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6章 登神
赫奇帕奇的我想做海星罐頭怎麽了 作者:紅日長尾螺 投票推薦 加入書簽 留言反饋
傑克是個果斷的人。
當他決定采取研究員的建議的時候,整個帝國就像是加滿了油的引擎一樣,高速運行起來。
帝國開設了許多部門。
有的是專門負責開辟新的居住行星的,有的則是前往異世界,鎮壓異族的,也有的是不斷革新裝備,提升軍隊戰鬥力的。
但這些都隻是鋪墊。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獲取更多的地盤,可以養活更多的克隆巫師,以此收獲更多的,足夠揮霍的信仰之力。
在這期間,帝國甚至出現了很奇怪的一幕。
改造不宜居的行星,隻是為了在上麵種土豆。
推平異世界,把土著們都裝罐了,騰出空餘的土地,也隻是為了種土豆。
甚至前往外星係征討外星人,也是為了搶奪地盤種土豆。
至於為什麽是土豆……
當然是因為這玩意量大管飽啊。
總而言之,整個帝國看起來是先進又複古。
明明都能通過恒星進行跨星係移動了,還能穿越不同的異世界。
居然到了最後,需要依靠種植大量的土豆來維持龐大的人口。
感覺科技樹點太歪了。
可惜,傑克已經沒有管這個的功夫了。
他要做的事情很多。
既然決定要登神,除了收集足夠多的信仰之力以外,還需要自身足夠強大,足夠聰明。
畢竟成為神明以後,到底會遇到什麽,誰也不清楚。
也許,在升上所謂的神界以後,他就又回到一切靠自己的尷尬境地了也說不準。
這並非胡亂編造。
按照西式思維,他成為神明的時候,至少要有幾個從神屬神,一幫聖徒神使,幫忙做事情。
若是東方思維,那當然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不僅僅是因為帶著這些可以排解寂寞。而是因為到了天上以後,那原本負責看門的黑狗都會成為仙犬,為他征戰。
要是不帶些什麽走,那不就是孤家寡人嘛。
“總感覺哪裏怪怪的。”
傑克有些無奈。
講道理,誰當過神啊?
反正,按照研究員們的思路,隻有他自己能夠上去。
既然隻能單兵作戰,那隻能自己多掌握一些東西,準備充足,有備無患咯。
當然,最好還是祈禱一下,希望一切順利,免得出意外。
為了登神,他還專門去一號世界,弄了一個理想城出來。
理想城名為城,實質上是對行星進行終極改造的成果。
這玩意一旦建成,該行星將永遠宜居。
什麽洪災雪災地震啥的,壓根就不會再出現。
因為,那玩意算是一個人工的溫室了。
完全受到人類的控製。
傑克目前沒有天上神國,隻能做一個地上天國了。
還規定了隻有對帝國做出傑出貢獻之人才能進入理想城居住。
算是buff拉滿了吧?
感覺準備充分了,傑克又對赫敏納薇等人做了具體的安排。
不管是哪種飛升,也無論是東方西方,好像神明上天以後,就很難回到大地上了。
傑克也怕自己登神以後回不來,必須得做好安排。
比如說,如果有必要,克隆設備將會啟動,重新做一個‘他’。
當然,那是最壞的狀態下才會啟用的方案。老實說,到了那時候,他可能都不是他了,不是麽。
甭管如何,這麽個方案,一般來說,應該用不上的吧?
另外,在他登神之後,帝國的管理權,則是移交給成為皇後的赫敏。
到了這個時候……
雖然有點破壞愛情的模樣,但他必須對赫敏完成洗腦,讓她永遠不會背叛。
至於納薇等人,則會繼續當著帝國的基石,聽從赫敏的指揮,讓帝國永續下去。
理論上是如此。
到底行不行,那要試一試才知道了。
當一切就緒,帝國的版圖已經擴大到了二十多個異世界,囊括一百多顆可居住行星,超過兩百萬億的總人口。
“時候到了。”研究員如是說。
“好。”
傑克走向那由金燦燦的,其實是超級合金打造的王座,輕輕落座。
隨後,按照研究員的指示,開始聚攏信仰之力,然後轉化為神力。
所謂的神力,其實就是那種可以變化為任意性質的能量。
都要成神了,改用神力,也是很合理的,不是麽?
