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了糟了,這波換血換的也太巧了,小六這邊落好了位再等機會上來,結果沒有想到mouse想著這兩級更為強勢上來跟劍魔換一波血。


    其實這個選擇是沒有問題的,我們可以看到,兩級的大蟲子確實是比劍魔要強很多,換選上占據了優勢。


    從這我們也能看出來mouse的心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也敢上去跟麻豆腐打。


    可問題是上路不僅僅隻有劍魔一個人,小六的皇子已經在河道口等著,隨時都能動手。”


    娃娃說完歎了口氣。


    以大蟲子現在的血線,皇子隻要從後方出來就行,並不需要著急放技能,追著a就可以了。


    無論怎麽看,大蟲子都不可能從藍色方防禦塔前安全的回到自家防禦塔下。


    “mouse血量上確實是占據了很大的優勢……可是他根本就沒有察覺到皇子已經在他後方了。”米勒大聲喊道。


    事實上在這個時候mouse已經發現了皇子。


    因為皇子已經出現在了線上,直接把大蟲子的後路給斷了。


    劍魔也是在後麵跟著,在這瞬間豆大的汗水從頭上落了下來。


    根本就來不及擦拭,他現在滿腦子想的是接下來怎麽跑。


    這麽長的一條道……這點血量似乎很難跑掉。


    作為職業選手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將損失減到最低。


    那這個人頭盡可能不要讓劍魔拿到。


    劍魔現在離的位置比較遠,應該是不會把這個人頭送給劍魔的。


    mouse控製著自己的大蟲子一個勁的朝後方跑。


    小六這裏也不著急反正a就完了。


    技能都不交,a一下a兩下。


    別的不說觸發被動的那一下戰爭律動還是很疼的,這一戳子下去就是一百多點血。


    一個半血的大蟲子現在的血量也就三百多,這兩下就隻有兩百不到了。


    情況很緊急。


    這個位置就算交了閃現也跑不了。


    想了一下mouse並不打算再交閃。


    看著q技能的冷卻時間,想要試試有沒有機會抬一手,萬一真抬起來了,打出短暫的控製……說不定那個時候會有機會跑。


    可惜omg這邊根本就不給他一點機會。


    在團隊語音裏葉上明說道。


    “我技能好了。”


    “行。”


    聽了這話貼在大蟲子臉上的小六也是極為果斷的貼臉eq二連,將大蟲子直接挑飛。


    eq的傷害全都打出不僅如此還觸發了被動雷霆。


    而在這個時候,葉上明也是果斷按一下q技能。


    劍魔從地上高高跳起,緊接著重重的落下!


    傷害量剛剛好,這一跳直接把大蟲子剩餘的血量給清空。


    firstblood!


    一血的音效響徹整個峽穀。


    現場也是爆發出了熱烈的歡呼聲。


    “漂亮!”


    “小六跟麻豆腐的配合也是越來越好了,這波太帥。”


    “mouse這邊很勇嘛,不上去打不就什麽事都沒有了,看來打到決賽也是來了信心。”


    “這肯定會來信心呀,你也不想想他打決賽之前打的是什麽上單?letme啊!”


    “說的也是……rng各個位置都挺強的,就連新來的輔助ming我都覺得還可以,怎麽他就這麽拉垮呢?”


    “我把話放在這,明年的春季賽上單位是必然要換一個人,搞不好就是姿態。”


    “怎麽可能是姿態?他不是去蛇隊打中單了嗎?”


    “回歸中單歸回歸中單,可他打的不行呀,打碟的天才少年現在更加合適上單吧?”


    “有一說一如果真喊他去rng那打上單,大概是會去的,畢竟帶letme這樣的選手都能走到這麽遠。”


    “再怎麽說,我姿態也是carry型上單,給他投入資源杠杠的。”


    “有一說一現在是omg跟edg的比賽,你們怎麽轉到rng這邊去了?”


    “不過mouse這次被擊殺其實影響不大,他什麽技能都沒有交傳送上線也能補線。”


    確實,傳送回線上來能把這一大波兵線給吃了,手底還有閃現,接下來也不怕被抓。


    可最大的問題是omg這邊也是什麽技能都沒有交,下一波如果再繼續來抓上,然後這波狠一點,大蟲子隻要交了技能,那也交技能跟上去。


    在這種情況下大蟲子的生存幾率也是堪憂。


    並沒有想象中那麽樂觀。


    更糟糕的是mouse之前的心態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了。


    完了完了拿了四百塊錢給這個劍魔,接下來對線可怎麽辦?這可真的是大問題,打的好好的線上也能夠安穩的發育,為什麽要去招惹他呀?


