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人士的生活畫風,很容易變得荒唐。


    因為他們已經成功了,物質上不會有所缺乏。如果不繼續追求一些虛無縹緲的東西,比如長生,比如全人類共榮等等,就很容易走偏,被一些普通的,相對檔次較低的娛樂給吸引。


    傑克曾經是前者,現在,則是後者。


    假如這是個遊戲,並且能夠給他打標簽的話,那他現在的狀態,應該是墮落·真神吧。


    與赫敏一頓胡鬧以後,這過於年輕又孱弱的美少女,直接沒了力氣。


    想要再跟傑克好好談談奴隸製的問題,自然是再做不到了。


    趁著赫敏不胡鬧的空檔,傑克倒是認真想了想,要不要遂了赫敏的願望,在這個世界搞搞事情。


    大概花了三十秒,他就有了決定。


    可以搞,這可以讓自己沒那麽無聊。


    說起來也許有點殘酷,就算再有意思的事情,做多了,激情也會下滑的。


    比如打個聯盟,或者農藥啥的。


    若是沒有限製,整天整天的打,那很快就會膩了。


    要是加點限製,比如每天隻能打個四五小時,剩下的時間要用來上班\/應酬\/談生意\/玩點別的遊戲\/享受美食啥的。


    那保持玩遊戲的欲望就會很持久。


    動不動玩個13年都不會膩。


    玩遊戲如此,玩別的,也是差不多的。


    摸著赫敏那嬌嫩的肌膚,傑克迅速拍板了。


    既然要弄,就得好好弄一下,當真正的事業來做。


    “首先,要有錢。”傑克開始琢磨這事該怎麽操作,“錢的話,挺簡單的,我多的是。”


    “然後,要有地盤來安置這些奴隸。”


    “再下來嘛,也要考慮一下這些奴隸的心理。當然,我也不能打白工。”


    傑克列出一條又一條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再列出一個個比較可行的解決方案。


    其實取消奴隸製這種事情,說簡單就很簡單,直接打服全世界的人,讓他們願意取消奴隸即可。


    不願意?


    那好啊,就讓不願意的人當一輩子的奴隸唄。


    方案簡單,難點在於,這些奴隸,是跟神明的信仰掛鉤的。


    神明就算對於奴隸的去留再不關心,對於自己的信仰還是很重視的。


    傑克要是隨意地發起戰爭,隻會讓自己成為所有神明的敵人。


    到時候,那就真的是……


    不在戰爭,就是在發起戰爭的路上。


    另外,還有利益問題。


    別看在帝國裏,所有的克隆人都是無條件地給他打白工。


    可是,這些克隆人都是有休假期的。


    到了休假的時候,就能意識上傳,進入服務器,享受難以想象的美妙生活。


    就拿這個什麽奴隸來說吧。


    傑克想要在一大堆奴隸裏搞些豔遇啥的,還要看運氣。


    在服務器裏,想要什麽樣的美少女,都有。


    甚至口味特殊點的,掀起裙子比你長的都沒問題。


    正因為能夠享受著這種超規格的福利,所以克隆人從來不會抱怨自己失去了自由,也不會說打工沒收入啥的。


    對了,他們甚至是永生不死的。


    光這一點,就是多少人求而不得的終極福利了。


    扯遠了,回到正題。


    傑克想要徹底取消奴隸製,就得給一些既得利益者發福利。不然早晚會出問題。


    除非,這些既得利益者全是他的克隆人。


    不然,憑什麽打白工?


    “這麽一看,我還不如讓克隆人去處理這事呢。”傑克摸了摸下巴,忽然跳出一個念頭。


    “等等,我這麽搞,不就是專門來解放這個世界的域外大善人?”


    他並非此界出身,克隆人也不是。


    來到這個世界以後,啥都不圖,就隻想著解放奴隸。


    這不是大善人是什麽?


    “怎麽聽起來像個怨種一樣?”傑克砸吧著嘴,“這樣可不行啊。”


    他還是需要收獲一些東西的。


    哪怕那些東西看起來屁用沒有,毫無價值。


    至少,不是隻付出不求回報的那種存在嘛。


    “要不,還是讓這些奴隸自己去做好了。”傑克發現自己鑽進了誤區。


    假如他是一心搞事業,確實需要用大量的克隆人來辦此事。


    因為那是奔著辦成的目標去做的。


    可是,他急什麽?


    他真的想要辦成此事嗎?他真的一心想要搞事業嗎?


    不要忘記他在這個世界的初心啊。


    享受,享受,還是享受。


    剩下的一切,都是圍繞著這個目的服務的。


    搞事業什麽的,隻不過是想要分散一些精力,讓自己不要太早地對於‘享受’脫敏了。


    “對,就是這樣,那才是我的目的。所以,取消奴隸製啥的,隨便搞搞得了。”傑克長舒了一口氣,終於是想清楚明白了。


    “唉,都怪你,讓我胡思亂想的。”輕輕地拍了一下赫敏。


    赫敏茫然地睜開眼睛,內裏所透露出的是慵懶與茫然。


    隨後,伴著異物的入侵,眼睛瞪圓了。


    “你……別……”


    **


    **


    在一個近似中世紀的時代,就算有著神明,人們能夠使用著各種神奇的神術,對於長途旅行的隊伍來說,終究不是很方便。


    傑克一行人,離開城市以後,就算一直保持著移動,直至傍晚時分,也沒有遇到新的人類定居點。


    在路上,倒是遇到了像是哥布林,食人魔這樣的,隻有奇幻小說才會出現的物種。


    簡單直白點,這個世界的野外,充滿了危機,並不適宜人類居住。


    雖說危險,但車隊終究是選擇了一個相對平坦開闊的地方安營紮寨了。


    沒辦法,比起在陌生的區域摸黑前進,找個地方好好休息,是更好的選擇。


    盡管無論是傑克,還是那些駕駛馬車,隨著車隊一同前行的克隆人,都不是什麽普通存在,他們還是盡可能地表現得跟當地的土著一樣。


    可惜,那隻是他們的想法。


    在外人眼裏,他們的行為還是非常的與眾不同。


    比如說,正常的車隊在野外構築營地,會選擇讓車體向外,馬匹在內的方式,這樣可以讓馬匹得到一個比較好的防護,不至於被野外的猛獸直接襲擊乃至拖走。


    又比如說,在營地的中心,升起火堆,讓人們可以燒水做飯取暖,還可以祛除一些怕火的野獸。


    可是,傑克的車隊,沒有這樣的布置。


    看起來有些怪怪的。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赫奇帕奇的我想做海星罐頭怎麽了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紅日長尾螺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紅日長尾螺並收藏赫奇帕奇的我想做海星罐頭怎麽了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