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reborn小劇場之湯姆蘇之旅—— 中篇
你才是澤田綱吉,你全家都是澤田綱吉 作者:都叫我Cu 投票推薦 加入書簽 留言反饋
作者有話要說:
嘿嘿嘿……湯姆蘇湯姆蘇,為什麽你是湯姆蘇……今天放上第二更,因為過幾天快出發去旅遊了,總不能對不起大家的等待啊……<hrsize=1/>“啊!”我從桌子上彈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閉嘴蠢綱!吵死了!”reborn的紙扇扇了上來。
“reborn?”我捂著脹痛的額頭,“reborn,是正常的你嗎?”
“胡說什麽呢你!!!”reborn又是一紙扇扇過來,“把腦袋睡壞了嗎?”
“……”我鬆了一口氣,“太好了,看樣子是真正的reborn……”
“滿嘴胡話,還有假的我?”reborn很不爽的白了我好幾眼。
“有啊!!!!我剛才……呃……做夢?”我突然發現剛才經曆的事情很神棍,“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居然夢到reborn你說你喜歡我……太可怕了……”
“!!!!!”reborn也是震驚的樣子。
“你也覺得很可怕……”我撓頭,“reborn不是喜歡中分的老女人嗎?動不動就對我暴力相向的一定不可能喜歡上我的……”
“嘭!”reborn的紙扇……不,是鋼扇扇了上來。
“痛!!!!”我抱頭哀嚎。
“蠢綱!”reborn看起來像是要冒火了一樣,“居然敢胡說八道!”
“好了我知道了,reborn最喜歡碧洋琪了……碧洋琪最漂亮了……”正版reborn果然夠狠。我屈於他的淫威之下。
“你!”reborn居然看起來更火了。
“reborn……”我奇怪的看著他,“你到底在氣什麽啊?”
“你說我喜歡碧洋琪不喜歡你。”reborn對我一副要發火發不出來的樣子,“還以為你開竅了!你居然誤會我的心意!”
“……”我怎麽都聽不明白……“reborn你沒事?”
“……”reborn咬牙,“算了,反正其他人的效果也差不多……”
“……”我還是聽不明白。
“現在八點了,你不上學了?”reborn看我傻傻的樣子嫌棄道。
“八點!!!!!!!!!”我慘叫,“完了,遲到會被殺死的!!!!!!”
“怎麽可能!”reborn倒是很輕鬆的和茶,愉悅的看著我手忙腳亂的樣子,“雲雀可是個不坦率的人……”
“這和他坦不坦率有什麽關係,他該打我還是打啊!!!”我淚如雨下。
“……他什麽時候真正打過你?”reborn表情很詭異的僵住,感慨道:“雲雀真是太可憐了……”
“……”他打過我好幾次了……我無奈,“真正可憐的人是我才對!”
“雲雀其實很關心你的。”reborn沒接我的話,而是將話題轉到了奇怪的角度。
“……”我不予置評,“我出門了。”
但願我別被雲雀學長殺死才好……
——並盛中——
“果然在咬殺啊……”我顫顫巍巍的躲在偏僻的角落,看到校門口堆了一大堆的屍體,還有雲雀屹立在門口的‘英姿’我感到很蛋疼。
“躲一躲……”我決定躲到雲雀離開再進校。
一個小時過去了……雲雀依舊站在校門口。
兩個小時過去了……雲雀依舊站在校門口。
再等下去我就直接放學回家了……我隻好再次硬著頭皮走出來,“學長……早安……”
雲雀殺人般的目光掃過來,我心涼了半截。
半晌——
“哼!”雲雀居然轉身就走了。
“……”我目瞪口呆,不咬殺我?我不是在做夢?
“……怎麽還是感覺有點奇怪?”我摸著頭迷迷糊糊的就往班級走去。既然不咬殺我就證明我可以回到班級對……
“沢田!!”草壁迎麵跑來。
還好,幸虧不是喊的沢田大人……我稍微放心,“怎麽了草壁學長?”
“委員長讓我跟著沢田。”草壁好像很習慣的對我說,“今天依舊多多指教了。”
……
“……以前總是這樣嗎?”我好像聽到他說依舊多多指教……我怎麽不記得有這回事?
“對啊。”草壁很奇怪的看著我,好像我得了什麽病一樣,“沢田你今天真的沒事?”
“對啊……我也覺得是不是我得病了啊……怎麽感覺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有種理智快要崩潰了的疲憊感。
“要不要去接待室休息一下?”草壁提議道,“這樣委員長也可以照顧你。”
“……”我好像聽到了什麽很可怕的事情,“不用了……我回班級就好……”
——教室——
“難道雲雀真的像reborn說的那樣是個不坦率的人?”我自己嘟嘟囔囔,“怎麽以前沒覺得呢?”
