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國政府軍撤退了,但他們很愚蠢,他們撤退的方向竟然是與db交戰的地區。
這是在帶著軍閥走嗎?一旦軍閥部隊追擊而去順利會師,以現在的形勢政府軍沒有時間部署針對,完全有可能形成包圍,因為現在政府軍正在攻堅行動,雙方陷入了糾纏,很明顯,政府軍屬於攻擊的一方需要投入的兵力更多,麵對山區工事群,榴彈炮都失去了作用,因為他們的工事在岩石之下!
可惡!真是蠢貨!
秦嵐現在正帶著三百二十多人往軍閥的前沿補給中心——一處臨時據點殺去!
隻要摧毀了這裏,即便軍閥組織不回援也無所謂了,失去補給的軍隊不堪一擊!
而另一邊,政府軍追擊著軍閥裝甲部隊殘部,軍閥追擊著放棄重武器的政府軍,剛剛那一波交換如果"完成"應該是軍閥組織虧了點,但虧的前提政府軍完全吃掉前麵的裝甲部隊。現在看來基本不可能了,因為他們追擊的時候沒有將全部反坦克炮搭在汽車上,他們的汽車好像被炸了不少,可能已經不夠用了。
至於他們現在打的都是露在外麵的步兵,而步兵會往路兩邊散開逃進山區,實際上能殲滅的敵人並不多。
而政府軍不能停下,他們失去了太多重武器,想正麵對戰有大量重武器的軍閥部隊 在沒有掩體的情況下是送死!他們要逃,他們要往有重武器的部隊的方向逃。
說句不好聽的,m國太小了,他們想甩開追擊簡直是做夢,他們別無選擇,嗯……如果化整為零糾纏住的話應該也可以,但他們的將領不允許!因為這些壯丁可能會"一去不回"……
無所謂,他不知道,還有人幫他!
經過三個小時二十七分鍾行軍,奔襲五十多裏後,秦嵐帶人趕到了離據點五裏左右的地方,現在已經接近零點了,非常適合偷襲!
記住,從古至今,小部隊偷襲永遠比大部隊正麵對敵好,隻有無奈的情況下將領才會選擇正麵拚殺——而一個將領的能力高低就在於讓他"無奈"的上限情況有多高,有的人覺得這種情況隻能硬拚了,但有的人卻有奇招,這就是高低!將軍有戰略的武夫不是匹夫!(我們一般認為武夫是沒有策略的,所以我加了個修飾)
這次行動將以迫擊炮的最大射程炮擊他們的臨時補給站,步兵在路上埋伏以防他們蜂擁而上,那樣子炮兵容易被包圍。
至於為什麽沒必要直接打補給點?那是真多餘的,他們那裏有那麽多軍火,就不信幾百炮沒一炮可以給他們點著。補充一句,這裏又沒有奇俠,非要衝進去炸軍火裝叉,即使軍火在一些臨時修建的掩體內也擋不住炮彈!何況,他們還有預備的火箭筒突擊小隊,如果運氣確實不好的話……
經過近一小時的布置,所有人都部署到了指定的位置,衛星開始讀取坐標(這次眼睛看不到了,而衛星通過秦嵐發出的信號可以找到大概位置,然後再以軍閥營地的亮光捕捉準確位置)……
衛星反饋回坐標信息後導入計算機,同時,觀測設備矯正的數據也導入計算機,計算機最終得出角度……
風速矯正……
無風!
空氣阻力矯正……
完畢!
準備,放!
"砰砰砰砰砰砰……"底火激發聲響起。
這次的迫擊炮彈是曳光彈,因為這種彈藥可以看到軌跡,方便下次發射矯正角度,但這種炮彈的一端是敵人,那麽另一端就是自己,基本就是跟敵人說:嘿,傻雕,我在這兒!他們完全可以炮火反擊。當然,用步兵炮的話,調轉方向和瞄準都需要不少時間,榴彈炮更久,這段時間完全夠炮兵打光炮彈並轉移上百米位置!這是相較於正規軍的,軍閥的話,不是秦嵐看不起他們,是他們自己不頂用,前麵的戰鬥軍閥沒有一次用反推坐標攻擊對方炮兵陣地的。還有m國政府軍,他們不知道是因為炮兵已經部署後車輛轉移了不好改變位置沒有反推坐標,或是他們也不會,總之秦嵐對m國政府軍映象一下子就差了。
總之,要秦嵐免費打工的都不是好東西,遲早得還回來!
炮彈爆炸的聲音驚醒了已經休息的人,同樣驚醒了昏昏欲睡的哨兵。
第一輪炮擊還是偏了一些,但沒什麽計算機很快根據數據再次矯正並得出了數據。
第二輪炮擊開始!
在軍閥據點一千米左右的地方,火箭筒突擊小隊觀察著炮火打擊情況。
他們看到炮彈基本落到指定區域後開始推進!
他們的任務是:如果炮彈沒有引起敵軍彈藥殉爆就開火,用火箭筒發射火箭彈直接炸!
就目前來看,炮彈似乎還沒有引爆彈藥,他們應該要出手了。狡猾,嗯……或者說機智的敵人可能把彈藥藏在了混凝土工事內,甚至有部分藏在了地下工事內!
