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0章 有些後悔
白兔王妃:惡霸王爺,滾! 作者:桃花小茶 投票推薦 加入書簽 留言反饋
可能是前一天晚上被傷大了吧,這天晚上,皇甫南寧沒有回去新房睡覺。
歩柔兒也沒多說什麽,隻打聽清楚他和前一晚一樣,在自己以前的房間過夜之後,就回到房間,抱上她的小雪兒,繼續睡了一個香香甜甜的好覺。順便,還做了一個美美的夢。
但是,皇甫南寧卻睡得很不好。
他也不知道是為什麽,明明是自己一直以來睡慣了的房間,可自從前天晚上開始,他就怎麽睡怎麽覺得不舒服了。昨天晚上更甚,他抱著被子翻來覆去許久,好不容易才迷迷糊糊睡去。
叩叩叩,叩叩叩
好像才剛閉上眼呢,就聽到輕輕的叩擊聲傳來。
一股厭煩之感馬上湧上心頭,皇甫南寧閉著眼低喝:“誰?”
“王爺,是妾身。”輕輕柔柔的聲音,不太熟悉。
皇甫南寧眉頭一皺:“什麽妾身?不認識!”
“王爺,是王妃。”而後,管家低低的聲音傳來。
聽到解釋,皇甫南寧才想起來了。差點又忘了,自己已經成親了,娶了個小白兔似的王妃。
不過——
但隨即又心一沉:不是跟她說了,沒事不要來煩他的嗎?現在還這麽早,她跑來幹什麽的?女人,難道還真都一個樣,一天到晚都不能讓他們消停點嗎?
“王爺,您還沒睡好嗎?”靜靜聆聽許久,都沒有聽到任何動靜,歩柔兒輕輕柔柔的聲音再次傳來。
煩死了!大清早的,一個勁的問個什麽?
皇甫南寧的心裏很不爽,於是放聲大喝:“沒有!”
“可是、可是今天是妾身回門的日子。而且……而且時間已經不早了。”頓一頓,歩柔兒的聲音又斷斷續續的進入耳中,皇甫南寧心中一怔!
頓時,一種名為後悔的情緒蔓延心中:原來,她還真是有事。自己錯怪她了。
但是,越是如此,他就越不想看到她了。
“什麽回門?和本王有什麽關係?”
“王爺,我朝風俗,女子出嫁三日,要和夫君一起回娘家,人稱回門。”立即,管家的解釋再次駕到。
原來還有這麽一說?皇甫南寧恍然大悟。但心裏又隱隱生起一抹不爽:感情成個親也這麽麻煩?他還以為自己看了那麽多女人,從中挑出來一個就已經完成任務了呢!
“王爺,時間的確不早了。想必,歩府那邊已經在等著了吧!”不久,管家已經受不了的小聲催促起來。
歩府?
腦筋一轉,皇甫南寧想起了迎親那天,那鬧哄哄的一幕。以及自己騎在高頭大馬上,看到腳下那一群亂七八糟、還對著他笑得花枝亂顫的女人們……趕緊閉眼,將這一幕甩出腦海。
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那種地方,他這輩子都不想再去一次!
於是拉高被子蓋住頭:“本王不去,讓王妃自己回去吧!”
“王爺!”馬上,歩柔兒的聲音哽咽了起來。
管家不可置信的叫聲也拔高了音調:“王爺,王妃回門,您怎麽能不一起去?”