總感覺我的以前和他們的以前不一樣……我倒在桌子上。
“沢田……沢田……”
好像有人在叫我……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居然是我校名義上的校長……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立即清醒,“對不起校長!我不應該睡覺的。”
“沢田同學別害怕。”校長笑眯眯的看著我,“我是有事來找你的。”
“找我?”
“麻煩請跟我走一趟。”
——校長室——
“那是不可能的!!!!!!”
“求求你了,沢田同學!”
“那是不可能的!!!!!!!!”我嘶吼,奮力想掙脫腰上一大堆的手,“所以說校長這件事情太強人所難了!!!!我怎麽可能勸得了雲雀學長!!!”
“一定可以的!”校長哭的稀裏嘩啦的,“就按照以前的方法去做啊!沢田不是很習慣了嗎?”
“所以說以前到底是什麽方法啊!!!!!!!我以前哪會去做這種事情啊!!!!!!!”
“就是這麽做啊!”校董a擦幹淨了臉上的淚水和鼻涕,“學長……求你了,就這一次,聽綱吉的……求你了學長……呐呐……”
……我忍住翻湧而上的惡心感。
“誰會這樣做啊!!!!!!!!!!再說了看到這種東西你確定雲雀學長是被說服而不是被惡心死的嗎?????????”
“求你了……沢田……”校董abc和校長抱著我的大腿就開始哭。
“……”我就見不得一大堆七老八十的大男人哭成這樣,“好了好了,我試試,不過會不會有效果我不保證的!”
“太好了……”校長激動地擦幹了淚水,終於放開我的褲子,“麻煩沢田同學了,麻煩請換上這個。”
“……”我呆滯。
……
“你tmd拿出女仆裝來是要幹什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待室——
“學學學學長……”我忐忑不安的站在雲雀麵前,見他麵無表情的樣子,我真有總想當即逃跑的感覺……
“什麽事?”雲雀冷淡的開口。
“嗬嗬……”我幹笑,“校長要我請求你……學校拿不出那麽多的預算給風紀委員……所以……”
“不行。”雲雀果然很幹脆的拒絕了。
“……”果然是這樣我就說嘛。
“那我就……”我掃向接待室的門口,隻見校長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看著我,頭痛頓時發作。
“……”雲雀沉默的看我走到他身邊。
我真是頭皮發麻兩腳打顫啊……沒辦法現在是不得不做……學長……如果你被惡心死了請千萬別來找我算賬……
“學……學長……求……求你了……就聽……就聽綱吉一次……就這一次……求你了學長……”我感覺早上吃的飯全都要吐出來了一樣,“求你了……呐呐……”
不行,真的快要吐了……
雲雀看了我半天,我糾結擔心了半天。
“好。”雲雀又低下頭看文件了。
門外傳來了眾人的歡呼聲。
“(⊙—⊙/////)”雲雀居然真的同意了……我癱瘓。
“學長……”
“……幹什麽?”雲雀依舊專注在文件上,我完全看不出他是否下一秒就會吐出來。
“你為什麽同意啊?”我抓狂。
“……怎麽?不是你求我嗎?”雲雀依舊淡定的批改文件。
“所以說為什麽我求你你就同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你希望的嗎?”雲雀不能理解一樣的看著我,“真是奇怪的草食動物。”
“……”我根本沒敢期望學長你會這麽體貼和善解人意啊啊啊啊!!!!!
世界怎麽都奇怪了!!!!!!!!!!!!!我奪門而出。
——教室——
“十代目。”獄寺站在我的桌子旁,“今天要不要去吃火鍋啊?”
“沒胃口。”我癱在桌子上,對於今天發生的事情和難以理解。
“十代目不舒服嗎?”獄寺聞言擔心的搬了個凳子坐在我旁邊。
“獄寺……”我有氣無力的開口,“你說雲雀和reborn是個怎麽樣的人?”
“……十代目怎麽突然?”獄寺不理解的看著我。
“今天他們兩個都好不正常啊……”我感到精神上真的很疲憊,“以前怎麽沒覺得呢?”
獄寺居然有了一絲理解的表情,“十代目……他們這種情況已經很長時間了……”
“哈?”我崩潰,“我以前怎麽沒覺得?”
“……”獄寺沉默了。
“現在是棒球社的活動了。”一個旁邊的女生很激動的說,“快看山本,又要來了!”