閑話就不多說了。
當神力聚在身上,並且越來越多的時候,傑克感覺到意識有些飄忽,並且時間變得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身邊站著守候的人,就像是按下了加速鍵一樣,瘋狂加速。
他能夠看到那守候的研究員,來來回回,像是羊癲瘋發作了似的,抽搐個不停。
他也能夠看到外麵的光線,明了又暗,暗了又明。那意味著一整天已經度過。
而他則是在非常短的時間內,看到了許多一整天的交替。
到了最後,甚至是一秒能夠看到十幾次日夜交替。
當時間比率如此之大的時候,他的意識再一次上升。
然後,如同突破了網格的針尖。
瞬間升華。
隨後,看到了新的世界。
**
**
清晨。
維斯特是被痛醒的。
如同刀割火燒一樣的疼痛,自肺部出現。
然後傳遍全身。
咳嗽幾聲。
掙紮著從床上坐起。
哆嗦著拿起床頭的藥片,然後直接扔進嘴裏。
藥片剛進嘴,那蔓延而上,已經來到嗓子眼的疼痛,被一股清涼感給壓製著。
抖擻著拿起水杯,咕嚕咕嚕大喝幾口,順利地把藥片送進胃裏。
短短十幾秒的功夫。
清涼感自體內散播。
很快,肺部的痛感消失了。
身體變得異常輕鬆。
而且精力充沛,似乎可以馬上來一次鐵人三項。
簡直健康得不像樣。
若不是頭上的薄汗,完全看不出之前到底有多疼。
“呼……又是一天……”
維斯特長舒一口氣。
正式起床。
隨便用手擦了擦汗。
走出了臥室。
這是老式的三室一廳商品房。
主臥對麵是次臥,旁邊是兒童房。
看了眼兒童房。
門上掛著一個昏黃的,不知道經曆了多少歲月的牌子。
牌子一角有個卡通的貓貓頭。
很顯童心。
牌子上寫著‘人不在’。
維斯特看了十幾秒,隨後收回視線。
徑直走向次臥。
伸手輕輕敲了幾下門,然後轉動門把,推門而進。
次臥裏,充盈著一股奇特的味道。
那是名為老人味的氣味。
維斯特先去開了窗,讓房間變得通風。
然後走到床邊。
當他決定采取研究員的建議的時候,整個帝國就像是加滿了油的引擎一樣,高速運行起來。
帝國開設了許多部門。
有的是專門負責開辟新的居住行星的,有的則是前往異世界,鎮壓異族的,也有的是不斷革新裝備,提升軍隊戰鬥力的。
但這些都隻是鋪墊。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獲取更多的地盤,可以養活更多的克隆巫師,以此收獲更多的,足夠揮霍的信仰之力。
在這期間,帝國甚至出現了很奇怪的一幕。
改造不宜居的行星,隻是為了在上麵種土豆。
推平異世界,把土著們都裝罐了,騰出空餘的土地,也隻是為了種土豆。
甚至前往外星係征討外星人,也是為了搶奪地盤種土豆。
至於為什麽是土豆……
當然是因為這玩意量大管飽啊。
總而言之,整個帝國看起來是先進又複古。
明明都能通過恒星進行跨星係移動了,還能穿越不同的異世界。
居然到了最後,需要依靠種植大量的土豆來維持龐大的人口。
感覺科技樹點太歪了。
可惜,傑克已經沒有管這個的功夫了。
他要做的事情很多。
既然決定要登神,除了收集足夠多的信仰之力以外,還需要自身足夠強大,足夠聰明。
畢竟成為神明以後,到底會遇到什麽,誰也不清楚。
也許,在升上所謂的神界以後,他就又回到一切靠自己的尷尬境地了也說不準。
這並非胡亂編造。
按照西式思維,他成為神明的時候,至少要有幾個從神屬神,一幫聖徒神使,幫忙做事情。
若是東方思維,那當然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不僅僅是因為帶著這些可以排解寂寞。而是因為到了天上以後,那原本負責看門的黑狗都會成為仙犬,為他征戰。
要是不帶些什麽走,那不就是孤家寡人嘛。
“總感覺哪裏怪怪的。”
傑克有些無奈。
講道理,誰當過神啊?
