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門口的唐詩,老李和虹姐三人一起來到了招待所的一間套房。


    “歡迎光臨!”


    一扇足足有三米多寬的朱紅色雙開門兩邊,是兩個身材高挑,穿著職業裝的美女,姿態優雅地幫她們打開了門。


    入眼是一間足足有80平方米的會客廳,60英寸的電視機和兩旁的音響設備放置在紅木茶幾的前方,真皮沙發擺放的位置恰到好處,地下是厚厚的羊毛地毯,就算是光腳踩在上麵也不會覺得冷。


    上麵還有一個巨大的幕布,配備著一個投影儀,看樣子應該是可以起到一個會議室的作用,當然配上那些音響設備的話用來看點兒其他的東西也不錯。


    看落地窗的位置這間客廳的采光應該是非常好的,可惜外麵都是濃濃的霧氣,陽光什麽的隻是奢望罷了。


    另外一邊是用隔扇隔開的一個比較私人的區域,大概看起來50平米左右的樣子,布置的色調以暖色為主,看起來很溫馨的樣子,沙發靠墊什麽的也都是以針織和布料為主,彩電音響什麽的自然是一應俱全,靠窗的位置還有一架鋼琴,旁邊的書櫃上放著一些雜誌…


    暖氣供應得非常充足,就算是普通人在這裏穿著夏裝也不會感覺到絲毫的寒冷,這還僅僅是客廳,除了這個之外還有好幾間小房間,可以看得出來這一間套房有多麽奢華了。


    讓客廳的服務人員去準備了一份醒酒湯,然後虹姐才走過來幫老李換衣服,他並沒有刻意去消耗掉這些酒精,反而有些懷念這種感覺,隻有這樣才讓他感覺自己現在還像一個人,雖然不知道這種感覺還能持續多久…


    “唉,你們這些男人呀,就算是要應酬,也要注意一些呀,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是身體垮掉了,要那麽多錢有什麽用!”


    “還有啊,做人不能那麽實在的,你不圓滑一點,那肯定要吃虧的…”


    “詩詩你也是的,誰是自己人誰是外人還拎不清楚嗎?有些消息不是那麽緊要的,就是告訴老李又能怎麽樣?”


    ……


    熟悉的感覺,熟悉的味道,溜了溜了!


    虹姐一邊將睡袍套在臉紅脖子粗的老李身上,一邊數落著不把她的話當回事兒的兩人,老李現在臉紅得像是一個猴子一樣,隻知道傻笑,她隻好把火力集中到在沙發上玩手機的詩詩身上。


    “大姐呀,您是我大姐,沒得到命令我敢亂說什麽嗎?那是要上軍事法庭的好不好!”就算是編外人員也是有保密條例的,而且也不乏監督者,她又能怎麽辦呢?


    隻不過這些事情虹姐的級別太低,不知道罷了,她也沒想讓虹姐承擔這些。


    “你呀,沒讓你多說什麽,你就是稍微提點一下還不行嗎,透點兒風總會吧?”虹姐一副‘你這個死腦筋’的樣子,簡直恨鐵不成鋼:“別亂動,你手腳老實一點…”


    “算了,不和你說了,我去洗澡了!”唐詩絲毫沒有忌諱地當著兩人的麵兒褪去衣衫,然後向著主臥的浴室內走去:“不愧是超s級的待遇,這種地方我都沒來過呢!”


    “洗澡好,洗澡好呀!”李明輝的意識很快回歸到體內,也不管半拉在身體上的睡袍和還沒有去除累贅的虹姐,直接一手抄起那具豐滿的身體,然後向著主臥的浴室走去,洗澡什麽的他最喜歡了,像什麽鴛鴦浴了,戲花叢了…


    誰都沒有注意到的地方,那一款華威的手機在無人操作的情況下,熟練地進入了開發者模式,然後依靠自身的5g網進入了一個擁有800多萬基站,日常數據量龐大到差點兒讓他的處理器宕機(開玩笑)的互聯網中。


    浴室的按摩浴缸內浪花不斷,別誤會,她們隻是在幫助老李搓澡而已,至於她們有沒有夾帶什麽私貨,那就不得而知了,反正老李是一個正經人。


    在洗澡的時候,老李沒有閑著,用了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他粗略地了解了一下目前到底發什麽什麽事情!


    地球君不僅僅是穿越了,而且還解體了!


    是的,你沒有看錯,地球君在穿越的時候並不是整個囫圇地穿越到異世界的,而是以碎片狀態穿越的(異界有風險,穿越需謹慎),按照大陸架破碎的狀態,整個世界被分割成了一片片的分散到了不同的大陸上,也就是不同的星球上!


    華國所在的這一顆星球和地球環境非常相似,是由百分之四十五的大陸,外加百分之五十五的海洋組成,海洋中的生物貌似是組成了聯盟,共同進退;陸地上存在兩個大國,一個是獸人帝國,另外一個則是精靈王國!


