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2章 打算
星穹鐵道:開局角色好感度太高了 作者:奕天穹 投票推薦 加入書簽 留言反饋
當祈記銘來到卡芙卡的房門麵前時,他沒有立即敲門,而是站在原地,思考了起來。
若是進了這扇門............卡芙卡就要...........
雖然這的確是祈記銘求之不得的事,可真到了這關鍵時刻,他的心還是止不住的跳的更快了起來。
說到底,為什麽卡芙卡和銀狼會這麽輕易的就同意了這樣的做法?
一想到這,腦海中那股熟悉的刺痛,再度湧現了上來。
至少,這一刻,祈記銘可以確信的是,在空間站,卡芙卡將他喚醒的那時候,並不是他們的初次相遇。
結合艾利歐的說法,祈記銘有了一個猜測。
說不定,他遠在這個時間點之前,就來到了這個世界。
那為什麽他沒有半點記憶?祈記銘能想到的,隻有“憶者”黑天鵝,還有“記憶”浮黎。
從目前來看,他的記憶肯定是受到一定程度的操控過,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原本的意願,但設局的人,貌似並非是要害他。
而艾利歐、黑天鵝.........他們可能是參與者,也即知情者。
卡芙卡和銀狼,兩人可能早就認識了他,而他沒有這部分“記憶”而已。
如此說來...........等等,祈記銘忽然意識到了,一個重大的線索。
那次,在雅利洛-vi,貝洛伯格的地下,爐心樞紐的內部,那尊未知的“星神”,祂是誰?
一開始,祈記銘以為祂是“末王”,從宇宙的終末開始,逆著時間行走的星神。
但仔細想想,他似乎也並沒有什麽確切的手段,能夠證明這一點。
她真的是“末王”嗎?在他不知道的其他地方,她又做了什麽?
祈記銘意識到,自己好像把“星神”的執念,看的有些輕淡了。
能成為“星神”的生靈,無一不是固執到極致的人。
“毀滅”既然打算對他出手,利用雅利洛-vi的星核為錨點,讓自己的分身降臨,意圖“毀滅”祈記銘。
這樣的祂,沒有道理會因為“存護”的阻礙,就此放棄。
因為“救世”本就與“毀滅”對立,二者無法共存。
祈記銘設身處地的想了一下,如果他是“毀滅”星神,會就這麽看著自己的敵人不斷強大,最終超過自己嗎?
不,肯定不會,所以,將萌芽扼殺,斬草除根,才符合“毀滅”的信條。
他之所以會察覺到這一點,是因為那一次,模擬宇宙中“毀滅”的行為,實在是太奇怪了。
就算模擬宇宙中的隻是數據,但若是“毀滅”出現,祂不可能見到祈記銘後,選擇轉身就走。
因為,在雅利洛-vi上,“毀滅”納努克的一道分身,可是親自對他出手了!
祂做出如此反常的行為,讓祈記銘隻能去認為,模擬宇宙中的,可能是真正的“毀滅”星神!
黑塔曾經說過,她懷疑模擬宇宙被“阿哈”動了手腳,這一點,祈記銘也是這樣想的。
如果,阿哈通過某種方式,真的讓模擬宇宙,變成了祂所想要的那樣的話...........
那麽,祈記銘在模擬宇宙中見到的星神,可能全部都是真的!
依照這個推理,“毀滅”星神在模擬宇宙中不對他出手,肯定是有其他的原因!
“信息量不夠.............”
祈記銘無奈的搖了搖頭,就算他想到了這,也無濟於事,他擁有的信息量太少了,他找不出“毀滅”放棄對他出手的原因。
現在糾結這些,也思考不出個結果。
但是,祈記銘的心中姑且有一個打算,那就是,仙舟羅浮一行,他一定要見到“巡獵”星神嵐。
因為,阿哈操控的模擬宇宙中,“巡獵”星神嵐,主動開口對他說話了。
“你,做的到嗎?”
嵐的那句話語,聽起來冰冷而淡漠,但卻不由得讓祈記銘去探究裏麵的意蘊。
很顯然,嵐希望他去做到什麽,關於這一點,待他見到嵐的時候,自然就會知曉了。
理清思緒後,祈記銘的心情也順暢了不少。
他站在卡芙卡的門前,看似想了很久,其實也就那麽片刻的功夫。
祈記銘抬起手,敲了一下門。
“卡芙卡,我來了。”
很快,門開了。
祈記銘都還沒看到卡芙卡的人,手臂就被一隻纖細白皙的手抓住,整個人被拉了進去。
“銘,你願意第一個來找我,我還是很高興的。”
卡芙卡臉上露出了十分美麗的笑容,她抱著祈記銘,輕柔的撫摸著他的頭,很是溫柔。
“那是當然的,卡芙卡,你可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相信的人了。”
祈記銘理所當然的說著,當他說完後,卡芙卡的臉上染上了一抹漂亮的紅暈。
若是進了這扇門............卡芙卡就要...........
