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絮絮叨叨這麽多,話題回到本章開篇——
我終於有時間玩遊戲了!
我回到221b,拉上窗簾、準備好水果,鄭重地打開了老登塞給我的《蝙蝠俠:阿卡姆騎士》。
我到要看看怎麽個事!
27.
開篇,小醜死了。
我滿意點頭,對,就是這樣,很有代入感!
……
劇情繼續,蝙蝠俠出場自述旁白。
我帶入了一下韋恩先生,點了點頭,這個也對!
……
稻草人開始發癲,炫耀他的恐懼毒氣研究成果。
我開始皺眉。
所以有沒有發表論文?有沒有申請技術專利?
緊接著,鏡頭一轉,“蝙蝠俠”繼續說道:
“僅僅24個小時,整個城市就脫離了我們的掌控,【今晚】,哥譚的命運將掌握在一個人的手裏……”
28.
今晚是吧?
行,讓我看看蝙蝠俠的夜晚到底有幾個小時:p
我緊握遊戲手柄,正式開啟遊戲;
很快我就明白老登為什麽稱這個遊戲為“蝙蝠俠上崗培訓教程”了。
因為登錄就送蝙蝠車,還是賊難開的蝙蝠車——
幾分鍾前,我看著著屏幕上彈出了新任務【審問敵人車輛中的司機來獲得稻草人的情報】;
幾分鍾後,我看著遊戲右下角的【漂移】指示鍵,整個人表情扭曲到咬牙,身體也在不由自主地隨著屏幕視角變動左右搖擺。
屏幕上的蝙蝠車正在哥譚的街道上疾馳,時不時就剮蹭一下周邊的基礎設施和牆麵、撞得火星四濺。
我狼狽地追著前方小混混的車猛跑,繞著街區追來追去,但總是差了一點點。
29.
我:“……”
我猛開五分鍾。
又過了五分鍾,我差點抓狂。
我請問呢?
蝙蝠車真有這麽難開嗎?
所以盧修斯先生你把蝙蝠車設計得操作這麽困難,是不希望敵人能夠撿起來就直接使用嗎?
順便也拒絕了蝙蝠俠???
30.
又開了一會兒,我終於忍無可忍、憤憤按下遊戲暫停鍵彈跳起身。
○的,這就去親自開一下蝙蝠車!
……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多難開:)
第140章
1.
我一路狂飆回到韋恩宅, 直奔蝙蝠洞。
正在猛敲鍵盤的芭芭拉微微抬頭;
正在整理文件的提姆警惕觀察。
“今晚有人使用蝙蝠車嗎?”
我誠摯地懇請道:“我想體驗一下開蝙蝠車的感覺。”
芭芭拉:“……?”
提姆:“……?”
2.
好熟悉的發言。
提姆神情恍惚地想。
你也要成為羅賓,並加入蝙蝠車駕駛權之爭了嗎,溫斯特?
“一般……一般我們默認蝙蝠車是由蝙蝠俠駕駛的。”幾秒鍾後提姆謹慎地開口:“除非……”
“not a problem.”
一陣低沉的電子音響起, 潛伏在一眾蝙蝠載具中的橫炮突然變形、拔地而起:“沒有蝙蝠車,我們就自己創造蝙蝠車——”
3.
“等等, 橫炮?你為什麽在這裏?”
我大驚失色!
橫炮囂張地大跨步, 叮叮咣咣地走了過來。
“因為那隻蠢貓老是扒拉我。”橫炮不耐煩地回答道:“有一次它甚至想在我的輪子上撒尿。”
我:“。”
泰戈爾好沒素質一虎。
“所以你喜歡哪輛?”橫炮話題一轉:“我可以掃描下來1:1還原……”
“我們去夜巡吧!!!”
我:“……”
4.
我服了,來到哥譚就開啟夜巡模式究竟是什麽奇妙的蝙蝠病毒。
就連矽基生物都不能幸免嗎?
