該提防他們小櫻花國!
不然也不會弄得大家騎虎難下,不尷不尬!
有的時候不一定要解決事,可以先把製造這些事的人先解決掉。
這和擒賊先擒王是一個道理。
先把領頭的抓了,那麽後麵一切沒有領導力的話,很容易逐個擊破。
但現在已經是文明法製社會了……
葉芝瀾感覺這種想法也隻能想想,作為想法,毫無用武之力。
這種感覺太難受了,無力感使葉芝瀾很像瞬移到小櫻花穀,然後用身體堵住排水口!
但是根本做不到,比臣妾做不到,還要做不到的,那種做不到。
葉芝瀾覺得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麽相當於說明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現在隻能是減少對海洋的汙染。
希望中方趕緊做出措施,讓小櫻花國能夠立刻停止這種不人道的行為。
想當年,咱們老祖宗康熙大帝對櫻花國人的評價——
倭子國
最是反複無常之國。
其人,甚卑賤!
不知世上有恩誼。
隻一味懾於武威。
故爾,不得對其有稍許好顏色!
聽聽!聽聽!這小櫻花國早就不是什麽好人了!
真希望老祖宗能把他們都帶走,他們留在這世間也是禍害,還不如早死早超生,讓他們後代還可以早一點為他們超度一下呢。
葉芝瀾真是個貼心的小棉襖,人間的活菩薩。
行了行了,好了好了,別誇了,誇的葉芝瀾都不好意思了。
小撲街:沒人誇你好嗎?請這本書的女主不要自作多情,謝謝(保持微笑)
好了,事情已經差不多結束了,葉芝瀾現在能做的就是預防,今後要少吃,不……不對,應該是不能再吃很多海類產品了,也不要用一些化妝品了,因為可能含有核輻射。
也就是說,木已成舟,米已成粥,事情根本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一切都隻能聽天由命了。
就很無恥,很暴力。
這個破櫻花國!
真不知道他是怎麽做到,從古至今,從小到大都如此,讓人討厭的!
而且不是一般的討厭,是討厭到恨不得他消失的那種程度!
簡直是人民公害了,把它消滅掉,簡直就是相當於為民除害!
每次做了壞事,在那裏假惺惺的道歉,說什麽真對不起,真對不起,對不起個屁用啊,嘴上說說有什麽用啊,要你行動上改變呢,大哥!
純純的先斬後奏!
就讓人一整個大無語!
他怎麽不自己一個星球呢?!
跑到這裏來禍害我們地球,真惡心!
祝他們下輩子生活在太陽裏為大家發光發熱,灼燒他們的身體,讓他們痛不欲生,反正他們也沒有任何的心!
他們根本就沒有心!
就是很該死,就是很變態,就是很惡心!
可以幾乎說是人均變態了!
人不像個人,鬼不像個鬼,就屬於那種惡蟲一樣!
虧他們還,表麵功夫做的很到位,搞得自己好像是一個發達國家一樣,發達個屁!
一點都沒有大國風範!
不愧是小國,真惡心!
葉芝瀾在朋友圈罵了一遍,然後在說說也罵了一遍,然後在抖音上也罵了一遍,在快手上也罵了一遍,在微博上也罵了一遍,幾乎各種社交軟件都會在罵他們的,還有人頭像都改成了小櫻花國去死!
感覺他們取這個名字,還侮辱了櫻花!
櫻花:hei!~tui!~,真晦氣,跟這種國家扯上關聯,真是汙了我們櫻花的名!
真不知道他們哪來的臉,各種不擇手段的盜取他人成果就算了,手段下賤、下流!
真的很令人惡心,真的很賤,真的很離譜!
小櫻花國,我命令你下一秒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人間蒸發!
小櫻花國的所作所為已經嚴重損害到了大家的利益,也成功的惡心到了大家,屬於物理攻擊以及精神攻擊都buff疊滿了!
給人的感覺就是人人喊打!不打不行,不打不長記性!
以前是落後就要挨打,他們現在是犯賤就要挨打!
賤到令人發指!
