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如果敢提褲子就直接開打,打爆他的狗頭,讓他睡在糞池裏反省自己短暫的一生。
就這麽簡單,你要保證他是光著屁股蹲在那邊跟你說話。
哪怕他認慫了,向你道歉了,也沒那麽容易放過他,還是要象征性的打他一頓。
無論他認不認慫,這頓打都逃不過。
紙麵上問卷隻提供a或者b,2選一,其實答卷的正確答案是c。
不打不成器,他家裏人教不好他,我們就替天行道,代表社會教育他。
不要害怕他將來會報複。
如果你害怕他將來會報複你的話,你就一定要趁有機會的時候,往死裏打,一定要打到他終身害怕你,打到他這輩子不敢提及你。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說他和你走在同一個路口,他都不敢走這條街,要給打出他終身陰影。
我小時候為什麽沒人敢欺負我?其實我身體條件也不好啊,並不是天生神力。
主要是我tm小氣,記仇,且沒有底線。
如果我打不過他,我一定想方設法利用一切工具打過他,我不管我tm以後什麽狗屁前不前途啊,檔不檔案,考不考公,反正我也考不上。
我哪怕就整條命,我就撂這了,哪怕我接下來要去判刑槍幣了,我也一定先打死你。
tmd老子投錯胎,已經是上帝的失職。
你小子還敢給我惹事?我安排不了上帝,我還安排不了你這條狗嗎?
然後本身這個人出自垃圾原生家庭,就有一股對人世間的天然怨氣。
出手前的心理活動就是。
我今天不是來打你的,我今天是來殺你的。
對,其他同學打個架,無非就是要麽就互相抱在一起摔跤,把對方按在地上就完事了,要麽一方認慫了,要麽一方哭了,決出勝負就完事了。
我是永遠不可能跟他們抱在一起互相摔跤的,我永遠是一招製敵,永遠是在他沒有防備的時候偷襲。
比方說如果一個人無緣無故推我一下,我當時不會對他怎麽樣,他哪怕和他的同伴笑我,都無所謂。
但過幾節課,等他已經忘了這事兒,等他很鬆懈的在那邊課桌上發呆的時候,直接拿著凳子往他太陽穴上砸,砸倒了以後不停的踹頭,踩臉,踢襠。
反正我認為,大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誰都不會出事。
一旦你要覺得你nb,想無法無天,來侵犯我的權益和感受,我一定要比你更流氓,內心永存一股無賴精神。
人類本質上就是站著的狗,把那些無謂的道德光環扔進馬桶,衝走就行了。
能打的人自然有強者氣場,更容易獲得崇拜。
不能打的人,就要用計謀,不戰而勝,也能獲得崇拜。
反正這位同學,你能打就打,不能打寫舉報信,報警,叫媒體曝光,讓他社會性死亡,給學校領導施壓。
如果他們背後有些黑暗的勾結,能暗箱操作壓新聞啥的。
那也沒必要讀了,這沒辦法,手眼通天的權勢鬥不過。
跑路唄,打不過就跑,識時務者為俊傑,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就這麽簡單。
本身讀這個也沒啥前途,早點出來見見世麵也好,反正這個世界到最後還是一個字,錢,就這麽簡單。
另外看到你後來說為人善替他人著想啊,膽子小。
其實這些東西呢我判斷你應該是在學校裏頭可能也不算言辭,不太會溝通,不太會與人交流,一般來說被欺負的人都是朋友比較少的嘛。
你首先從現在開始養成一個習慣,你要學會特別大聲的說話。
一個人想要打開自己,打開自己的性格,打開自己的這個自閉的這個狀態一定要大聲說話,大聲說話可以引起你身體更多的共鳴腔介入。
強的共振會讓你自然而然感覺人有一種興奮感,有腎上腺素的分泌,就會自然而然讓你膽子更大一點。
