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不要結婚,沒錢不要生孩子。
這個社會上你會發現混的不好的人通常有什麽呢?有房貸,唉,有車貸,同時呢,又英年早婚,有孩子,孩子的開銷是非常大的。
我因為童年不幸,所以我至今為止,其實非常討厭家庭,目前暫時也不打算結婚,組建自己的家庭,還想再混幾年自由的生活,可能到35歲以後我會考慮吧。
反正結婚首先第1點肯定是需要門當戶對。
所以窮人不要結婚,是為了避開和另外一個窮人在一起,兩個窮人在一起,再生下一個窮二代,這一家子就是tmd天崩開局。
這一家子家暴,家庭不和,孩子心理問題,一家子集體自殺的幾率都比其他家庭要大非常多。
窮首先就不可能會去愛其他人,你都窮了,你第1個愛的肯定是錢。
你絕對不可能說我可以為了我的家人去放棄金錢,你一定是見錢眼開,然後果斷的放棄自己的家人,果斷的背刺他們。
所以大家沒錢的時候千萬不要談戀愛,找同一個檔次的人,你沒錢你至少你得把自己裝的稍微好一點,然後盡可能去高攀,盡可能去找比你有錢的人。
如果你已經有一點錢了,也別他媽想著回去扶貧,別貪戀去享受那些虛假的優越感,覺得自己好像高人一等,覺得他好像很需要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你放心,久而久之他肯定要拖累你,你讓一個窮人去上進是很難的,但是你讓一個窮人把一個有上進心的人拉下水是很容易的,因為身而為人,大家都有惰性。
你即便是有點錢了,也要去找更有錢的,就這麽簡單,錢無止境。
莫愁錢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當你已經混進一些有錢人的圈子以後,你會發現你和窮人不是一個世界的動物。
你會自然而然的擁有一種嗅覺,也就是寄生蟲裏頭所說的,我好像聞得到他身上的地鐵味。
你會在三兩句話之間判斷對方大概的層次見識和這輩子的上限,在什麽地方。
然後迅速判斷出,它有什麽利用價值。
結婚是什麽?結婚其實在社會人眼中是第2次改命的機會,是你第2次重生的機會。
這個世界,要麽你天生是富豪,要麽你後天自我奮鬥成為富豪,要麽你和富豪的女兒結婚,就這麽簡單。
永恒不變的成才三條路嘛。
沒錢不要考慮任何和錢無關的事情,什麽狗屁結婚的東西。
很多讀者可能還在讀初中高中或者是大學,或者可能已經剛出社會不久,永遠記住,如果說你家裏條件不好,或者說你沒有一個有錢的對象,永遠不要考慮結婚,永遠。
哪怕你的父母拿著刀威脅你,催你去結婚,你要當他們是放屁,答應我。
除非對方真的很有錢,比你有錢太多,而且他們家裏就是老板,那這種的話,你拿著刀威脅你父母,也要讓他們支持你倆結婚。
結婚就是看錢,結婚就是一男一女合夥開公司的邏輯。
我國文化裏,最害人的一個詞,叫做成家立業。
整的老一輩經常說先成家後立業,成家在前,隻有先有家庭,才能夠後麵成事業。
其實完全放狗屁嘛。
家不要成本的嗎?你一開始就提升消耗,浪費成本,隻會降低你未來創業的成功率。
我這個才叫真正清醒的客觀認識。
永遠是先立業,家可成可不成。
你像星爺現在60多歲,這輩子就沒結過婚,你以為他會很孤單,很難受,未來孤獨終老嗎?