反正,按照研究員們的思路,隻有他自己能夠上去。
既然隻能單兵作戰,那隻能自己多掌握一些東西,準備充足,有備無患咯。
當然,最好還是祈禱一下,希望一切順利,免得出意外。
為了登神,他還專門去一號世界,弄了一個理想城出來。
理想城名為城,實質上是對行星進行終極改造的成果。
這玩意一旦建成,該行星將永遠宜居。
什麽洪災雪災地震啥的,壓根就不會再出現。
因為,那玩意算是一個人工的溫室了。
完全受到人類的控製。
傑克目前沒有天上神國,隻能做一個地上天國了。
還規定了隻有對帝國做出傑出貢獻之人才能進入理想城居住。
算是buff拉滿了吧?
感覺準備充分了,傑克又對赫敏納薇等人做了具體的安排。
不管是哪種飛升,也無論是東方西方,好像神明上天以後,就很難回到大地上了。
傑克也怕自己登神以後回不來,必須得做好安排。
比如說,如果有必要,克隆設備將會啟動,重新做一個‘他’。
當然,那是最壞的狀態下才會啟用的方案。老實說,到了那時候,他可能都不是他了,不是麽。
甭管如何,這麽個方案,一般來說,應該用不上的吧?
另外,在他登神之後,帝國的管理權,則是移交給成為皇後的赫敏。
到了這個時候……
雖然有點破壞愛情的模樣,但他必須對赫敏完成洗腦,讓她永遠不會背叛。
至於納薇等人,則會繼續當著帝國的基石,聽從赫敏的指揮,讓帝國永續下去。
理論上是如此。
到底行不行,那要試一試才知道了。
當一切就緒,帝國的版圖已經擴大到了二十多個異世界,囊括一百多顆可居住行星,超過兩百萬億的總人口。
“時候到了。”研究員如是說。
“好。”
傑克走向那由金燦燦的,其實是超級合金打造的王座,輕輕落座。
隨後,按照研究員的指示,開始聚攏信仰之力,然後轉化為神力。
所謂的神力,其實就是那種可以變化為任意性質的能量。
都要成神了,改用神力,也是很合理的,不是麽?
閑話就不多說了。
當神力聚在身上,並且越來越多的時候,傑克感覺到意識有些飄忽,並且時間變得越來越慢,越來越慢。
身邊站著守候的人,就像是按下了加速鍵一樣,瘋狂加速。
他能夠看到那守候的研究員,來來回回,像是羊癲瘋發作了似的,抽搐個不停。
他也能夠看到外麵的光線,明了又暗,暗了又明。那意味著一整天已經度過。
而他則是在非常短的時間內,看到了許多一整天的交替。
到了最後,甚至是一秒能夠看到十幾次日夜交替。
當時間比率如此之大的時候,他的意識再一次上升。
然後,如同突破了網格的針尖。
瞬間升華。
隨後,看到了新的世界。
**
**
清晨。
維斯特是被痛醒的。
如同刀割火燒一樣的疼痛,自肺部出現。
然後傳遍全身。
咳嗽幾聲。
掙紮著從床上坐起。
哆嗦著拿起床頭的藥片,然後直接扔進嘴裏。
藥片剛進嘴,那蔓延而上,已經來到嗓子眼的疼痛,被一股清涼感給壓製著。
抖擻著拿起水杯,咕嚕咕嚕大喝幾口,順利地把藥片送進胃裏。
短短十幾秒的功夫。
清涼感自體內散播。
很快,肺部的痛感消失了。
身體變得異常輕鬆。
而且精力充沛,似乎可以馬上來一次鐵人三項。
簡直健康得不像樣。
若不是頭上的薄汗,完全看不出之前到底有多疼。
“呼……又是一天……”
維斯特長舒一口氣。
正式起床。
隨便用手擦了擦汗。
走出了臥室。
這是老式的三室一廳商品房。
主臥對麵是次臥,旁邊是兒童房。
看了眼兒童房。
門上掛著一個昏黃的,不知道經曆了多少歲月的牌子。
牌子一角有個卡通的貓貓頭。
很顯童心。
牌子上寫著‘人不在’。
維斯特看了十幾秒,隨後收回視線。
徑直走向次臥。
伸手輕輕敲了幾下門,然後轉動門把,推門而進。
次臥裏,充盈著一股奇特的味道。
那是名為老人味的氣味。
維斯特先去開了窗,讓房間變得通風。
然後走到床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