    聯合國還存在著,而且五常還能夠通過一批緊急發射的衛星來進行交流,除了沒有了貿易往來之外,其他的東西還都和平常一樣…大概吧,反正新聞上是這麽說的。


    從離咱們最近的國家說起:


    首先是最近的還和他們保持著一定的貿易往來的毛熊們,那些被趕到西伯利亞挖土豆的人們終於擺脫了那個邪惡帝國的控製,興高采烈地拿著他們留下的遺產和我們換大米白麵還有蔬菜水果(淚奔),據說他們非常喜歡東北的大米,為此不惜穿越可怕的死亡沼澤核心地帶,聽說他們掌握了一種安全有效穿越哪裏的方法,正在考慮換多少大白菜…


    然後是朝鮮半島,這沒啥說的,棒子們正在想辦法改善同我國的關係,但是我方暫時還沒空搭理他們,哪怕是我們最感興趣的半導體工業,在民生問題上也要往後放;


    然後就是那個以電影業發達著稱的老鄰居了,鑒於目前的海洋已經被異界的海底生物聯盟給占據了,穿越而來的國家和聯盟在沿海地區的戰爭依然沒有結束,大家顯然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聊一聊關於某些曆史遺留問題的解決辦法;


    至於馬來群島和金三角地區,咱們就愛莫能助了,畢竟在沿海地區全部淪陷的情況下,擁有強大陸軍的種花家能夠維持住漫長的東南戰線就已經非常不易了,2000萬的士兵們的消耗也隻有轉入戰爭狀態,曾經占據全球30%以上工業能力的種花家能夠承擔得起了;


    當然,對於巴鐵和哈薩克咱們該幫忙還是要幫一下的,畢竟他們我們的關係還是比較好的(利益糾葛很深),尤其是他們的油氣資源和鈾礦,都是我們非常需要的;


    另外作為緩衝地帶,避免我國和異世大陸的另一片勢力——精靈直接接觸,我們隻需要支援一些武器裝備就可以將敵人抵擋在國門外,同時運送回大量的資源。


    說道西域諸國,就不得不提一下那個敢和我們齜牙的國家了,他們現在正和精靈們互相牽製,誰都不知道對方是不是自己的對手,而且精靈貌似吃過一些虧,所以對於這個人口數量龐大的國家的態度非常謹慎。


    這也是為什麽絲綢之路上的國家還能夠抵擋住精靈們的進攻,但是我們卻不得不陳兵千萬的原因了。


    至於外蒙這個小老弟我們大概要對他們說一聲抱歉了,不管曾經的關係如何,畢竟死者為大。


    穿越的第一天就被成建製的消滅在了自己的國土上,這也是真的…不過不管怎麽說,也為我們贏得了寶貴的反應時間,畢竟有位老兄怎麽說來著:你就是五萬頭豬,抓三天也抓不完,更何況那還是300萬人口!


    獸人帝國,異世界陸地上最強大的超級大國,相比起精靈們雖然單體實力更強但是人口少,所以自保有餘但是進取不足的狀況,獸人帝國就顯得攻擊性更加強烈,所以相較於精靈們的觀望,獸人帝國選擇了直接出擊,以犁庭掃穴的姿態橫掃了蒙古鐵騎(滑稽),然後他們遭遇了更加強大的鋼鐵洪流!


    獸人們悍不畏死,戰鬥力非常強悍,而且意誌力非常堅強,基本上三天一小戰,十天一大戰,獸人留下一地的屍體,種花家留下一大堆的報廢坦克和火炮,還有一些被撕碎的屍體,大家沒辦法把土鏟回來,就隻能翻個麵兒就當是入土了。


    帝國是一個多民族的融合國家,以一種野豬人為主,是一種長著兩根獠牙,身高2.5米以上,體重超過500kg,單兵負重能力超過一噸,繁育能力強大得堪比豬玀的生物,是非常合格的炮灰;少量但是擁有魔法天賦的半龍人,姑且這麽稱呼,是帝國的貴族,擁有各種奇異的魔法力量,是帝國的統治者,科學家等等;其餘的還有像什麽貓耳娘,野狐娘之類的就不多加描寫了,反正懂的人都懂,畢竟屬於少數民族,貴族們極佳的收藏品,戰場上很少見,這裏不過多贅述了。


    獸人帝國的實力是毋庸置疑的,畢竟是這片大陸上唯一的超級大國,不過由於我們在陸軍上的裝備優勢,北方戰線上的兵力要少一些,但是也超過了一千萬;而且由於戰事激烈,戰爭物資消耗非常快,僅僅是以59坦克為例,3000多輛的一代主戰坦克到目前還剩下一半,99式和96式的情況好一些,但是也沒有強太多,在強化型獸人的麵前都是一錘子的事情(獸人們從上到下掄起的大錘對坦克傷害極高,因為上麵的裝甲是最薄弱的)。


