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世界我不太相信所謂的命,但是我最相信一點,那就是三歲定80。
每一個人小的時候他是不會掩飾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他的想法往往是這個生命體最真實的想法。
而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在思考一個點,活著到底有什麽意義?
之所以會引發這個思考,就是因為為什麽其他的人上學可以坐著小轎車,我tm要在冬天裏頭了,帶著破洞的手套,坐在一個老太婆三輪車後座上,這個老太婆是我奶奶。
真的毫不誇張,當時隻要有什麽機會,三輪車隨便來個急轉彎,我沒抓穩的話,我絕對死在街上,就這麽現實。
其他坐小轎車的那會兒就特別安全,因為那會兒本來私家車就還沒太多,隻有比較富有的那一批人會有。
也就是說小轎車幾乎是擁有當時路上的最高戰力。
並不會出現威脅到他們生命的其他交通工具。
我就想不通這一點,我真的是想破頭都想不通了。
他們這麽有錢,生個孩子很正常,想怎麽養怎麽養,也有資源有錢培養。不是你們這幾個b窮成這樣,你們還生孩子幹啥?自取其辱嗎?讓孩子陪你們體會失敗者的滋味,真的是有苦同享,有難同當了。
就是沒有有福和有錢,永遠隻有苦難,這就是tmd窮人的世界,窮人的家庭。
我一旦去想這些東西,我想起這幫人,我就想打死他們,一個個管不住自己的下體,基因的奴隸,低等動物的體現。
平時還好,不說這些事兒都還好,但凡要說到這些事,就覺得,臥槽,無緣無故啊,無緣無故給我增添這麽多難度啊。
就導致我現在都覺得tmd生孩子這件事是一個需要深思熟慮,慎重慎重再慎重對待的重大事項。
對,沒錯,可以說我記事開始,我就厭惡貧窮,討厭這種在低等家庭出生的感覺。
所以每一步成長,我都在想辦法能夠逃離,擺脫這個影子。
可以說如果讓我再回頭去過那種窮日子,再回頭,時光倒流回去,我是沒有信心再去體驗一遍,再讓我過這種日子,我絕對秒自殺。
真的是非人的生活。
當時記得家裏有一台電視,電視劇裏的人物,總覺得他們各個條件都挺好,尤其我記得當時有一個劇叫做公主小妹。
裏麵的皇甫姍,他的家就好像城堡一樣大。
我就覺得這才應該是我過的日子。
初中的時候看到王思聰說他的狗一頓飯要吃2400多塊錢。
不是生活中給他端茶遞水的狗,是他養的狗,好像是隻哈士奇還是啥的,忘了。
md,我就想其他人活個屁呀,一個個跟npc一樣,還好意思傳宗接代。
做人就該有錢呀,沒錢活個什麽迪奧毛生活,真的還不如人家的狗了。
所以做人無論如何一定要有錢,這就是我這輩子tmd對人生的一個理解,最高境界。
我衡量一個人的標準,就是看他有多少錢。
沒錢的,要麽你逆襲,要麽你就好好在底層待著。
反正我死也不願意搭理窮鬼,就這麽簡單。
想測試自己有沒有逆襲的潛質嗎?
捫心自問一下,你小的時候都在關注些什麽?都在想什麽?都是怎樣思考和理解人生呢?
像有些人你會發現他們之所以混得差,確實是有原因的。
他們可能就沒有想過,人是以錢來衡量成功標準的,但這就是世界公認的事實,他們卻一葉障目不見泰山,想要無中生有地欺騙自己。
誤以為這個世界是講情感的,是講感情的,是講愛的。
其實無論是感情還是愛,還是什麽,其他的任何一切都好,隻要是在市場上出現的東西,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的錢,就是為了把你口袋裏的錢轉移到我的口袋裏,就這麽簡單。
結合我自己和我身邊一些討論過這個話題的人,給大家一些參考,基本上能逆襲的迪奧絲,小的時候有這麽一些特征。
這個小時候是屬於真的是比較早的時候,基本上是小學,到幼兒園甚至更早。
如果更早的話,可能比我們更加的有那些的潛質,反正我是在幼兒園的時候,就有這種強烈的欲望。
第一叛逆。
第二渴望金錢。
第三渴望女人,對,我幼兒園的時候就想和斜對床的女生一起睡。
第四好鬥,三天不打架渾身不舒服。
第五好奇心特別強,總想知道的更多,總想擁有更廣的知識麵,總想證明其他人是傻b,不僅人想用拳頭,把別人按在地上摩擦,還想用大腦把別人按在地上摩擦。
反正總而言之,別人隻有被我摩擦,他才稱之為一個合格的別人。
當然如果說比我強的話,那他就是我大哥,我就跟他混了,他必須罩著我,他必須讓我能夠去摩擦更多的人。
對,所以就說到第六勢利眼,基本上從小到大,在學校裏頭,我永遠結交兩批人,一個是班裏的打架最厲害的那批人,一個是班裏最有錢的那一批人。
總而言之,就是一種特別想要碾壓別人的欲望特別強烈,不甘於落後。
當時總覺得課本上那些都什麽破玩意兒,但凡當初多一些像我這樣的人,咱們國家就是列強。
至於tmd出生在一個窮x迪奧絲家庭嗎?