“什麽啊?”我不感興趣的趴下,“我現在真是煩死了……”
“山本武!一年a班。”窗外果然是嘈雜聲一片,倒是山本的聲音很大。
“這是在幹什麽啊?”我問獄寺。
“這……”
“哈哈,最喜歡的食物是壽司,最喜歡的運動是棒球,最喜歡的人是阿綱!”
“(⊙—⊙/////)”我剛才好像聽到了很不得了的一句話。
“阿綱,我喜歡你!!!!”
“(⊙—⊙/////)”我剛才好像聽到了很不得了的話x2。
“這個混蛋!!!!”獄寺反應比我快,“居然敢這麽!!!!!”
“……”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麽好了……連山本都有問題了嗎?
“混蛋!不是說好的不許先說嗎?混蛋居然先跑!!!!!”獄寺火大的衝了出去。
“……”不……有問題的搞不好是我……
不出一會兒兩人就都回來了。
“哈哈哈哈……阿綱。”山本傻笑著撓頭,“今天去阿綱家吃飯?”
“哈?”我無語,“為什麽啊?”
“因為想去啊。”山本很天然的坐在我前麵,“獄寺也去?”
“才不會便宜了你!”獄寺咬牙切齒的給了山本一記剜心拐,“十代目!如果要帶上這個肩胛骨的話請務必帶上我!”
都說了為什麽啊?我鬧心。
“山本你不是還有棒球社團活動嗎?”我提醒每日必練習的山本。
“哈哈,偶爾翹掉也不錯啊。”山本倒是無所謂,“再說阿綱比社團重要啊。”
“……”我不想說什麽了……
“十代目?”
“……去去都去……”我一頭砸在了桌子上。死死都死……
——晚上沢田家——
“今天吃的好飽……”山本很開心的躺在地上,我則用腳踢他,“快回家!都九點多了。”
“今天就決定在阿綱家睡了。”山本自顧自的決定了。
我火大,“幹什麽啊!!!!!怎麽這麽……”
“太過分了肩胛骨!”獄寺和我同仇敵愾,“你怎麽能在十代目家裏住!”
“就是!”我讚成的點頭。
“如果隻有你住下來那怎麽行!”獄寺接下去,“十代目!我也住下!”
…………都給我滾!!!!!!!!!!!
“好不好啊,阿綱?”
“拜托了……十代目!”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怎麽回事啊!!!!!!!!!!!!!!!!!!!
嘿嘿嘿……湯姆蘇湯姆蘇,為什麽你是湯姆蘇……今天放上第二更,因為過幾天快出發去旅遊了,總不能對不起大家的等待啊……<hrsize=1/>“啊!”我從桌子上彈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閉嘴蠢綱!吵死了!”reborn的紙扇扇了上來。
“reborn?”我捂著脹痛的額頭,“reborn,是正常的你嗎?”
“胡說什麽呢你!!!”reborn又是一紙扇扇過來,“把腦袋睡壞了嗎?”
“……”我鬆了一口氣,“太好了,看樣子是真正的reborn……”
“滿嘴胡話,還有假的我?”reborn很不爽的白了我好幾眼。
“有啊!!!!我剛才……呃……做夢?”我突然發現剛才經曆的事情很神棍,“說出來你可能不信……我居然夢到reborn你說你喜歡我……太可怕了……”
“!!!!!”reborn也是震驚的樣子。
“你也覺得很可怕……”我撓頭,“reborn不是喜歡中分的老女人嗎?動不動就對我暴力相向的一定不可能喜歡上我的……”
“嘭!”reborn的紙扇……不,是鋼扇扇了上來。
“痛!!!!”我抱頭哀嚎。
“蠢綱!”reborn看起來像是要冒火了一樣,“居然敢胡說八道!”
“好了我知道了,reborn最喜歡碧洋琪了……碧洋琪最漂亮了……”正版reborn果然夠狠。我屈於他的淫威之下。
“你!”reborn居然看起來更火了。
“reborn……”我奇怪的看著他,“你到底在氣什麽啊?”
“你說我喜歡碧洋琪不喜歡你。”reborn對我一副要發火發不出來的樣子,“還以為你開竅了!你居然誤會我的心意!”
“……”我怎麽都聽不明白……“reborn你沒事?”
“……”reborn咬牙,“算了,反正其他人的效果也差不多……”
“……”我還是聽不明白。
“現在八點了,你不上學了?”reborn看我傻傻的樣子嫌棄道。
“八點!!!!!!!!!”我慘叫,“完了,遲到會被殺死的!!!!!!”
