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福勝”賓館房間內。


    當何文耀告知眾人,去了一趟荃灣,並且托人買房時,眾人無不歡喜。


    眾人倒不是嫌棄這家賓館的條件,畢竟再簡陋的條件,他們都住過。


    可這一直沒有房產,讓眾人很沒有歸屬感。


    “大哥哥,新房大不大啊,我和妹妹會不會有單獨的房間?”


    “大哥哥,新房漂亮嗎?我們什麽時候能去看看?”


    高家姐妹自從跟了何文耀等人後,幾乎每天都在瘋玩。


    除了跟著眾人學粵語外,大家夥對她們一直處於“放養”的態度。


    這樣的態度,使得她們的膽子越加壯大,此時也跟著鬧起來。


    何文耀坐在賓館床上,看著麵前一模一樣高家姐妹,大手蓋上高小琴腦袋道:


    “新房當然是又大又漂亮啦。”


    “你們要喜歡的話,都會有自己的房間。”


    “一個人一間也行,想要兩人一間也行。”


    “等我們安定下來,大哥哥替你們找學校,讓你們去上學好不好?”


    “上學?”


    高家姐妹眨著大眼睛,對這個詞有些陌生。


    她們可是塔寨湖心島出生,又跟著一個廢物酒鬼老爸,還一直想把她們賣出去。


    上學這種事,在她們的腦子裏,根本沒印象。


    有些不明所以,高家姐妹眼巴巴看著何文耀,疑惑道:


    “大哥哥,什麽是上學啊?”


    “我隻聽過上車,上船,上學是不是就和坐船一樣,是,是,是一種坐的東西?”


    “躍平、大海,你們來給她們解釋一下。”


    何文耀沒打算細說,招呼起屋內兩人道。


    韓躍平、胡大海很有眼力,特別是韓躍平,心知這是耀哥還有正事說,立即上前,招呼過高家姐妹:


    “來,來韓大哥這兒,韓大哥告訴你們。”


    唰………!


    高家姐妹聽得,好像小老鼠一樣,雙雙竄了過去。


    眼看著小丫頭去了角落聊得起勁,何文耀這才看向醫生、王建軍、劉華強、吉米等人,認真道:


    “我已經決定先到荃灣立足。”


    “這次我們不僅是要過去住,我還打算由荃灣做起點,開啟我們的大事業。”


    “啊?”


    這個時期,港島房價雖然不算太貴,但動輒五六十萬的房價,還是夠恐怖的。


    荃灣相對來說,房價便宜,何文耀人多,去那邊居住的話,情有可原。


    可要說去荃灣開展事業,吉米仔和港島普通人一樣,都覺得不妥。


    是以,此時吉米仔第一個開口,話語道:


    “耀哥,雖然我不知道你打算做什麽,可荃灣實在不是什麽好地方啊。”


    “在港島,做工廠,最好是去沙田。”


    “要做金融、地產,公司最好是在中環。”


    “搞海產,西貢、香港仔,都是好地方。”


    “而荃灣,要什麽沒什麽,除了深井燒鵝,沒一樣東西是有名的。”


    聽著吉米仔的話,醫生、王建軍、劉華強三人對港島雖然還不是特別了解,卻還是頻頻點頭。


    醫生臉色微沉,插話道:


    “老大,是不是那個魚頭標跟你說了什麽?”


    醫生這麽一說,劉華強緊隨其後,反應道:


    “媽的,這麽多天耀哥你都沒決定好下一步,今天跟著魚頭標出去一趟就有了決定,指定是那王八蛋了。”


    “耀哥,你再考慮一下啊,雖然我什麽都不懂,可我信吉米說的。”


    “他們本地人都覺得那什麽灣不是好地方,那指定就不是什麽好地方啊。”


    不得不說,吉米這小子人際關係處理很是不錯。


    短短幾天功夫,就能讓劉華強出言挺他,這已經很不簡單了。


    “我當然知道吉米仔你說的這些,魚頭標那小子也沒有糊弄我。”


    “他聽到我打算去荃灣發展,甚至還勸過我。”


    何文耀微笑開口,麵對自家兄弟,也不隱瞞,實話實說道:


    “現在外麵的報紙八卦盛傳我是商業奇才,身家過億。”


    “但我們到底有多少錢,你們都很清楚。”


    “我現在手頭上,勉強也就五千萬,這一點錢看起來不少,可用起來就太少了。”


    “到中環開公司,我還沒想到什麽好項目,我們也還不夠格。”


    “那裏租一層辦公大樓,一年都要過千萬,以我們目前的條件,中環首先就應該排除。”


    “沙田搞工廠,聽起來不錯,可比起國內,差得遠了。”


    “港島人工高,這裏的人工作態度也沒國內那麽努力。”


    “我們確實是會搞工廠,但不會是在港島,而是國內。”


    “至於吉米你說的其他地方,各有各的好,但無不出名。”


    “太過出名,就會吸引太多的商人,競爭也就越激烈。”


    “我們為什麽要傻乎乎,跑去和那些經營幾十年的商家競爭?”


    “反過來說,荃灣剛剛被立為“新市鎮”,那裏什麽都沒有,什麽生意都會好做。”


    “我們早一步踩進去,隻要發展夠好,不難成為荃灣第一。”


    “努力幾年,攜大勢大本,到時候再衝擊港島商業中心中環,不是更好?”


    這個…………


    一番話出,醫生、王建軍等人到底是對港島還不那麽了解,都插不上話。


    吉米仔順著何文耀的思路想下去,似乎還真是有點道理。


    事實上呢,何文耀其實有太多的東西沒有講明,因為那都是未來的事,無法出口。


    看看大d吧,那小子現在混得那叫一個差,場子就幾個,兄弟幾十個。


    可到了新世紀,短短十幾年間,他已經成為和聯勝中,錢最多,人最多的大佬。


    什麽原因呢?


    很簡單,不是他頭腦有多好,而是他趕上“發展紅利時期”了。


    隨著港島進入80-90年代的黃金發展期。


    荃灣將會在最近一兩年內,人口翻著倍往上走。


    港府還會在荃灣興建工業區、物流區等等………


    而到時候的地價,更是會變著翻往上漲,達到一個恐怖的高度。


    何文耀此時殺入荃灣,可謂剛剛好。


    隨便搞點生意,囤積地皮,幾年之後再殺回中環,不難奪得港島十大富豪的位置。


    此時,吉米仔卻是還有很多問題,他看起來是真心喜歡做生意,求教道:


    “耀哥,那我們去荃灣做什麽,你又有新點子了?”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港片:縱橫天下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背鍋大蝦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背鍋大蝦並收藏港片:縱橫天下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