葉芝瀾氣得戴戒指的時候都開始不停的抖,恨不得下一秒直接殺了他們!
葉芝瀾感覺殺了他們,並不是在犯罪,而是在為民除害!
葉芝瀾就不信了,00後一人殺一個還不夠,00後殺的呢!
真希望迪迦奧特曼能夠挺身而出,然後一腳把他們那個島給踩碎!
當然,迪迦奧特曼那一身紅色,葉芝瀾十分合理的猜測,應該是中國紅!
正義之光!
可是到底怎麽做呀?
葉芝瀾現在就純純的一種強烈報國無門的心態!
聯合國都管不了的事情,葉芝瀾想管,真的是心有多大,舞台就沒多大……
根本管不了一點。
葉芝瀾就不信了,就不能采取強製措施嗎?
把那些打算排放汙染物人員直接隔離了,不好嗎?
不傷害他們,但是把他們困住總可以吧?
怎麽感覺很多事情說起來容易,但根本很難做到呀?
除了遊行示威,真的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流行示威其實也沒什麽卵用啊?
勸別人不要做某事,是最沒有用的。
真正想勸,真正想阻止,那麽就應該從行動上將它禁錮住。
嘴上說說、罵他一點傷害都造不成,而且更何況是櫻花國臉皮那麽厚!
簡直就是厚顏無恥之徒!
葉芝瀾其實長這麽大了,什麽風浪沒見過呢,這種風浪還真沒見過!
她哥哥可還是空軍呢!
靠著南海呢!
小櫻花國排放這麽多和汙染水,那她哥哥怎麽辦?!
真的是服了!
小櫻花國怎麽不去死啊?!
啊啊啊啊!
本來這個世界已經開始全球變暖了,已經很難生存了,不光是動物人,也是大熱天的,必須待在空調房裏,根本出去不了一點,不然時時刻刻都很可能中暑!
結果又發生這種事情,各種各樣的事情接踵而至!
合著00後的任務就是活下去唄?!
真的不亞於荒野求生!
純屬末日求生了!
第一次離末日這麽近……,葉芝瀾也不知道自己該開心還是……
每天見證曆史,葉芝瀾是真的會謝!
這她不是主角,誰是主角?
這情節跌宕起伏的也太起伏了吧?
動不動就威脅主角性命!
這都不用小撲街自己創造情節了,直接現身說法!
不過小撲街是不會感謝小櫻花國的,小櫻花穀真的是敗類!
太無恥了,太無恥了!
好嘛,前天葉芝瀾才過完七夕,結果今天一起床就被告知小櫻花要#¥\\u0026%!
葉芝瀾是住在a棟的,很少見這b棟靜!
還在等什麽?!
富總!npc已經準備好了,就等著你一聲令下,直接滅了這島!
然而,事實是毫無動靜,無能為力,無可奈何。
葉芝瀾:……小富,你這個年紀怎麽睡得著的!
葉芝瀾無比希望自己前半生吃的那麽多富士蘋果能夠感化富士山,讓沉睡已久的富士山趕緊發力,踏平整個小櫻花!
福葉芝瀾是一點沒享,輻她是一點沒落!
以前喪屍文當小說看,現在喪屍文當新聞看!
根本好不了一點!
還有的大學牲今天查英語四六級成績!雪上加霜!
葉芝瀾為他們默哀!
葉芝瀾猜測小櫻花之所以不聽所有輿論勸阻,而是一意孤行繼續排放的原因很可能就是因為他們先前早就排發大量的核廢水,甚至核汙染水,隻是找了一個理由,作為借口。
就像是小孩子上廁所不小心尿到褲子上了,這個時候他必須說自己想上廁所,並且,將責任怪罪於其他人不帶他去衛生間,或者帶他去衛生間的時間晚了。
而美麗國之所以支持默許,則是因為美麗國他也想幹這種缺德的勾當!
真的是該死啊!
葉芝瀾恨不得讓這倆國都消失了!
不然留存世間,禍害人間!
葉芝瀾氣得不行,直接和君翊發消息問怎麽辦?!