如果我能和我爸媽換過來,他們得舒服成啥樣都不知道。
所以我一直認為這個世界上你如果是一個有用的人,你就大膽的活著,大膽的有用,發揚光大,把你的才華徹底釋放出來,讓這個世界崇拜,讓這個社會感謝你,讓接下來的下一代永遠銘記。
哪怕說你不能到這個程度,你也足夠改變家族命運也是一個很偉大的人。
但凡你要是個沒啥用的人,你們趁早去死吧,臥槽,還想著結婚生子傳宗接代,tmd有病。
沒用的人早點離開,不要浪費空氣,也不要浪費人民幣。
為什麽用了一個浪費人民幣這個詞呢?因為你很難創造收益,多半是拖累身邊的人,所以人民幣對你來說是一種浪費。
沒用的人就應該化作春泥更護花。
因為有機物啊,還是對於農作物是有一些幫助的。
大家捫心自問,對照一下,如果說你小的時候並沒有這些野獸一般的品質。
那在這個殘酷的社會叢林當中,你真的得重新思考一下,該用什麽樣的方式活著。
人的可塑性是很強的,但人的天賦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是天生的野獸。
你就必須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扭轉你的思維,而且一定要趁早,從現在開始,你要成為一個像野獸一樣的人。
每一個人小的時候他是不會掩飾的,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他的想法往往是這個生命體最真實的想法。
而我在很小的時候,就在思考一個點,活著到底有什麽意義?
之所以會引發這個思考,就是因為為什麽其他的人上學可以坐著小轎車,我tm要在冬天裏頭了,帶著破洞的手套,坐在一個老太婆三輪車後座上,這個老太婆是我奶奶。
真的毫不誇張,當時隻要有什麽機會,三輪車隨便來個急轉彎,我沒抓穩的話,我絕對死在街上,就這麽現實。
其他坐小轎車的那會兒就特別安全,因為那會兒本來私家車就還沒太多,隻有比較富有的那一批人會有。
也就是說小轎車幾乎是擁有當時路上的最高戰力。
並不會出現威脅到他們生命的其他交通工具。
我就想不通這一點,我真的是想破頭都想不通了。
他們這麽有錢,生個孩子很正常,想怎麽養怎麽養,也有資源有錢培養。不是你們這幾個b窮成這樣,你們還生孩子幹啥?自取其辱嗎?讓孩子陪你們體會失敗者的滋味,真的是有苦同享,有難同當了。
就是沒有有福和有錢,永遠隻有苦難,這就是tmd窮人的世界,窮人的家庭。
我一旦去想這些東西,我想起這幫人,我就想打死他們,一個個管不住自己的下體,基因的奴隸,低等動物的體現。
平時還好,不說這些事兒都還好,但凡要說到這些事,就覺得,臥槽,無緣無故啊,無緣無故給我增添這麽多難度啊。
就導致我現在都覺得tmd生孩子這件事是一個需要深思熟慮,慎重慎重再慎重對待的重大事項。
對,沒錯,可以說我記事開始,我就厭惡貧窮,討厭這種在低等家庭出生的感覺。
所以每一步成長,我都在想辦法能夠逃離,擺脫這個影子。
可以說如果讓我再回頭去過那種窮日子,再回頭,時光倒流回去,我是沒有信心再去體驗一遍,再讓我過這種日子,我絕對秒自殺。
真的是非人的生活。
當時記得家裏有一台電視,電視劇裏的人物,總覺得他們各個條件都挺好,尤其我記得當時有一個劇叫做公主小妹。
裏麵的皇甫姍,他的家就好像城堡一樣大。
我就覺得這才應該是我過的日子。
初中的時候看到王思聰說他的狗一頓飯要吃2400多塊錢。
不是生活中給他端茶遞水的狗,是他養的狗,好像是隻哈士奇還是啥的,忘了。
md,我就想其他人活個屁呀,一個個跟npc一樣,還好意思傳宗接代。
做人就該有錢呀,沒錢活個什麽迪奧毛生活,真的還不如人家的狗了。
所以做人無論如何一定要有錢,這就是我這輩子tmd對人生的一個理解,最高境界。
我衡量一個人的標準,就是看他有多少錢。
沒錢的,要麽你逆襲,要麽你就好好在底層待著。
反正我死也不願意搭理窮鬼,就這麽簡單。
想測試自己有沒有逆襲的潛質嗎?