“怎麽可能!”reborn倒是很輕鬆的和茶,愉悅的看著我手忙腳亂的樣子,“雲雀可是個不坦率的人……”
“這和他坦不坦率有什麽關係,他該打我還是打啊!!!”我淚如雨下。
“……他什麽時候真正打過你?”reborn表情很詭異的僵住,感慨道:“雲雀真是太可憐了……”
“……”他打過我好幾次了……我無奈,“真正可憐的人是我才對!”
“雲雀其實很關心你的。”reborn沒接我的話,而是將話題轉到了奇怪的角度。
“……”我不予置評,“我出門了。”
但願我別被雲雀學長殺死才好……
——並盛中——
“果然在咬殺啊……”我顫顫巍巍的躲在偏僻的角落,看到校門口堆了一大堆的屍體,還有雲雀屹立在門口的‘英姿’我感到很蛋疼。
“躲一躲……”我決定躲到雲雀離開再進校。
一個小時過去了……雲雀依舊站在校門口。
兩個小時過去了……雲雀依舊站在校門口。
再等下去我就直接放學回家了……我隻好再次硬著頭皮走出來,“學長……早安……”
雲雀殺人般的目光掃過來,我心涼了半截。
半晌——
“哼!”雲雀居然轉身就走了。
“……”我目瞪口呆,不咬殺我?我不是在做夢?
“……怎麽還是感覺有點奇怪?”我摸著頭迷迷糊糊的就往班級走去。既然不咬殺我就證明我可以回到班級對……
“沢田!!”草壁迎麵跑來。
還好,幸虧不是喊的沢田大人……我稍微放心,“怎麽了草壁學長?”
“委員長讓我跟著沢田。”草壁好像很習慣的對我說,“今天依舊多多指教了。”
……
“……以前總是這樣嗎?”我好像聽到他說依舊多多指教……我怎麽不記得有這回事?
“對啊。”草壁很奇怪的看著我,好像我得了什麽病一樣,“沢田你今天真的沒事?”
“對啊……我也覺得是不是我得病了啊……怎麽感覺很多莫名其妙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有種理智快要崩潰了的疲憊感。
“要不要去接待室休息一下?”草壁提議道,“這樣委員長也可以照顧你。”
“……”我好像聽到了什麽很可怕的事情,“不用了……我回班級就好……”
——教室——
“難道雲雀真的像reborn說的那樣是個不坦率的人?”我自己嘟嘟囔囔,“怎麽以前沒覺得呢?”
總感覺我的以前和他們的以前不一樣……我倒在桌子上。
“沢田……沢田……”
好像有人在叫我……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居然是我校名義上的校長……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立即清醒,“對不起校長!我不應該睡覺的。”
“沢田同學別害怕。”校長笑眯眯的看著我,“我是有事來找你的。”
“找我?”
“麻煩請跟我走一趟。”
——校長室——
“那是不可能的!!!!!!”
“求求你了,沢田同學!”
“那是不可能的!!!!!!!!”我嘶吼,奮力想掙脫腰上一大堆的手,“所以說校長這件事情太強人所難了!!!!我怎麽可能勸得了雲雀學長!!!”
“一定可以的!”校長哭的稀裏嘩啦的,“就按照以前的方法去做啊!沢田不是很習慣了嗎?”
“所以說以前到底是什麽方法啊!!!!!!!我以前哪會去做這種事情啊!!!!!!!”
“就是這麽做啊!”校董a擦幹淨了臉上的淚水和鼻涕,“學長……求你了,就這一次,聽綱吉的……求你了學長……呐呐……”
……我忍住翻湧而上的惡心感。
“誰會這樣做啊!!!!!!!!!!再說了看到這種東西你確定雲雀學長是被說服而不是被惡心死的嗎?????????”
“求你了……沢田……”校董abc和校長抱著我的大腿就開始哭。
“……”我就見不得一大堆七老八十的大男人哭成這樣,“好了好了,我試試,不過會不會有效果我不保證的!”