    他是萃取出裝擺明了是有套路的,在這種情況下就更應該夾著尾巴做人。


    整這麽多雄心壯誌幹什麽?


    並且前麵都已經跟廠長說好了,讓廠長上來抓,對麵這個英雄不是一抓一個死?


    畢竟劍魔跳起來的動作很明顯,在這種情況下是很容易被大蟲子的q技能給打斷的。


    再加上豬妹的第二手控製,連環控給他控死了。


    可這波被皇子給蹲到了,那上路的情況就發生了變化。


    他的大蟲子反倒很有可能會被這樣子給弄死。


    最重要的一點他能感覺得到旁邊的低氣壓。


    廠長已經把我不高興四個字寫在臉上了。


    “你什麽情況啊,前麵不是說好了等我來抓嗎?為什麽我野怪都還沒有刷完,你就被對麵給抓死了?不是說好線上先穩住嗎,你在後麵猥瑣發育都不會嗎?”


    “我……我想的是前麵跟劍魔換一波血,後麵你上來了不會出現因為傷害不夠讓對麵跑掉的事情。


    我隻是沒有想到皇子居然二級直接抓上。”mouse小聲的回答道。


    “那這下……這劍魔就不好處理,他出的是萃取,結果還拿了一血錢。”


    回去之後劍魔就能夠出進攻性更強的裝備,這萃取就等於白嫖的,一來一去直接打出了將近九百塊錢的領先。


    對麵敢掏劍魔出來,就擺明了對劍魔非常的有信心。


    讓對麵上路拿這麽大的優勢,真的心有點慌,不是一般的慌。


    這熟悉的一幕,不禁讓廠長把記憶回到了兩個多月前,自己的隊友怎麽這麽坑啊!


    熟悉的感覺又開始縈繞在心頭。


    怎麽辦?


    到底去不去上路抓呢?


    怎麽感覺上路就是這麽不靠譜。


    廠長現在有略微的遲疑,前麵談好了的結果上路兩級就被抓死了,尤其是對麵什麽技能都沒有交,在這情況下去抓這個劍魔能不能抓得成呢。


    還有一點,對麵打野是選擇先選擇上半區抓人,隻刷了一個藍buff。


    那現在的時間應該還在上半區處理野怪,先把河道蟹打了然後去打蛤蟆三郎什麽的,在這情況下去抓上很有可能會撞到,甚至對麵反蹲。


    那抓上就沒什麽太大的意義。


    說不定雙方各打二十大板,相互拉開,那浪費的就是自己的時間。


    所以思考了一下,廠長不打算來上路了。


    刷完這一大片野就直接回城去下路看看。


    己方下路雙人組的壓製力拉滿,說不定對麵打野回城之後就直接抓下去了。


    上路已經g了,那必須把下路給保住,下路可不能出現問題。


    尤其是iboy,這麽年輕的選手。


    確實是要照顧一下,要不然被單點突破,確實會出大毛病。


    畢竟大家都是從年輕選手來的,都很清楚,如果順風順水那肯定是很好,可一旦線上沒有優勢,滿滿的壓力的情況下,那可真的扛不住。


    一旦崩了,操作變形這都是小問題,更怕的是自己無腦上去送……


    這都是有血淋淋的例子在的。


    因此來下路兜一圈還是很有必要的,並且omg輔助還是洛,到六級的那個時間點線上的威懾力直接拉滿。


    更別說adc還是寒冰,嘲諷住了一個大招就接了過來,控製臉直接拉滿。


    因此保證下路是很有必要。


    “上路就不來了,反正你召喚師技能還在,穩住線上別被對麵抓就行了,我刷完一圈去下路看。”


    mouse聽了這話,本來就苦著一張臉現在更搭下來。


    上路都被抓掉一血了你都不幫一下,接下來對線怎麽辦呀?


    其實也沒想象中那麽誇張,劍魔這個英雄沒有破敗整體傷害以及續航還是不夠的。


    一般情況下都不會打的太凶。


    當然現在這情況早就不是一般情況。


    小六這邊其實沒有跟廠子想的那樣,選擇把上半區給打完,而是直接去下半區打紅buff收了,打了石甲蟲就回城。


    目的很明顯,就是打算給上來個套餐。


    葉上明這裏看著皇子差不多要到位了,兵線剛好又卡在中線,直接朝著後方退去。


    回城!