難道真的要眼睜睜的看著悲劇災難發生嗎?!
就沒有辦法改變這一切嗎?!
眼睜睜的看著我們的海洋被這樣糟蹋嗎?!
最關鍵的是,昨天葉芝瀾才和君翊哥哥一起看的海洋館,裏麵的海洋生物各種各樣活潑可愛的亞子。
但是一想到經過核汙染之後,他們會變成奧特曼裏麵,那些怪獸的樣子的時候,葉芝瀾就有點兒受不了了。
並不是葉芝瀾杞人憂天,隻是說,有些結果確實要往最壞的方麵打算。
而且小櫻花國,做出這種傷害全球利益的事情,不能隻僅僅是被全球人譴責而已,真的很……
並不是受欺負了之後才去找公道,而是應該在源頭解決問題。
如果是因為自己弱小無能才受到欺負,那麽就先讓自己忍,然後蓄力,強大到別人不敢欺負自己。
是國家給我的底氣,是大家給葉芝瀾的鼓勵!
葉芝瀾直接打開自己的手機社交軟件,一頓輸出狂罵!
沒辦法,葉芝瀾也改變不了什麽,隻能先發泄自己內心的憤怒與惱火。
真的很令人生氣!
原來,迪迦奧特曼這部劇,並不是什麽動畫片之類的,而是一個預言片呢。
他們的漫畫家還有編劇能夠編出來的劇本,果然是走實係列的。
好家夥,當初就應該提防他們小櫻花國!
不然也不會弄得大家騎虎難下,不尷不尬!
有的時候不一定要解決事,可以先把製造這些事的人先解決掉。
這和擒賊先擒王是一個道理。
先把領頭的抓了,那麽後麵一切沒有領導力的話,很容易逐個擊破。
但現在已經是文明法製社會了……
葉芝瀾感覺這種想法也隻能想想,作為想法,毫無用武之力。
這種感覺太難受了,無力感使葉芝瀾很像瞬移到小櫻花穀,然後用身體堵住排水口!
但是根本做不到,比臣妾做不到,還要做不到的,那種做不到。
葉芝瀾覺得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麽相當於說明已經沒有挽回的餘地了,現在隻能是減少對海洋的汙染。
希望中方趕緊做出措施,讓小櫻花國能夠立刻停止這種不人道的行為。
想當年,咱們老祖宗康熙大帝對櫻花國人的評價——
倭子國
最是反複無常之國。
其人,甚卑賤!
不知世上有恩誼。
隻一味懾於武威。
故爾,不得對其有稍許好顏色!
聽聽!聽聽!這小櫻花國早就不是什麽好人了!
真希望老祖宗能把他們都帶走,他們留在這世間也是禍害,還不如早死早超生,讓他們後代還可以早一點為他們超度一下呢。
葉芝瀾真是個貼心的小棉襖,人間的活菩薩。
行了行了,好了好了,別誇了,誇的葉芝瀾都不好意思了。
小撲街:沒人誇你好嗎?請這本書的女主不要自作多情,謝謝(保持微笑)
好了,事情已經差不多結束了,葉芝瀾現在能做的就是預防,今後要少吃,不……不對,應該是不能再吃很多海類產品了,也不要用一些化妝品了,因為可能含有核輻射。
也就是說,木已成舟,米已成粥,事情根本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一切都隻能聽天由命了。
就很無恥,很暴力。
這個破櫻花國!
真不知道他是怎麽做到,從古至今,從小到大都如此,讓人討厭的!
而且不是一般的討厭,是討厭到恨不得他消失的那種程度!
簡直是人民公害了,把它消滅掉,簡直就是相當於為民除害!
每次做了壞事,在那裏假惺惺的道歉,說什麽真對不起,真對不起,對不起個屁用啊,嘴上說說有什麽用啊,要你行動上改變呢,大哥!
純純的先斬後奏!
就讓人一整個大無語!
他怎麽不自己一個星球呢?!
跑到這裏來禍害我們地球,真惡心!