雖然這的確是祈記銘求之不得的事,可真到了這關鍵時刻,他的心還是止不住的跳的更快了起來。
說到底,為什麽卡芙卡和銀狼會這麽輕易的就同意了這樣的做法?
一想到這,腦海中那股熟悉的刺痛,再度湧現了上來。
至少,這一刻,祈記銘可以確信的是,在空間站,卡芙卡將他喚醒的那時候,並不是他們的初次相遇。
結合艾利歐的說法,祈記銘有了一個猜測。
說不定,他遠在這個時間點之前,就來到了這個世界。
那為什麽他沒有半點記憶?祈記銘能想到的,隻有“憶者”黑天鵝,還有“記憶”浮黎。
從目前來看,他的記憶肯定是受到一定程度的操控過,雖然不知道這是不是他原本的意願,但設局的人,貌似並非是要害他。
而艾利歐、黑天鵝.........他們可能是參與者,也即知情者。
卡芙卡和銀狼,兩人可能早就認識了他,而他沒有這部分“記憶”而已。
如此說來...........等等,祈記銘忽然意識到了,一個重大的線索。
那次,在雅利洛-vi,貝洛伯格的地下,爐心樞紐的內部,那尊未知的“星神”,祂是誰?
一開始,祈記銘以為祂是“末王”,從宇宙的終末開始,逆著時間行走的星神。
但仔細想想,他似乎也並沒有什麽確切的手段,能夠證明這一點。
她真的是“末王”嗎?在他不知道的其他地方,她又做了什麽?
祈記銘意識到,自己好像把“星神”的執念,看的有些輕淡了。
能成為“星神”的生靈,無一不是固執到極致的人。
“毀滅”既然打算對他出手,利用雅利洛-vi的星核為錨點,讓自己的分身降臨,意圖“毀滅”祈記銘。
這樣的祂,沒有道理會因為“存護”的阻礙,就此放棄。
因為“救世”本就與“毀滅”對立,二者無法共存。
祈記銘設身處地的想了一下,如果他是“毀滅”星神,會就這麽看著自己的敵人不斷強大,最終超過自己嗎?
不,肯定不會,所以,將萌芽扼殺,斬草除根,才符合“毀滅”的信條。
他之所以會察覺到這一點,是因為那一次,模擬宇宙中“毀滅”的行為,實在是太奇怪了。
就算模擬宇宙中的隻是數據,但若是“毀滅”出現,祂不可能見到祈記銘後,選擇轉身就走。
因為,在雅利洛-vi上,“毀滅”納努克的一道分身,可是親自對他出手了!
祂做出如此反常的行為,讓祈記銘隻能去認為,模擬宇宙中的,可能是真正的“毀滅”星神!
黑塔曾經說過,她懷疑模擬宇宙被“阿哈”動了手腳,這一點,祈記銘也是這樣想的。
如果,阿哈通過某種方式,真的讓模擬宇宙,變成了祂所想要的那樣的話...........
那麽,祈記銘在模擬宇宙中見到的星神,可能全部都是真的!
依照這個推理,“毀滅”星神在模擬宇宙中不對他出手,肯定是有其他的原因!
“信息量不夠.............”
祈記銘無奈的搖了搖頭,就算他想到了這,也無濟於事,他擁有的信息量太少了,他找不出“毀滅”放棄對他出手的原因。
現在糾結這些,也思考不出個結果。
但是,祈記銘的心中姑且有一個打算,那就是,仙舟羅浮一行,他一定要見到“巡獵”星神嵐。
因為,阿哈操控的模擬宇宙中,“巡獵”星神嵐,主動開口對他說話了。
“你,做的到嗎?”
嵐的那句話語,聽起來冰冷而淡漠,但卻不由得讓祈記銘去探究裏麵的意蘊。
很顯然,嵐希望他去做到什麽,關於這一點,待他見到嵐的時候,自然就會知曉了。
理清思緒後,祈記銘的心情也順暢了不少。
他站在卡芙卡的門前,看似想了很久,其實也就那麽片刻的功夫。
祈記銘抬起手,敲了一下門。
“卡芙卡,我來了。”
很快,門開了。
祈記銘都還沒看到卡芙卡的人,手臂就被一隻纖細白皙的手抓住,整個人被拉了進去。
“銘,你願意第一個來找我,我還是很高興的。”
卡芙卡臉上露出了十分美麗的笑容,她抱著祈記銘,輕柔的撫摸著他的頭,很是溫柔。
“那是當然的,卡芙卡,你可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相信的人了。”
祈記銘理所當然的說著,當他說完後,卡芙卡的臉上染上了一抹漂亮的紅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