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3章 整理
都回到58年了,我還不能躺平 作者:烤鴨不用片 投票推薦 加入書簽 留言反饋
瓜子本來想著過幾天再給小春的,畢竟這幾天自己的事情比較多,根本沒有時間炒瓜子。
還想著回頭讓小春給遊池他們解釋一下呢。
但是他突然想起來,後天還得給老顧他們弄紅薯呢。
到時候自己一個人肯定是不行的。
而且紅薯那些東西比較重,正好讓遊池他們來幫忙。
這樣也能讓他們看一下自己的實力,省的還以為自己騙他們呢。
自己隻是現階段不想太張揚了,要不然還真有可能讓他們賣紅薯了呢。
“我自己來拿就行,你這麽忙就別送過去了。”
易小春一聽今天就能把瓜子送過,高興的說道。
根本不用東哥幫忙送,自己有的是時間。
“你能搞得動?到時候不還是得我弄,你就別管了,就在家裏等著吧。”
其實真實的原因是,明天上午,錢胖子他們就要過來抓豬了,小春在這邊不好解釋豬的來源問題。
畢竟小春是知道這個院裏有沒有豬的。
萬一他過來的時候和錢胖子他們碰上。
自己可沒辦法把豬弄出來。
主要是豬的味道太大,而且還是活物,到時候發出聲音什麽的不好解釋。
要不然易立東明天早上就弄出來了,就是怕影響到周圍的鄰居,萬一被有心人發現就不好了。
“也是,那行吧,我明天就在家等著了。”
易小春一想也是,雖然這玩意比較輕,但是一袋子自己也不好弄回去。
“嗯,早點回去休息吧,小龍明天早上還要上班。”
今天不早了,自己還要整理一下這些書畫,等弄完還不知道幾點了呢。
“我們這就回去。”
他們知道東哥要等人,也就不在這邊礙事了。
等兩人走後,易立東關上了院門和房門,手一揮就把今天買來的書畫都收進了空間裏麵。
他稍微收拾了一下,就躺到了床上,意識一閃也來到了空間裏麵。
看著滿地的書畫,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這就是自己今天的收獲,這些畫要是有一半是真的,自己後半生就不用愁了,這些東西現在隻有自己知道能值多少錢。
這就是先知先覺的好處。
獨自開心了一會,就開始整理了起來。
雖然在老顧那邊的時候,每一幅基本上都看過,但是都是囫圇吞棗似的看了一遍。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欣賞,當然他也看不出來什麽。
但是現在他看名字還是能看出來是誰的。
畢竟見得多了總是有一點長進的。
他開始分門別類的把這些書畫,和以前收的那些放在一起。
不過看來易立東回頭得想辦法弄個博古架了,畢竟這麽多的書畫,如果隻是自己弄的架子根本放不下,說不準以後還有,看來得整個專門放這些東西的地方了。
易立東看著自己雖然整理了一下這些書畫,但還是顯的比較亂,主要是自己預留的地方比較小。
大部分沒有種糧食的空間都被紅薯和豬圈給占了,沒有多少的地方給自己放這些東西了。
看來這兩樣東西得盡快的處理了。
豬留個七八頭就行,紅薯現在也不能種植了,這玩意收的太多了也不行,不好處理。
而且還有一些書畫是沒有裝裱的,這些回頭也得準備個箱子放起來,要不然一直這樣放著也不是辦法。
易立東發現這一批書畫,大部分都是十幾年前的,也就是舊社會那個時期的,近十年的畫很少也就十來幅的樣子。
也不知道是那個時候畫家高產,還是現在沒有題材可以畫了。
上次收的大部分也都是舊時代的畫,雖然是現代畫,但是都不是新社會畫的。
不過這不影響易立東收藏,畢竟自己對這些東西隻關心價值,至於畫的多好,他還真不懂。
這些書畫隻能臨時這樣了,等以後找到專門的櫃子再說了。
他收拾好畫之後,又來到了炒瓜子的地方,熟門熟路的炒了一袋子瓜子。