祝他們下輩子生活在太陽裏為大家發光發熱,灼燒他們的身體,讓他們痛不欲生,反正他們也沒有任何的心!
他們根本就沒有心!
就是很該死,就是很變態,就是很惡心!
可以幾乎說是人均變態了!
人不像個人,鬼不像個鬼,就屬於那種惡蟲一樣!
虧他們還,表麵功夫做的很到位,搞得自己好像是一個發達國家一樣,發達個屁!
一點都沒有大國風範!
不愧是小國,真惡心!
葉芝瀾在朋友圈罵了一遍,然後在說說也罵了一遍,然後在抖音上也罵了一遍,在快手上也罵了一遍,在微博上也罵了一遍,幾乎各種社交軟件都會在罵他們的,還有人頭像都改成了小櫻花國去死!
感覺他們取這個名字,還侮辱了櫻花!
櫻花:hei!~tui!~,真晦氣,跟這種國家扯上關聯,真是汙了我們櫻花的名!
真不知道他們哪來的臉,各種不擇手段的盜取他人成果就算了,手段下賤、下流!
真的很令人惡心,真的很賤,真的很離譜!
小櫻花國,我命令你下一秒就消失在這個世界,人間蒸發!
小櫻花國的所作所為已經嚴重損害到了大家的利益,也成功的惡心到了大家,屬於物理攻擊以及精神攻擊都buff疊滿了!
給人的感覺就是人人喊打!不打不行,不打不長記性!
以前是落後就要挨打,他們現在是犯賤就要挨打!
賤到令人發指!
葉芝瀾氣得戴戒指的時候都開始不停的抖,恨不得下一秒直接殺了他們!
葉芝瀾感覺殺了他們,並不是在犯罪,而是在為民除害!
葉芝瀾就不信了,00後一人殺一個還不夠,00後殺的呢!
真希望迪迦奧特曼能夠挺身而出,然後一腳把他們那個島給踩碎!
當然,迪迦奧特曼那一身紅色,葉芝瀾十分合理的猜測,應該是中國紅!
正義之光!
可是到底怎麽做呀?
葉芝瀾現在就純純的一種強烈報國無門的心態!
聯合國都管不了的事情,葉芝瀾想管,真的是心有多大,舞台就沒多大……
根本管不了一點。
葉芝瀾就不信了,就不能采取強製措施嗎?
把那些打算排放汙染物人員直接隔離了,不好嗎?
不傷害他們,但是把他們困住總可以吧?
怎麽感覺很多事情說起來容易,但根本很難做到呀?
除了遊行示威,真的就沒有別的辦法了嗎?
流行示威其實也沒什麽卵用啊?
勸別人不要做某事,是最沒有用的。
真正想勸,真正想阻止,那麽就應該從行動上將它禁錮住。
嘴上說說、罵他一點傷害都造不成,而且更何況是櫻花國臉皮那麽厚!
簡直就是厚顏無恥之徒!
葉芝瀾其實長這麽大了,什麽風浪沒見過呢,這種風浪還真沒見過!
她哥哥可還是空軍呢!
靠著南海呢!
小櫻花國排放這麽多和汙染水,那她哥哥怎麽辦?!
真的是服了!
小櫻花國怎麽不去死啊?!
啊啊啊啊!
本來這個世界已經開始全球變暖了,已經很難生存了,不光是動物人,也是大熱天的,必須待在空調房裏,根本出去不了一點,不然時時刻刻都很可能中暑!
結果又發生這種事情,各種各樣的事情接踵而至!
合著00後的任務就是活下去唄?!
真的不亞於荒野求生!
純屬末日求生了!
第一次離末日這麽近……,葉芝瀾也不知道自己該開心還是……
每天見證曆史,葉芝瀾是真的會謝!
這她不是主角,誰是主角?
這情節跌宕起伏的也太起伏了吧?
動不動就威脅主角性命!
這都不用小撲街自己創造情節了,直接現身說法!
不過小撲街是不會感謝小櫻花國的,小櫻花穀真的是敗類!
太無恥了,太無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