就跟小的時候長輩說,走夜路害怕的話,你邊唱歌邊走,你就不怕了,冬天怕冷的話,邊唱歌邊洗澡,你就不怕冷了。
其實就是通過發聲讓自己的身體,體內小範圍的運動,促進了腎上腺素的分泌,你自然而然有了興奮的感覺,興奮的感覺就可以壓製很多其他的情緒。
當你學會大聲說話的時候,你自然而然更加會操控你的口才,更加會願意與人溝通,學會如何跟別人理論。
你甚至可以直接加大十個分貝,用你的聲壓,音量,氣場去壓製別人。
有些無聊的內容,壓根不需要理論,讓對方感覺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自覺認慫也是一種勝之不武的方式。
我們是理論不過他嗎?並不是,我們隻是用簡單粗暴的方法讓他認慫,更加高效簡單。
反正你能混,就混到畢業。
如果覺得不能混,有危險,用了我的方法還是無法保證你在校園內的正常的安全生存,正常的過一個平穩日子。
那就當場退學就行了,要麽你轉校,但是轉校其實你能轉的也是基本上同級別的學校,你轉校更是一種去闖入別人陌生團體的一個過程,你還是孤立無援,還是很容易受欺淩的狀態。
直接到社會上找一份銷售類的工作,建議是服裝銷售去熱門商圈,黃浦江邊外灘啥的,人多到能犯密集恐懼症,去賣衣服,多和不同人溝通。
反正隻要你不能靠你的學習,直接混飯吃的話,你就算是讀了幾年書,畢業了以後還是麵對這麽一個社會。
還是從這一些比較底層的工作開始幹起,但是我認為這個底層工作,首先他不需要東奔西跑,一直是在室內的,一直在固定的一個地點。
然後同時又可以接觸不同的流動人群,同時這是一個任何社會大眾都會需要的產品,你有機會和各路人群去交流。
還是比較鍛煉人的。
要麽你就送外賣,每天隻送半天外賣,另外半天用來看書學習,了解社會,進行互聯網創業。
這些都是能夠彎道超車,讓你退學以後也可以自我提升的一些方式,甚至可能讓你更快的獲得成就,成為同齡人中的佼佼者。
你想要的膽量,勇氣和臉皮。
都可以通過提高你說話的音量來擁有它。
你自己去體驗一下就會知道,把每一個字都字正腔圓,用力的,響亮的說出來以後,你甚至會有一種自然而然的快感。
大家如果有任何成長上的問題,留言在段評當中。
首先介紹自己的情況,再介紹具體的問題,表明你目前對這個問題的想法。
我看到以後,如果我能夠給一些建設性建議,我就會寫在之後的文章當中。
如果我解答不了,但是你這個問題確實有研究價值,我就會去調研一下。
完事以後,能解答的話就解答,不能解答的話,我就會無視,實話實說。
就這麽簡單,你要保證他是光著屁股蹲在那邊跟你說話。
哪怕他認慫了,向你道歉了,也沒那麽容易放過他,還是要象征性的打他一頓。
無論他認不認慫,這頓打都逃不過。
紙麵上問卷隻提供a或者b,2選一,其實答卷的正確答案是c。
不打不成器,他家裏人教不好他,我們就替天行道,代表社會教育他。
不要害怕他將來會報複。
如果你害怕他將來會報複你的話,你就一定要趁有機會的時候,往死裏打,一定要打到他終身害怕你,打到他這輩子不敢提及你。
在這個世界上,如果說他和你走在同一個路口,他都不敢走這條街,要給打出他終身陰影。
我小時候為什麽沒人敢欺負我?其實我身體條件也不好啊,並不是天生神力。
主要是我tm小氣,記仇,且沒有底線。
如果我打不過他,我一定想方設法利用一切工具打過他,我不管我tm以後什麽狗屁前不前途啊,檔不檔案,考不考公,反正我也考不上。
我哪怕就整條命,我就撂這了,哪怕我接下來要去判刑槍幣了,我也一定先打死你。
tmd老子投錯胎,已經是上帝的失職。
你小子還敢給我惹事?我安排不了上帝,我還安排不了你這條狗嗎?