媽的他日子不要太瀟灑。
他隔三差五開著自己的遊艇,載著十六七歲剛發育好的小姑娘,出海。
出海是什麽意思你懂吧?出到公海。
公海是沒有法律管轄的,在那邊你想聚眾那啥都行,懂了吧。
後來其中一個17歲的小女孩想去選港姐就把照片曝光出來,從此以後星爺就剝奪了她上遊艇的權利。
所以有錢真的是可以為所欲為的。
我身邊同學也有早婚的,我當時還去喝過他們喜酒,結果呢。
那些早婚的到現在一個都tmd過得不舒服過得不好,因為他們一畢業就結婚了,他們還是讀到大學畢業的那種。
他們自己壓根就沒有追求過自己的人生,就沒有想過自己未來要做什麽樣的事情,就稀裏糊塗的結婚。
有了個老婆,有了個孩子,稀裏糊塗的開始給這個孩子當奴隸了,為孩子奮鬥了,為老婆奮鬥,上交工資卡了。
這種人生有個屌毛意思,你tm一輩子過來,你上學的時候已經比坐牢慘了,你一出社會就給你一個家庭,又給你管住了。
開始讓你為房貸打工,為車貸打工,為孩子打工,為老婆打工,在外麵還要給老板打工,你連死的權利都沒有了呀,這麽多條生命是要靠你吃飯的,而你也隻不過是一個打工的,當代駱駝祥子啊你是。
你這輩子就是一場無期徒刑啊,兄弟。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跟傳統文化相比,永遠把錢放在第1位,當傳統文化和錢相衝的時候,永遠選擇錢放棄傳統文化。
因為傳統文化本身是一個又臭又長的裹腳布。
你有錢了以後你也不一定會待在本地啊,你可以潤啊。
所以為什麽一定要在本地這麽快找一個對象結婚呢?
這肯定是束縛你人身自由的東西嘛。
你結婚了,你就有軟肋了,你就有老婆孩子有家人了,你沒法放開幹一場。
你知道在職場上麵什麽人是可以指著鼻子隨便罵的嗎?
就是這幫上有老下有小,英年早婚的打工人,這幫人,你罵他,他也不敢頂嘴,因為他吃不消離職。
他一旦離職他就還不上下一個月的房貸,他就續不上這條命了,他家裏孩子啥的生活都會變故,如果他一旦沒收入的話,好幾個人要遭殃。
沒錢的第1步就是先變有錢,不要去結婚,好好幹出自己的事業。
人在變有錢之前,最愛的一定是錢。
甚至窮出身的人,這輩子的摯愛就隻有錢。
永遠不可能有一個人可以比錢更重要。
除非這個人是超級大富豪,是錢的集大成者。
並且你們可以強強聯手,讓雙方彼此變得更有錢。
那這種婚姻才是有正能量的,有效婚姻。
兩個窮人結婚,那不是婚姻,那叫製造社會隱患,他們的孩子一定有報複社會傾向。
這個社會上你會發現混的不好的人通常有什麽呢?有房貸,唉,有車貸,同時呢,又英年早婚,有孩子,孩子的開銷是非常大的。
我因為童年不幸,所以我至今為止,其實非常討厭家庭,目前暫時也不打算結婚,組建自己的家庭,還想再混幾年自由的生活,可能到35歲以後我會考慮吧。
反正結婚首先第1點肯定是需要門當戶對。
所以窮人不要結婚,是為了避開和另外一個窮人在一起,兩個窮人在一起,再生下一個窮二代,這一家子就是tmd天崩開局。
這一家子家暴,家庭不和,孩子心理問題,一家子集體自殺的幾率都比其他家庭要大非常多。
窮首先就不可能會去愛其他人,你都窮了,你第1個愛的肯定是錢。
你絕對不可能說我可以為了我的家人去放棄金錢,你一定是見錢眼開,然後果斷的放棄自己的家人,果斷的背刺他們。
所以大家沒錢的時候千萬不要談戀愛,找同一個檔次的人,你沒錢你至少你得把自己裝的稍微好一點,然後盡可能去高攀,盡可能去找比你有錢的人。
如果你已經有一點錢了,也別他媽想著回去扶貧,別貪戀去享受那些虛假的優越感,覺得自己好像高人一等,覺得他好像很需要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你放心,久而久之他肯定要拖累你,你讓一個窮人去上進是很難的,但是你讓一個窮人把一個有上進心的人拉下水是很容易的,因為身而為人,大家都有惰性。
你即便是有點錢了,也要去找更有錢的,就這麽簡單,錢無止境。