捫心自問一下,你小的時候都在關注些什麽?都在想什麽?都是怎樣思考和理解人生呢?
像有些人你會發現他們之所以混得差,確實是有原因的。
他們可能就沒有想過,人是以錢來衡量成功標準的,但這就是世界公認的事實,他們卻一葉障目不見泰山,想要無中生有地欺騙自己。
誤以為這個世界是講情感的,是講感情的,是講愛的。
其實無論是感情還是愛,還是什麽,其他的任何一切都好,隻要是在市場上出現的東西,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的錢,就是為了把你口袋裏的錢轉移到我的口袋裏,就這麽簡單。
結合我自己和我身邊一些討論過這個話題的人,給大家一些參考,基本上能逆襲的迪奧絲,小的時候有這麽一些特征。
這個小時候是屬於真的是比較早的時候,基本上是小學,到幼兒園甚至更早。
如果更早的話,可能比我們更加的有那些的潛質,反正我是在幼兒園的時候,就有這種強烈的欲望。
第一叛逆。
第二渴望金錢。
第三渴望女人,對,我幼兒園的時候就想和斜對床的女生一起睡。
第四好鬥,三天不打架渾身不舒服。
第五好奇心特別強,總想知道的更多,總想擁有更廣的知識麵,總想證明其他人是傻b,不僅人想用拳頭,把別人按在地上摩擦,還想用大腦把別人按在地上摩擦。
反正總而言之,別人隻有被我摩擦,他才稱之為一個合格的別人。
當然如果說比我強的話,那他就是我大哥,我就跟他混了,他必須罩著我,他必須讓我能夠去摩擦更多的人。
對,所以就說到第六勢利眼,基本上從小到大,在學校裏頭,我永遠結交兩批人,一個是班裏的打架最厲害的那批人,一個是班裏最有錢的那一批人。
總而言之,就是一種特別想要碾壓別人的欲望特別強烈,不甘於落後。
當時總覺得課本上那些都什麽破玩意兒,但凡當初多一些像我這樣的人,咱們國家就是列強。
至於tmd出生在一個窮x迪奧絲家庭嗎?
如果我能和我爸媽換過來,他們得舒服成啥樣都不知道。
所以我一直認為這個世界上你如果是一個有用的人,你就大膽的活著,大膽的有用,發揚光大,把你的才華徹底釋放出來,讓這個世界崇拜,讓這個社會感謝你,讓接下來的下一代永遠銘記。
哪怕說你不能到這個程度,你也足夠改變家族命運也是一個很偉大的人。
但凡你要是個沒啥用的人,你們趁早去死吧,臥槽,還想著結婚生子傳宗接代,tmd有病。
沒用的人早點離開,不要浪費空氣,也不要浪費人民幣。
為什麽用了一個浪費人民幣這個詞呢?因為你很難創造收益,多半是拖累身邊的人,所以人民幣對你來說是一種浪費。
沒用的人就應該化作春泥更護花。
因為有機物啊,還是對於農作物是有一些幫助的。
大家捫心自問,對照一下,如果說你小的時候並沒有這些野獸一般的品質。
那在這個殘酷的社會叢林當中,你真的得重新思考一下,該用什麽樣的方式活著。
人的可塑性是很強的,但人的天賦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是天生的野獸。
你就必須得付出更多的努力去扭轉你的思維,而且一定要趁早,從現在開始,你要成為一個像野獸一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