    目前國內軍工產能開始大幅度向96式坦克傾斜,因為生產成本較低一些,而且生產速度比99式要快很多,北方戰線需要大量的坦克和裝甲車才能維堅持住現在的局麵,禦敵於國門之外。


    雙方目前的情況是誰都奈何不了誰,整個北方戰線還在僵持,隻是物資消耗堪稱是天文數字……


    海洋生物聯盟是在第二天緊跟著發起進攻的,炮灰雜魚們在一種蛇人類的生物監督下,在各個沿海地區登陸作戰,在沿著河道深入了大概10公裏左右後,遭遇了集群火炮的打擊,變成了烤魚。


    在看到我們和獸人帝國的僵持情況之後,果斷放棄了持續深入的打算,然後將沿海的工業產品,尤其是鋼鐵造物搜刮一空之後,便直接撤回到了沙灘附近,時不時地展開試探性進攻,有便宜就占,被發現之後集火了就跑,牽製了我們大量的有生力量…


    沒辦法,我們有著漫長的海岸線,整個東南防線的長度加起來超過3500公裏,兩千萬人撒下去真的沒有多少,畢竟那些海洋生物隻要一來,那就是沿著岸邊像是歐洲的小龍蝦過境一樣鋪天蓋地地席卷而來,不過謝天謝地,咱們的戰士們總算是不缺蛋白質來源了!


    根據事後的調查發現,它們主要是為了拆卸出建築內的鋼筋(─━_─━?)。


    無獨有偶,種花家並不是唯一遭遇到這些煩心事兒的國家,大家作為外來者被敵視是很正常的,戰爭是什麽,是為國家和民族開辟生存空間的利器,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不正是此意嗎?


    毛子們和歐洲的那一幫子貴族老爺們一起穿越到了一顆比較靠近恒星(我們姑且叫它太陽好了)的星球上,根據他們的探測,白天赤道溫度高達90c,晚上的話則是降低到了-70c,而且星球表麵還有強悍的本土類人種生物,和兔子們一樣,在經過了極短時間的互相試探之後,毛熊們很快就被迫和該種族開戰。


    還好他們位於北半球的地區,平均氣溫溫度雖然也高達40攝氏度,而且還是沙漠,雖然不管是士兵還是武器都有些水土不服的症狀,但是毛熊們並不擔心這一狀況,甚至有些擔心快要過期的核彈沒有用完就隻能拆解,但是卻沒人來買單(毛熊的武器級鈾都是賣給老美的核電),這讓他們不得不把目光放到了富裕的老鄰居們身上;


    各國組成的聯軍在毛熊們的指揮下,和沙地裏的類人生物展開了多次的交火,但是奈何沒有主場優勢,作戰效果不佳,傷亡有些大,這讓他們不得不感慨,德意誌之後再無普魯士!


    當然,歐洲各國依然保持著相當高的戰鬥意誌,各個國家也都是一副和諧的場景。


    沒辦法,毛熊們的燒玻璃戰術實在是嚇人,把核武器當常規武器使用的斯拉夫人就問你感不感動?


    條件雖然艱苦了一些,不過意外的是國民的情緒貌似還不錯…


    另一部分,作為老對手的燈塔國也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雖然他們沒有遇到外星人,但是終於是實現了自己打怪獸的願望,燈塔國和大白北降臨的星球有著強大的超凡生物,國民警衛隊被類似於巨龍和利維坦,還有比蒙等等的巨獸逼得開啟了滅世模式。


    幸虧他們沒和毛熊們到一塊兒去,否則的話怎麽看都是把整個星球都給犁上一遍地,然後同歸於盡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除了這些主流國家之外,也就隻有以伊兩國目前還和大家有些聯係,但是隻言片語也就讓人知道他們還活著,具體怎麽樣以他們的衛星技術根本提供不了太多信息;


    而像其他的國家根本沒有衛星發射能力,自然是處於失聯狀態,也不知道是在其他星球紮根下來了,還是被土著們給滅掉了…理論上來說除非是擁有核武器打底的國家,否則在麵對這些超自然生物的情況下很難存活下來。


    看到這兒老李的心情有些沉重,他還沒有實現自己年輕時的夢想,到世界各地去走走看看,結果地球整個就解體了,而且還是一塊塊兒地分散到了不同的星球上,這就很淦了…


    所以說年輕的時候一定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哪怕是窮遊,因為等你存夠錢之後,就不一定有機會了,話說咱們有多少外匯儲備來著?貌似我們手裏還捏著大把的美債吧?


    想到這個之後,他覺得更淦了!


    (二合一章節,新人新書,求包養!)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黑科技從鋼鐵戰衣開始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我是天界人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我是天界人並收藏黑科技從鋼鐵戰衣開始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