莫愁錢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當你已經混進一些有錢人的圈子以後,你會發現你和窮人不是一個世界的動物。
你會自然而然的擁有一種嗅覺,也就是寄生蟲裏頭所說的,我好像聞得到他身上的地鐵味。
你會在三兩句話之間判斷對方大概的層次見識和這輩子的上限,在什麽地方。
然後迅速判斷出,它有什麽利用價值。
結婚是什麽?結婚其實在社會人眼中是第2次改命的機會,是你第2次重生的機會。
這個世界,要麽你天生是富豪,要麽你後天自我奮鬥成為富豪,要麽你和富豪的女兒結婚,就這麽簡單。
永恒不變的成才三條路嘛。
沒錢不要考慮任何和錢無關的事情,什麽狗屁結婚的東西。
很多讀者可能還在讀初中高中或者是大學,或者可能已經剛出社會不久,永遠記住,如果說你家裏條件不好,或者說你沒有一個有錢的對象,永遠不要考慮結婚,永遠。
哪怕你的父母拿著刀威脅你,催你去結婚,你要當他們是放屁,答應我。
除非對方真的很有錢,比你有錢太多,而且他們家裏就是老板,那這種的話,你拿著刀威脅你父母,也要讓他們支持你倆結婚。
結婚就是看錢,結婚就是一男一女合夥開公司的邏輯。
我國文化裏,最害人的一個詞,叫做成家立業。
整的老一輩經常說先成家後立業,成家在前,隻有先有家庭,才能夠後麵成事業。
其實完全放狗屁嘛。
家不要成本的嗎?你一開始就提升消耗,浪費成本,隻會降低你未來創業的成功率。
我這個才叫真正清醒的客觀認識。
永遠是先立業,家可成可不成。
你像星爺現在60多歲,這輩子就沒結過婚,你以為他會很孤單,很難受,未來孤獨終老嗎?
媽的他日子不要太瀟灑。
他隔三差五開著自己的遊艇,載著十六七歲剛發育好的小姑娘,出海。
出海是什麽意思你懂吧?出到公海。
公海是沒有法律管轄的,在那邊你想聚眾那啥都行,懂了吧。
後來其中一個17歲的小女孩想去選港姐就把照片曝光出來,從此以後星爺就剝奪了她上遊艇的權利。
所以有錢真的是可以為所欲為的。
我身邊同學也有早婚的,我當時還去喝過他們喜酒,結果呢。
那些早婚的到現在一個都tmd過得不舒服過得不好,因為他們一畢業就結婚了,他們還是讀到大學畢業的那種。
他們自己壓根就沒有追求過自己的人生,就沒有想過自己未來要做什麽樣的事情,就稀裏糊塗的結婚。
有了個老婆,有了個孩子,稀裏糊塗的開始給這個孩子當奴隸了,為孩子奮鬥了,為老婆奮鬥,上交工資卡了。
這種人生有個屌毛意思,你tm一輩子過來,你上學的時候已經比坐牢慘了,你一出社會就給你一個家庭,又給你管住了。
開始讓你為房貸打工,為車貸打工,為孩子打工,為老婆打工,在外麵還要給老板打工,你連死的權利都沒有了呀,這麽多條生命是要靠你吃飯的,而你也隻不過是一個打工的,當代駱駝祥子啊你是。
你這輩子就是一場無期徒刑啊,兄弟。
所以大家一定要記住,跟傳統文化相比,永遠把錢放在第1位,當傳統文化和錢相衝的時候,永遠選擇錢放棄傳統文化。
因為傳統文化本身是一個又臭又長的裹腳布。
你有錢了以後你也不一定會待在本地啊,你可以潤啊。
所以為什麽一定要在本地這麽快找一個對象結婚呢?
這肯定是束縛你人身自由的東西嘛。
你結婚了,你就有軟肋了,你就有老婆孩子有家人了,你沒法放開幹一場。
你知道在職場上麵什麽人是可以指著鼻子隨便罵的嗎?
就是這幫上有老下有小,英年早婚的打工人,這幫人,你罵他,他也不敢頂嘴,因為他吃不消離職。
他一旦離職他就還不上下一個月的房貸,他就續不上這條命了,他家裏孩子啥的生活都會變故,如果他一旦沒收入的話,好幾個人要遭殃。
沒錢的第1步就是先變有錢,不要去結婚,好好幹出自己的事業。
人在變有錢之前,最愛的一定是錢。
甚至窮出身的人,這輩子的摯愛就隻有錢。
永遠不可能有一個人可以比錢更重要。
除非這個人是超級大富豪,是錢的集大成者。
並且你們可以強強聯手,讓雙方彼此變得更有錢。
那這種婚姻才是有正能量的,有效婚姻。
兩個窮人結婚,那不是婚姻,那叫製造社會隱患,他們的孩子一定有報複社會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