“太好了……”校長激動地擦幹了淚水,終於放開我的褲子,“麻煩沢田同學了,麻煩請換上這個。”
“……”我呆滯。
……
“你tmd拿出女仆裝來是要幹什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接待室——
“學學學學長……”我忐忑不安的站在雲雀麵前,見他麵無表情的樣子,我真有總想當即逃跑的感覺……
“什麽事?”雲雀冷淡的開口。
“嗬嗬……”我幹笑,“校長要我請求你……學校拿不出那麽多的預算給風紀委員……所以……”
“不行。”雲雀果然很幹脆的拒絕了。
“……”果然是這樣我就說嘛。
“那我就……”我掃向接待室的門口,隻見校長一副要哭出來的表情看著我,頭痛頓時發作。
“……”雲雀沉默的看我走到他身邊。
我真是頭皮發麻兩腳打顫啊……沒辦法現在是不得不做……學長……如果你被惡心死了請千萬別來找我算賬……
“學……學長……求……求你了……就聽……就聽綱吉一次……就這一次……求你了學長……”我感覺早上吃的飯全都要吐出來了一樣,“求你了……呐呐……”
不行,真的快要吐了……
雲雀看了我半天,我糾結擔心了半天。
“好。”雲雀又低下頭看文件了。
門外傳來了眾人的歡呼聲。
“(⊙—⊙/////)”雲雀居然真的同意了……我癱瘓。
“學長……”
“……幹什麽?”雲雀依舊專注在文件上,我完全看不出他是否下一秒就會吐出來。
“你為什麽同意啊?”我抓狂。
“……怎麽?不是你求我嗎?”雲雀依舊淡定的批改文件。
“所以說為什麽我求你你就同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你希望的嗎?”雲雀不能理解一樣的看著我,“真是奇怪的草食動物。”
“……”我根本沒敢期望學長你會這麽體貼和善解人意啊啊啊啊!!!!!
世界怎麽都奇怪了!!!!!!!!!!!!!我奪門而出。
——教室——
“十代目。”獄寺站在我的桌子旁,“今天要不要去吃火鍋啊?”
“沒胃口。”我癱在桌子上,對於今天發生的事情和難以理解。
“十代目不舒服嗎?”獄寺聞言擔心的搬了個凳子坐在我旁邊。
“獄寺……”我有氣無力的開口,“你說雲雀和reborn是個怎麽樣的人?”
“……十代目怎麽突然?”獄寺不理解的看著我。
“今天他們兩個都好不正常啊……”我感到精神上真的很疲憊,“以前怎麽沒覺得呢?”
獄寺居然有了一絲理解的表情,“十代目……他們這種情況已經很長時間了……”
“哈?”我崩潰,“我以前怎麽沒覺得?”
“……”獄寺沉默了。
“現在是棒球社的活動了。”一個旁邊的女生很激動的說,“快看山本,又要來了!”
“什麽啊?”我不感興趣的趴下,“我現在真是煩死了……”
“山本武!一年a班。”窗外果然是嘈雜聲一片,倒是山本的聲音很大。
“這是在幹什麽啊?”我問獄寺。
“這……”
“哈哈,最喜歡的食物是壽司,最喜歡的運動是棒球,最喜歡的人是阿綱!”
“(⊙—⊙/////)”我剛才好像聽到了很不得了的一句話。
“阿綱,我喜歡你!!!!”
“(⊙—⊙/////)”我剛才好像聽到了很不得了的話x2。
“這個混蛋!!!!”獄寺反應比我快,“居然敢這麽!!!!!”
“……”我已經不知道說什麽好了……連山本都有問題了嗎?
“混蛋!不是說好的不許先說嗎?混蛋居然先跑!!!!!”獄寺火大的衝了出去。
“……”不……有問題的搞不好是我……
不出一會兒兩人就都回來了。
“哈哈哈哈……阿綱。”山本傻笑著撓頭,“今天去阿綱家吃飯?”
“哈?”我無語,“為什麽啊?”
“因為想去啊。”山本很天然的坐在我前麵,“獄寺也去?”
“才不會便宜了你!”獄寺咬牙切齒的給了山本一記剜心拐,“十代目!如果要帶上這個肩胛骨的話請務必帶上我!”
都說了為什麽啊?我鬧心。
“山本你不是還有棒球社團活動嗎?”我提醒每日必練習的山本。
“哈哈,偶爾翹掉也不錯啊。”山本倒是無所謂,“再說阿綱比社團重要啊。”
“……”我不想說什麽了……
“十代目?”
“……去去都去……”我一頭砸在了桌子上。死死都死……
——晚上沢田家——
“今天吃的好飽……”山本很開心的躺在地上,我則用腳踢他,“快回家!都九點多了。”
“今天就決定在阿綱家睡了。”山本自顧自的決定了。
我火大,“幹什麽啊!!!!!怎麽這麽……”
“太過分了肩胛骨!”獄寺和我同仇敵愾,“你怎麽能在十代目家裏住!”
“就是!”我讚成的點頭。
“如果隻有你住下來那怎麽行!”獄寺接下去,“十代目!我也住下!”
…………都給我滾!!!!!!!!!!!
“好不好啊,阿綱?”
“拜托了……十代目!”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怎麽回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