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的方向定下了。


    但還缺少對應的設備,以及大量研究人員。


    還好,隆巴頓家的分身,解決了這個問題。


    先是花了足足三周的時間去完善最新版本的蠱蟲。


    然後又花了幾天的時間去處理翻倒巷的黑巫師。


    其實到了這個環節,已經很難把傑克的行為定義為正義了。


    反正傑克都是看到人就找機會打暈,然後把蠱蟲塞進體內。


    接著送往衝國。


    比起要辛苦的完善以及改造控製下屬用的蠱蟲,這種粗暴的擄人任務還省事點。


    尤其是……


    當手底下有個五六人左右以後,就可以讓他們湊成小隊,主動出擊。


    去抓捕黑巫師。


    傑克隻管下令,不在乎他們是哄騙,還是武力壓迫,又或者是美人計之類的辦法,反正能高效完成抓捕任務就行。


    抓來的人越多,成為傑克下屬的人就越多,抓捕的效率就會越高。


    實屬滾雪球一樣,良性循環了。


    大概四五天的功夫,曾經烏煙瘴氣,每一個陰暗的角落,每一條縫隙裏,都塞滿了黑巫師的翻倒巷,已經杳無人煙。


    要不是還留了幾個巫師守著,當一個繼續‘招收’人手的窗口。


    翻倒巷內是一個人都不會有。


    一番辛勤以後,除了這大批量的人手,還有大量的資源進賬。


    已經成為了傑克私有物的巫師,他們的個人財產全部歸於傑克。


    包括且不限於各種魔法秘籍,珍稀材料,煉金道具等等。


    這些東西,全部被打包運往衝國。


    有了這一批資源與人手,傑克終於是開啟了正式的研究。


    首先是分出一部分人手出來,專門製作複方湯劑。


    然後,剩餘的人手,又分成好幾個小組,同時展開研究。


    研究課題是魔力資質。


    魔力資質是一個很籠統的概念。


    按照傑克的想法,可以大致劃分為兩個部分。


    一個是產生魔力的器官。


    另一個則是控製魔力的能力。


    現在先研究第一個部分。


    就是產生魔力的器官。


    關於這個部分,其實傑克無需從頭開始研究。


    他曾經跟納薇一起,推平了潛龍宗。


    作為一個專門玩蟲子的宗門,潛龍宗有著很悠久的曆史,也有很多的秘法。


    其中,有一門秘法,是很值得一提的。


    那是一種以巫師為母胎,培養蠱蟲的手段。


    按照潛龍宗的說法。


    有些人身懷仙骨,這仙骨可以用來喂養蠱蟲,從而提升蠱蟲的資質,讓它們在成型之時,獲得各種神異的力量。


    這種力量在獲得以後,不會消退,而是會隨著年月的增長,緩慢提升。


    要是想要加快提升的速度,就需要用更多的仙骨來喂養蠱蟲。


    暫時拋開殘忍又野蠻的飼養方式不提,這所謂的仙骨,不就是巫師能產生魔力的器官嘛。


    毫無疑問,潛龍宗對於仙骨的研究程度很深。


    估計是有足夠的原材料用作實驗與研究的緣故。


    無論如何。


    傑克不需要從頭開始研究。


    而是直指核心。


    那個產生魔力的器官。


    為了方便進一步研究,傑克把它命名為魔核。


    隨著研究,他發現了,魔核是一個會逐漸晶體化的器官。


    越是晶體化,結晶越是龐大,那魔核所能儲存的魔力就越多。


    據聞古時候的高僧火花的時候,會留下蘊含著功德的舍利子。


    而這些舍利子都有著神奇的功效。


    不知道這些高僧是不是巫師呢?


    假如是……


    那他們火花之後所出現的舍利子,估計就是晶體化到一定程度的魔核了。


    裏麵很有可能會存有一定程度的魔力。


    就算不加以煉製,也會是一件半成品的魔法道具。


    這種物品,具備一些奇特的功效,是很正常的。


    對於這個發現,傑克想到了更多。


    如果晶體程度足夠高的魔核,意味著可以儲存足夠的魔力。


    那麽,直接拿來充當動力源泉,也未嚐不可。


    順著這個思路繼續延展。


    好像……


    直接弄幾百個魔核,串聯在一起。


    不就能成為強大的動力核心了嘛。


    或者找到加速晶體化的手段,人為縮短晶體化的時間。


    這樣一來,花個三五年,打造一個直徑幾十米的魔核都有可能。


    可這樣的發現,反過來說……


    魔核晶體化,是有上限的。


    這麽個器官,是不可能像是體內的脂肪一樣,一直膨脹下去的。


    會有一個閾值。


    另外,晶體化,最極限的,無非就是把整個器官都晶化。


    所以,兩者疊加起來,晶體化肯定有一個極限。


    相對應的就是,魔力總量,一定有一個極限。


    “人是有極限的。”


    傑克忽然細品著。


    不研究清楚,還真就不知道魔核存在著這種問題。


    還以為魔力總量能夠無限增長下去呢。


    “人有極限,不過蠱蟲沒有。”


    他還發現了這一點。


    潛龍宗把仙骨當做原材料喂養蠱蟲,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們完全知道人體有極限。


    唯有不做人了,才能突破這個上限。


    “這方麵倒是可以利用一下。”


    傑克想到了,也許,他可以把蠱蟲做成星艦。


    把蠱蟲培養成為渾身上下都是魔核的存在,這樣一來,不就能讓星艦自備強大的動力了嘛。


    “要考慮的是,如何把蠱蟲跟星艦有機地結合在一起。”


    傑克苦思起來。


    他最初的想法是走機械路線,努力攀登機械文明的科技樹。


    至於魔法,隻是更便利地攀爬科技樹的工具而已。


    好比現代科學非常重視的可控核聚變。


    這玩意因為一直弄不出耐高溫,耐超強磁場且耐衝擊的材料,久久卡主,沒有絲毫進展。


    這時候,要是用魔法來獲得想要的材料呢?


    不就能夠繼續攀登機械文明的科技樹了嘛。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去分析。


    這時候,要是利用魔法來營造高溫高壓的場所呢?


    想啟動核聚變的時候,就發動魔法。


    想關閉核聚變的時候,就散去魔法。


    這不是更便利了嗎?


    所以傑克後來想過走魔法文明的路子。


    一切難關,都交給魔法來解決。


    但是,現在,他想試試生物文明的路子。


    純鋼鐵打造的星艦,確實能遨遊星海。


    可強大的生物照樣能做到這種事。


    “要不要改路線?”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赫奇帕奇的我想做海星罐頭怎麽了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紅日長尾螺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紅日長尾螺並收藏赫奇帕奇的我想做海星罐頭怎麽了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