“不了。”但我無情地拒絕橫炮:“我更想感受一下原版蝙蝠車的駕駛體驗。”
橫炮立刻像人類一樣發出了難以置信時的歎氣,“嗡”的一聲——然後他轟隆隆地滑走了。
他還抽空扭身回頭指指點點:“你會後悔的!”
“我絕不會的!”
我大聲宣布。
然後橫炮把自己摔回了原本的空位, 我也衝到韋恩宅準備蹲守夜巡歸來的蝙蝠俠。
但整整一個晚上過去了, 蝙蝠俠始終沒有回來。
5.
“這很正常,這就是蝙蝠俠。”
穿著製服的史蒂芬妮坐在桌邊,狼吞虎咽地吃著三明治——她昨晚和殺手鱷奮勇搏鬥,累壞了。
“如果忙起來,幾天都不回來也是常有的事。”
我在心裏歎了口氣。
怎麽說呢,如果有可能……
還是希望哥譚能夠對他好一點。
因此,為了不給韋恩先生本就忙碌的工作添亂,我並沒有去搶蝙蝠車的駕駛權。
我扭扭捏捏地靠近了停在我眼皮子底下的橫炮——橫炮冷傲地按了按車喇叭, 拒絕一切形式的溝通。
我光速滑跪:“對不起。”
“所以,要不要一起去夜巡?”
6.
終於開上了蝙蝠車。
雖然是橫炮的超級賽博坦版本蝙蝠車。
我一邊把控著球狀方向舵,一邊陷入了沉思。
誰說這蝙蝠車不好開了——這蝙蝠車可太爽了!
人性化、智能,減震效果一級棒, 真心推薦有能力的親人們趁618活動趕緊入手!
蝙寶,更懂夜巡更懂你:p
直到橫炮忍無可忍:“喂, 我們不是來夜巡的嗎?”
“怎麽一直在沿河邊繞來繞去???”
我:“……”
我默默調整了巡航路線。
7.
拜托, 兜風難道就不算一種夜巡嗎?
我終於有時間玩遊戲了!
我回到221b,拉上窗簾、準備好水果,鄭重地打開了老登塞給我的《蝙蝠俠:阿卡姆騎士》。
我到要看看怎麽個事!
27.
開篇,小醜死了。
我滿意點頭,對,就是這樣,很有代入感!
……
劇情繼續,蝙蝠俠出場自述旁白。
我帶入了一下韋恩先生,點了點頭,這個也對!
……
稻草人開始發癲,炫耀他的恐懼毒氣研究成果。
我開始皺眉。
所以有沒有發表論文?有沒有申請技術專利?
緊接著,鏡頭一轉,“蝙蝠俠”繼續說道:
“僅僅24個小時,整個城市就脫離了我們的掌控,【今晚】,哥譚的命運將掌握在一個人的手裏……”
28.
今晚是吧?
行,讓我看看蝙蝠俠的夜晚到底有幾個小時:p
我緊握遊戲手柄,正式開啟遊戲;
很快我就明白老登為什麽稱這個遊戲為“蝙蝠俠上崗培訓教程”了。
因為登錄就送蝙蝠車,還是賊難開的蝙蝠車——
幾分鍾前,我看著著屏幕上彈出了新任務【審問敵人車輛中的司機來獲得稻草人的情報】;
幾分鍾後,我看著遊戲右下角的【漂移】指示鍵,整個人表情扭曲到咬牙,身體也在不由自主地隨著屏幕視角變動左右搖擺。
屏幕上的蝙蝠車正在哥譚的街道上疾馳,時不時就剮蹭一下周邊的基礎設施和牆麵、撞得火星四濺。
我狼狽地追著前方小混混的車猛跑,繞著街區追來追去,但總是差了一點點。
29.
我:“……”
我猛開五分鍾。
又過了五分鍾,我差點抓狂。
我請問呢?
蝙蝠車真有這麽難開嗎?