無所謂的,隻要那存放的地方沒有完全封閉,精確製導的火箭彈就能順著那個口子進去,嗯……這麽說似乎有些色情,但事實就是這樣,激光會引導火箭彈打中目標的!
打完一輪後他們要立刻撤退,應該是來得及的,因為這裏樹木比較多,實在跑不過的話,隻要往樹林一鑽就行,當然,如果迷路的話,嗯……大概率會洗!
炮擊持續著,由於這次沒有步兵輔助點射,敵軍很輕易便脫離了炮火範圍,但這沒什麽,秦嵐的最終目的不是要這一千多人的命,她要切斷軍閥前線士兵的補給!炸了這裏還不夠,她還會襲擊運輸隊,這些運輸隊隻能走大路,簡直就是活靶子!當然了,m國政府軍連發現活靶子的能力都沒有,他們又沒有衛星監視。
第三輪炮擊開始。
說得很多,實際上三輪炮擊加起來的時間幾乎不到五十秒,敵方的炮兵甚至還在拔出固定炮身的釘子。
砰砰砰砰砰砰……
借著閃現的火光,火箭筒突擊小隊就位了,這裏離軍閥營地隻有三百多米,用上觀察望眼鏡甚至可以看到軍閥士兵在炮火中惶恐的表情。
激光瞄準!
發射!
"咻咻咻……"
激光引導(實際上打擊固定目標時是不動的)
"砰砰砰砰砰砰……"劇烈火光衝天而起,隨後便是地麵的震動和巨大的聲浪。他們的任務完成了,但他們沒有被拋棄!隻要後撤到兩公裏左右的位置,那裏有幾百人埋伏著,幾百人不夠?那再加上已經布置好的遙控引爆炸藥呢?這些炸藥不會布置在大路上,他們布置在一些天然掩體後麵,特別是背對著伏兵的一麵,應該可以送他們上天吧?
實在不行的話,打一輪燃燒彈就逃就是了,燃燒彈這種東西在沒有大麵積掩體的時候,對步兵就是致命的,他很少直接燒死人,但他會產生大量傷兵,可以拖垮敵軍的戰地醫療體係,因為這種武器太不人道,所以被禁用了——可笑的是,禁用它的國家發明了它,然後又禁止所有國家使用和研發它,自己又還持有著這種武器,當然了,對外表示肯定是銷毀了的。就算真銷毀了那又如何呢?這東西想臨時造出來不難……
輿論,它永遠為政治服務,各國自己都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這種武器,愚昧相信的國家隻能愚昧的跟從……
這是在帶著軍閥走嗎?一旦軍閥部隊追擊而去順利會師,以現在的形勢政府軍沒有時間部署針對,完全有可能形成包圍,因為現在政府軍正在攻堅行動,雙方陷入了糾纏,很明顯,政府軍屬於攻擊的一方需要投入的兵力更多,麵對山區工事群,榴彈炮都失去了作用,因為他們的工事在岩石之下!
可惡!真是蠢貨!
秦嵐現在正帶著三百二十多人往軍閥的前沿補給中心——一處臨時據點殺去!
隻要摧毀了這裏,即便軍閥組織不回援也無所謂了,失去補給的軍隊不堪一擊!
而另一邊,政府軍追擊著軍閥裝甲部隊殘部,軍閥追擊著放棄重武器的政府軍,剛剛那一波交換如果"完成"應該是軍閥組織虧了點,但虧的前提政府軍完全吃掉前麵的裝甲部隊。現在看來基本不可能了,因為他們追擊的時候沒有將全部反坦克炮搭在汽車上,他們的汽車好像被炸了不少,可能已經不夠用了。
至於他們現在打的都是露在外麵的步兵,而步兵會往路兩邊散開逃進山區,實際上能殲滅的敵人並不多。
而政府軍不能停下,他們失去了太多重武器,想正麵對戰有大量重武器的軍閥部隊 在沒有掩體的情況下是送死!他們要逃,他們要往有重武器的部隊的方向逃。
說句不好聽的,m國太小了,他們想甩開追擊簡直是做夢,他們別無選擇,嗯……如果化整為零糾纏住的話應該也可以,但他們的將領不允許!因為這些壯丁可能會"一去不回"……
無所謂,他不知道,還有人幫他!
經過三個小時二十七分鍾行軍,奔襲五十多裏後,秦嵐帶人趕到了離據點五裏左右的地方,現在已經接近零點了,非常適合偷襲!