    這時候回城出裝備對麵的警惕心會最低,根本就不會想到皇子已經準備動手了。


    反倒會屁顛屁顛的去清理兵線。


    在這個時候就是最好的動手機會。


    畢竟對麵上單都不在了,他打野來又能怎麽樣呢?


    這就是很多人的心理。


    並且這一波確實是葉上明回城的時間點。


    有一血錢補充,在這四分多鍾已經有一千多塊了。


    掏了個九百塊錢吸血鬼權杖,增加百分之十的吸血還有額外的攻擊力,對劍魔來說是非常舒服的。


    這樣就不需要太考慮血量,能夠用技能打消耗了。


    緊接著立刻傳送下來。


    mouse看到這個傳送,第一時間倒不是走,而是卡的傳送的時間點,落下的瞬間扔了個q。


    畢竟這種在眼皮子底下落下來,換做是誰都忍不了。


    並且傳送上線上,第一時間是沒辦法走位的,這個q技能是沒有辦法躲掉,白消耗他一波血很舒服。


    可還沒等他開心,皇子又從河道冒了出來。


    這次可是帶著紅buff上來的。


    同樣在第一時間不著急交技能,w先行減速,緊接著一摸紅buff粘上。


    有皇子的減速在,葉上明這裏在控製結束之後也是很輕鬆的跟了上去,畢竟在這一波還三百塊錢補了一雙鞋。


    就打算以移動速度上的優勢吃掉大蟲子。


    距離到了抬手就是一個e技能減速。


    這下大蟲子想跑可就跑不了了。


    “難受啊,小六這裏又來上路了,雖然這波大蟲子是有閃現,可是皇子身上也帶著紅buff,omg這邊還有兩個控製技能沒有交,實際上這邊已經很難跑掉了。”


    “確實……不得不說這邊有點奇思妙想,有點搞,傳送上來然後讓mouse忍不住上來扔了個技能,這一上來就完蛋了呀。”


    雖然解說和觀眾們已經給大蟲子判了死刑,mouse這李還不想就這樣把人頭給交出去。


    剛剛被抓死一次才過幾分鍾又被抓死,估計廠長要噴死自己。


    可後續沒有q技能想要操作也操作不了。


    看著不斷下降的血量,沒辦法朝著前方交出了閃現,他現在的位置已經來到了防禦塔前方。


    交出閃現拉開位置才有機會活下來。


    小六這邊也是趕緊eq二連上去。


    不得不說mouse真是把自己狀態拉滿。


    朝著後方一個走位成功躲掉了皇子的eq二連。


    可是除了皇子以外還有劍魔。


    劍魔的q技能又再一次把大蟲子擊飛。


    並且前麵還有皇子在卡位,在這情況下把閃現還交掉,想活下來幾乎是不可能的。


    因此……mouse再一次把自己的人頭給送掉。


    “哎呦……”


    edg這一大批的粉絲們又開始大聲的哀歎。


    在比賽開始之前就想過上路要崩,可你這崩的也太徹底了吧五分鍾死兩次?


    究竟在幹什麽啊。


    甚至可以說這兩次都死得莫名其妙。


    二級的那次強行上去換血,好家夥真以為兩個人角色互換了嗎?


    跟你對線的可是麻豆腐啊!


    現在的全球第一上單!


    拿出任何英雄都是最頂級的,真不知道mouse這家夥究竟是哪裏來的信心?


    第一次是那樣子死的,結果第二次也不長教訓。


    看到傳送下來了直接走不就行了嗎?為什麽非得騷啊?


    上路這麽崩,接下來可怎麽打?


    前麵是一次整體經驗不虧,還是能夠接受的,可現在死第二次可就出大問題了。


    一大波兵線吃不到就算了,人頭又是劍魔拿了。


    經濟跟等級以及拉開特別大……


    這一點必須得從其他路給補回來,可中路沒辦法抓,冷少這邊根本就沒有打算出來的意思,必須得等沙皇到六。


    至於下路就更是這樣。


    這壓力一下子就給到了廠長,要怎麽樣改變上路的情況,edg現在的局麵。


    7017k

章節目錄

閱讀記錄

LOL:OMG為什麽是神所有內容均來自互聯網,飄天文學隻為原作者絕望從小很絕望的小說進行宣傳。歡迎各位書友支持絕望從小很絕望並收藏LOL:OMG為什麽是神最新章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