所以盧修斯先生你把蝙蝠車設計得操作這麽困難,是不希望敵人能夠撿起來就直接使用嗎?
順便也拒絕了蝙蝠俠???
30.
又開了一會兒,我終於忍無可忍、憤憤按下遊戲暫停鍵彈跳起身。
○的,這就去親自開一下蝙蝠車!
……我倒要看看到底有多難開:)
第140章
1.
我一路狂飆回到韋恩宅, 直奔蝙蝠洞。
正在猛敲鍵盤的芭芭拉微微抬頭;
正在整理文件的提姆警惕觀察。
“今晚有人使用蝙蝠車嗎?”
我誠摯地懇請道:“我想體驗一下開蝙蝠車的感覺。”
芭芭拉:“……?”
提姆:“……?”
2.
好熟悉的發言。
提姆神情恍惚地想。
你也要成為羅賓,並加入蝙蝠車駕駛權之爭了嗎,溫斯特?
“一般……一般我們默認蝙蝠車是由蝙蝠俠駕駛的。”幾秒鍾後提姆謹慎地開口:“除非……”
“not a problem.”
一陣低沉的電子音響起, 潛伏在一眾蝙蝠載具中的橫炮突然變形、拔地而起:“沒有蝙蝠車,我們就自己創造蝙蝠車——”
3.
“等等, 橫炮?你為什麽在這裏?”
我大驚失色!
橫炮囂張地大跨步, 叮叮咣咣地走了過來。
“因為那隻蠢貓老是扒拉我。”橫炮不耐煩地回答道:“有一次它甚至想在我的輪子上撒尿。”
我:“。”
泰戈爾好沒素質一虎。
“所以你喜歡哪輛?”橫炮話題一轉:“我可以掃描下來1:1還原……”
“我們去夜巡吧!!!”
我:“……”
4.
我服了,來到哥譚就開啟夜巡模式究竟是什麽奇妙的蝙蝠病毒。
就連矽基生物都不能幸免嗎?
“不了。”但我無情地拒絕橫炮:“我更想感受一下原版蝙蝠車的駕駛體驗。”
橫炮立刻像人類一樣發出了難以置信時的歎氣,“嗡”的一聲——然後他轟隆隆地滑走了。
他還抽空扭身回頭指指點點:“你會後悔的!”
“我絕不會的!”
我大聲宣布。
然後橫炮把自己摔回了原本的空位, 我也衝到韋恩宅準備蹲守夜巡歸來的蝙蝠俠。
但整整一個晚上過去了, 蝙蝠俠始終沒有回來。
5.
“這很正常,這就是蝙蝠俠。”
穿著製服的史蒂芬妮坐在桌邊,狼吞虎咽地吃著三明治——她昨晚和殺手鱷奮勇搏鬥,累壞了。
“如果忙起來,幾天都不回來也是常有的事。”
我在心裏歎了口氣。
怎麽說呢,如果有可能……
還是希望哥譚能夠對他好一點。
因此,為了不給韋恩先生本就忙碌的工作添亂,我並沒有去搶蝙蝠車的駕駛權。
我扭扭捏捏地靠近了停在我眼皮子底下的橫炮——橫炮冷傲地按了按車喇叭, 拒絕一切形式的溝通。
我光速滑跪:“對不起。”
“所以,要不要一起去夜巡?”
6.
終於開上了蝙蝠車。
雖然是橫炮的超級賽博坦版本蝙蝠車。
我一邊把控著球狀方向舵,一邊陷入了沉思。
誰說這蝙蝠車不好開了——這蝙蝠車可太爽了!
人性化、智能,減震效果一級棒, 真心推薦有能力的親人們趁618活動趕緊入手!
蝙寶,更懂夜巡更懂你:p
直到橫炮忍無可忍:“喂, 我們不是來夜巡的嗎?”
“怎麽一直在沿河邊繞來繞去???”
我:“……”
我默默調整了巡航路線。
7.
拜托, 兜風難道就不算一種夜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