“說了不去就不去!本王要睡覺!”一轉身,皇甫南寧大聲嗬斥。
“王爺……”
“算了。”管家似乎還想說什麽,歩柔兒卻攔下了他,“我一個人回去就一個人回去吧,沒事的。”
“可是王妃……”
“沒事,管家,你快去給我準備準備吧!家裏爹娘肯定已經等急了。”
“是。”
低低的對話,很快就消失了。外麵再次回複平靜,皇甫南寧卻還是睡不著。
再次睜眼,看著頭頂上的帳子,他隱隱覺得太陽穴有些疼:今天,自己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點?那小白兔,她似乎又要哭了? ///
歩柔兒也沒多說什麽,隻打聽清楚他和前一晚一樣,在自己以前的房間過夜之後,就回到房間,抱上她的小雪兒,繼續睡了一個香香甜甜的好覺。順便,還做了一個美美的夢。
但是,皇甫南寧卻睡得很不好。
他也不知道是為什麽,明明是自己一直以來睡慣了的房間,可自從前天晚上開始,他就怎麽睡怎麽覺得不舒服了。昨天晚上更甚,他抱著被子翻來覆去許久,好不容易才迷迷糊糊睡去。
叩叩叩,叩叩叩
好像才剛閉上眼呢,就聽到輕輕的叩擊聲傳來。
一股厭煩之感馬上湧上心頭,皇甫南寧閉著眼低喝:“誰?”
“王爺,是妾身。”輕輕柔柔的聲音,不太熟悉。
皇甫南寧眉頭一皺:“什麽妾身?不認識!”
“王爺,是王妃。”而後,管家低低的聲音傳來。
聽到解釋,皇甫南寧才想起來了。差點又忘了,自己已經成親了,娶了個小白兔似的王妃。
不過——
但隨即又心一沉:不是跟她說了,沒事不要來煩他的嗎?現在還這麽早,她跑來幹什麽的?女人,難道還真都一個樣,一天到晚都不能讓他們消停點嗎?
“王爺,您還沒睡好嗎?”靜靜聆聽許久,都沒有聽到任何動靜,歩柔兒輕輕柔柔的聲音再次傳來。
煩死了!大清早的,一個勁的問個什麽?
皇甫南寧的心裏很不爽,於是放聲大喝:“沒有!”
“可是、可是今天是妾身回門的日子。而且……而且時間已經不早了。”頓一頓,歩柔兒的聲音又斷斷續續的進入耳中,皇甫南寧心中一怔!
頓時,一種名為後悔的情緒蔓延心中:原來,她還真是有事。自己錯怪她了。
但是,越是如此,他就越不想看到她了。
“什麽回門?和本王有什麽關係?”
“王爺,我朝風俗,女子出嫁三日,要和夫君一起回娘家,人稱回門。”立即,管家的解釋再次駕到。
原來還有這麽一說?皇甫南寧恍然大悟。但心裏又隱隱生起一抹不爽:感情成個親也這麽麻煩?他還以為自己看了那麽多女人,從中挑出來一個就已經完成任務了呢!
“王爺,時間的確不早了。想必,歩府那邊已經在等著了吧!”不久,管家已經受不了的小聲催促起來。
歩府?
腦筋一轉,皇甫南寧想起了迎親那天,那鬧哄哄的一幕。以及自己騎在高頭大馬上,看到腳下那一群亂七八糟、還對著他笑得花枝亂顫的女人們……趕緊閉眼,將這一幕甩出腦海。
女人多的地方是非就多,那種地方,他這輩子都不想再去一次!
於是拉高被子蓋住頭:“本王不去,讓王妃自己回去吧!”
“王爺!”馬上,歩柔兒的聲音哽咽了起來。
管家不可置信的叫聲也拔高了音調:“王爺,王妃回門,您怎麽能不一起去?”
“說了不去就不去!本王要睡覺!”一轉身,皇甫南寧大聲嗬斥。
“王爺……”
“算了。”管家似乎還想說什麽,歩柔兒卻攔下了他,“我一個人回去就一個人回去吧,沒事的。”
“可是王妃……”
“沒事,管家,你快去給我準備準備吧!家裏爹娘肯定已經等急了。”
“是。”
低低的對話,很快就消失了。外麵再次回複平靜,皇甫南寧卻還是睡不著。
再次睜眼,看著頭頂上的帳子,他隱隱覺得太陽穴有些疼:今天,自己是不是做得太過分了點?那小白兔,她似乎又要哭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