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絮絮叨叨這麽多,話題回到本章開篇——


    我終於有時間玩遊戲了!


    我回到221b,拉上窗簾、準備好水果,鄭重地打開了老登塞給我的《蝙蝠俠:阿卡姆騎士》。


    我到要看看怎麽個事!


    27.


    開篇,小醜死了。


    我滿意點頭,對,就是這樣,很有代入感!


    ……


    劇情繼續,蝙蝠俠出場自述旁白。


    我帶入了一下韋恩先生,點了點頭,這個也對!


    ……


    稻草人開始發癲,炫耀他的恐懼毒氣研究成果。


    我開始皺眉。


    所以有沒有發表論文?有沒有申請技術專利?


    緊接著,鏡頭一轉,“蝙蝠俠”繼續說道:


    “僅僅24個小時,整個城市就脫離了我們的掌控,【今晚】,哥譚的命運將掌握在一個人的手裏……”


    28.


    今晚是吧?


    行,讓我看看蝙蝠俠的夜晚到底有幾個小時:p


    我緊握遊戲手柄,正式開啟遊戲;


    很快我就明白老登為什麽稱這個遊戲為“蝙蝠俠上崗培訓教程”了。


    因為登錄就送蝙蝠車,還是賊難開的蝙蝠車——


    幾分鍾前,我看著著屏幕上彈出了新任務【審問敵人車輛中的司機來獲得稻草人的情報】;


    幾分鍾後,我看著遊戲右下角的【漂移】指示鍵,整個人表情扭曲到咬牙,身體也在不由自主地隨著屏幕視角變動左右搖擺。


    屏幕上的蝙蝠車正在哥譚的街道上疾馳,時不時就剮蹭一下周邊的基礎設施和牆麵、撞得火星四濺。


    我狼狽地追著前方小混混的車猛跑,繞著街區追來追去,但總是差了一點點。


    29.


    我:“……”


    我猛開五分鍾。


    又過了五分鍾,我差點抓狂。


    我請問呢?


    蝙蝠車真有這麽難開嗎?


    所以盧修斯先生你把蝙蝠車設計得操作這麽困難,是不希望敵人能夠撿起來就直接使用嗎?


    順便也拒絕了蝙蝠俠???


    30.


    又開了一會兒,我終於忍無可忍、憤憤按下遊戲暫停鍵彈跳起身。


    ○的,這就去親自開一下蝙蝠車!


    ……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多難開:)


    第140章


    1.


    我一路狂飆回到韋恩宅, 直奔蝙蝠洞。


    正在猛敲鍵盤的芭芭拉微微抬頭;


    正在整理文件的提姆警惕觀察。


    “今晚有人使用蝙蝠車嗎?”


    我誠摯地懇請道:“我想體驗一下開蝙蝠車的感覺。”


    芭芭拉:“……?”


    提姆:“……?”


    2.


    好熟悉的發言。


    提姆神情恍惚地想。


    你也要成為羅賓,並加入蝙蝠車駕駛權之爭了嗎,溫斯特?


    “一般……一般我們默認蝙蝠車是由蝙蝠俠駕駛的。”幾秒鍾後提姆謹慎地開口:“除非……”


    “not a problem.”


    一陣低沉的電子音響起, 潛伏在一眾蝙蝠載具中的橫炮突然變形、拔地而起:“沒有蝙蝠車,我們就自己創造蝙蝠車——”


    3.


    “等等, 橫炮?你為什麽在這裏?”


    我大驚失色!


    橫炮囂張地大跨步, 叮叮咣咣地走了過來。


    “因為那隻蠢貓老是扒拉我。”橫炮不耐煩地回答道:“有一次它甚至想在我的輪子上撒尿。”


    我:“。”


    泰戈爾好沒素質一虎。


    “所以你喜歡哪輛?”橫炮話題一轉:“我可以掃描下來1:1還原……”


    “我們去夜巡吧!!!”


    我:“……”


    4.


    我服了,來到哥譚就開啟夜巡模式究竟是什麽奇妙的蝙蝠病毒。


    就連矽基生物都不能幸免嗎?


    “不了。”但我無情地拒絕橫炮:“我更想感受一下原版蝙蝠車的駕駛體驗。”


    橫炮立刻像人類一樣發出了難以置信時的歎氣,“嗡”的一聲——然後他轟隆隆地滑走了。


    他還抽空扭身回頭指指點點:“你會後悔的!”


    “我絕不會的!”


    我大聲宣布。


    然後橫炮把自己摔回了原本的空位, 我也衝到韋恩宅準備蹲守夜巡歸來的蝙蝠俠。


    但整整一個晚上過去了, 蝙蝠俠始終沒有回來。


    5.


    “這很正常,這就是蝙蝠俠。”


    穿著製服的史蒂芬妮坐在桌邊,狼吞虎咽地吃著三明治——她昨晚和殺手鱷奮勇搏鬥,累壞了。


    “如果忙起來,幾天都不回來也是常有的事。”


    我在心裏歎了口氣。


    怎麽說呢,如果有可能……


    還是希望哥譚能夠對他好一點。


    因此,為了不給韋恩先生本就忙碌的工作添亂,我並沒有去搶蝙蝠車的駕駛權。


    我扭扭捏捏地靠近了停在我眼皮子底下的橫炮——橫炮冷傲地按了按車喇叭, 拒絕一切形式的溝通。


    我光速滑跪:“對不起。”


    “所以,要不要一起去夜巡?”


    6.


    終於開上了蝙蝠車。


    雖然是橫炮的超級賽博坦版本蝙蝠車。


    我一邊把控著球狀方向舵,一邊陷入了沉思。


    誰說這蝙蝠車不好開了——這蝙蝠車可太爽了!


    人性化、智能,減震效果一級棒, 真心推薦有能力的親人們趁618活動趕緊入手!


    蝙寶,更懂夜巡更懂你:p


    直到橫炮忍無可忍:“喂, 我們不是來夜巡的嗎?”


    “怎麽一直在沿河邊繞來繞去???”


    我:“……”


    我默默調整了巡航路線。


    7.


    拜托, 兜風難道就不算一種夜巡嗎?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我在哥譚當管家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Ale鎏白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Ale鎏白並收藏我在哥譚當管家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