記住,從古至今,小部隊偷襲永遠比大部隊正麵對敵好,隻有無奈的情況下將領才會選擇正麵拚殺——而一個將領的能力高低就在於讓他"無奈"的上限情況有多高,有的人覺得這種情況隻能硬拚了,但有的人卻有奇招,這就是高低!將軍有戰略的武夫不是匹夫!(我們一般認為武夫是沒有策略的,所以我加了個修飾)
這次行動將以迫擊炮的最大射程炮擊他們的臨時補給站,步兵在路上埋伏以防他們蜂擁而上,那樣子炮兵容易被包圍。
至於為什麽沒必要直接打補給點?那是真多餘的,他們那裏有那麽多軍火,就不信幾百炮沒一炮可以給他們點著。補充一句,這裏又沒有奇俠,非要衝進去炸軍火裝叉,即使軍火在一些臨時修建的掩體內也擋不住炮彈!何況,他們還有預備的火箭筒突擊小隊,如果運氣確實不好的話……
經過近一小時的布置,所有人都部署到了指定的位置,衛星開始讀取坐標(這次眼睛看不到了,而衛星通過秦嵐發出的信號可以找到大概位置,然後再以軍閥營地的亮光捕捉準確位置)……
衛星反饋回坐標信息後導入計算機,同時,觀測設備矯正的數據也導入計算機,計算機最終得出角度……
風速矯正……
無風!
空氣阻力矯正……
完畢!
準備,放!
"砰砰砰砰砰砰……"底火激發聲響起。
這次的迫擊炮彈是曳光彈,因為這種彈藥可以看到軌跡,方便下次發射矯正角度,但這種炮彈的一端是敵人,那麽另一端就是自己,基本就是跟敵人說:嘿,傻雕,我在這兒!他們完全可以炮火反擊。當然,用步兵炮的話,調轉方向和瞄準都需要不少時間,榴彈炮更久,這段時間完全夠炮兵打光炮彈並轉移上百米位置!這是相較於正規軍的,軍閥的話,不是秦嵐看不起他們,是他們自己不頂用,前麵的戰鬥軍閥沒有一次用反推坐標攻擊對方炮兵陣地的。還有m國政府軍,他們不知道是因為炮兵已經部署後車輛轉移了不好改變位置沒有反推坐標,或是他們也不會,總之秦嵐對m國政府軍映象一下子就差了。
總之,要秦嵐免費打工的都不是好東西,遲早得還回來!
炮彈爆炸的聲音驚醒了已經休息的人,同樣驚醒了昏昏欲睡的哨兵。
第一輪炮擊還是偏了一些,但沒什麽計算機很快根據數據再次矯正並得出了數據。
第二輪炮擊開始!
在軍閥據點一千米左右的地方,火箭筒突擊小隊觀察著炮火打擊情況。
他們看到炮彈基本落到指定區域後開始推進!
他們的任務是:如果炮彈沒有引起敵軍彈藥殉爆就開火,用火箭筒發射火箭彈直接炸!
就目前來看,炮彈似乎還沒有引爆彈藥,他們應該要出手了。狡猾,嗯……或者說機智的敵人可能把彈藥藏在了混凝土工事內,甚至有部分藏在了地下工事內!
無所謂的,隻要那存放的地方沒有完全封閉,精確製導的火箭彈就能順著那個口子進去,嗯……這麽說似乎有些色情,但事實就是這樣,激光會引導火箭彈打中目標的!
打完一輪後他們要立刻撤退,應該是來得及的,因為這裏樹木比較多,實在跑不過的話,隻要往樹林一鑽就行,當然,如果迷路的話,嗯……大概率會洗!
炮擊持續著,由於這次沒有步兵輔助點射,敵軍很輕易便脫離了炮火範圍,但這沒什麽,秦嵐的最終目的不是要這一千多人的命,她要切斷軍閥前線士兵的補給!炸了這裏還不夠,她還會襲擊運輸隊,這些運輸隊隻能走大路,簡直就是活靶子!當然了,m國政府軍連發現活靶子的能力都沒有,他們又沒有衛星監視。
第三輪炮擊開始。
說得很多,實際上三輪炮擊加起來的時間幾乎不到五十秒,敵方的炮兵甚至還在拔出固定炮身的釘子。
砰砰砰砰砰砰……
借著閃現的火光,火箭筒突擊小隊就位了,這裏離軍閥營地隻有三百多米,用上觀察望眼鏡甚至可以看到軍閥士兵在炮火中惶恐的表情。
激光瞄準!
發射!
"咻咻咻……"
激光引導(實際上打擊固定目標時是不動的)
"砰砰砰砰砰砰……"劇烈火光衝天而起,隨後便是地麵的震動和巨大的聲浪。他們的任務完成了,但他們沒有被拋棄!隻要後撤到兩公裏左右的位置,那裏有幾百人埋伏著,幾百人不夠?那再加上已經布置好的遙控引爆炸藥呢?這些炸藥不會布置在大路上,他們布置在一些天然掩體後麵,特別是背對著伏兵的一麵,應該可以送他們上天吧?
實在不行的話,打一輪燃燒彈就逃就是了,燃燒彈這種東西在沒有大麵積掩體的時候,對步兵就是致命的,他很少直接燒死人,但他會產生大量傷兵,可以拖垮敵軍的戰地醫療體係,因為這種武器太不人道,所以被禁用了——可笑的是,禁用它的國家發明了它,然後又禁止所有國家使用和研發它,自己又還持有著這種武器,當然了,對外表示肯定是銷毀了的。就算真銷毀了那又如何呢?這東西想臨時造出來不難……
輿論,它永遠為政治服務,各國自己都清楚自己到底有沒有這種武器,愚昧相信的國家隻能愚昧的跟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