這個是答應了小春的,食言了不好。
自己道無所謂,小春還指著這個吃飯呢。
還有給小花準備了一些棒子麵,這也是給小春說好的。
他馬上就要給小花送糧食了,耽誤了不好。
之後他又來到了豬圈的邊上,找了兩隻比較大的豬。
用袋子直接蒙上了眼睛,然後用繩子把豬的四條腿給弄起來,這樣明天直接拿出去就行了。
不過約的是上午,也不知道會不會被鄰居看到,要是看到了自己可不好解釋。
不過應該不會,自己這麽長時間了,院裏的人都很很少見到。
這邊的房子這麽長時間了,連院裏的人都還沒有認全乎呢。
所以明天碰到人的幾率不大。
不過也不得不防,最好是等大家上班上學之後再弄,這樣被看到的幾率還小一點。
等收拾好明天需要的東西之後,易立東就出了空間睡覺了,畢竟今天一天太累了。
特別是和老顧他們交易的時候,一方麵要顧及自己的安危,另一方麵還要談價格,對精神的消耗不小。
他躺在床上沒一會就睡著了。
等易立東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
易立東也不知道幾點,不過外麵的天氣已經大亮了。
他要趕緊起來收拾一下,得給小春把東西送過去了。
簡單的收拾了一下,又從空間裏麵拿出來了幾顆雞蛋。
這就是他的早餐了。
等吃完飯打開門才發現今天下雪了,這好像是過完年後第一次下雪吧。
不過下的雪不算太大,完全不影響出行。
易立東先是到前院把車子弄出來,然後再從家裏把準備好的瓜子和棒子麵都裝到了車子上。
然後就直奔景爾胡同了。
今天的雪不算太大,但是路上還是比較泥濘的,所以易立東車子騎的並不快。
而且也不知道是下雪的原因還是時間還早,路上沒有什麽人,連車轍印都比較少。
二十多分鍾之後易立東就來到了小龍的家裏麵。
這個時間小春應該在家裏等著他呢,他上去敲了敲門。
“東哥怎麽這麽早?”
開門的是王小龍,看到是易立東詫異的問道。
“你咋還沒有去上班?”
易立東好奇的問道。
“我也是剛起來,這不正準備去呢,時間還早呢。”
王小龍把易立東讓進屋裏道。
還想著回頭讓小春給遊池他們解釋一下呢。
但是他突然想起來,後天還得給老顧他們弄紅薯呢。
到時候自己一個人肯定是不行的。
而且紅薯那些東西比較重,正好讓遊池他們來幫忙。
這樣也能讓他們看一下自己的實力,省的還以為自己騙他們呢。
自己隻是現階段不想太張揚了,要不然還真有可能讓他們賣紅薯了呢。
“我自己來拿就行,你這麽忙就別送過去了。”
易小春一聽今天就能把瓜子送過,高興的說道。
根本不用東哥幫忙送,自己有的是時間。
“你能搞得動?到時候不還是得我弄,你就別管了,就在家裏等著吧。”
其實真實的原因是,明天上午,錢胖子他們就要過來抓豬了,小春在這邊不好解釋豬的來源問題。
畢竟小春是知道這個院裏有沒有豬的。
萬一他過來的時候和錢胖子他們碰上。
自己可沒辦法把豬弄出來。
主要是豬的味道太大,而且還是活物,到時候發出聲音什麽的不好解釋。
要不然易立東明天早上就弄出來了,就是怕影響到周圍的鄰居,萬一被有心人發現就不好了。
“也是,那行吧,我明天就在家等著了。”
易小春一想也是,雖然這玩意比較輕,但是一袋子自己也不好弄回去。
“嗯,早點回去休息吧,小龍明天早上還要上班。”
今天不早了,自己還要整理一下這些書畫,等弄完還不知道幾點了呢。
“我們這就回去。”
他們知道東哥要等人,也就不在這邊礙事了。
等兩人走後,易立東關上了院門和房門,手一揮就把今天買來的書畫都收進了空間裏麵。
他稍微收拾了一下,就躺到了床上,意識一閃也來到了空間裏麵。