然後本身這個人出自垃圾原生家庭,就有一股對人世間的天然怨氣。
出手前的心理活動就是。
我今天不是來打你的,我今天是來殺你的。
對,其他同學打個架,無非就是要麽就互相抱在一起摔跤,把對方按在地上就完事了,要麽一方認慫了,要麽一方哭了,決出勝負就完事了。
我是永遠不可能跟他們抱在一起互相摔跤的,我永遠是一招製敵,永遠是在他沒有防備的時候偷襲。
比方說如果一個人無緣無故推我一下,我當時不會對他怎麽樣,他哪怕和他的同伴笑我,都無所謂。
但過幾節課,等他已經忘了這事兒,等他很鬆懈的在那邊課桌上發呆的時候,直接拿著凳子往他太陽穴上砸,砸倒了以後不停的踹頭,踩臉,踢襠。
反正我認為,大家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誰都不會出事。
一旦你要覺得你nb,想無法無天,來侵犯我的權益和感受,我一定要比你更流氓,內心永存一股無賴精神。
人類本質上就是站著的狗,把那些無謂的道德光環扔進馬桶,衝走就行了。
能打的人自然有強者氣場,更容易獲得崇拜。
不能打的人,就要用計謀,不戰而勝,也能獲得崇拜。
反正這位同學,你能打就打,不能打寫舉報信,報警,叫媒體曝光,讓他社會性死亡,給學校領導施壓。
如果他們背後有些黑暗的勾結,能暗箱操作壓新聞啥的。
那也沒必要讀了,這沒辦法,手眼通天的權勢鬥不過。
跑路唄,打不過就跑,識時務者為俊傑,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就這麽簡單。
本身讀這個也沒啥前途,早點出來見見世麵也好,反正這個世界到最後還是一個字,錢,就這麽簡單。
另外看到你後來說為人善替他人著想啊,膽子小。
其實這些東西呢我判斷你應該是在學校裏頭可能也不算言辭,不太會溝通,不太會與人交流,一般來說被欺負的人都是朋友比較少的嘛。
你首先從現在開始養成一個習慣,你要學會特別大聲的說話。
一個人想要打開自己,打開自己的性格,打開自己的這個自閉的這個狀態一定要大聲說話,大聲說話可以引起你身體更多的共鳴腔介入。
強的共振會讓你自然而然感覺人有一種興奮感,有腎上腺素的分泌,就會自然而然讓你膽子更大一點。
就跟小的時候長輩說,走夜路害怕的話,你邊唱歌邊走,你就不怕了,冬天怕冷的話,邊唱歌邊洗澡,你就不怕冷了。
其實就是通過發聲讓自己的身體,體內小範圍的運動,促進了腎上腺素的分泌,你自然而然有了興奮的感覺,興奮的感覺就可以壓製很多其他的情緒。
當你學會大聲說話的時候,你自然而然更加會操控你的口才,更加會願意與人溝通,學會如何跟別人理論。
你甚至可以直接加大十個分貝,用你的聲壓,音量,氣場去壓製別人。
有些無聊的內容,壓根不需要理論,讓對方感覺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自覺認慫也是一種勝之不武的方式。
我們是理論不過他嗎?並不是,我們隻是用簡單粗暴的方法讓他認慫,更加高效簡單。
反正你能混,就混到畢業。
如果覺得不能混,有危險,用了我的方法還是無法保證你在校園內的正常的安全生存,正常的過一個平穩日子。
那就當場退學就行了,要麽你轉校,但是轉校其實你能轉的也是基本上同級別的學校,你轉校更是一種去闖入別人陌生團體的一個過程,你還是孤立無援,還是很容易受欺淩的狀態。
直接到社會上找一份銷售類的工作,建議是服裝銷售去熱門商圈,黃浦江邊外灘啥的,人多到能犯密集恐懼症,去賣衣服,多和不同人溝通。
反正隻要你不能靠你的學習,直接混飯吃的話,你就算是讀了幾年書,畢業了以後還是麵對這麽一個社會。
還是從這一些比較底層的工作開始幹起,但是我認為這個底層工作,首先他不需要東奔西跑,一直是在室內的,一直在固定的一個地點。
然後同時又可以接觸不同的流動人群,同時這是一個任何社會大眾都會需要的產品,你有機會和各路人群去交流。
還是比較鍛煉人的。
要麽你就送外賣,每天隻送半天外賣,另外半天用來看書學習,了解社會,進行互聯網創業。
這些都是能夠彎道超車,讓你退學以後也可以自我提升的一些方式,甚至可能讓你更快的獲得成就,成為同齡人中的佼佼者。
你想要的膽量,勇氣和臉皮。
都可以通過提高你說話的音量來擁有它。
你自己去體驗一下就會知道,把每一個字都字正腔圓,用力的,響亮的說出來以後,你甚至會有一種自然而然的快感。
大家如果有任何成長上的問題,留言在段評當中。
首先介紹自己的情況,再介紹具體的問題,表明你目前對這個問題的想法。
我看到以後,如果我能夠給一些建設性建議,我就會寫在之後的文章當中。
如果我解答不了,但是你這個問題確實有研究價值,我就會去調研一下。
完事以後,能解答的話就解答,不能解答的話,我就會無視,實話實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