看著滿地的書畫,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這就是自己今天的收獲,這些畫要是有一半是真的,自己後半生就不用愁了,這些東西現在隻有自己知道能值多少錢。
這就是先知先覺的好處。
獨自開心了一會,就開始整理了起來。
雖然在老顧那邊的時候,每一幅基本上都看過,但是都是囫圇吞棗似的看了一遍。
根本沒有時間好好的欣賞,當然他也看不出來什麽。
但是現在他看名字還是能看出來是誰的。
畢竟見得多了總是有一點長進的。
他開始分門別類的把這些書畫,和以前收的那些放在一起。
不過看來易立東回頭得想辦法弄個博古架了,畢竟這麽多的書畫,如果隻是自己弄的架子根本放不下,說不準以後還有,看來得整個專門放這些東西的地方了。
易立東看著自己雖然整理了一下這些書畫,但還是顯的比較亂,主要是自己預留的地方比較小。
大部分沒有種糧食的空間都被紅薯和豬圈給占了,沒有多少的地方給自己放這些東西了。
看來這兩樣東西得盡快的處理了。
豬留個七八頭就行,紅薯現在也不能種植了,這玩意收的太多了也不行,不好處理。
而且還有一些書畫是沒有裝裱的,這些回頭也得準備個箱子放起來,要不然一直這樣放著也不是辦法。
易立東發現這一批書畫,大部分都是十幾年前的,也就是舊社會那個時期的,近十年的畫很少也就十來幅的樣子。
也不知道是那個時候畫家高產,還是現在沒有題材可以畫了。
上次收的大部分也都是舊時代的畫,雖然是現代畫,但是都不是新社會畫的。
不過這不影響易立東收藏,畢竟自己對這些東西隻關心價值,至於畫的多好,他還真不懂。
這些書畫隻能臨時這樣了,等以後找到專門的櫃子再說了。
他收拾好畫之後,又來到了炒瓜子的地方,熟門熟路的炒了一袋子瓜子。
這個是答應了小春的,食言了不好。
自己道無所謂,小春還指著這個吃飯呢。
還有給小花準備了一些棒子麵,這也是給小春說好的。
他馬上就要給小花送糧食了,耽誤了不好。
之後他又來到了豬圈的邊上,找了兩隻比較大的豬。
用袋子直接蒙上了眼睛,然後用繩子把豬的四條腿給弄起來,這樣明天直接拿出去就行了。
不過約的是上午,也不知道會不會被鄰居看到,要是看到了自己可不好解釋。
不過應該不會,自己這麽長時間了,院裏的人都很很少見到。
這邊的房子這麽長時間了,連院裏的人都還沒有認全乎呢。
所以明天碰到人的幾率不大。
不過也不得不防,最好是等大家上班上學之後再弄,這樣被看到的幾率還小一點。
等收拾好明天需要的東西之後,易立東就出了空間睡覺了,畢竟今天一天太累了。
特別是和老顧他們交易的時候,一方麵要顧及自己的安危,另一方麵還要談價格,對精神的消耗不小。
他躺在床上沒一會就睡著了。
等易立東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
易立東也不知道幾點,不過外麵的天氣已經大亮了。
他要趕緊起來收拾一下,得給小春把東西送過去了。
簡單的收拾了一下,又從空間裏麵拿出來了幾顆雞蛋。
這就是他的早餐了。
等吃完飯打開門才發現今天下雪了,這好像是過完年後第一次下雪吧。
不過下的雪不算太大,完全不影響出行。
易立東先是到前院把車子弄出來,然後再從家裏把準備好的瓜子和棒子麵都裝到了車子上。
然後就直奔景爾胡同了。
今天的雪不算太大,但是路上還是比較泥濘的,所以易立東車子騎的並不快。
而且也不知道是下雪的原因還是時間還早,路上沒有什麽人,連車轍印都比較少。
二十多分鍾之後易立東就來到了小龍的家裏麵。
這個時間小春應該在家裏等著他呢,他上去敲了敲門。
“東哥怎麽這麽早?”
開門的是王小龍,看到是易立東詫異的問道。
“你咋還沒有去上班?”
易立東好奇的問道。
“我也是剛起來,這不正準備去呢,時間還早呢。”
王小龍把易立東讓進屋裏道。